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偶的新玩具--Specialized Tricross公路車


講了五萬年  我的小鐵馬終於到手啦~ 哇哈哈哈哈哈
Mei是易胖體質又愛吃  所以只能靠運動來抵消肥肉  這次去大陸出差 加上回台灣就給他足足胖了兩公斤半
真的是夭壽死人埔阿~~~~哇嗚
那只好加倍給他運動消回來了


舊金山灣區的天氣好到爆炸  夏天乾燥又涼爽  每天大概都25度左右吧
這讓本來就想買鐵馬的Mei 激起了熊熊的慾望~
偶要出去騎卡打掐!!!!


星期六  捧油陪我去看車   Mei對卡打掐的認識真的是不多   只知道 Specialized是還不錯的牌子
偶的需求就是  我想買公路車  但是輪胎不能太細  因為我平衡感不好
ㄜ.........希望我的車永遠不會讓我雷殘
捧油說:  雷不雷殘是車主的問題  不是車子的問題吧?!
ㄟ.....少囉嗦!!!



Mei 總共就看了一家店  試騎了三台腳踏車  就殘殘給他決定下去了哩
因為捧油也是騎這一台的2007年款  我想他那個騷咖噌的  選的東西都是好物 那我一樣的就ok啦~ 哈哈哈哈



以下是我愛這部鐵馬的細節    應該跟一般騎車的車主理由不一樣吧
蝦瞇 前叉 傳動  變速器有的沒的  老娘都不懂啦!!



偶愛的是:


一般的公路車  煞車只有在前面彎下去的地方   mei一看到就覺得有緊急情況我一定會煞不住 然後跌個狗吃屎
這傢伙可不一樣呢! 他在手把的地方還有另外兩隻煞車喔! 贊!




就是圈起來這兩隻啦! 這是偶的救命根  <--聽起來怪怪的




還有一個帥氣的吧卜---黑色的小鈴鐺




偶本來在健身房騎飛輪有氧 就是穿著自行車鞋了 所以這個腳踏的地方也換過了

(省錢大嬸歲歲念: 很貴耶! 不過就是兩塊鐵  居然要50美金?!)



捧油幫我裝了兩個放水壺的地方

聽說平均騎一個小時就要喝掉一罐水......



這是原廠配的椅子

給他不是很好坐說  捧油說是因為我還不習慣

mei整個很想換成淑女車大大軟軟的座墊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跟捧油說  結果就被白眼了  他說大大的座墊  我加速的時候會卡住
齁齁齁 我有啥好卡的??哈哈哈阿哈哈



這就是我愛的輪胎   比公路車寬一點  我覺得更有平衡感





買了就是要騎  好阿!  星期天就來給他騎車
捧油選了一條比較沒有車的路  說這個路除了剛開始比較有坡度以外  剩下都很好騎



老娘只能說:  偶聽你在放屁!!!!
去程一路都是上坡  雖然不是大陡坡  不過也是騎到我的腳開始抖抖抖了  夭壽.....風好大
不過  儘管這樣  我也是努力的騎到預定的目的地
回家的路上就爽快啦~  一路都是下坡 哇哈哈哈哈哈哈 贊的咧~
就這樣  偶的新玩具  下海第一趟就走了34公里耶    這樣有算遠嗎? 其實我也沒概念啦!




第一次出巡  照相留念一下  

為何我帶安全帽看起來帽子這麼大阿?!



合照一下

為何捧油的帽子看起來就還好?!  可惡!




騎回來之後 捧油把它的安全帽拿下來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蝦瞇鳥髮型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你的! 贊!




20 則留言:

  1. 親愛的 你的新玩具粉讚ㄋㄟ~
    我也覺得一般的公路腳踏車輪胎好細一圈ㄚ 不過醬子好像跑得快捏
    妳們是280往下騎 我們是往上騎(crystial springs) 哈哈
    我的是平價的越野的腳踏車啦(嗚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輪胎越細跑越快阿
      可是太細的 偶這個三腳貓怕會摔倒啦 所以還是選有稍微粗一點的輪胎哩
      我那天去騎 去程都在上坡 超費力的 妳騎山路應該更費力吧?

