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食記--上海 Jean Georges餐廳(下)+捧油的生日禮物

情和義......值千金......
靠靠靠靠靠!! 祖母我好不容易流了滿地口水才把Jean Georges的食記po完
沒想到一上傳  就只剩下2/3!!!! 老娘的甜點部分都不見了...  不管怎麼弄都弄不上去....
所以只好分成兩篇打了



======================================================================================

吃完主餐之後  服務生會拿甜點menu過來
這時候偶那隻不爭氣的相機 整個沒電 (明明是自己忘記充電
所以接下來的照片 我都是在大眾點評上找的




我的甜點:巧克力熔漿蛋糕+香草冰淇淋

照片下面那五個點點是貨真價實的高級巧克力做的  沒有太多的糖分 非常的令人滿意
巧克力蛋糕裡面有熱呼呼的濃醇巧克力醬 配上香草冰淇淋
真的很幸福耶~



 
捧油的甜點:蘋果酥芙蕾+柳橙冰沙

這又是Jean Georges的傑作之一
酥芙蕾烤的無可挑剔  不會太濕也不會太乾 
酥芙蕾的甜 配上柳橙冰沙的酸   完美的平衡超級得人疼啦!
Jean Georges 好棒!!





餐廳贈送的生日蛋糕:巧克力蔓越莓慕絲蛋糕

各位大德要記得阿!!
去好的餐廳慶祝特別節日的時候  要在訂位的時候提醒餐廳是特別的日子喔
譬如說: 你好~ 因為我男朋友生日  我想要訂x月x號x點兩位
雖然只是小小提示一下 很多餐廳就會替客人安排好一點的座位 三不五時還會送上慶祝蛋糕
這次mei訂位的時候就有說是我男人生日
果不其然真的送蛋糕
這個巧克力蔓越莓蛋糕也超好吃的  很綿密又不會太甜
但是我們已經吃了兩份甜點了 .....整個飽到不行 只好扼腕的放棄一大半






餐廳附贈的小點心盤

完全放棄! 我真的飽到天靈蓋了

唯一不能放棄的  就是最右邊的軟糖
送蛋糕插蠟燭的那一塊軟糖超好吃的 如果一般外面賣的軟糖是國產車的話  那Jean Georges的軟糖就是藍寶堅尼!!
超推薦!!!


 

相機快沒電之前勉強的來張合照

這一餐花了我們三個半小時
我和捧油慢慢的享受每一口的滋味  
如果要用一個形容詞來形容Jean Georges  我想我會用: 性感! 來形容
每一道菜都可以嘗到廚師的用心和創意
每一道菜都有很多獨立又融合的口感 味道和層次
Jean Georges真的好棒!!


有機會的話  大家真的可以試試看
倒不是因為餐廳是時尚 地位的象徵
而單純是來體驗新鮮的食材 美好的組合  徹徹底底的滿足口腹之慾~~
推薦給大家





後記:mei十月底的時候信用卡過期了  新卡又還在美國  所以預先提領了人民幣2000元來請捧油吃生日餐
            吃飯前默默的跟捧油說: ㄟ.....Dear! 偶身上只有人民幣2000  不過我們今天晚上要快樂的點 別考慮太多
            所以........雖然請你吃飯  但是超過2000的話  剩下的就靠你了....
            帳單來的時候我們都笑了.......人民幣1999元!!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真是太會點了!!!
            台幣快一萬感覺很奢侈 
            但是偶門兩個都覺得超值得!!! 
            這是我們吃過最最最好吃的一餐~
            再來說一次: Jean Georges Vongerichten 你真的好棒!!!



Jean Georges Shanghai
地址:黃埔區中山東一路3號外灘3號4樓
电话:021-63217733
营业时间:11:30-14:30;18:00-23:00
Jean Georges 官網:http://www.jean-georges.com
外灘三號官網:http://www.threeonthebund.com/cn/




號外!! 如果大家覺得晚餐得價錢很不親民的話 (<--是真的很不親民!!!)
Jean Georges Shanghai也有中午得套餐喔 
一份套餐人民幣188元 加上飲料和服務費  應該200出頭吧! 
大家可以試試看~







============================================

回到美國之後  終於可以把早就買好的生日禮物送給捧油
生日禮物就是:滑雪板snowboard
捧油只有ski 沒有snowboard  他說因為他的朋友們都ski
好死不死老娘只會snowboard
四月份去太浩湖滑雪時  他是去租雪板
嘿嘿嘿~~ 以後他就不用租啦!!!!



最後一次:  親愛的捧油  祝你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   生日快樂!


snowboard正反面

21 則留言:

  1. 甜點甜點 看起來好好好好吃喔.......偶的眼睛都亮啦
    好精緻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甜點是你的最愛喔
      他的菜真的都好精緻
      超贊的啦!!

