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旅行--太浩湖四日遊 (Lake Tahoe--Day3:完美的一天)


歷經了第二天的暴風雪 Mei本來對Day 3的天氣已經不抱希望了
沒想到睡醒打開電視 看到當地電視台的白痴對話
主持人: XX 博士你好 你好嗎?
XX博士: 你好你好   你打電話給我幹嘛?
主持人: 你在幹嘛
XX博士: 我正在準備出門去滑雪阿  25F/-5C 晴天大太陽  山坡上的雪一定像粉一樣很滑順  正是難得的滑雪好天氣  你趕快掛電話 也去準備滑雪吧!


Mei不信 結果打開窗簾 果然是藍天白雲大晴天~~~耶耶耶~~
立刻從床上彈起來吃早餐 準備午餐 趕快出門 *衝*


我的雪板擱在車上一個晚上 沒有整個被蓋住  看來老娘睡覺的時候雪變小了


看阿~~ 超美的吧~~ 因為天氣夠冷 樹上的雪沒有融化掉 整個白白的一片
Mei忍不住沿路一直拍  所以這一篇算是照片分享囉~




突然看到路邊有停車場可以下來欣賞一下風景  沒想到還要收2美金
貴鬆鬆不過很值得



真的是太美了啦~~ 整個心胸都寬闊起來了  ( Mei 回眸裝酷樣)



裝酷不了多久  凍位條開始搞笑  跳海啦~~~





上車繼續往今天的目的地開  還是好水阿




在美國看到小心撞鹿的標誌很多  Mei從來沒看過小心熊過馬路的
阿如果真的有熊在前面要過馬路 真的要停下來等它嗎?
這樣會不會不小心被熊巴?!



這也是沿路的風景  老娘拍照101招  就是拍顆樹當主角啦 哈哈哈哈
背後的那座山 就是我昨天被扛下來的Homewood resort




哇哩咧~~~ 要不要再美一點阿!!! 這裡夏天就變成沙灘了
看來夏天一定要找機會來一趟才行 *堅決貌*




哇靠~~~ 還有沒有?!?  這是私人船的碼頭 湖水超清澈的 贊贊贊!



終於到了今天的滑雪場啦~  Diamond Peak Ski Resort
位在Lake Tahoe的西北邊



這裡並不大  但是風景超美的   大部分的都是進階級的藍線 很適合Mei
比較下來  這裡是Mei這一趟旅行最喜歡的滑雪場喔




偶和偶閃亮亮的雪板  仔細看其實是bling bling的火焰哩  很貓~ 哇哈哈哈哈




準備好就可以上路啦




坐在纜車上的風景   右邊一排排的小木屋感覺好好喔~
如果Mei下個冬天確定不會常到亞洲出差  就來買的Season Pass好了
真的很甲意這個鑽石峰耶



雖然天氣很好  小纜車不會搖來搖去 不過Mei還是驚驚的
照片裡面偶可是強顏歡笑哩.....



滑阿滑  一下子兩個小時又過去了 準備到半山腰上的小屋餐廳吃午餐



做在外面露台的風景  有太陽的熱度一點都不冷哩



大家都坐在外面




這就是偶的午餐啦
一個粉肥粉厚的生三明治 一個Special K Treat 還有一個自己做的肉桂蘋果瑪芬
在加上餐廳買的熱可可   很滿足哩




看吧 偶說很肥很厚的三明治真的沒騙人  我塞超多料的啦~





吃完之後立刻把握時間 到最高點  看看偶背後的風景 哇~~~ 超美的啦~~

就這樣 Mei又玩到滑雪場關門才肯走人
這個地方實在太棒了哩 
老天爺果然是眷顧偶們的 雖然第一天風大雪大  第二天就給了我們完美的天氣
感謝神!!!


要看我滑雪嗎?? 好阿~

偶技術不是很好啦
這是在黑線拍的  很奇怪的是  明明就很抖的坡 怎麼拍起來感覺很平阿?


當然照舊還是回到旅館泡戶外按摩池 喝啤酒休息一下
然後就到了晚餐時間啦~
今天決定吃壽司


這間Off The Hook也是網路上評價很高的餐廳



師父都是日本人 感覺很像日本巷子裡面的家庭小餐廳
價錢非常平易近人 有定食 握壽司和壽司卷
今天決定來個捲大餐




Mei愛喝梅酒就點了一杯  沒想到4美金一杯這麼大杯!! 真的是賺到了 哈哈哈哈



前菜---涼拌海帶芽

非常的入味  它好像還有加蒟篛 脆脆的很爽口

蜘蛛捲---就是軟殼蟹捲啦

軟殼蟹炸的很酥 不錯不錯

鰻魚酪梨捲

有燒普鰻又有酪梨   能難吃到哪去?! 偶愛偶愛


這個挺特別的  是干貝夏威夷果捲

第一次吃到捲壽司上面有夏威夷果  味道其實挺協調的 有創意


雖然說是捲捲night 還是忍不住點了握壽司

好新鮮喔~ 味道也很好~~ 成功

鮪魚酪梨捲

吃壽司沒吃到鮪魚感覺有點空洞 所以又點了一個鮪魚捲
這個它也有加夏威夷果 表現也很不錯


就這樣 我們兩個人吃了55美金  算是物超所值囉
Mei沒有吃的特別飽 但是又不想點甜點
決定去超市買HaagenDazs的草莓冰淇淋  美國一桶才3.99美金 (台灣250太貴了啦!)
租了喬治克隆尼的Up in the air
躺在床上看DVD吃完一整桶美味的冰淇淋 然後再沈沈睡去
真是.....簡單的幸福....



