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食記--台北 吃蝦吃到臉歪掉的狠蝦


每次回台灣 根本都是回去餵豬的!!
父親節當天中午帶爹娘去吃新葡苑之後  就跟我親愛的小堂妹Nana去逛逛後火車站
午餐都還沒消化  就又殺去台大吃蝦吃到飽   真的是很瞎狠蝦~



這家狠蝦位在東南亞戲院的巷子旁邊
我們五點半到裡面已經人一堆囉
服務生仔細的講解用餐方式:

一次只能點12道菜  吃完在點 但是不能浪費8隻蝦子以上 不然要罰300塊錢
用餐兩個小時為限



菜單   種類還挺多的




飲料單--種類也不少  調酒和啤酒都是喝到飽喔!

狠奇怪的是 可樂 柳橙汁 雪碧這些平常吃到飽會免費的  這裡卻要錢





捧油也和我們一起去吃飯啦!




飲料上桌

他們兩個點了沒酒精的 我點了琴湯尼
ㄟ....琴湯尼還真是不怎麼好喝
後來mei又點了黑麥啤酒  好像參了水ㄟ  整個稀到不行




我們的合照也來一張





上菜囉~ 
時令性蔬菜  今天上的是美生菜

蠻脆的 好吃!



避風塘炒蝦


我是不覺得辣啦  不過米血超好吃的



金沙嗆爆蝦

金沙系列一直是老娘的愛菜  這裡做的還ok



咻咻蝦



店員說咻咻蝦是因為這個狠辣 所以吃了會咻咻叫


蝦醬空心菜

這個很好吃耶~ 比我炒的還好吃  不會太鹹剛剛好喔!
(Mei炒菜也不愛放很多油  所以炒起來常常會不到位說~ )




花雕醉鮮蝦

酒味蠻重的 整個很入味  好吃 我們點了三輪哩



老酒蝦

這個還好



蒜蓉蒸鮮蝦




日式和風洋蔥

很酸 沒有一般日式洋蔥調和的酸甜味  我覺得蠻失敗的




肥腸辣蝦煲

麻辣鍋的味道



花雕蝦又來一次






泰式椒麻蝦






糖醋蝦




月亮蝦餅

不是我在說    這個很失敗耶 
裡面魚漿比蝦仁多很多 完全不是一般月亮蝦餅滿溢的蝦香味  吃一口我就不行了



 
樹子蒸蝦

樹子真是蒸東西的好夥伴



圓籠蒸鮮蝦



吃到這裡  我捧油已經飽到不行了  直接去拿冰淇淋吃
他問: 妳們怎麼那麼會吃?!
我說:  我就說Nana是我吃到飽的好朋友阿! 跟Nana去吃吃到飽 一定穩賺不賠阿 哈哈哈哈哈
Nana說: ㄟ....我只有50%飽耶....趕快點第三輪





酸甜五味蝦


這個不錯  蝦肉有彈性




胡椒蝦

這次會來吃蝦  就是因為在跟nana討論要吃啥的時候 mei想到了胡椒蝦
這道我們就點了三次   胡椒蝦好香阿~



香蒜鮮奶蝦

看到鮮奶兩個字我就怕了 沒吃




花雕蝦又來了

Nana真的很愛這一道




吃蝦吃膩了  來個炸雞翅

有點硬有點乾   那ㄟ安捏?!



起司蝦法式蛋捲




三杯蝦

三杯系列是捧油的愛菜  看到九層塔他就開心的吱吱叫了 哈哈哈哈




黑椒奶油蝦




就這樣  我們點了六次青菜  21道蝦料理  一道雞翅 八杯飲料
我捧油都快嚇壞了

捧油: 我們應該吃了六七十隻蝦子吧?
mei:應該不只吧! 我算算.......
開始計算吃了幾到菜........
mei:每盤大概8隻蝦子  我們吃了21盤  總共......160隻!!!!
捧油:  what!!! 160隻
mei: 沒錯~~ 就是160隻



真是太划算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論:  狠蝦真的狠容易讓大胃王吃蝦吃到臉歪掉
能夠無限量吃蝦子   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說
不過狠蝦第一輪狠新鮮好吃 第二輪以後品質就往下掉了  有些蝦子好像不太新鮮
所以挑剔的蝦客可能會失望喔~
但是想大吃的人  趕快去定位吧!