      刪除
  2. 請問這是滑雪板嗎? 是兩塊還是正反兩面? 給你按個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滴~~ 就是滑雪板
      只有一塊啦...一塊我的荷包就已經在哀哀叫了哩
      (齁齁 當然跟你的大型玩具不能比囉)

      之後還要帶他去加bindings才能用囉
      Parson要不要來跟我們一起滑雪阿?

      刪除
  3. 終於看到捧油的snow board 的真面目啦
    看起來很不錯呦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 對阿
      謝謝vicky幫我收包裹耶
      還好有妳在 不然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收這個大包裹了><

      快回來吧! 好想去逛街喔

      刪除
  4. 阿哈哈哈哈 快把文字補上吧
    (並且暗暗猜測 "Jean Georges好棒!" 還會出現幾次 撲)
    能讓mei說出"這輩子最好吃的一頓"一定超級無敵厲害
    這樣我有生之年也想要去吃吃看 (來日方長阿來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全被料中!
      果然偶還是忍不住的多講了幾次Jean Georges好棒
      哈哈哈哈哈

      嘿阿~ 去吃之前我還在想說騙肖ㄟ~ 是有這麼好吃喔 紅了那麼多年還在紅
      吃完了之後 整個沒話說 只想倒在地上膜拜親他腳指頭
      哈哈哈
      有機會真的要去試試看喔!
      贊!

      刪除
  5. 呵呵....2000有找真是絕妙^^
    能吃到每一分錢都滿意的感覺,值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如果是不好吃的餐廳 花人民幣兩千我會很心疼兼辛酸
      不過jean georges這麼好吃
      真的是吃到每一分錢都滿意哩 贊!
      海兒有去上海表演的時候也可以去吃吃看喔

      刪除
  6. 我那天去犇吃鐵板燒 吃完上來的也是溶岩巧克力蛋糕+香草冰淇淋

    雖然一定沒有Jean Georges好吃 但是也有讓我驚艷的感覺 好好

    吃ㄡ~~不過鐵板燒就差強人意 害我下次想單甜點....(應該會被打)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犇....好像是很有名的鐵板燒吧?!
      好像有聽過 但是我沒有去吃過哩
      amber覺得他們的鐵板燒不好吃喔? 那我以後就可以跳過讓過 謝謝在聯絡了~齁齁

      好吃的熔岩巧克力蛋糕真的會帶人上天堂耶
      其實我在家裡有時候也會做說
      蛋糕的size都做很大 哈哈哈哈哈

      刪除
  7. 喂~
    身為人氣部落客,
    要記得發表前先把全文Copy下來,貼在什麼筆記本之類的,
    才不會讓辛苦打的內容付之一炬啊))))))))))))
    (我連留言都會Copy一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氣部落客? 誰? *左右張望*
      有時候就會懶得copy阿~
      讓使用者方便使用 然後隨時幫我們存備份 這個不是網站的責任嗎?
      (不過我看我以後還是小心一點好了 不然我這種都隨意寫的 不見了在寫東西就不一樣了!)

      刪除
  8. 哈,那剩下的一塊是要給小費嗎?你們兩個也太好笑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 就超剛好的阿~
      點菜的時候我們根本沒去注意會不會超過 就點喜歡的
      沒想到還這麼剛好
      最後那一塊錢我是真的就留在餐廳當小費了哩~ 齁齁

      刪除
  9. 有Mei在真是處處有歡樂丫..
    連帳單也這摸有爆點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阿~ 真的都會有一些奇怪的暴點耶
      這樣算是命運多舛嗎?
      還是...原來我是傻蛋?! 齁齁

      刪除
  10. 看你形容的這麼好吃 忌妒死了
    話說我都還沒吃過米其林星星餐廳呢 非洲都沒有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嘿~ *驕傲吹風*
      真的很好吃喔!!
      沒關係拉 你不是快回亞洲了 到時候機會就多啦~
      (我還在擔心你的瘧疾 藥真的要多帶幾箱回來)

      刪除
  11. 您好~很高興發現您的部落格
    對於愛好美食的我 真是一大福音
    一口氣看完了您上海行的文章 真過癮
    請教您JG晚餐套餐選3樣菜+甜品,就是只有3樣菜嗎?
    還是有附例湯沙拉什麼的呢?
    請問您推薦上海2日遊的路線該怎麼安排呢
    住哪一區比較方便?想去的點有:豫園、城隍廟、外灘加上按摩...其他的沒想到,
    請幫忙推薦沿路可用餐的美食餐廳及路線該如何安排比較順呢?
    因為看了您的文章後每個雖然都想去 但是實在不知怎麼安排 從何下手
    拜託您幫幫忙了~
    這次您去上海有去按摩或是洗桑拿嗎
    問題一堆,麻煩了 ,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