古耐~~~

26 則留言:

  1. 記得是上個月的事吧,無意中點到你的網站^^
    看到你料理的東西真是可口極了,喜歡妳介紹的旅遊景點
    詳細明瞭,看了令人都很想去呢^^好羨慕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你好~~
      謝謝你喜歡我的網誌
      我會努力繼續跟大家分享的 :)

      旅遊景點的話 Mei就是詳細的po出我去哪裡玩
      有時候可能跟一般大家去的地方不一樣
      就是一個記錄豁 很高興你喜歡哩

      刪除
  2. 耶耶耶!第二名!(居然給路人搶了第一 ><)
    好美的雪景啊~妳在雪裡看起來很瘦,照片是有壓窄嗎?滑雪的樣子超帥氣的,我們這輩子還沒看過那麼厚的雪
    說...羨慕(我看過殘雪啦,妳阿兄都混東南亞,據說只看過冰箱裡的霜,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 息怒~~ 第一次留言的人都馬讓我灰熊開心哩...

      照片我沒壓過耶 因為...其實我不知道怎麼壓
      改照片尺寸的時候都是等比的阿
      會不會是新相機的功能? 如果是 那就賺到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覺得我看起來比較瘦說
      不過阿 在雪地裡面 其實真的看不出胖瘦 我覺得啦
      穿雪衣的秘訣就是 不要買太大件!!
      很多人都會覺得要買大件一點 裡面可以塞衣服
      可是像我的雪衣 裡面就已經有一層很保暖的了 所以買合身的風不會罐進去
      阿雪褲的話要有一點鬆 這樣才好動 對比之下也會覺得瘦
      偶本來就是走腰身路線的啦

      刪除
  3. 強烈質疑!
    照片的比例有問題…每張都像有拉過XDDD

    哇賽!沒想到我小妹的雪可以滑得這麼好…(沒摔就算好?!!)
    這樣我應該可以滑到起飛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想太多 我沒拉耶
      就說要你教我怎麼啦了咩 改照片尺寸不都是長寬一起改 要不然設定不一樣 它就是會裁掉嗎?
      我是有幾張有裁掉的 因為照到雜物了
      如果可以改長寬 那偶也要變瘦子~~ 哈哈哈哈哈
      快教我!

      我也是摔了好多次現在才可以穩穩的站在雪板上哩
      就是練習囉~
      你沒懼高症 就一切ok啦 很快就可以上手的
      蝦瞇叫做可以滑到起飛? 看沒

      刪除
  4. 好漂亮阿!
    風景美人更美 (我愛妳的酒窩,好漂亮喔)
    mei滑雪的樣子真的很帥氣
    而且感覺很厲害耶~

    然後
    看妳每天都玩得好開心
    害我也好想出去玩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Jin從哪裡看到酒窩阿? 我捲上去看都沒看到耶
      Mei其實不是很喜歡自己的酒窩耶...酒窩的學名好像是肌肉斷層
      總覺得臉被切成兩半了說...哈!

      滑雪就是練習練習 我之前也是一直摔 一直摔 摔到起屁臉
      不過現在好多囉
      就終於可以享受滑雪 而不是練習滑雪了哩

      Mei今年的目標 就是全新的開始 我不要省過頭 然後每個月都要出去玩
      希望可以達到目標啦

      刪除
  5. 哇賽~~美得略
    等我退休存夠錢
    也想跟你一樣帥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挺美的哩
      有機會一定要看看阿~~

      帥呀....是沒有哩
      我還在學習中哩

      刪除
  6. 好久不見的MEI
    個性還是一如往常~
    風景真的好優
    只是~
    跟誰??去的~沒跟大家交代清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珍妮菇~~~~ 好久不見!!!!

