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旅遊--巴里島Day 2:肉桂spa


到小島度假 spa是一定要來一下的啦!
網路上大家好像都很推崇烏布肉桂的spa房 說風景很好 所以一定要選在spa房 不要選在villa內
事實證明.....
spa房的環境真的很好  有一股在大自然裡面做SPA的fu 
捧油讚賞有加
老娘是一直覺得  阿!慘了慘了!祖母我要被小黑蚊咬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到spa房還是需要經過這個小橋





spa的....這要叫做接待處嗎?

看來日本遊客很多  旅館有日籍的服務員

講到日本人 那就要來講一下第一天去機場接我們的導遊的小故事
他說很多日本女生會單獨或是結伴來巴里島玩 然後會找島上的男導遊 而且特別喜歡皮膚黑的
因為皮膚黑.....可能比較溫暖吧
白天導遊 晚上去clubbing 最後喝醉就到床上去了
然後有些就不小心懷孕之後只好半推半就嫁給島上的男生
結婚了之後才知道  巴里島的男人是不工作的  早上喝茶下午放風箏晚上鬥雞
結果嫁來之後就得出去賺錢養家......

我也不知道真實性有多少  但是搞的我和捧油只要看到日本女生和巴里島男導遊的畫面
就會想到這些五四三  .....





ㄟ....又離題了  繼續spa
先看看有哪些項目

其實我這個是已經在台灣跟旅行社買好的套裝
兩的半小時1800台幣  比較場來跟現在買便宜很多喔!
包括精油按摩 全身去角質和花瓣浴




迎賓飲料

蝦瞇月桂樹葉茶 噁到暴!!



問卷表

讓客人填寫需要加強哪些地方 有沒有特別要求
肉桂的筆都是這樣用肉桂做的  很特別




有四種精油可以選

我選了香茅  捧油選了海洋微風




去spa間囉




我們的spa間在最後面





一進門會有另一道門進浴室更衣

浴室當然也是半露天的啦! 小黑蚊...怕怕




馬桶也在戶外

小黑蚊....尿尿也很怕.....



淋浴間當然也要半露天囉

小黑蚊  沖澡也很怕.....



換好塑膠小內褲和浴袍之後 最先做的項目是洗腳

巴里島的SPA大部分都會先有這個步驟
我覺得肉桂做得很好  用海鹽洗去角質然後用花瓣搓泡沫  奇蒙子意!



洗完腳就上按摩床啦

mei怕小黑蚊  囑咐按摩小姐要把我全身包緊緊
小姐說那個香茅精油可以趨蚊 免怕免怕
切~~~免怕是她再說得  老娘我可是怕得要死阿!!!


可是......按摩好舒服喔....就這樣 偶就睡著了
睡到一半突然覺得額頭好痛好癢  睜開眼睛....寧祖母咧!!!一隻小黑蚊在我臉旁飛來飛去!!!
管他三七二十一 兩隻手用力給他打下去 連按摩小姐都被我嚇到了!
靠!我被咬了  還被咬到臉!!!
哇嗚~ 我被咬會留疤!


靠靠靠!!!努力不要抓
但是我開始泡澡的時候   我的半邊額頭已經腫起來了
突然想到如果在古時候  整個就是狀元像  天庭飽滿到要爆炸啦!!
寧祖母ㄟ~ 我有小黑蚊官能症!



按玩摩去完角質就是花瓣浴啦

其實我很起伏  整的情緒不佳
但是又不想影響捧油的好心情  所以努力把我的北頌控制在限於演內心戲的部份



邊泡澡還有薑茶和水果沙爹可以吃

水果沙嗲就是水果串啦! 沒有沙嗲味  然後沾醬是優格
冰冰涼涼的  很不錯!




最後來一張泡澡時的風景

烏布肉桂的spa房真的很不錯!
不怕小黑蚊的就來試試看吧



16 則留言:

  1. mei的巴里島遊好像充斥著小黑蚊....撲哈
    身為超級無敵容易被咬的我非常了解你的逼哀 *拍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其實也沒有那麼遭啦!
      只是我真的被小黑蚊咬怕了
      所以現在有我自創的小黑蚊官能症
      只要看到樹我就覺得我要被咬了

      唉~ 你也會被咬 一定能夠了解的!!! 真的很逼哀~~
      *緊抱*

      刪除
  2. 小黑蚊是重點乀..
    我比較好奇"塑膠小內褲"~好怪哦,
    不是紙內褲嗎??嘿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後來我仔細回想一下
      有點像是不織布耶
      可是應該也是有點塑膠的成份喔
      反正就是很怪的小內褲就是了
      哈哈哈哈哈

      刪除
  3. 妳上次還沒回答我,到底有多少小黑蚊咬過妳的腿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這是好問題
      我想...應該被咬過五萬趴吧!!!
      最高記錄一天被咬了快40趴
      我都快瘋了~~Orz

      刪除
  4. 真的~日本女人很愛找黑人 我之前去巴里島跟夏威夷海邊時 都看到日本

    女生旁邊都是黑人 只是黑的程度不同 應該也是有中東人 這到底是為啥??

    我也是很怕蚊子咬 也是會留疤 所以寧願熱死自己 去戶外一定穿長袖+長

    褲 我腿上2年前咬的疤 到現在還看的見 好慘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吧! 我要說了!!
      mei以前聽到的 是因為黑人...ㄟ...那個...比較大 *臉紅跑開*
      所以日本女生愛黑人
      但是我不知道真正的理由到底是啥麼啦~ 搞不好我聽到的也是倒聽塗說哩

      原來amber也是小黑蚊受害者
      真的是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就是這樣

      刪除
  5. 幫你買好被蚊子咬的藥膏了
    回來台灣記得來領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心意我收到囉~
      真好真好你最好

      刪除
  6. 天啊~千萬不要抓~ 不然會停不下來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整個停不下來
      但是不抓好痛苦
      所以偶......都還是抓了
      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
  7. 感覺整很舒服捏...
    那些人都不怕小黑蚊嗎..還是習慣了..
    記的有一次跟我老姊去台中科工館..那裡好像有一個植物園..
    我跟老姊也是被小黑蚊攻擊..
    小腿皮膚真是癢到不行...還好我有帶茶樹精油.
    我發覺越熱皮膚就會越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那裏真的很舒服哩
      小黑蚊的話 會被咬的就是會被咬 不會被咬的就是不會被咬
      捧油都可以脫光光曬太陽 根本沒有小黑蚊會咬他
      真的很機車.........

      那看來nico也是會被咬的人喔
      偶只能投以同情的眼光....供黑雷 XD

      刪除
  8. 整個感覺非常的「戶外」,加上植物滿佈的結果,
    我也覺得蚊子會非常非常多耶…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你去應該也是會被咬死吧!
      咦?! 希望小Q比不要遺傳到這樣的體質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