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旅行--太浩湖四日遊 (Lake Tahoe--Day1)


太浩湖(Lake Tahoe)算是北加州的度假勝地
四季的景色都不一樣 可以玩的也不一樣
Mei五萬年前曾經去滑雪過一次  那是老娘第一次滑雪 完全不記得湖長哪個樣
只記得下雪下很大 滑雪摔很慘 跌到雪橇飛出去還有人幫我揀回來 問我:are you ok?
整體而言  算是慘痛的回憶




這次可不一樣囉~ 
老娘雖然稱不上是ski bunny (雪兔,就是滑雪美眉的意思)但是也不會一直摔的狗吃屎 腦震盪哩
哇哈哈哈哈哈哈
短短的四天 Mei經歷了暴風雪  完美的滑雪天 和可以穿短袖滑雪的氣候
太浩湖真的是太美啦~ 連我這個不會拍照的新手都可以照出ok的照片哩
分四篇來跟大家分享吧~



這次Mei去的是南太浩湖  離舊金山大約4個小時的車程
我們是開夜車殺過去的 所以第一天除了看到滿天的星星很開心以外
就只有看到枕頭山了
所以........介紹一下我們住的旅館好了



本來是想要找有美麗風景的小木屋
上了VRBO (Vacation Rentals By Owner)網站找 打了幾通電話
因為太臨時了 都沒有連絡上想要的小木屋 所以還是改變計畫住旅館好了
(冷颼颼的沒地方住的話會死人吧~


這就是我住的旅館啦~ 叫做 3 Peaks Resort & Beach Club
一個晚上才98美金 相當划算哩



在太浩湖的旅館 大部分都會做成山林小木屋的樣子



Lobby很小  不過很乾淨 很有設計感 看了很舒服哩



有24小時的免費咖啡 但是沒有早餐



大廳旁邊還有撞球台 晚上還有不少房客會過來打撞球 hang out哩



我的房間是spa小木屋

裡面其實還挺寬敞的  感覺起來很新
床很舒服  Mei每天都睡到不想起床


唯一的缺點是.......房間裡面有狗香皂的味道

這間旅館是很歡迎有寵物的客人的 看他招牌是一隻狗就略知一二了
Mei一打開房間們 就有一種寵物店的味道
應該是要去除本來的寵物味吧??
這對於沒有養寵物的Mei來說  有一點不舒服哩 很不習慣
所以老娘只好去買了一堆熱呼呼的食物 來蓋過這個味道


他的按摩浴缸就放在房間裡 而不是浴室內

當初就是看到這間旅館有室外按摩池 房間裡面還有一個按摩浴缸 才選這間旅館的
這樣的設計真不錯
滑了一整天雪腳酸的要死 就給他爽快的坐進去按摩浴缸裡面
邊泡澡還可以邊看DVD 再來瓶啤酒就是無上的享受啦~



大理石的桌面 偶每天早上就把這裡當成流理台 打包我的午餐
(省錢大嬸Mei 愛花錢吃大餐 但是不愛花錢買貴的要死的滑雪場午餐  根據以往的經驗 滑雪場的餐點都要10幾塊還很不好吃 所以Mei去滑雪都馬自己打包午餐三明治帶去山上吃 比較好吃又比較健康 省下來的錢晚上就可以去吃大餐啦~ 哈哈哈哈哈)


浴室也是大理石的 淋浴的空間很大



我的房間走出去 就是游泳池和室外spa

冬天冷的要死 游泳就免了  按摩池可是我每天必去的行程喔~


零下5度的氣溫 泡在燒呼呼的熱水池裡面 真的是奇蒙子 意~~~~
Mei一定要來瓶啤酒的啦~~

喝完啤酒泡完按摩池 
身體暖了 精神也好多了~~ 就可以去吃大餐啦~
呀呼~

6 則留言:

  1. 第一張照片真的是美到一個不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普通相機都可以拍的不錯哩

      刪除
  2. 太浩湖真的美的不像話
    我去年三月順路繞進去看一下
    怎麼拍怎麼水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待久一點的時間
    半天不夠連殺底片的時間都不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真的很漂亮耶 會有一種心胸開闊的感覺說
      Mei也是拍了好多照片哩

      刪除
  3. 除了"爽"這個字之外 我還可以打出什魔字來表示驚嘆嗎?
    羨慕至極阿~

    我的人生為何只能跟小孩尿布混在一起 嗚嗚嗚~
    我這樣講 你會不會更覺得自己有夠幸福阿~
    唉~啤酒來一手吧 乾了!


    所謂北加州 很遠嗎? 那天我去加州時可以跟家人提議去
    不過 我不是ski bunny ....我是 ski funny!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我要趁還沒有小朋友之前多跑一跑阿 (哈~八字沒一撇)

      當媽媽的好像都是這樣 ㄟ...這是甜蜜的負荷啦
      我同事最近剛生小孩 看他那樣子好幸福喔 真是有子萬事足
      不過要喝啤酒 偶是可以奉陪的喔 齁齁

      北加州 ㄟ...他在沙加緬度在西北 離舊金山大概4小時
      離la應該要八個小時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