      性格是不會改變的啦
      三八吱就是三八吱了 哈哈哈哈哈

      風景很美齁 偶也覺得很美喔~ 整個很愛哩
      阿跟誰去的喔~
      跟朋友去的啦 齁齁齁

      刪除
  7. 哇 ! 好美的Lake Taho 真的金水ㄋ
    Mei 很厲害厚 滑進階級的耶 !! 猴塞雷ㄚ 我不會滑 去年去Bear Vally 第一次給他滑 差點變成打保齡球 從山上快
    速滑下 停不下來 心想再不停 偶就快衝去在等覽車的人群啦 嚇死我啦 就在緊張時刻偶給它跌下去 就停止一場人肉保
    齡球 = =" 好加在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超美的啦~
      vicky家離這裡也是四個小時喔~ 快去吧

      會滑雪的人看起來輕輕鬆鬆
      剛開始學的人可是很辛苦的哩
      衝出去控制不住的感覺很可怕
      還好vicky有停下來~~ 歐瞇沱佛

      多給他滑幾次就ok的啦

      刪除
  8. 明天要出發回台灣拉
    終於可以遠離這個下雪下到發荒的地方拉
    上禮拜本來天氣好到快要穿短袖了
    這禮拜又冷到快要錯賽....
    雖然我每天都這樣泡在這個雪CITY 可是很SHAME的是 我還沒滑過雪 哈
    希望...可以趕快也去體驗一下 摔的四腳朝天也很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珮琪現在應該已經在飛機上了吧
      祝你一路順利囉

      今年的天氣真的很怪
      到處都是冷冷熱熱的
      你回台灣現在天氣應該正好吧~
      好好享受~

      刪除
  9. mei姐姐~
    這是我來新地盤後第一次留言(第一次ㄇ?不記得了>"<)
    反正新地盤要用新的,所以以後我就用本名的琪當name了!!

    藍天白雲的雪地看起來超美的ㄟ!!好棒喔!!
    而且mei姐姐滑雪也超厲害的!!整個讚讚讚!!

    另外...我有個小問題...mei不要打我喔!!
    我和你一樣很會吃也很愛吃...也努力學你的減肥減肥菜食譜
    ㄚ...你怎麼看起來這麼瘦ㄚ?
    就算是雪地上包很多衣服看起來也不腫ㄚ...(腳落劃圈圈中)
    其實...你不胖又高才對..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你留琪我還想說是誰哩
      YVONNE偶就知道啦

      lake tahoe天氣好的時候真的很美哩~
      不過偶沒有很厲害啦~ 我還是肉腳級的哩

      親愛的琪
      偶真的不高也不瘦 照片是角度的問題哩
      我才166而已捏 而且我的體重永遠都是5字頭
      我就是氣球阿 胖很快也瘦很快
      胖了就吃吃南灘減肥法 然後少吃一點
      瘦了就開始大吃
      可是是因為我這次穿衣服沒穿很多 所以不會很腫哩
      齁齁齁

      阿...還有....我很會吃 不過我也很認份的幾乎每天都有去健身房運動喔
      可能是這樣 所以還沒有胖的太誇張哩

      刪除
  10. 蝦米 !! Mei 166cm 給我說不高喔 那 Vicky 我這個哈比族可是羨......慕得很溜 !! 人家連160的邊都沒沾到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 這....要偶怎麼說哩
      偶是真的不高啦
      所以mei超愛穿高跟鞋的說
      很喜歡自以為有五尺七 哈哈哈哈

      刪除
  11. 我就算穿高跟鞋也差mei姐姐10公分ㄟ...T^T

    樓上的Vicky,(招手^^)
    走吧~我們手牽手去mei姐姐家廚房牆角劃圈圈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琪賣安捏啦
      偶真的就是普通身高哩
      現在的小朋友都長得好高喔
      所以姊姊也只能穿高跟鞋過癮了哩
      齁齁

      刪除
  12. 哇 風景真的爆讚的
    滑雪真的很耗熱量 所以當然要多吃點
    包酪梨的壽司看起來真的既美味又沒負擔
    每次減肥我都喜歡嗑壽司果腹
    雖然也是澱粉類 但 就覺得熱量會少一點

    有時候還真羨慕住在氣候分明國家的人
    夏天炎熱 冬天下雪 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好玩事
    在台灣要看雪還得跑到合歡山 然後還要看老天爺的心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滑雪真的很消耗熱量
      我覺得tahoe的雪道都很長 就很過癮
      不像我在韓國的時候 雪道好短 感覺一直都在做纜車
      哈哈哈哈

      酪梨真的是好物哩
      不過....熱量很高喔~~
      當然也是好的熱量啦~
      mei超愛的哩

      咪咪醬說的沒錯
      mei也好喜歡四季分明的天氣喔
      雖然夏天會很熱 冬天會很冷 不過就有一年一年替換更新的感覺說
      我也很喜歡

      刪除
  13. 真的好美喔﹗
    藍天白雪真的是美到讓人窒息
    每次遇到這種天氣去滑雪
    我都覺得是在另外一個世界


    大娘的三明治應該是夾了雙份的料吧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嬸你上個月去滑雪也是超美的阿
      讓我整個明年很想排去你那兒滑雪哩XD

      我的三明治....哈哈哈哈應該是三份的料吧
      因為都帶出來了 就不想在帶回家了
      所以就一直塞 一直塞....麵包都破了
      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