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加拿大航空 (Air Canada)


呀呼~~~~~~耶耶耶  我在大陸可以上無名啦~~ 耶耶耶耶耶
話說剛來大陸的時候發現hotspot shield還是不能上無名 整個覺得很鬱卒
結果我同事就說 有一個付費的軟體 一年美金55元 然後連facebook都可以上
所以我就買了 結果就能上了 耶耶耶耶~~
有不是很宅的宅男工程師當同事  真是電腦白痴的一大福利阿!




既然記錄了加拿大機場  那加拿大航空也來一下好了~~
這是老娘第一次坐加航 感覺還不錯
雖然沒有亞洲航空公司的年輕妹妹  不過加航的媽媽臉色可是比美國航空公司的阿桑好多了哩



加航的座位不太一樣 整個走半隔離的路線  我覺得座位挺舒服的 可以整個躺下來睡覺

(右圖是在加航的官網轉貼過來的喔  那個男倫偶不認識)


有很多不一樣的調整方式 zzz就真的是整個躺平  不像長榮航空的還是有點角度 偶喜歡

自己的螢幕當然是要的啦~ 電影的選擇還挺多的

耶耶耶~~~ 也有暮光之城的新月  上一班飛機沒看完的剛好可以繼續
mei覺得女主角很美耶~~ 雖然不是很愛她常常咬嘴唇 不過還是很美
Jacob練的很壯  讓人留口水.....但是.....他是只有18歲的年輕肉體
大娘我會臉紅 hahahahahha




因為是飛香港的 所以菜單也有中文的  酒單就沒有了



吃飯之前的小點心  酒鬼Mei一定要開始喝酒啦
老闆娘  白酒先來一杯




刀叉這件事真的讓mei覺得很詭異
我們在機場安檢的時候 很多東西都不能帶 怕有危險
像小刀之類的就不用說了
可是.....飛機上給那麼多隻刀子叉子是怎樣???
這樣就不危險了嗎?
那....安檢不就變成笑話了?!

有小瓶的油醋 挺好的  那個小小的鹽罐和胡椒罐好可愛 整個很想A走


上菜囉...... 麵包和沙拉是一定要的啦~

麵包居然沒加熱耶....不舒服...不過小花奶油很可愛


前菜--燻鮭魚沙拉
加拿大的燻鮭魚好像很有名 機場都有在賣

配白酒剛剛好 
Mei還點了蘋果汁
本山人平常除了喝自己榨的果汁以外  平常不太喝市面上賣的果汁哩
可是偶坐飛機一定會喝蘋果汁 
應該是因為Mei小時候第一次出國的時候 就是喝了一整路的蘋果汁
所以現在做飛機也都會喝  很像小朋友齁


主菜-- 泰式紅咖哩雞

老娘本來想點牛排的 可是因為我坐的比較後面 所以空服員只能一直跟我道歉
說只剩下雞肉和牛肉  偶選了雞肉  拍甲!! 真的不好吃


這是我同事的主菜--薑汁牛肉

偶也偷吃了一口  原本以為薑汁牛肉應該是日式鹹鹹甜甜 薑味很重的那種
結果不是耶  牛肉有裹粉 然後先炸過
吃起來很乾 沒有薑味還粉粉的  很拍甲!!!!北送 .....



主餐後都會有個起司盤

這個就還不錯 起司都挺好吃的 配上甜甜的波特酒 很ok


甜點-- 招牌巧克力暖心蛋糕配香草冰淇淋

不知道為何叫做暖心耶...本來以為裡面會包巧克力醬  可是沒有
說真的偶覺得表現平平啦



吃飽飯打開窗戶看一下
好美阿~~~~
這應該是在俄羅斯上空吧~~ mei立刻想到以前的西伯利亞之旅
然後也馬上就認知到不可能是西伯利亞啦~ 哈~ 應該不是吧




睡了一覺 點心時間就來了
加航的點心有挺多種的
除了泡麵 冰淇淋 水果 餅乾以外 還有一些熱食

第一樣:中式點心 有牛丸 蝦餃 和燒賣

ㄟ.....不是很好吃 但是也不難吃啦

過了兩個小時 Mei又點了第二樣:嫩牛柳  五香雞肉和蝦

雞肉很乾  蝦ok  牛柳配上芥末醬就很好吃


又過了兩個小時 看了一部電影 Mei又點了第三到點心:小辣椒醃漬燻火雞肉卷餅配無籽葡萄
這個就都還蠻好吃的  果然西方的航空公司就是西餐比較ok

後來Mei還吃了兩包洋芋片 真的很豬
那個空服員媽媽應該有被我嚇到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過沒多久 第二餐就來了
依舊有麵包和水果   麵包依舊沒有加熱