狠蝦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36巷6弄10號
電話:(02)2367-6551

27 則留言:

  1. 看起來超讚的耶!! Hi from the sunny LA!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iiiiiiUma
      可以吃蝦吃到飽真的是很愉快的事情哩

      刪除
  2. 天啊啊啊啊﹐這也太誘惑人了吧
    我很愛蝦子﹐看到這篇簡直就熱血沸騰耶
    大娘也帶我去吃到臉歪掉吧
    我們兩個合作﹐保證回本一定賺的啦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大娘~ 這一定是你的愛店阿~
      可是我覺得你自己弄的應該好吃五萬倍吧~
      我相信 我們兩個去 不只回本 整個可以吃四人份吧!

      刪除
  3. 厚~~~~~~~~~~~~~
    也太幸福了吧
    我也要回台灣餵豬啦
    真想念台灣的美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灣真的是吃到飽天堂耶~
      又好吃又便宜
      yi有空帶你的小南瓜回去吃吃吃吧!

      刪除
  4. 哇賽 ! 那模多種口味的蝦ㄚ 咻咻蝦 好像不錯耶 邊吃邊咻 咻咻咻

    親愛的 那件衣服穿起來粉美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 偶回來啦! 可是都沒看到你上線說
      那個咻咻蝦還不錯啦! 我覺得不是那麼辣 偶還可以更咻一點說~ 嘿嘿嘿

      謝謝你的讚美 那件衣服還挺好穿的哩~

      刪除
  5. Mei大娘:雖然蝦子吃的很爽,可是你的痛風也要小心啊(PS.我是
    Carol)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rol真是貼心
      我是整的豁出去了 哈哈哈
      不過後來我有喝水 還有運動
      不怕不怕!

      刪除
  6. 我也想坐沙發,沒有一次搶到....

    Anyway,上次跟你提的是這一家(百家班),是用泰國蝦入菜的

    http://www.prawn.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你在擠啥熱鬧~
      那不用說啦! 下次就直接去吃百家班吧?
      看起來超好吃的

      刪除
  7. 哇~~~幸福死人~~那麼多的蝦啊~~!!!
    我單看圖片,覺得糖醋的和三杯的最吸引!! mei呢? 最愛胡椒蝦嗎?^^~~

    mei~ 看了這麼多篇文章,真的很想跟你說,你的「捧油」很細心很疼你呢~^^

    我的50天運動大計完成10天了,十分一啦~ 昨天幾乎沒做運動,我最後很乖,晚上10:30了還下樓去走了30分鐘才回家啊~~!
    不想放棄呢~

    伊藍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齁~ 糖醋蝦是我妹的最愛 三杯是捧油的最愛
      我自己還真的就是比較喜歡胡椒蝦耶~ 那個避風塘炒蝦也不錯啦

      伊藍哪裡可以看到捧油很疼我阿~ 我怎麼都沒看到我有寫這樣?!
      不過他是真的對我挺好的就是了
      沒啥好嫌的

      又過了好幾天 伊藍有持續運動嗎? 加油喔!

      刪除
  8. 我看你們吃成這樣臉也歪掉了 XD
    p.s.穿那件衣服很美+1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齁~ christy是羨慕到臉歪掉吧! 嘿嘿嘿黑
      *自我幻想驕傲中*
      謝謝你的讚美喔~
      回台灣吃太爽 現在要來減肥了啦!><

      刪除
  9. 吼~~~我超愛胡椒蝦的
    全部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tina也愛吃胡椒蝦阿~
      那我下次把我自己在家裡會亂搞的食譜弄出來分享好了

      刪除
  10. 哇~~會不會太''蝦''啦XD~~``一口氣吃那麼多種口味的蝦是滿足?還是好一陣子
    不敢吃蝦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不會阿 很滿足哩
      我是蝦子狂魔
      已經又準備好可以吃蝦子吃到飽囉

      刪除
  11. 住高雄的姐姐2010年8月19日 上午8:08

    妹妹们,正港是青春ㄟ肉體喀了嚇死人的160隻蝦居然還有腰身~~~挺不錯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季賣安捏共
      我這樣一趟吃一吃 腰身就不見了 哈哈哈哈
      現在要努力找回我的腰哩~

      看你寫挺不錯的 我都可以想像你講話的表情了

      刪除
  12. 太可怕了吧!!有這樣吃蝦的喔~~真是是狠瞎~~我光看就快受不了了!!!吃蝦這事我不內行~~~

    回覆刪除
  13. 挖~快點空出來
    不過,是不是要有一個很專業的鍋子啊?

    回覆刪除
  14. 呵俠剜凹偃吒啇伎叒乪从卮

    害怕小三降臨嗎?春藥.救妳

    讓你爽yy快.來本站
    http://79high.com

    回覆刪除
  15. 高手高手,上次我去吃蝦壩子也才不過100隻,厲害厲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