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Le Royal Meridien Shanghai)


上個月去上海出差總共住了三個飯店: 世茂皇家艾美酒店(Le Royal Meridien Shanghai)世茂佘山艾美酒店(Le Meridien Sheshan)上海虹橋喜來登酒店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我也做個記錄好了!

上海酒店五萬家   為啥會選擇這三家捏? 因為它們都是喜達屋集團(Starwood Hotels & Resorts)的酒店
這個集團旗下的飯店包括 Sheraton, Westin, St. Regis, Four points, W Hotels, Le Meridien, The Luxury Collection
在台北就是來來喜來登 福朋喜來登和六福皇宮  都是很不錯的飯店

喜達屋集團有集點的活動  只要登記成為他們的會員  每次住宿都可以集點
就像做飛機集里程一樣啦!點數可以拿來換免費的住宿 還有其他的優惠
偶和捧油是白金卡會員
就算定最便宜的房型  還是可以免費升等為套房  然後早餐和房間上網一律免費  還可以免費進行政酒廊
好處多多哩! 所以....當然要住Starwood 的飯店 努力集點囉... (今年我們還差4個晚上  希望明年還是白金卡會員)




這家Le Royal Meridien就在人民廣場旁  地點超級好
下樓就是南京東路步行街  沿著路走到底就是和平飯店和外灘
灰熊的適合來上海旅遊的人哩



Mei對這家飯店的評價很高  唯一不喜歡的是他們的電梯
電梯分成很多種  有首層到大廳的   有大廳到健身房和SPA的 大廳到20-40層客房的 大廳到40-63層房的
進出都需要房卡  坐電梯轉來轉去很麻煩哩!


要先做電梯到11樓大廳check in




Lobby

Lobby不大  設計很新穎




大廳的休息區和check in 區是分開的





我們住了三次  兩次住在41樓  一次在43樓




到啦!





走廊

看起來真的很新!



房間  我們被升等成套房  這裡的套房不像一般的套房一樣分成兩間

一進門就是衣櫃  我覺得設計的很好 因為衣櫃下面是空的 剛好可以放鞋子


房間正中央就是一台可以旋轉的大電視

整個設計的很好  可以在床上和電視 在沙發上看電視 連在浴室泡早都可以看電視喔~



沙發




因為是白金會員  所以每天會送水果和點心 

這裡的布朗尼超級好吃!


浴室

浴室空間很寬敞  浴缸超大 贊!




飯店粉大器的都會送很多礦泉水

因為是法國飯店 裡面的洗髮精有的沒的都是法國牌  還不錯用!




辦公桌面對一大片落地窗

祖母偶每天就是坐在這裡辦公




Mei第一天住進去的時候看到這樣的view整個忍不住巴在落地窗上


哈哈哈哈哈哈  是賭....聖的劇碼嗎?




這裡的房間每一間都有view 很贊耶
一邊可以看到人民廣場



另一邊可以看到外灘




介紹一下早餐吧!


早餐在11樓 Lobby的旁邊




分成室內和室外  

11月已經頗冷了  除了甲昏ㄟ郎   大家都坐裡面


一般五星飯店該有的早餐都有囉
果汁吧




西式熱食區

當然也有蛋區  自己可以選要吃怎樣的蛋



還有小漢堡 pancake和法式土司

法式土司是用法國麵包做的  很好吃! 有來一定要試試看喔!



清粥小菜-- 有牛肉粥 豬肉粥 雞肉粥和白粥






中式熱食區和湯麵區

老娘每次下去吃都是在10點半要收攤之前到 
拿吃的都來不及了 就沒每個掀開給大家看啦!
那個湯麵區偶覺得不是粉好吃說  另外兩家飯店的比較好吃



冷盤和沙拉




日式早餐區




喜瑞兒和優格




甜點麵包區




水果區




這是Mei某天早上的早餐
那天早上在南攤 所以儘量少吃澱粉類 (只能儘量少吃啦! 吃buffet不夾澱粉類需要無比的克制力 祖母偶做不到!)


先來個冷盤



再來個熱湯



最後吃的白菜和超好吃的豆豉排骨  

沒有吃飽的感覺  但是排骨很油  這樣熱量一定夠了啦! 齁齁齁
這裡排骨超好吃  來了一定要試試看喔!