主菜有大蝦  牛肉蘆筍卷 和焗烤雞肉  到我這裡只剩下牛肉了

肉有點老 但是味道還不錯



就這樣 除了小睡一下下以外 
偶看了三部電影 工作了一下下  還吃了十幾個小時的東西耶
沒想到要下飛機之前我還可以這麼精神 哇哈哈哈哈哈哈
自己覺得侯塞雷阿~




總體而言  加航算是很不錯的  座位很舒適 服務也很ok
不過吃的東西就比不上新航啦 泰航啦 日航或是長榮等亞洲航空了



mei到了香港之後直接做小巴進深圳
一到宿舍就昏睡了10個小時 哇哈哈哈哈哈
原來稍早的精神都是騙人的
不過我時差也調過來啦

30 則留言:

  1. 每次來你這裡.第一名都要用搶的~
    我也好想去玩啊~~~~~>"<
    趕快回來~我要寫食記
    和小廖都待在家裡 沒什麼食記可以寫
    只有泡麵怎麼煮=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沒有啦~ 偶這種小咖
      第一名很容易的~ *玩手指*

      我得晚一點回台灣了 因為這裡有事情要處理
      等我回去我們在去大吃一頓吧

      刪除
  2. wow, me no. 2 !! :D
    have fun and take care mei:)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y~~ Thanks~~
      It's for business lah.... will try hard to have some fun and some good food to share with everyone :P

      刪除
  3. 擠進前三名,耶!
    好豪華的座位喔,出差都可以搭商務艙喔? 我們通常是搭真的空中"巴士"...就是和公車位差不多不舒適的那種,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不是每次都是商務艙啦
      有時候也要是坐巴士哩~~
      不過商務艙是真的比較舒服 下飛機之後不用去按摩哩
      lucky me...:P

      刪除
  4. Mei寶貝~

    加航的飛機餐,看起來很好吃ㄟ~阿~那個麵包沒加熱是唯一的小遺憾
    啦~我每次在飛機上都超喜歡吃加熱在塗上厚厚牛油的麵包ㄟ~(用一種
    胖死人不償命的方式,狠狠地給它塗上去~哈哈哈~那樣超好吃的!!而
    且我發現加航給的麵包超大的ㄟ~~)

    還有~不是我在說,那個座位也太舒適了吧~這輩子還沒坐過商務艙
    ㄟ~~~希望我未來也有很多機會可以搭看起來這麼舒服的商務艙~~~
    喔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偶也是超愛肥死人不償命的麵包!!!
      以前mei還很不要臉的會較空服員多給我兩個麵包說 哈哈哈哈 *玩手指*
      明明就是普通餐包 怎麼上飛機之後就變個特別好吃阿?

      這個座位真的挺舒服的
      不過阿 我希望我以後搭飛機的間隔時間越拉越長
      這樣飛來飛去 一直在調時差 其實還挺累的咧

      刪除
  5. 原來正Mei搬家ㄌ>"<~難怪去就家就是找不到你
    加拿大航空....者這是商務艙嗎?服務這樣好..羨慕喔
    我看我一輩子都沒機會坐.........貴森森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karen!!!! 好久不見!!!
      對阿~ 我搬家了啦~ 所以以後來這邊就好囉~ 食譜我也會慢慢搬過來的

      這是商務艙沒錯
      真的是貴鬆鬆 如果是偶自己出的話 我一定還是坐經濟艙的啦~

      刪除
  6. 那個刀叉真好笑,
    機場的安檢這麼嚴…
    應該附塑膠的才對吧…

    空中看海岸,好像沙畫喔,真美…

    最後一張照片是怎樣?
    妳總要給自己留一點讓人探聽吧…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飛機上給這樣的刀叉
      真的會讓人覺得機場安檢是笑話耶~

      我拍的那張應該是河床 不是海岸
      可是看也不是看的很清楚哩
      但是真的好漂亮喔

      最後一張照片很醜嗎?
      坐了10幾個小時的飛機 這樣算還好吧?

      刪除
  7. 給人請的時後還坐過頭等艙
    自己做生意時都嘛坐經濟艙
    有次坐馬航隔壁那個 “原住民”拿下頭套
    我整整好幾餐都吃不下
    連隔天都無法進食耶

    阿妹ㄚ坐這種等級的艙位出差還滿爽的吼!
    妳那張慵懶的照片很那耶~妳看妳阿哥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公司付錢才可以做商務艙吧
      自己的話如果不是里程換得 mei應該也捨不得花那個錢哩

      echo為何看到拿下頭套的馬來人會吃不下去阿?

      我也不是每次出差都會做商務艙啦...有時候有有時候就沒有了哩~
      那張照片真的很醜嗎?

      刪除
  8. 妳這個是頭等艙吧!人家都只有在雜誌上看到啦,看妳坐得這麼享受,羨
    慕死人了!

