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旅遊--走跳密西根小鎮St. Joseph + 採櫻桃


離開芝加哥 我們直接越過印第安那州來到密西根州的湖畔小鎮St. Joseph
為啥要選這裡捏~ 因為......偶捧油的親戚住在這裡啦!
聽到有沙灘 還有一拖拉庫不一樣的果園可以去採水果  阿桑偶的眼睛都亮起來了哩
偶要去吃免錢的櫻桃吃到死
哇哈哈哈哈




在這裡只有短暫的停留一天半  Mei用流水記帳的方式帶大家走一圈唄


到這裡已經下午六點了  捧油的親戚家就在沙灘附近

你看看!! 這根本就是海邊吧!!??
一望無際的湖看起來整個像大海 
氣溫大概28度   我們很幸運的選擇了完美的天氣
湖邊的沙灘真的很讚耶  沒有海水的鹹濕味  游完泳也不會黏答答





河湖交會點 

那個橋可以轉來轉去 讓船隻通過



在沙灘上繞了一圈之後 親戚帶我們去當地一家有名的墨西哥餐廳吃飯
這餐廳最大的好處是戶外座位可以直接看夕陽


(阿多仔很多真的老的很快  親戚其實也在50幾歲初  看起來很像八十的和藹阿嬤  有沒有覺得很像童話故事的仙女婆婆?)
原來我捧油這一對舅舅 舅媽 還真的是他的Godfather  Godmother  他們超建談 人超好的啦! mei粉喜歡他們~



邊吃邊看夕陽  不是偶在說   爽的咧! 






上菜啦!
在美國大部分的墨西哥餐廳  那個玉米脆片和莎莎醬 都是免費的喔!

吃吃吃  免費的感覺更好吃! 哈哈哈



超大杯的瑪格麗特調酒   這一杯好像是750cc吧 

超好喝的  一大杯只要8美金  住鄉下果然一切都比較便宜哩~ 讚!






左圖是偶的主菜 Camaron Diablo  魔鬼蝦  右圖是朋友的Fajita 綜合法士達

提醒大家在墨西哥餐廳如果有看到XXX Diablo 魔鬼牌的系列  就是辣到死的菜
點菜的時候教父說 他之前點了一次 吃了幾口舌頭就麻掉了   辣到吃一半就放棄 勸大家不要嘗試
可是Mei一看到辣椒 口水就開始分泌.....好!! 老娘就來挑戰一下
結果......ㄟ.....辣歸辣  也不是太辣  味道做的非常的好
教父:  你吃不完不要勉強耶 (It's ok if you don't finish it, I know it's spicy)
mei: 不會阿  很好吃耶 辣的剛剛好 (Not at all. It's really good and I can handle it just fine.)
教父: ㄜ.....好吧!  我比較弱 (Fine... I guess I am a wimp)
mei: 我還真不想承認  可是你真的蠻弱的 ( I hate to tell you... but yap! you are pretty wimpy.)

大部分的外國人就有這個好處  跟長輩也可以開玩笑  要是在台灣  跟我自己的叔叔伯伯 我才不敢這樣說話咧!



這是他們點的菜

上面那個沙拉是偶捧油他娘點的   他媽媽吃的超健康的  難怪很瘦!
Mei很沒水準兼沒形象的拿了叉子到處叉   所有的菜都很好吃  
在這種中西部的小鎮有這樣水平的墨西哥餐廳  真的是太令人驚艷了



吃飽之後打道回府又和他們在家喝啤酒 吃點心  聊到半夜兩點才去睡覺
那個教父其實三個月前突然心臟病發  做了三根支架
不過聽他講起來好像小感冒一樣 開完刀住院三天就因為護士半夜四點叫他起來量體重
他北頌就出院回家了!
整個很好笑的fu....很神奇的一號人物


=========================================



Day 2
吃完早午餐後到鎮中心逛逛
雖然只有兩條街 但是偶覺得規劃的很不錯呢!
只是.......我居然一張照片都沒拍到耶~ 哈哈哈哈哈
只拍到了最近鎮上主題展  到處都有創意狗!


福爾摩斯好可愛




當然偶這個愛煮的  最喜歡的還是這一隻





看到冰淇淋店  進去給他買一球

這裡也有賣巧克力和爆米花



各式各樣的冰淇淋都是在這裡做的  偶們試吃了五萬種之後決定買櫻桃口味的




ㄟ...這其實是偶捧油的冰淇淋  可是那個櫻桃口味的好好吃喔   就變成偶的冰淇淋了
哈哈哈哈哈哈

(自從我眼睛發炎爛掉之後 我變得懶惰比較少化妝  發現眼鏡真是太好用了 雖然我沒近視 但是帶上眼鏡連妝都不用化了說!)



