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溫哥華機場 (Vancouver Airport)


Mei現在人在溫哥華機場等轉機  過四個小時又要飛大陸出差囉
這次我的電腦有裝了hotspot shield
據說有這個軟體之後就可以隱藏IP網址 然後就可以上無名了   耶耶耶~
不過又聽說大陸的網工真的很厲害 現在hotspot shield也變得很慢
所以Mei還是得去了大陸才會知道到底可不可以上無名了~~
親愛的各位大德 如果老娘沒回應  偶可沒有跑去躲喔~ 大家要想我哩




今天早上搭7點多的飛機 所以Mei怕睡過頭 就整晚沒睡
現在.....灰熊的愛睏
這是今天早上在舊金山機場拍的日出

Mei 用相機的sunset模式  結果拍起來好像比較像日落耶



本來打算在飛機上要來小睡一會兒
沒事轉轉電影台 看看有啥麼選擇 結果看到暮光之城的新月
忍不住又開始看 邊喝咖啡邊看 雖然累的要死還是要給他催下去
因為老娘也是暮光fan..
說真的....八歲到八十歲的女性同胞應該都會喜歡暮光裡面的男主角們吧??
不管是Edward 或是Jacob 對貝拉都是死心踏地  長得又帥 身材又好
這種男人哪裡找?!?! 有誰不喜歡嗎?


Anyways, 我還沒看完就要下飛機了  希望下一段航程也有這部片



到了溫哥華機場 發現這裡的感覺和其他機場不太一樣耶

裡面花花草草的 還有一堆原住民的雕刻  整個感覺很放鬆


這個水族箱不是壁畫耶~~~

真的有一堆魚在裡面游來游去  相當美麗! 很難想像是在機場裡
不錯不錯!




今年的冬季奧運辦在溫哥華 所以機場裡好多周邊商品和擺設
這個bobsled (大雪橇) 是Mei有看到的其中一樣比賽
ㄟ......寧祖母個人覺得這項比賽看起來真的很蠢!!!
就很狀的肌肉男或是肌肉女 兩人或是三人或是四人一組
用力推車然後高速下滑  時速可以達到九十英哩以上
第一個是駕駛由他操控方向 剩下的就乖乖躲在後面
ㄟ........寧祖母是怕死的俗仔 覺得這個看起來
真的很危險 很容易翻車然後一命嗚呼

偶還是比較適合看花式滑冰之流的囉






加拿大的名產楓糖漿  種類很多 mei也買了一瓶 回家配鬆餅啦~
但是....Hello Kitty是怎樣?!?!?!

餅乾包裝上還有滑雪板的kitty....真是敗給他了




在機場居然可以買到鮭魚 這是mei第一次看到耶 (對啦! 偶孤陋寡聞~~)

很想也給他扛一條回家 哈哈哈哈  回程的路上再來買好了



這個也很可愛 ABSOLUT VODKA到了溫哥華就變成了 ABSOLUT VANCOUVER了



看到奧運溫哥華紀念款的可口可樂  一定要買來送給偶乾哥哥的啦~
(他收集可樂瓶已經收集了五萬年了XD)

哥:等我回台灣在來跟偶領喔~



溫哥華機場讓人感覺很舒服  這裡的貴賓室也是耶~
一大片落地窗 裡面安安靜靜的  一點壓迫感都沒有

還有桌上電腦供給沒帶電腦的旅客使用


這裡的食物就沒啥好說的了  很簡單的飲料 水果和小點心
這和香港或是泰國機場的貴賓室比起來就差很多



整體而言  溫哥華機場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人也都挺友善的
在這裡轉機待久一點 mei都覺得無所謂  跟大家分享囉~



突然發現........mifi和愛美麗阿~  偶現在跟你們在同一個城市耶




好了........偶要閃去坐飛機了

31 則留言:

  1. 對啊!!我看到[溫哥華機場], 心跳了一下!(是說不跳就翹辮子
    了),想說趕緊衝去找妳!不過妳應該是在柵欄(海關)裡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被關在柵欄裡啦
      不過因為也只有三個小時
      不然就衝出去跟你們見面了哩

      刪除
  2. 好啦,
    不會忘記你!

    努力賺錢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 3Q 姊姊~

      偶會努力賺錢來買食材的 哈哈哈
      真的是三句不離吃

      刪除
  3. 我也好想這樣到處逛逛拍拍喔~

    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希望你可以這樣啦
      快中樂透吧!

