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有心 旅館房間裡也有南瓜派


昨天是捧油的生日  我買好的禮物還在遙遠的美國  所以只好以其他替代啦
生日禮物第一炮是帶他去巴里島玩

第二炮是這個南瓜派 
第三炮是去外灘超有名的米其林三星主廚開的餐廳 Jean Georges Shanghai
祝他年年有今年 日日都有今朝  工黑雷~~
偶親愛的捧油  Happy Birthday!




捧油超愛吃南瓜派
這個不用烤的雙層南瓜派真的很簡單做 但是我在旅館房間裡面什麼器具都沒有 該怎麼辦捏?
有心!! 只要有心 蝦瞇鳥東西都可以變出來的!!
祖母偶走的是有心路線  希望能讓捧油開心
先去上海連鎖外國超商買了材料
不是偶在說.....怎麼會這麼貴!!!! 進口的東西都貴  老娘把材料買一買就已經花了我台幣快600塊
真愛無敵!! 還是殘殘給它開下去
然後再房間用有限的湯匙 叉子 冰桶 
偶還是把變種南瓜派搞出來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捧油凌晨12點15分從工廠回到房間
Mei把燈都關了  點上蠟燭  用我的雞爪嗓音大聲的唱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dear Scottie..... Happy birthday to.........you~~~~
捧油超驚訝 也超開心的
它晚餐沒吃 所以就很賞臉的一口氣吃掉了半個派!!!


這時候又要來用一下Master Card的廣告詞啦:
南瓜派材料 600元
紅酒720元
捧油驚訝感動又開心的臉  無價!!
耶~~ 大成功!!!




捧油說他被blow away 怎麼我有辦法在旅館房間做出南瓜派?!?!
就算不用烤 也需要爐火融化奶油有的沒的吧?!


嘿嘿嘿.....就說是心了咩!!
不過我克難的過程如下:


第一步:融化奶油

用煮咖啡機把水煮開 然後倒到冰桶
在把目測的奶油份量放到水杯裡面  整個插到冰桶里  慢慢攪拌
奶油就神奇的融化了 齁齁齁齁




第二步:做派盤

在上海買不到現成的  所以買了麥唯他消化餅 然後用酒瓶敲碎成碎片


第三步: 混和派盤

把碎掉的麥唯他餅倒入融化的奶油  在意思一下加入房間有的糖包 
份量就是隨意囉~ 隨便抓啦 反正這種餅乾派皮不會難吃到哪裡去

第四步: 把混和好的派皮用力壓在派盤上  冰箱冰一個小時

房間的冰箱有夠小 還好我用力擠還擠的進去 齁齁


第五步:做派餡

要開南瓜罐頭花費我不少力氣
打電話去客房服務借開罐器  他們拿了酒瓶的開瓶器來
我說不是  請他們在去找  客房部說沒有
我就請他們去餐廳借  結果...餐廳都是電動了沒辦法搬來給我
所以我只好跟他們說   這個罐頭對我非常的重要  而且一定要現在打開
結果他們幫我拿到廚房去開  回來的時候還附了一個碗
應該覺得我是史上無敵大怪人吧! 哈哈哈哈哈
管他去死~ 重點是我的罐頭打開了!


第六步:混和派餡


混和好在拿去冰兩個小時

這個餡做起來怪怪的  比較水  不知道是不是牌子不同?
管他去死  反正做都做了  還是要繼續話去



第七步: 上面擠上現成的鮮奶油  插上蠟燭就完成啦!






捧油很愛演   這是他覺得好吃的表情

結論就是:  只要有心  旅館飯店的房間裡也可以做出南瓜派喔!




ㄟ....正統的作法來po一下好了!齁齁


這又是一道照的很不成功但是真的很簡單又很好吃的甜點
mei是在一本叫做 Treasury of Favorite Brand Name Recipes上找到的
(當然我是有變化過啦 所以po的是我改變過的喔)


這種隨便喇一喇 也不用進烤箱的南瓜派 真的很得人疼耶~
別以為速食就不好吃喔
味道可是真的一點都不遜色 比起傳統的南瓜派 又多了一分創意
所以趕快po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唯一的缺點.....
Mei不確定在台灣是不是能買齊所有的食材耶...
太久沒在台灣買西式食材 所以偶也不知道哩
不過住在歐美地區的朋友們有福囉~~ 齁齁齁~ 真的很簡單啦! 趕快買回來做做看吧!



