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食記--上海 Chor Bazaar 喬布拉印度餐廳


這頓是一個月前和捧油颱風天去約會吃的
  詳細的內容偶已經快忘光了
只記得那天約會灰熊的開心 一直說話一直聊天一直大笑
就是我整個幸福滿滿 愛你愛到快爆炸那篇提到的餐廳
啦!
還記得餐廳的東西很好吃 價錢又不高 所以還是要po上來推薦給大家






餐廳位在靜安區
捧油上網找到的  聽說在外國人的圈子里頗受好評
mei那天無敵想吃印度菜
所以管他風雨交加 還是勇者無懼跑出去約會



餐廳很簡單   沒啥裝潢感


就是幾張桌椅


大門那個是象頭嗎?  偶還挺喜歡的耶


擺設給他有一麥麥匪夷所思

怎麼有船模型  也有招財貓?



沒關係! 裝潢不重要  東西好吃比較要緊



約會咩  紅酒一定要來一下的阿
這裡的酒不算貴  一瓶大概100多塊人民幣

智利紅酒真是我的心頭肉阿



上菜囉~


前菜--veggie samosa


不錯吃 味道很均衡


趁捧油去洗手   沒事我就來幫他擺個盤吧~





前菜--炸小雞腿


網路上大家都推薦這個前菜  mei去印度餐廳很少吃炸的 可是捧油說一定要點點看
那就點吧!
哇! 好吃!! 雞腿醃的非常入味 香氣很重卻不會太鹹
看起來髒髒黑黑的其實炸的很酥脆喔~ 贊!


難怪大家都推啦!



主菜-- fish masala

這是捧油點的
malasa不太辣 應該是大家去印度餐廳必點菜吧?!
魚肉很新鮮 也很嫩  成功~



主菜--Lamb Vedaloo


每次去印度餐廳偶都是點這一道
Vedaloo通常是菜單裡面最辣的選擇
辣到飆汗感覺很爽哩~
這家的vedaloo算是中辣  不會辣到凍未條
羊肉燉的很軟嫩  偶愛!


麵包--大蒜Naan和全麥Naan



naan真是咖哩的好朋友阿~ 拿來沾著吃的~




照片裡面是老闆  很愛聊


我們說東西很好吃  他一臉他自己知道的表情
問了捧油他是哪裡人  捧油說美國人  他就開始講到布希和歐巴馬
還說歐巴馬真的應該要硬起來
ㄟ.......嗯......  是沒看到老娘在約會嗎?!



我們請老闆推薦甜點
老闆直接說: 不用點了  都太甜
老娘還以為是偶聽錯了
但是他又說了  不用點了  都太甜  印度人愛吃甜點  都甜的要死  一般人是無法接受的
被他一講   我和捧油兩個不信邪的就硬給他點   怎樣?! 怎樣??*欠揍臉+扭屁股*



忘記較啥名字的甜點  裡面一塊一塊的是起司


靠! 真的超級甜 甜到一個地老天荒阿
mei吃一口就不行了
捧油還撐住吃了兩三口
看表情就知道 真的不是偶的菜


偷偷用眼角餘光看老闆  老闆頭斜一邊給我們一臉:I told you so! 的表情

還蠻機車的說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點了一瓶酒 兩個前菜  兩個主菜  兩張naan和一份甜點
總共好像也才360人民幣  在上海算是很低消費的了
東西道不道地我不知道 因為偶也沒去過印度
不過好吃是真的喔! 
趕快推薦給大家~  有機會在上海想吃印度菜  chor Bazaar是不錯的選擇!






PS:
偶是周星星的愛用者
講話常常會有周星星的影子出現  可是捧油都聽不懂怎麼辦捏?
沒怎麼辦阿! 聽不懂就算了
這....算是我人生中的妥協嗎?! 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和捧油也不需要周星星啦!
我們兩個白痴平常就很多很白爛的對話和動作
吃到好吃的東西就會很開心的跳上跳下


還很愛邊吃邊留一條菜渣在嘴邊 然後問說: Did I miss anything?!

另外一的白痴一定會說沒有阿~

然後兩個人隔著一條菜渣很噁爛的親來親去
哇哈哈哈哈哈哈~~ 好high阿!!
能找到跟我這麼合拍的小笨蛋真是不簡單
傻鵝!! 就讓我給你一個silly goose high five吧!  幹的好!!

22 則留言:

  1. 哈哈~~mei跟捧油也太搞笑了! 不過真的是給他很甜蜜的fu

    那種很合拍的感覺 真是言語難以形容!!!

    我也是智利紅酒的愛用者 是我家的常備良酒 三不五時來一

    杯 讚啦!!

    ps.我是頭香嗎?? 第一次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真的耶
      我們兩個很白痴阿~ 最愛肉麻當有趣
      他爹娘上次說: 你們兩個高中生真是夠囉~
      哈哈哈哈哈

      智利紅酒有一種溫醇的fu 超喜歡的啦!

      刪除
  2. 嗯嗯~~~~好甜啊~~你們的照片一定比那碗印度甜點甜好多啦~~~^^

    能找到一起耍白痴的伴侶真好~ 我很喜歡你那張吃naan的照片,感到你真的好開心~!! 也好喜歡你的捧油那次吃鵝肝
    感動得僵掉的那張~ 你們好可愛!!