      刪除
  4. MEI真有閒情逸致 轉機還東拍西拍寫網誌,我下禮拜也要去溫哥華轉機了..一點都不HIGH
    因為航空公司很機車的把我的航班改時間
    變成我本來只要呆3個小時就銜接的班機 現在我要呆上14個小時
    再美的溫哥華機場 呆14個小時也不美了...腰受!想到我很"驚"~我不要呆做14個小時拉 :S
    希望飛機上也有一些好看的電影可以舒緩我的心情...
    從溫哥華飛到香港 聽說香港的機場很讚 這次終於要去看看了
    很無奈的 也是因為被改航班 我要在香港呆6小時 而且是早上6點就到機場了 去那邊幹嘛阿= =
    哎 抵達桃園機場之後 我應該已經累扁了吧 但是 到達台灣ㄉ當天 我家後面有夜市哩
    冒著拉肚子的危險 一定要去吃一圈 哈哈哈
    期待期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14個小時那就真的太久了啦~
      轉機要等這麼久都昏倒了哩

      通常我是不會拍機場啦 不過溫哥華機場還真的是不錯耶~~
      閒閒沒事做就給他寫一下囉

      你在打電話去航空公司抱怨一下阿 搞不好可以把你的時間改回來耶
      不然也給你蝦瞇補償也好

      香港機場感覺就是很商業化 可以買的東西很多哩
      不過聽說現在也沒有以前便宜了說


      你這樣一天下來 真的是會累暴耶
      我的天阿 給你抱一下 *抱*

      刪除
  5. 單身的轉機經驗聽起來都是舒適的 想睡就睡 想晃晃就晃晃 買啥就買啥
    哪裡像我帶著亨利這活力臭小子 上廁所 吃冰淇淋 看飛機 去賣場搗蛋
    轉機根本就是危機!!
    以為上飛機後可以休息咪一下或是看電影 哈
    抱歉 小子沒看到喜歡的電影就開始都摸摸西跑跑 問老闆娘怎摩還沒送餐來!?(好好的空姐
    變老闆娘 哈哈)

    mei~好好享受你的單身貴族之旅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己一個人真的是比較好處理啦~~
      如果有小朋友的話 那真的是要東忙忙西忙忙了
      當阿母還真的是不簡單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亨利好好笑喔 還老闆娘沒來哩
      那應該是坐美國的航空公司吧
      要是亞洲的航空公司 小亨利應該會說:問漂亮的大姊姊怎麼還沒來吧!
      哈哈哈哈

      刪除
  6. 親愛的!!!! 偶來啦!!!
    搜力ㄋㄟ 最近BECKY家發生很多事 都沒心思上網了=.=
    每天看看妳跟MIFI跟KAREN的網誌
    感覺朋友都還在身邊就好 都沒辦法提起精神打字說
    人家真的很高興妳回來
    我一看到妳的留言 第一時間打電話給我在台灣的媽媽
    開心的告訴她妳回來了
    我媽也高興死了 馬上上妳的新BLOG看
    有新的開始是值得慶祝的事 姊妹我跟妳乾一杯!*喝*
    有新認識帥哥要讓姊妹們來幫妳看看溜
    呦齁!我們現在都單身耶!! 有來LA的話我們來個GIRL'S NIGHT OUT!!!

    愛妳喔!!*啾*

    回覆刪除
    回覆
    1. *睜大眼*

      *驚*

      是你嗎? 真的是你嗎?? 親愛的!!!! 你來啦!!! *熊抱*

      偶粉掛念你捏
      有看到你的網誌了 可是不知道為何 就沒辦法留言
      希望你現在心情好一點了 *熊抱X2*
      也感謝熊媽這樣熱情的支持偶的網誌啦~~ 齁齁 偶肥來啦~

      mei不知道何時才會去LA耶
      不過阿 我應該每年的一月會去vegas吧
      到時候搞不好可以來約一下耶
      好想跟你乾一杯喔
      記得到bay area要找我捏

      刪除
  7. Mei
    我潛水看妳網誌很久了!用了好幾招妳的食譜~:)沒妳做的好啦!!anyway~只想跟妳說加油跟祝福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lisa
      很開心你願意用我的食譜哩~
      謝謝你的祝福
      偶會加油的啦~

      刪除
  8. 日不落猴家的妮2010年3月17日 清晨5:23

    那個那個mei....
    阿妮搜集可樂十萬年啦.....
    好想要喔 (摳手指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 阿妮拍謝捏.....
      只有帶偶乾乾的回來

      這麼收集可樂的人這麼多阿 十萬年 這樣阿妮的家要粉大粉大才行哩

      刪除
  9. 我先幫我老公發聲...那個樓上的不要來搶呦!已經說好要給她乾哥哥的吼!感謝Mei囉,回台灣一定要聚一下的
    哩!(可樂是個很大的誘因,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偶就知道....一切都是為了可樂....

