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芝加哥美食名店--Hot Doug's熱狗店


芝加哥有名的美食好像就是pizza 熱狗和牛排
mei來了肯定通通都要裝進肚子裡啦  哈哈哈哈哈哈
這家熱狗店真的是宇宙無敵  超級有名  不能不來   不能不吃的名店哩!
別看他在郊區小小一間不起眼 很多旅遊美食頻道都說這是世界級平民美食咧~
Mei五萬年前就已經知道這家店的存在
今天  終於輪到我去朝聖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   爽的咧~




名店就是名店   我們早上11:10到就已經出現一條長長的人龍了

夭壽! 據說不管冬天 夏天  下雨天 下雪天  要吃這一味就是要排一個小時的隊
甘午架你阿齁甲?!



果然  結結實實的給他排了一個小時 終於看到門口了

這家店星期天公休  開店只有從早上10:30賣到下午4:00
Mei排隊閒著無聊開始算這家店的利潤   一個人一次消費算10美金 平均兩分鐘可以服務一個客戶....
安娘為
熱鬧強強滾的店真的是一家就可以賺到翻掉!!!!




好不容易終於打開餐廳的門  沒想到進去還有另一個門 
中間這裡擺著很多當地活動的廣告




終於進來啦! 看起來就是很平易近人的速食店 





這裡除了有傳統的芝加哥式熱狗  也就是有加一堆料的熱狗以外
還有很多特別的選擇
左圖裡面那個一條一條紅色的熱狗就是菜單啦!
名字都很特別  都是用好萊塢明星的名字  有烏馬舒曼 還有英國那個很瘦的和強尼戴普演海盜的那個

左圖是可以選擇的配菜的烹調方式  熱狗可以用烤的 用炸的 用蒸的 上面可以加一堆有的沒有的料



這是今日特餐  這些就是創意熱狗啦~ 有熱狗BLT  有鴨肉熱狗 有希臘風羊豬混和熱狗

最特別的是右圖這個.....羚羊熱狗.....




薯條在這裡可是大大的有名哩!
這裡的薯條都是新鮮現切的

最有名的是星期五和星期六才有的鴨油炸薯條!!!
Mei看到鴨油就想到松露姊姊的油封鴨 哈哈哈哈
鴨油超級香的啦!!!  這個是必點!!!
老娘整個很想一次叫個五份  不過和偶捧油家人一起來  偶看我還是維持一下淑女的形象好了
「老闆....那個鴨油炸薯條來兩份......兩份就好」




櫃檯的老闆很有耐心   要來朝聖的看倌記得喔! 這裡只收現今  不收信用卡滴~

廚房就在櫃檯後面  可以看的清清楚楚
再次想到.....賺錢的店真的一間就夠了......




飲料自己拿了在付錢   Mei很好奇為何美國有名的速食店都會強調薑汁汽水和食物很搭?





櫃檯下面的展示櫃

除了一堆熱狗裝飾品以外  還有得獎的獎牌



第一眼看起來平淡無奇  但是仔細看會發現到處都是熱狗的裝飾和小巧思

名畫也變成熱狗臉




這是女生廁所的牌子  Mei忘記照男生的當對比

男生的是有一條熱狗夾在麵包裡面  女生就沒熱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害羞喔~ 哈哈哈




耶!! 從下車到食物上桌  總共花了1小時又20分鐘  看我們有多雀躍!!

大口吃熱狗的時間到啦!!



芝加哥式德國熱狗

麵包好軟好鬆  熱狗咬下去還有肉汁跑出來  在加上新鮮的配料  真的是太好吃啦!!!





這好像就是希臘風的

起司味道很香~


朋友的阿爸點的義式熱狗

這個我沒吃


朋友他媽點的培根生菜熱狗  

還蠻特別的  我也咬了一口



傳統芝加哥風熱狗

這個偶就莫名的吃了兩個  哈哈哈哈哈哈 
排隊排這麼久  一定要吃夠本的阿!



這就是有名的鴨油炸薯條  超香!!!

鴨油真的不一樣  好香的味道說~
我和我捧油一根接一根的下肚  很快就見底了 
本來想說要不要再來一份 可是看到那一條長長的隊伍  我看.....想想就好





超飽!! mei總共吃了三個熱狗和一個鴨油大薯  在加上兩杯健宜
超爽!!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排一個小時到底值不值得捏?? mei的答案是:of course啦~
可是要老娘風雨無阻的排隊  偶可能是沒有辦法了



不管怎樣  很高興我終於吃到啦~  留下熱狗塞滿嘴的不雅照片以茲紀念 哈哈哈哈哈




Hot Doug's
3324 North California Avenue
Chicago, IL 60618-5848
(773) 279-9550

26 則留言:

  1. 那個男生廁所的圖所應該只要熱狗就好
    女生的就麵包就好 呵呵~

    你捧油一家好像很愛吃青菜齁?
    PIZZA也青菜 熱狗也青菜
    BECKY還沒吃過熱狗加青菜哩
    好特別喔!
    鴨油薯條一定好吃的啊!

