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食記--台北 101三幡日本料理


哇! 不知不覺一個星期就過去了耶~部落格完全沒動.....
Mei算是一個調整時差很快的人 對亞洲和美國的時差也很習慣了
可是這一次整個反常!!! 平常都是早睡早起  這次反其道而行  早上四五點都還不睡覺
睡醒了也很累
加上要上班 然後.....齁齁.....講了很不好意思....
最近我下半年到明年初的玩樂行程底定 決定11月帶捧油去峇里島過生日當大爺
然後還要去滑雪滑到死  然後明年回家過年之後要去北海道吃帝王蟹吃到臉歪掉
所以 偶整個心思都在計畫旅行啦  哈哈哈哈哈



去玩之前  要先把舊的遊記食譜清掉
這.....是祖母我不太可能實現的偉大宏願 



上次回台灣  雖然時間很短暫  還是吃了幾家餐聽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除了站前新光三越12樓的新葡苑和吃蝦吃到臉歪掉的狠蝦 以外 
Mei還來了台北101四樓的三幡




這是我們家帥氣工程師 Parson選的餐廳  (Parson.... 有沒有聽了很爽?)

三幡有賣的東西都寫在大門的掛簾上了





101四樓的日本料理競爭很激烈ㄟ  一層樓就有三間
Mei看到旁邊的wasabi 是日本料理吃到飽  整的眼睛就亮了
下次要來挑戰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



三幡內部

圈起來的就是我們的座位   捧油  我和 Parson一起吃飯  既然都在台灣了
當然要跟我們一起打拼的家人一起吃飯  聯絡一下感情啦~





這裡有握壽司吃到飽耶~~ 

Mei當天早上10點半其實才吃了我娘去買的無敵大愛心飯糰
所以根本不餓  就沒選擇握壽司吃到飽了




看網路上評價好像不錯   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吃看




我們三個點的都是午餐定食










沙拉

和風芝麻醬表現普普  




日式醬油菇

這個還不錯




生魚片--中午定食加個100台幣就可以多這個生魚片




Parson點的鰻魚don

偶手臂很長也給他夾了一塊  QQ的 還不錯



捧油的豬排燒

上菜的時候只有上圖  然後會給一個蛋  自己加上去 然後慢慢加熱



豬排沒有浸到醬汁的地方挺酥脆的

附餐當然有一碗飯



偶的牛肉壽喜燒

牛肉的肉質很鮮嫩  比我想像中的好吃



我也有一個蛋和一碗飯
 
偶是蠢蛋  吃壽喜燒不愛加蛋黃  所以蛋也給捧油去加在他的豬排燒上啦



味噌湯

一點印象都沒了  看來是很不怎麼樣



捧油又花了80台幣加點飲料和甜點




抹茶冰淇淋加上紅豆

這個好吃好吃





整體而言   我覺得三幡的東西還不錯吃
但是每個人平均下來也是花了ˋ400-500台幣 還只是午餐定食
ㄟ.....是因為我太久沒在台灣走跳了嗎?  覺得不便宜耶~

不過晚餐的話應該就ok囉~ 推薦給大家





7 則留言:

  1. 過了一個禮拜之後,終於又看到Mei復活了,耶耶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
      對呀~ 懶了一個星期 也應該復活了

      刪除
  2. 握壽司吃到飽!!(眼睛一亮)
    有看吃到飽的價格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阿~ 可是我忘記了耶~
      好像是六百多吧 然後再加一成

      刪除
  3. Mei的牛肉壽喜燒看起來較開胃耶~
    我愛愛愛...牛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超愛牛肉的啦~
      還好早餐偶有吃 不然的話 這份量我可能吃不保咧~ 哈哈哈哈
      還是去吃momo paradise好了

      刪除
  4. 你好呀
    也來我加留腳印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