(材料)
現成麥維他派盤.......................1個
牛奶........................................1杯
JELL-O香草口味布丁粉.............2盒
南瓜罐頭..................................1罐
肉桂粉.....................................1/2小匙
薑粉........................................1/4小匙
肉豆蔻粉..................................1/4小匙
Cool Whip Whipped Topping.....1.5杯
奶油起司(cream Cheese)...........1/2條 (4盎司)
牛奶.........................................1大匙
糖............................................1/2大匙
胡桃(Pecan)..............................適量
蜂蜜.........................................適量


(做法)

1.布丁粉倒在大盆中 加入牛奶攪拌2分鐘  等材料變濃後 加入南瓜泥 肉桂粉 薑粉和肉豆蔻攪拌均勻

平鋪在派盤上 放到冷凍庫冰一個小時

2. 在大碗中加入Cream cheese 牛奶和砂糖 用攪拌器打至奶油起司變軟 然後加入Whipped topping拌勻


3. 將做法2.的起司餡 鋪在冰鎮過的南瓜派上  再灑上胡桃 淋上蜂蜜  送進冰箱冰2小時 完成!



(碎碎念)

1. 這種派皮也可以自己做啦!  只是超市有在賣 請客的時候我會傾向用現成的材料 這樣我才不會像小蜜蜂一樣在廚房裡面團團轉

2. MEI自己默默覺得這個派的熱量應該低很多吧 因為我買了reduced fat 派皮 用脫脂牛奶 脫脂奶油起司和fat free sugar free 布丁粉 應該有差吧!?

3. 記得像胡桃啦 核桃啦 杏仁啦這些果仁類 要入菜之前最好先用烤箱烤一下 或是在熱的乾鍋轉幾圈  小小動作香味大不同哩!
   

34 則留言:

  1. OMG! Should we start calling you Julia now? or maybe change your last name to Copperfield?

    He is sooooooo darn lucky to have you!!!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 copperfield都出來了喔
      其實也沒有那麼誇張啦!
      就有有心去做就ok啦~ 齁齁齁
      他是真的蠻開心的
      看他開心 那就值得囉

      刪除
  2. 雖然不是為我做的,但是我有被感動到,人家生日也快到了,Mei大娘,你要不要也讓我
    感動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 carol生日是幾號阿?
      先祝你生日快樂咧
      那到時候我來做個網上的蛋糕幫你唱歌吧

      刪除
  3. 哇塞 好有心 超級有心 真的有心最重要阿!!!
    南瓜派這樣都變的出來 妳真的是史上第一了 XD
    果真是要愛到爆炸才會這樣吼

    p.s.我是非洲的christy 我之後想要以本名重出江湖了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哩~ 就是有心就變出來啦!
      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是哪跟筋不對 就決定要做
      決定了之後 後面的手續其實也沒那麼複雜啦~ 齁齁
      真的齁...真的是要爆炸了 哈哈哈哈哈

      ㄟ...那以後變成台灣的綺玟嗎? 齁齁

      刪除
  4. 在飯店變出南瓜派超有心的啦
    say happy birthday to him for me!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偶跟他說囉
      他說謝謝mifi~
      *抱*

      刪除
  5. 讚耶! 我最喜歡南瓜口味的各種飲料點心^^
    現在秋天到處都是南瓜點心 好HIGH
    妳真的很有心
    平時我男友生日我連蛋糕都沒準備
    頂多請他去餐廳吃一頓
    很多年前前男友生日我是去買餐廳的現成點心回來倒在盤子上=P
    真不是一個好女朋友來著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男友?!
      偶有看錯嗎?!?!?!
      快招!!!!

      這才是我的重點哩~
      偶也去看你的萬聖節 哪一個是男友阿?!!

