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虹橋喜來登上海太平洋大飯店(Sheraton Shanghai Hongqiao Hotel)

(照片來自官網)
好快喔~ 已經快11月底了耶!!
2010年咻一下  就要跟你說再見囉~~
靠!偶還有好多想要po上來的都沒po耶

阿拉斯加遊記  巴里島遊記  上海出差行 還有之前煮過想要分享的食譜
歐賣尬!! 怎麼搞的完阿?!
拼了拼了! 希望剩下的一個多月可以把所有想po的文章全部出清~~~





這一篇虹橋喜來登的介紹  整個徹徹底底是不負責任的介紹
因為我照片都沒拍哩~ 哈哈哈哈   大廳沒拍 餐廳也沒拍
唉~~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  如果只是去個一次  就會拼命記錄下來
但是這家我也住了兩次  總共住了七天  每天都會想 ...明天再拍好了....結果就...#$%@....



齁齁~ 就把手邊有的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這是大廳  我從官網上抓的

虹橋喜來登是比較老一點的飯店  看得出來設計和裝潢整個跟世茂艾美酒店不一樣
大廳唯一比較有趣的就是他們總經理好像每天下午四點到六點會去坐在門口附近的小辦公桌上
ㄟ...這是表示親民嗎?!



餐廳

餐廳其實還挺漂亮的   Mei有去吃過三次早餐
這裡的早餐我覺得比世茂艾美酒店的好吃耶~ 選擇更多喔  我推!




因為是Starwood 會員 所以我們又默默被升等成套房啦!
這是行政樓層  就是給會員住的  每天早上有提供免費的報紙

大椅子看起來是挺舒服的  不過Mei覺得很怪的是  ㄟ...擋住電梯了耶~ 這樣動線不夠流暢喔~



套房--傳統的飯店套房:一間客廳和一間臥室
客廳的部分 




不是很大  很乾淨 但是擺設和家具可以感覺出來這家飯店已經開了好一段時間了




老飯店總是要變一些小把戲吸引顧客
這裡可以租手機 租電腦 還有iPad

不便宜喔~



房間也不大  但是床非常舒服





其實這樣簡單又有一點老款的裝潢  反而有家的感覺

(ㄟ...是說我家也不是長這樣)





浴室

浴室就完全無法跟Le meridien比了  浴缸有點小有點淺





老店的貼心小把戲:請把我帶回家

小鴨子好可愛喔~ 我真的帶回家了  現在都是它在陪我洗澡
小熊也可愛   最可愛的是打掃的阿桑每天都會多放一隻
我住了四天放了四隻  ㄟ....如果我住一個月...那不就變成娃娃屋?!
小熊偶就沒有帶回家了~



mei要走之前到行政酒廊吃早餐順便check out




這家喜來登有白金卡會員可以直接上行政酒廊辦理check in的服務





早上也有早餐  不過東西比樓下大堂餐廳少五萬倍
只是多了一個  安靜的用餐環境


果汁吧和喜瑞兒




飲料區--這一區全天都有喝的 隨時可以拿飲料和小餅乾




熱食區

捧油說: 你都沒掀開 那大家怎麼知道裡面是啥麼
齁齁~~ 他真是比我還負責任阿~ 哈哈哈哈哈
ㄟ...就是熱食咩  香腸 培根 蛋  有的沒的




冷盤沙拉和日式小食

東西真的不多....



水果也不多




清粥小菜

這個到處都差不多啦!



甜點麵包區

選擇也是不多囉~


大娘我阿桑個性 所以我自己一個人又來得及的話 一定會到樓下吃  可以吃的東西比較多阿~
就算明明不想吃很多  至少偶看了就心情好哩
捧油的話  他喜歡到行政酒廊吃早餐 他覺得比較安靜 不用人擠人
見仁見智囉~ 如果我爬的起來陪他吃飯  那我們就會在樓上吃~


結論:
這家虹橋喜來登感覺就是比較老舊  但是我和捧油都比較喜歡這裡耶~
Le Meridien就是很時尚 很都市 連行政酒廊都有交朋友的感覺 mei莫名其妙被搭訕好幾次
喜來登的話  走cozy路線  感覺可以在大沙發窩一個下午
最重要的是 虹橋區超多日本人 超多超級歐伊西的日本餐廳
離市中心有一小段距離  感覺比較不擁擠 
我和捧油都喜歡
如果去上海想吃好吃日本菜又不想太人擠人  可以考慮虹橋喜來登囉~

16 則留言:

  1. 看你的部落格好久了. 好喜歡.
    Mei, 加油, 繼續寫喔.
    也用你的食譜做了很多菜. 謝謝!