      騎的順就好啦 不然只好叫你捧油帶你去物色啦 最近都在打折哩

      刪除
  2. 妳知道妳這篇一PO出來,
    對你哥加減是有影響低唷!
    我對車車更沒概念,
    但感覺這台車不便宜,
    所以為了要很划算,
    妳一定要天天騎,
    這樣換算才便宜,(我是不是更像大嬸?)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蝦瞇影響捏?
      他自己的車很棒阿

      這台車 是不便宜啦 不過也不是我花錢的哩
      我覺得太貴 可是s覺得要騎就買好一點的 以後就不用換車囉

      有有有~ 我買不到一個星期 已經去騎兩次了
      這個週末還要在去騎車哩

      刪除
  3. 讚的啦!....... 原來妳是買Tricross車型,還可以輕度越野哩!! 期待你練成"大嬸跳躍"的特技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說是輕度越野沒錯
      但是我看我在平路上都不穩了 越野就免了吧

      我哩咧 還大嬸跳躍咧~ 我看你大叔跳躍比較快啦

      刪除
  4. 挖~~你的配備好專業喔
    我都只是買小朋友玩的玩具車耶!!
    騎得好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公路車騎起來是真的比較輕鬆說 因為輪胎細囉
      我這次一賜給他買齊 應該很久都不用進腳踏車店了
      齁齁齁

      刪除
  5. 住高雄的姐姐2010年8月24日 上午8:11

    高雄到岡山大約20公里~~34~~~到台南去了囉...蓋利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高雄到岡山只有20公里嗎?
      從高雄騎到台南
      這聽起來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突然偶也覺得自己厲害了起來*吹風*

      刪除
  6. 真的過太爽!
    才剛開始騎,就騎這麼高檔的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真的是不錯的車子喔
      我真的沒啥概念阿~ 只知道不便宜就是了
      本來也是捨不得的
      但是s說要買就一次買好一點 常常騎
      以後也不用換車了
      所以就買了....

      刪除
  7. 原來有些有型的髮型要借助外力才能完成喔
    譬如戴安全帽是ㄧ種喔
    嘻嘻!你很猛耶~
    34公里!你下ㄧ趟可以報名 “腳踏車馬拉松”囉~
    你捧油的樣子好像奧運選手耶
    你跟他去騎能跟著騎回來也難為妳了
    妳現自在的生活形態好健康喔
    吃的健康(但量無減吧)又運動
    正點!符合長壽的養生路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對呀~ 真的是要借助外力
      我看到的時候整個笑番了
      想到恐龍 哈哈哈哈哈

      我這個小肉腳 要腳踏車馬拉松還遠的咧
      不過我覺得我應該也沒那個體力和耐力 齁齁齁
      捧油很sporty阿 還好我也喜歡運動
      不然一定會覺得很度爛啦

      我現在除了出差以外 吃的真的蠻健康的 不過量真的也很大
      所以最近不瘦反胖
      心情很差 嗚嗚

      刪除
  8. Mei你可以幫忙買ROYAL布丁粉嗎?因為在加拿大買不到,謝謝你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我本來還不知道那是啥麼東西咧
      上網查才知道
      也發現在網路上你可以訂喔~ 也會送到加拿大的 你試試看吧

      刪除
  9. 34公里很強對一個新手來說 很強耶
    給mei拍拍手 厲害厲害
    哇哈哈 mei朋友的髮型超帥氣
    都不用抓耶 整個很有型唷 讚~~

    我記得我買腳踏車的第一天
    整個很開心
    和朋友約好一起騎腳踏車兜風運動去
    一開始兩個笨蛋狂衝 想說騎遠一點 消耗的熱量也多點
    結果 2個白痴完全沒想到回程的路也會一樣遠
    去程到達預定地後 腳已經呈現半癱狀態
    後來意會到回家的車程距離 整個就很想大哭
    第2天2個蠢蛋都"鐵腿"
    本來說好要天天騎的腳踏車
    就這樣荒廢了一個禮拜才又開始行動 唉~蠢到極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 原來咪咪將是卡打車達人阿~
      (本來想說看不出來喔...可是我還真是沒看過咪咪將長得怎樣 齁齁齁)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和你朋友....正港勇阿~ 騎到鐵腿不簡單耶
      你說的沒錯 我覺得去程不是問題
      想到會腿軟的都是騎多遠去 就要騎多遠回來
      還好我現在走的路線 都是一開始就是很長的爬坡
      所以想到回來是咻咻咻的下坡 心情就很好哩~


      阿你現在有常常騎媽? 夏天在台灣騎車會不會很熱阿

      刪除
  10. 捧油他....好搖滾的髮型ㄚ!!!
    mei也有一樣的髮型嗎???

    我上次從台南成大騎到高雄興達港
    沒有1hr喝一瓶水,反倒是1hr 1條巧克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呀!他的頭髮真的超好笑瘩
      我差點笑倒在地上XD 偶很含蓄啦 沒有這個髮型~ *撥髮+甩髮*


      挖!這麼厲害 那也是騎很遠耶
      之前阿我看台灣的新聞說有67%的人騎腳踏車越騎越大隻
      因為都邊騎邊吃名產小吃

      還好我這附近都沒有吃的
      不過我最近一直胖 我看也好不到哪裡去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