小鎮上的店都是全包式的  零零總總各式各樣的東西都有
Mei看到兩個很好笑的標語

綠色的那個是套在啤酒上面可以保冰的  寫說: 經濟退是你被裁員 憂鬱症是我被裁員
右邊的是黏冰箱的磁鐵: 我希望我的靈魂伴侶有一間海邊小屋
齁齁齁齁




還看到這個很可愛的古董   是鹽和胡椒罐

好可愛喔!  可惜是古董  真的要買來用我還怕怕的哩





小鎮逛完之後  我們開車來到這次行程的主題---櫻桃園

這裡附近好多果園  夏天可以採櫻桃 桃子李子 蘋果 嘿莓藍莓小紅苺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
偶捧油爹娘有小菜園  有的沒的莓自己家裡就有
所以這一天我們鎖定採櫻桃






在這裡領桶子

在美國採櫻桃是不收門票的
就拿個桶子去裝你要買回家的  這裡一磅2.5美金  不算便宜說
好處是: 在櫻桃園裡面可以吃到飽!!!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個老闆娘還說每顆櫻桃樹的味道都不一樣 所以都要吃吃看  然後找自己最愛的那棵採
Mei根本連桶子都沒拿  整個準備把櫻桃都裝在肚子裡帶回家 哈哈哈哈哈哈



味道真的都不一樣耶


這裡種了三種櫻桃:普通看到的黑櫻桃  做糕點用的派櫻桃黃金櫻桃
派櫻桃很酸  不適合直接吃
黑櫻桃和黃金櫻桃就很棒






大概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吧  Mei的動作都是這樣

1. 從樹上拔下來擦一擦  放到嘴巴里
2. 嚼一嚼  享受甜美的櫻桃
3. 隨意吐籽 趕快吃下一顆

我想  我這個吃救本的阿桑  應該有吃了150顆吧!
吃到後來超飽的 然後有一種噁心的fu了   頌啦!!




當然捧油和他爹娘也是採了很多  買了很多

這樣一大包大概快三公斤的櫻桃 要價450塊左右的台幣
有很便宜嗎?  我搞不清楚狀況耶
不過如果再加上我們一路吃掉的  真的很便宜哩!! 因為大家回家之後都不想吃櫻桃了  哈哈哈哈



這個果園還有一個小的葡萄酒品酒室

看到試喝的機會當然不可以放過阿
雖然不是免錢的  不過很便宜哩   一次五美金 可以選五種



Mei都選好了  結果.....小姐跟我要證件   因為他覺得我還沒滿21歲!!!
老娘身上剛好沒帶證件  跟他說 看不出來  可是我已經31歲囉!
可是那個死人骨頭阿桑完全不理我  馬的咧
偶是該哭還是該笑?!

只好含淚跟偶的酒說掰掰哩




最後在洗手間看到這張海報  超可愛的

一個小男孩問另外一個:  你務農很久了嗎?
好可愛喔!






St. Joseph真是一個夏季出遊的好地方
推薦給大家!








耶!!! 我的美國中西部遊記 終於寫完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ㄜ....歐賣尬...還有阿拉斯加郵輪.....ORZ

36 則留言:

  1. 你捧油的godmother真的有像童話故事裡的魔法婆婆耶 ~
    免費的櫻桃吃到飽 ~ 挺讚的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齁有齁~ 真的有像耶
      然後隨時都是笑咪咪的 我很喜歡他!

      對呀! 那個現場吃的都不用錢 真的很爽說~ 所以阿桑我才會拼了命的狂吃阿!
      哈哈哈

      刪除
  2. 吃櫻桃吃到死,這種死法也太爽了吧!不過話說回來,櫻桃在臺灣很貴,想
    吃到爽,要花很多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叉腰大笑*
      沒錯!! 就是粉爽啦!!!

      我也有聽說櫻桃在台灣很貴
      可是沒買過所以我也不知道耶
      果然在產地 就是有這樣的好處哩~

      刪除
  3. 2.5美金一磅好便宜啊~~!!!!@@
    在香港是最平宜35塊錢一磅,好的可以去到80塊一磅啊!!!
    伊藍也超愛吃櫻桃!
    還有還有,聽說20粒櫻桃等於一粒panadol的鎮痛作用呢~!真是好東西~!^^

    伊藍

    回覆刪除
    回覆
    1. 80塊一磅 那真的是搶錢耶!!
      好貴喔~
      我在美國真的要拼命吃才行 在超市也是5美金一磅就是有機的櫻桃了說

      哇! 那我吃了這麼多顆! 難怪有飛天的fu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刪除
  4. 你確定那個神父真的可以開玩笑?
    (不一定在心裡已經給你記上一筆了…:p)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
      那不是神父 那是教父
      他不會在心理記我一筆啦
      他很愛喝啤酒 我還有陪他喝兩杯咧 所以我們有交情在了~ 免煩惱!