    伊藍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甘舞? 還好而已唄
      那個甜點真的很甜!! 要比甜點還甜粉難啦!! 齁齁齁

      嘿阿! 我超愛耍白痴的 現在有一個小笨蛋可以一起陪我耍白痴
      真的是賺到了啦!
      祖母偶在也不用自己演內心戲了! 哈哈哈哈

      我吃到好吃的都馬很開心
      捧油說我和他的人生中心就是吃 真的是太贊啦!

      刪除
  3. 哈哈哈~ 姐姐和捧油好可愛喔!!

    真的要找到合拍的人不簡單!!
    光是能接受食量較大的女生就很不容易了!!
    請務必繼續幸福恩愛閃光下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齁~ 安捏共拍謝啦~ *偷偷搖屁股*

      嘿阿! 要找到這麼合拍的真的很少
      不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琪幹嘛這樣說!!
      偶差點噴飯! 哈哈哈哈哈哈
      人家...也沒有那麼會吃啦!

      偶會努力繼續一閃一閃亮晶晶的!

      刪除
  4. ""隔著菜渣親來親去"",喔!可以再噁一點沒關系。
    我都快被你們的甜蜜蜜熏到眼睛張不開了!!
    開玩笑的啦!!看到你和捧油這麼愛來愛去的,
    有默契的搞笑,真是絕配!幸福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ㄟ...也不是那麼菜渣啦! 反正本來也是要吃下去的阿
      (這樣有比較不噁嗎?)
      我們很噁爛阿 有時候薄荷糖剩下一顆就我先吃一半 然後再把剩下一半吐到他嘴裡 哈哈哈 很胎歌~
      但是就很爽快阿~
      兩個小白痴挺開心的哩 粉好粉好!

      刪除
  5. 我沒吃過印度菜耶.....我家老爺不吃..
    不過看起來好吃極了......
    以後要聽老板的話啦...
    妳跟捧油的表情都超級白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nico
      看到你說沒吃過印度菜
      偶趕快把舊的印度菜食譜放上來 希望有機會你也可以試試看~
      這個是比較溫和的印度菜 你家老爺應該能接受吧?!
      希望你會喜歡啦!

      刪除
  6. 足胎哥ㄟ你們!
    是有餓到連菜渣都捨不得吞掉厚?

    你們趕快幫我實現 我的
    "藉婚禮之名 行峇里島之旅之實"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你又不是沒看過
      不是真的菜渣啦 是掛在嘴邊的菜渣 不一樣哩!!

      噓~ 小聲小聲
      八字沒一撇的哩
      噓~~~

      刪除
  7. 兩個噁心親菜渣的傢伙…(斜視)
    (他不懂周星星的笑話?這可怎麼成?多準備一些周星星的電影給他看一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幹嘛斜視我 嗚嗚~
      這應該是大家在家裡都會偷偷做的事情吧?!

      周星星的笑話要中文不錯才能體會吧?!
      他有懂 雷有磨搞錯阿~
      剩下的就要在調教~~ 燒個周星星全集給偶吧!嘿嘿

      刪除
  8. mei呀mei~~~~!!!

    第一個要與你分享!!!

    我的家:http://www.wretch.cc/blog/MrsBlackCat

    ^^

    (我都還未告訴朋友呢~~)

    伊藍

    ps. 感恩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恩節快樂
      (我快要很快樂了 想到這兩天可以吃到的就很high)

      哇!! 你已經po好多篇了喔~ 好贊哩!
      等等把你家到我的每日必逛裡面去!

      刪除
  9. Mei姑娘,倒數第二張照片是否考慮要修一下, 林阿母會不會來偷看哩? 要保持阿母心目中的乖乖牌蛤! 偶真素保
    守的歐八桑ㄟ


    你們倆個真是夠搞笑了, 到處散撥歡樂散撥愛, 給你帕脯仔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免修免修
      我阿母應該已經免疫了 哈哈哈哈 她從小就看我這樣大吃大喝 表情和動作很誇張哩
      所以只有一次我娘跟我去吃吃到飽的時候說 以後要是有相親 記得不要吃這麼多以外
      剩下都ok啦! 哈哈哈哈
      感謝珍妮猴關心~*大心*

      刪除
  10. 哇哈哈哈你家S也會耍白癡ㄚ
    我看阿~甜到天荒地老的不是那個甜點啦 素妳們2個才素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當然會耍白痴囉
      還很愛怪罪我說是被我影響的哩 切!

      no no no~ 是甜點啦! 偶們兩個還好一般般而已哩 齁齁

      刪除
  11. 我也愛印度菜耶 嘿嘿嘿
    你們很好笑耶 老闆跟你們實話實說 你們還偏不信邪 哈哈哈
    阿你們餐後沒有來一杯MASALA奶茶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們就很白目阿! 就是硬要試試看咩
      沒吃沒證據...
      老闆果然是對的~ 哈哈哈

      沒哩~ 沒喝masala奶茶 因為老娘偶不敢喝奶 所以不敢喝奶茶
      捧油老摳摳 怕晚上喝茶會睡不著
      中午吃的話他就會喝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