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旅行--太浩湖四日遊 (Lake Tahoe--Day4)


最後一天.....其實Mei還挺佩服我自己可以連續滑三天雪  腿居然沒有抖抖抖到不能坐馬桶
果然平常有去上健身房真的有差 偶素有肌肉的女泰山 喔~喔~喔~~~~~*泰山吼*
哈哈哈哈哈



第四天是星期天  那一定要來吃個brunch早午餐啦
這一家Red Hut很有名
等了半個多小時才排到位子說

要注意的是  這是創始店 所以很小一間
還有一間比較大間 裝潢比較美的是分店  網路上大家都說分店沒有創始店好吃 
所以....咦~~ 愛注意 (偶真的很愛天天開心和金舞台的老梗耶



理面人真的很多...  還有賣T-shirt和紀念品就知道他真的是名店了




Menu後面還有落落長的餐廳歷史 



耶耶~~ 早餐上桌囉~


比司吉加醬

這個好好吃喔~ mei通常在美國看到這樣的白醬都會覺得一定過鹹
但是他的一點都不鹹喔  還有一種我不知道是啥味道的清香味
有點像....米酒??  應該是有加白酒吧

還有洋蔥的甜味和火腿的香氣  推



一般美式早餐都會有的煎馬鈴薯絲 和蛋

煎馬鈴薯絲一直都是Mei的最愛 (超愛麥當勞早餐的薯餅)
不過這是南灘減肥法的大忌喔~~ 所以一看就知道  老娘那天不減肥 哈哈哈哈哈

管他去死 反正等等要去滑雪


還有鬆餅套餐

培根煎的有點焦 蛋就是普通的煎荷包蛋
那個鬆餅超大  比我的臉還大吧 (mei無奈的點頭...那真的很大...

整個很鬆軟 所以應該是好吃的 只不過我現在已經習慣我自己做的鬆餅
所以吃白麵粉坐的鬆餅會覺得少了點啥咪哩


這一餐還喝了咖啡和柳橙汁
老實說啦 我不知道為何那麼有名 還要排隊半小時
可能是因為天冷的地方有高熱量 又燒呼呼的早餐  就很幸福了吧?!




帶著快撐破的肚子上路~


雪景又不一樣了
氣象報告說今天的氣溫有到45F/7.5C
所以樹上的雪早就溶光了  變成白色的雪景和深綠色的高山樹對比



最後一天要去的滑雪場在回家的路上 已經不再湖區了
叫做 Sierra Mountain Resort

小朋友在招牌下玩雪  好可愛哩
在美國很多小朋友都很小的時候就去學怎麼滑雪了
mei看到一些連走路都會搖搖晃晃的 也像一排小鴨子一樣跟在教練後面練習
小朋友不怕死  學的特別快  真的難怪大家長大都這麼厲害


這是雪道的地圖

這個滑雪場很大  很多都是困難度較高的黑線  也比較貴
偶買半天票 一個人就要60美金
可能因為離灣區比較近  人超多的


人真的很多吧!


天氣真的挺溫暖的 40-50度F  好多人都穿短袖滑雪耶
(當然祖母偶身體虛  還是包很多




不過還好大部分的人還是留在綠線  所以上到山上就不用人擠人





這滑雪場有很多給高手玩的跳跳坡

老娘是俗仔 怕摔當然就算了
明年在看看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就算坐在旁邊看高手番來轉去的  都是一種享受哩





很快又四點了 滑雪場關門 偶也準備回家啦
春天真的到了耶~~ 到處一片綠油油的
這種春天的新綠真的會讓人心情大好說



回到灣區大概七點  因為日光調節(時間往前調整一個小時)
所以還看的到夕陽
照片裡面有兩根看不太到的橋墩就是金門大橋啦




Mei這一趟四天的滑雪行  啥麼天氣都遇到了
玩的很盡興  Lake Tahoe真是個好地方
推薦給大家喔!

10 則留言:

  1. 回覆
    1. 恭喜恭喜 :)
      我家搶頭香很簡單的
      真賞臉~~ 3Q3Q

      刪除
  2. 好羨慕歐~~
    那個比斯吉+白醬看得我口水都留下來了><
    喜歡那裏的風景,但是滑雪就免談了^^
    因為我也是卒ㄚ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白醬真的挺好吃的
      mei實在應該努力回憶看能不能自己做 哈哈哈哈

      不滑雪 去看風景也很棒呢~~ 超美的

      刪除
  3. 最後一張照片好美喔~

    羨慕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坐在車子裡面照的 所以有點糊
      但是顏色很美哩

      刪除
  4. 有運動真的有差
    我通常滑一天就要躺個2天
    平常完全不運動的我
    滑雪過後的第2天整個身體都散掉 酸痛到一個不行
    只好狂噴"肌樂"貼藥布
    人家出門身上都是香水味 我出門身上都是貼布味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得我五萬年前去滑雪也是耶
      第二天整個身體沒有一個地方不痛的
      蹲馬桶也超痛的

      這時候偶只能說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驕傲*
      不過這兩天我腿突然痛起來 不太舒服說 貼貼布好像也沒啥用耶...Orz

      刪除
  5. 回覆
    1. 對呀 真的是不錯咧
      有機會偶夏天還要去看看不一樣的風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