上海世茂皇家愛美酒店真的是不錯~
推薦給大家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
中国上海南京东路 789 号  邮政编码 200001
电话: (86)(21) 3318 9999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lemeridien/property/overview/index.html?propertyID=1945

16 則留言:

  1. 幸福的早餐啊~~~~^^

    想像得到那天mei心情不好之後吃的美味早餐~~~心情一定會變好啦~^^

    伊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阿~ 這個早餐說幸福是沒有啦~ 不過挺好吃的

      哇! 你記性真好!!
      沒錯! 心情不好的那天吃的超多的 才是我的標準行程哩~
      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
  2. 咦~~~~我是第一個呢~~~~~^^
    這麼久以來第一次啊=D

    mei早安~~!!

    伊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伊藍早安!!
      你動作超快的啦~
      (現在捧油問我說誰留言 我只要說香港的女生他就知道是你了哩~ 齁齁)

      刪除
  3. 早餐真的是太豐盛啦!!!水果多到我以為是在水果攤勒~

    我光用看的覺得超級飽的.......

    mei也是周星馳迷齁!每次看到你的文章出現經典的對話

    都會忍不住哈哈大笑 你知道的!!周星馳迷就是會把電影

    裡的對話運用到日常生活裡 好像通關密語 只有同個圈

    圈裡的人才聽的懂 哈哈哈~~

    ps.可是msi捧油是阿豆仔 他應該不懂mei的搞笑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齁~我也覺得他家的水果真的很多
      跟一般飯店的自助早餐不一樣哩~

      沒錯! 偶超愛周星星~ 他好棒阿~我從小看到大哩
      我們星星迷都會莫名的愛上對方就是這樣
      周星星的對話就真的像是折凳一樣 隱藏於民居之中 就算被警察抓了也告不了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他不懂阿 所以我有努力解釋給他聽 買食神給他看 期待他開翹
      不過..那個趴在窗戶上 不用知道周星星都會覺得很白痴吧~ 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
  4. Mei 姑娘, 看到妳要到密西根過火雞節, 一定要和妳分享我剛收到的依媚兒, 有點落落長, po 在我家, 趕快去
    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齁 馬上去看!!
      等我ㄟ~

      刪除
  5. 喔喔喔~~早餐看起來真不錯
    大嬸你算是吃的很克制了
    我這個月來迷上吃CUPCAKE
    已經胖六磅了(還有加上吃消夜啦)
    跟我上次萬聖節時比真的差很多
    我應該也來南灘一下
    但是太沒意力啦@@

    BTW妳家沙發我永遠搶不到是怎樣!!> <

    回覆刪除
    回覆
    1. CUPCAKE?!?!
      大娘你不要命了嗎?! cupcake加宵夜..六磅真的不算多了~

      天啊~ 感恩節聖誕節這些狂吃節要到了
      我們要怎樣才有無比的毅力呢?!

      話說我一月出會去Las Vegas的CES展耶
      你離las vegas要多久阿?


      沒關係 沒沙發我還是愛你的!*抱*

      刪除
  6. 好豐盛的早餐歐~~~
    還好我住的地方沒有吃這麼豪華..
    阿不然偶就吐血了..
    因為我吃早齋..所以再好的餐點也不能吃...
    每次出國最痛苦的就是早餐..
    因為選擇很少.買次都是清粥配豆腐乳外加荷包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早齋......
      哇~ 那真的是要有無比的毅力....orz
      這樣出國好像真的不太方便耶~
      不過在大陸 如果你說你吃早齋
      他們還是有可能拿魚肉給你吧??
      齁齁 會跟你說 於不是肉 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
  7. 唉,你寫的都是高檔飯店的遊記,
    我寫的都是日本庶民小吃,
    怎麼會差這麼多…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麥安捏共啦~~
      我的小吃也要出爐囉!

      日本隨便小吃都馬很好吃阿
      我超期待二月去日本的

      刪除
  8. 你們一個高檔飯店.一個日本
    還是我的blog道地..台灣味啦~~
    我的存款和語言能力..只夠我在台灣晃...
    mei的明年計畫:日本..
    我明年的計畫..花蓮...
    這才差很多吧..哈哈
    (老話一句..快實現我峇里島之旅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別再峇里島啦~ 這樣捧油壓力很大喔
      齁齁
      我沒有那麼急啦

      花蓮也很好阿 最重要的是和自己心愛的人一起出去旅行度假
      才真的有意義唄~對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