    Sue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Sue
      謝謝你的鼓勵
      我一定會繼續寫下去的啦!
      也希望你喜歡我的食譜囉~

      刪除
  2. 請問呴,那個電子產品出租部份,偶朱到Wifi和notebook,Mifi和Netbook素什密碗糕?

    臨捧油灰熊的認真喲!都有為眾鄉親注意到細節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珍妮猴
      偶有看到你之後的留言了
      所以我想...我應該不用解釋了啦~ 哈哈哈哈

      捧油很龜毛阿 阿不是! 他心細 所以都會注意到有的沒的 :p

      刪除
  3. 電話是MIFI耶!! 齁齁齁

    我家離VEGAS大概四個鐘頭吧
    不近喔
    妳十二月會在哪?
    我整個月都在台灣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對阿~
      我第一眼看到也是想到我們的好姊妹哩

      我12月會在舊金山 目前想要每個星期都去滑雪
      12月底會去IOWA過聖誕節捏

      你這麼爽快 回台灣一個月喔~
      難怪看你這兩天都沒心情工作囉

      刪除
  4. 剛才去孤狗了,原來Mifi和 netbook素這麼精巧的機斯, 怪不得偶的朋友們看到我的筆電都搖頭,我的筆電素恐龍級的古蹟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
      有很精巧嗎?!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哩XD
      本人走的也是科技白痴的路線說 齁齁齁
      偶們是好朋友啦

      刪除
  5. 嘿啊,嘿啊,時間就在你每天忙碌的飛來飛去之中不見了,我知道
    你很忙,所以如果沒時間的話,請把12月13日的事情忘記,因為我
    已經感受到你滿滿滿滿的心意了,you really touch my heart.
    持續感動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carol
      你會拍謝喔!? 齁齁齁齁
      不用拍謝啦~ 我已經寫在我的行事曆上了~~
      等我感恩節過完在來研究要怎麼做芋頭蛋糕!
      放心 我一定會放上很多的芋泥的!! 齁齁齁

      很開心我有摸到你的心阿~ 你們的留言每天都有摸到我的心捏~~
      ㄟ...這樣是互摸嗎?! 哈哈阿哈阿哈

      刪除
  6. wow~ I love the bear.....那個小熊也是可以帶走的嗎?
    那個丫丫也好可愛喔,飯店這小小的把戲卻讓人很開心ㄟ!!

    mei姐姐加油喔~ PO了很多網誌造福我們...真是大大感謝阿!!
    讓琪在上班的時候可以開心偷笑(所以常內傷)或是邊流口水邊擬買菜單期待下班好幸福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阿! 那個小熊也是可以帶走的說
      很可愛齁~ 本來我也有想要帶走的衝動 可是我行李箱只是小小的登機箱
      完全塞不進去了哩
      只有把小鴨子帶回家以資紀念 齁齁

      哈哈哈哈 還內傷喔~ 真的有那麼好笑嗎? *搔頭*
      看你幸福我也開心阿~
      偶會努力持續迅速的更新的!

      刪除
  7. 這間飯店感覺真溫馨啊^^
    (是說,我也有一堆Blog想寫還沒寫耶…不知何年何月何日,得嚐所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阿~ 比較起來 就是老派但是溫馨路線
      (大廳其實很大 一堆大理石 搞不好人家他本來不是要走溫馨路線咧XD)

      你現在應該有比較多時間了吧
      大家一起來清文章~~*遠目*

      刪除
  8. 小熊是我的!!!
    下次給我全部帶回來!!
    我家的"置熊櫃"會留空間給他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 短期內我應該不會在去上海了
      如果有 我就帶回去給你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