      刪除
  6. 噯妳真的很強耶,在旅館也可以做出南瓜派,有什麼是妳不會做的妳說啊
    妳說啊~(兇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
      大嬸你是在兇爽的嗎?!?!
      哈哈哈哈 兇屁看了就很開心哩 哈哈哈哈

      刪除
  7. 感動到我了丫..(灑淚中..)
    好用心乀...有三炮丫..
    是連環炮嗎...冷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齁~ 有被感動到喔~ 齁齁齁 *遞衛生紙*
      其實應該有四炮
      回來美國之後還有把他的生日禮物送他耶
      齁齁

      刪除
  8. 哈哈 mei真可愛~ 超讚的耶~了不起~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missyjc的讚美
      其實也沒那麼厲害啦~
      就是想做就可以做出來的東西囉

      刪除
  9. Oh, Mei, you are the best!
    也太強了吧妳,請受我一拜^_^b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 維多利亞也做的出來阿~
      我是心血來潮 沒想到也真的給我變出來囖
      看到捧油開心 我就值得了 :)

      刪除
  10. OMG…subarashii...妳也太太太厲害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而已啦~~ 拍謝拍謝
      大家其實都做的出來的哩!

      刪除
  11. 哈哈哈~~果然是走好女人路線..
    捧油有沒有低下感動的淚水阿^^..
    在精疲力淨的狀況下回到家..
    看到這樣的情景...任何人都會感動到不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阿~ 走好女人路線一定要來一下的阿~
      不然天天走恰查某路線的話 捧油會瘋掉吧!哈哈哈哈哈

      他那天看起來真的是很驚喜的樣子
      讓我也超開心的說
      有一種值回票價的fu

      刪除
  12. 我真是佩服mei到五體投地阿!!!超強的~你捧油的心臟要超強才行

    待會被嚇出心臟病來了~~

    這麼貼心的mei 我捧油看是逃不出mei的手掌心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
      心臟病是不會啦! 不過我很愛給他驚喜 他心臟不強還真的不行咧 :p
      不能怪我阿 誰叫我愛他愛到要爆炸捏~~ *玩手指*

      阿哉他會不會逃離我的手掌心
      我得想辦法變成牽手如來才行 齁齁齁齁

      刪除
  13. 有沒有太用心.....
    快嫁給我吧Mei(明明是母的也沒錢
    一樓的He is sooooooo darn lucky to have you!!! +1111111
    嗚我在熱淚盈眶甚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母的蝦子......聽起來就感覺有很多蛋很好吃的fu...:P
      謝謝蝦子陪捧油一起感動啦
      希望他也是這樣覺得囉

      刪除
  14. OMG! You are really amazing! You must be the first one in
    history making a pie in a hotel room without any special kitchen
    gadgets! I am sure Mr. Scott is truly touched! Speaking of
    which Mr. Scott's favorite dessert is Pumpkin Pie, and your new
    version II blog is Ms. Pumpkin Pie! Hmmmm! Sweet! Cheers to
    your new chapter in life and all the best to you and your Peng-Y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我在旅館做派的時候 想到應該不會有其他人這麼白痴 在飯店房間做派吧
      哈哈哈哈哈
      請叫我第一名~

      他那天是真的很開心
      尤其他又沒吃晚餐 有他最愛的派可以吃一定更開心了~
      齁齁 對耶 他愛南瓜派 阿偶速南瓜派小姐
      齁齁齁 其實取這個名字本來是因為我愛南瓜派啦~ 都好都好 他愛我最好~
      (不然就把他拖出去斬了XD)

      謝謝peggy的祝福 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刪除
  15. 牙套安上去了~
    我在回到家第1時間有上線看妳在不在哦~要跟妳分享呢
    blog文發好囉~~~

    痠痠軟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po的時候我正在天空上飛哩
      拍謝沒分享到第一時間的fu
      看來你真的要大瘦特瘦了!贊!

      刪除
  16. "Mei把燈都關了 點上蠟燭 用我的雞爪嗓音大聲的唱"

    雞爪嗓音!!!
    我可以真人實證!(舉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這位大叔 你是來亂的嗎?! *飛踢*

      話說五萬年前你還有跟我說過 不會太難聽阿 要持續練習就會變好...
      那個好心的哥哥上哪兒去了?
      謎.....

      刪除
  17. @樓上:
    那位好心的哥哥,現在變大叔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