    不過啊,加航的空姐是有名的老,胖,臭,臉臭,服務差耶!妳沒有這種
    感覺嗎?還是那只是針對經濟艙的我們(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商務艙 不過加航好像沒有頭等艙 就把頭等艙和商務艙合併
      這次會選加航是因為他剛好有特價 比聯合航空便宜很多哩
      我是星空聯盟whore 所以就會努力找有合作的航空公司累積里程 哈哈哈哈

      我那天坐飛機還好耶 臉沒有很臭耶 還挺好的說
      我覺得比美國的空姐好多了

      刪除
  9. 後~
    我雖然常常搭商務艙去菲律賓~
    不過這麼高級的還真的是不可能坐到~
    下午又要飛了~一樣商務艙~
    不過看到你的真的心就冷一半了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季阿~ 偶記得以前你有介紹從菲律賓回台灣的時候坐的商務艙阿
      其實都差不多啦
      短程的話 mei一定會省錢搭經濟艙
      長程的話 商務艙真的舒服很多哩

      所以阿季心不要冷阿~~~

      刪除
  10. 加航的空姐﹐真的都是......空嬸 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阿~~ 看來看去 就是北美的空姐最老吧!
      老歸老~ 只要很親切那也是很ok的
      mei之前和朋友搭飛機
      結果AA的空姐問說要喝什麼
      我朋友就說: OJ and water
      那個空姐居然還糾正他: please... you should say please
      整個當起我朋友的媽來了
      受不了

      刪除
  11. 其實我那個也是優惠價買的~
    結果今天在台灣機場要劃禮拜六回台灣的機位竟然
    跟我說我的艙等位置滿了~(航空公司的跟我說還有四個位置)
    所以我現在竟然是排候補~~馬的逼~~~
    其實雖然搭商務艙,不過我這種票常常都是被犧牲那個~
    因為算起來只比經濟艙貴差不多兩千~唉~~~便宜沒好貨就是醬~
    現在不排除禮拜六"降等"經濟艙回台灣~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季你如果買商務艙的怎麼會說沒位置了??
      只差兩千塊那真的很便宜耶~~
      快快快快~ 給小妹報一下門路吧

      我之前要等聯合航空的升等 也是等到望穿秋水
      機票便宜沒好貨 真的是真的

      刪除
  12. 那照片哪會不好看~是說吼~
    春意無限引人遐思~妳是萬人迷溜
    猴老大以前就說過妳很特別不大眾臉
    而且有個性是個很剛中帶柔的女人啦

    看到脫下的頭套試吃不下飯喔~
    因為夏天就已經很悶了那頭套多久沒洗啊
    汗味加油垢味妳說妳吃的下喔!跟印度阿三的有的比
    當然也有沒味道的啦
    還有ㄧ種更慘噴ㄧ堆古龍水來掩飾的吼~oh!我在吃東西不寫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春意無限? *挑眉*
      echo和猴老大過獎了啦~~ 不過聽了粉爽
      哇哈哈哈哈哈

      我是真的長相不是很大眾臉 就不是一般很細緻的小臉美女哩 唉..
      你有看過偶本人 所以你也知道囉

      聽你這麼一說....真的很噁心
      我懂那種噴古龍水的
      坐飛機遇到那種真的是欲哭無淚說
      整趟都會頭很暈哩

      刪除
  13. 因為我那種是一次買兩張的優惠票(三個月要搭完)
    肇因是菲航平日台北-馬尼拉商務艙都沒人搭~所以才有這種促銷票!(我常常搭商務艙只有我一個人)
    不過這種票在特殊假期不能使用,生意太好位置不放給你~
    反正限制還不少~
    最新消息來了~~~
    我不是說我不行要降等嗎?
    結果馬尼拉這邊菲航跟我說要把我的機票拿去換成經濟艙的票~
    但是台灣那邊直接幫我卡了一個經濟艙的位置,然後叫我把訂位記錄附在機票上~
    台灣說叫我當天到機場候補看看,有商務艙還是上~
    沒有就拿他幫我辦的經濟艙訂位記錄去處理~
    還千交代萬囑咐叫我"不要自己去動機票"!
    到底要聽誰的????真的頭很大!!!!
    一國N制,在這裡出問題真的得到的答案都讓你吐血一萬加侖~
    還不會讓你死才折磨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mei聽的霧颯颯
      那如果阿季沒搭上商務艙 他們會補差價給你嗎?

      不要自己去動機票 聽起來很可怕
      話說回來 怎麼星期六搭商務艙的人那麼多阿
      不然阿季晚個一天回家好了?

      刪除
  14. 不依不依拉~~平平是倫差這麼多!!連搭飛機都這麼享受,倫家都只能窩在小小的經濟艙~~(泣)啥時我才能有這般
    貴婦級享受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寶貝
      你來啦~~ *親+抱*
      唉唷~~ 我就是這個小小的福利咩
      也不是每次都搭商務艙啦
      你想一想 以前我每一個半月就要擠在小小的經濟艙飛10幾個小時
      那感覺有好一點了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