      情和義....值千金....Orz

      刪除
  10. 嚇我一跳妳

    想說大娘不是六月來坐cruise嗎
    怎麼提早幾個月從天上來了 XD

    會想妳的啦
    多賺點錢煮大塊肉給我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 是啦~ 偶是六月要去坐游輪哩
      那天只是轉機嚕

      不過....偶也想你捏~~~
      如果時間長一點就衝去找你了哩

      蝦瞇煮大塊肉給你吃?! 那來個考全羊吧~

      刪除
  11. 嗚...MEI...><

    今天晚上有點心情不好,下班前跟同事有點小ARGUE,有點難過又生氣...忍不住就有點眼眶含淚...(怎麼熊熊瓊
    瑤了起來...= =),結果已經很累了,卻又不能早點睡覺,因為要等待會12am搶清明節假期的高鐵票...><,那
    ㄚ嚕共嚕悲哀阿!!! *大哭!*

    下了班去練琴時有跟老師們聊了一下,老師們很貼心的幫我轉移注意力,後來練完琴就有覺得開心了一點...
    唉...真希望可以有個人聊聊天......mei快回來吧~*拭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熊抱*

      julianna乖乖
      希望你現在心情已經好多了

      跟同事發生不愉快的事情 真的是會讓心情很不好耶
      mei以前也是遇過說 就讓我整個很不想去上班><

      高鐵票有搶到嗎? 希望有買到囉

      刪除
  12. ㄜ...上面那個人是我啦...忘記輸入我的個人資料了...*歹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偶看到你說練琴就知道是你了啦~

      刪除
  13. 北鼻~

    溫哥華機場讓我想起我幾萬年前的阿拉斯加郵輪之旅啦~~那裡離阿拉斯
    加很近阿~~所以有很多逆流而上的鮭魚可以吃啦~~哈哈哈!!我當初
    去溫哥華機場也有買那個長得像楓葉的楓糖罐回家ㄟ~結果今年過年回
    家,我爸竟然拿出來問我說,那個是做什麼的....(>.<我整個三條
    線!!!)幾萬年前的楓糖現在應該過期不能吃了吧?妙的是,他竟然還
    問我要不要乾脆帶回台北可以用...是要我拉肚子嗎...哈哈哈~我老爸超
    好笑的....

    看到你分享的這兩篇文章,又覺得很想出國玩耍了ㄋㄟ~~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拉斯加郵輪~~ 偶不知道寶貝你有去過耶
      應該很好玩吧
      Mei今年六月也要去說 我已經在discount網站上買了行程了說
      整個超期待哩

      你阿爸很好笑 因為他也不知道是啥麼東西哩
      不過沒開封的話 應該不會壞掉吧
      糖漿貴鬆鬆 試試看好了

      刪除
  14. Hi Mei 妳好,我叫Kathy,我住溫哥華。今天第一次看到你的部落格就超喜歡妳的文章。尤其是
    這篇Vancouver Airport,感覺好親切喔! 我也很喜歡你那篇南灘減肥法,明天我要開始實行2
    星期,希望有好的效果可以跟你分享。還有你的食譜改天要試著做做看,到時再告訴你有沒有成功
    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kathy
      謝謝你喜歡我的文章耶
      有空常來坐喔~~

      我那次只是過境溫哥華
      就好喜歡那裏說 加拿大人感覺比較chill
      然後溫哥華好美喔~ 依山面海
      整個想移民過去了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稅高不高喔?

      南灘減肥法我是覺得挺有用的 (雖然我最近根本沒在減肥..Orz)

      前兩個星期比較辛苦一點 KATHY加油吧!!
      這兩天偶在來po一些適合南灘減肥法的食譜好了 :)
      有效果要跟我分享喔~ 看到別人成功偶也粉開心哩
      加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