      刪除
  5. 我2006年去米國超市買啤酒~
    自助結帳到一半被店員走過來要求出示證件.....
    聽說那年我剛好30......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外國人真的很難看得出來亞洲人的年紀吧!
      住在鄉下的 搞不好亞洲人連看都沒看過幾個哩 更別說看年紀了

      我現在每次看到阿季就想到我的郵輪還沒po說...Orz

      刪除
  6. 要證件
    不知道應該高興還是生氣吧???!!!!
    哈哈
    因為高興你自己看起來很年輕喔
    生氣是因為喝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就是這樣!
      不過當下因為我要喝酒的心情已經準備好了
      所以其實是比較度爛沒喝到酒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
  7. 妳真是遇到好門了, 一家子感情都很好耶..也該改口了吧..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 對呀 他一整家子都挺好相處的說
      改口喔~ 叫捧油越叫越順口耶~ 齁齁齁

      刪除
  8. 好便宜喔!在台灣3公斤要1750耶,尤其又能甲免驚真是超划算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天 真的超貴!
      看來我只好在美國多幫大家吃一點了
      *逃*

      刪除
  9. 好幸褔哦>"<
    台灣今年的櫻桃最基本20kg也要2900起跳
    全賣去大陸和新加坡了
    害我這個住機場附近的一點好處都撈不到
    去年還有吃到一箱..今年什麼都迷有/_\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 樓上的說三公斤1750
      你說20公斤2900
      這樣你買的就已經很便宜了耶~ 哪裡來的好價錢阿?

      刪除
  10. 我剛發現.有好多鄉親都是從你這裡連到我那裡的哦
    你趕快再來個yahoo首頁
    再讓我的人數激增吧!!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 這種事情不是老娘可以決定的
      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大嬸你慢慢等唄~

      刪除
  11. 150顆??? Are you serious?!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 150顆會很多嗎?
      不用錢的捏....

      *臉紅+ 搖擺*

      刪除
  12. 北鼻,看了你的遊記,一直狂流口水哩...墨西哥菜,冰淇淋,櫻桃,還
    有那個酒.....齁齁~~偶也好想吃.....: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 到處吃吃喝喝是我人生的樂趣阿~
      所以才會永遠瘦不下來XD

      我也想喝那個酒哩~ 唉~ 以後身上都要隨時記得待身分證才行

      刪除
  13. 好可愛的狗狗
    櫻桃吃到飽也太幸福了
    櫻桃賣的好便宜啊...不像台灣貴的很~推

    也跟你分享我的希臘遊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在小鎮上有這樣的創意 我覺得超棒的說

      我沒在台灣買過櫻桃 看來可能真的是貴鬆鬆ㄟ~
      我真的是太lucky啦!

      MEI也好想去希臘說
      在去你家坐坐:)

      刪除
  14. 呵呵~亞洲人看起來都很年輕
    就像妳說的~老外老的超快~太陽曬太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曬太陽真的有差耶
      我以前超級愛曬太陽的 然後還不愛擦防曬
      現在臉上就有一點斑了
      相當令人害怕說

      老白人就蹦無用說了! 哈哈哈哈

      刪除
  15. 吃下150顆櫻桃
    真的太給他爽了一點><....
    我也要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 還好而已啦~
      有機會真的一定要去耶 就算再美國的一般超市都便宜喔!

      刪除
  16. 櫻桃樹好矮~
    下次去mei~為了增加吃櫻桃的速度
    擦櫻桃這部份可以直接省去
    嘴巴張開就可以直接吃到櫻桃吧~ㄎㄎ
    那個店員應該是你部落格的常客
    因為阿....
    他知道妳有痛風不宜多喝酒~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這個沒有時間限制的
      慢慢吃才會吃的多啦! 哈哈哈哈哈

      人家少少喝一點沒關係啦~ 很久都沒有發作呢咧
      不過還是謝謝珍妮菇的關心喔~ 甘心捏~

      刪除
  17. 無意中相中你的網頁~你好好笑哦~我早上整個心情大好~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你這麼說我也很開心哩~
      很高興你喜歡我的網誌! 有空常來坐
      :)

      刪除
  18. 你的網誌 超好笑。
    文圖並茂,超讚的。
    加上圖中人物漂亮又帥,看來更賞心悅目。^^ 大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常常都會有一些很吳裡頭的想法跑到頭腦裡耶~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