    MEI最近發文多
    讓我電腦一開機就搶到沙發
    爽!!今天整天心情都會好了 哈哈哈
    謝謝你喔親愛的!!!*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唉唷~ 親愛的大娘你說的沒錯呢!
      男生應該只要熱狗就妥當了喔~
      哈哈哈哈哈


      沒錯!! 他家灰熊的愛吃青菜
      他娘還有自己的小菜園 所以有一天我正在吃青豆沙拉的時候
      就問他娘: ㄟ....捧油娘 你有沒有覺得我的臉變綠了
      感覺吃菜吃到臉綠 哈哈哈哈哈


      我就知道你一定會喜歡吃鴨油薯條的啦
      改天自己買鴨油回來煎好了XD

      刪除
  2. 親愛的 ~ 吃大熱狗很難當淑女捏!! 你還給它吃3份 + 1份大薯

    ㄟ...忘了妳ㄚ母有交代過不能吃太多捏 (快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對呀 吃熱狗真的很難當淑女
      可是...難得咩 不吃以後可能就吃不到了 所以一定要衝 衝 衝的啦
      哈哈哈哈

      我阿母可能已經放棄了~

      刪除
  3. 外國的熱狗真的不一樣,好多變化喔,難怪生意那麼好?不知台灣
    何時會跟上外國的腳步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很少吃熱狗 通常吃熱狗的是去看棒球的時候哩
      台灣有專門賣熱狗的地方嗎?

      刪除
  4. 住高雄的姐姐2010年7月30日 上午8:08

    親愛的MEI,姐姐我最近常常上MEI的布落格,
    發現妳真的灰熊ㄟ古錐,難怪姑姑這樣愛妳 .....但是mei也真的太會吃嘞
    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高雄的姊姊?! 大姊媽?!
      歐賣尬!!! 是從小看我長大的親愛的大姊嗎?!
      我這兩天超忙的 一上來看到你的留言真的是太驚訝了! 還看了兩遍 想說真的是大姊嗎?!
      哈哈哈哈哈 給你灰熊大的抱抱!!!

      姑姑大家都很愛吧! 他也很愛你哩~
      齁齁

      對了!! 大姊對境外收入這些了解嗎? 想跟你請教哩~

      刪除
  5. Hi Mei,

    I have been following your blog for sometime and love the receipe that you share. Just want to tell you that I
    really love the last picture you post, sooooooooooooooooo cute!!


    Jennif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珍妮佛
      謝謝你的留言ㄟ~ 很高興你喜歡我的食譜說 我會繼續努力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是說不雅照喔...哈哈哈哈哈
      ㄟ...這我該怎麼說捏...
      3Q啦!

      刪除
  6. 很好,我幫你推一下

    回覆刪除
  7. 雪嫩也來推推~
    這間我也在FOOD NETWORK看過耶!!還有就是那鴨油薯條我當時一看到電視上播出來我就當場昏倒!
    這也聽起來太好吃了吧!!有機會一定要去CHICAGO大玩特玩+大吃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雪嫩也看過阿~
      所以這一家真的很有名吧!
      看來你加州繞完 就可以繼續往中部去啦~

      刪除
  8. Mei搞笑時真的好笑又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ruby啦
      偶...偶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但是又忍不住阿~

      刪除
  9. 妳嘴張那麼大我怕妳會 “落ㄟ孩” ㄋㄟ
    天啊!我以前也常去芝加哥怎麼不知道這家店
    還真是要住在 “巷ㄚ內”的人才知道對吧!
    被妳暇到我要去買熱狗了啦
    我媽也超愛吃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echo說的對耶
      我真的有酪ㄟ骸的風險耶
      有時候嘴巴張很大 都會卡卡的 還會波一聲說
      灰熊的可怕!


      這家店是七年前開的 所以搞不好你在芝加哥的時候他還沒出世哩 齁齁齁

      刪除
  10. 羚羊熱狗!!!
    你看到掛在牆上那無辜的眼神,
    還好意思吃下去嗎…

    不過熱狗也是我最愛的食物之一,
    有機會的話還真想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叔阿~ 我沒吃~
      我第一個感覺是....那隻怎麼看都不像羚羊耶......><

      你真的很適合住美國耶 很愛美式食物
      有機會來美國 一定帶你去看棒球 吃熱狗 喝啤酒...

      刪除
  11. 這家店我知道ㄟ~有在美食節目上看過!!!感覺上好像真的很好吃ㄚ!!可惜台灣都沒有好

    的熱狗攤,之前去Sanfo時,我每天在路上熱狗攤買熱狗吃,真覺得是人生一大快事
    ㄚ!!!!
    *真容易滿足...*

    那個鵝油我沒用過,感覺好像真的很神奇咧~不過我有看過一個我愛的美食家Nigela她
    有一
    次用鵝油作烤馬鈴薯,有點類似半煎烤的方式,她說這個方法做出來的馬鈴薯超好吃!!
    這跟
    這家鵝油薯條應該也是異曲同工之妙吧???

    最近生活上發生一些煩人的瑣事,所以好一段時間沒回來給mei留言,不過看來mei還是

    好壯壯的繼續在吃ㄚ~!!*怎麼有種mei大娘殺人眼光投射過來的錐心感......",
    哈哈哈~

    芝加哥也是我想去看看的城市呢!希望有一天能成真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一家真的是很有名耶
      大家都有默默看到美食節目或是旅遊台的報導 真的是很好吃說
      齁齁齁

      nigela我也很喜歡 覺得他有一種性感的fu
      鵝油煎馬鈴薯 那一定是人間美味的阿~~
      有機會偶也要自己來做做看~

      大嬸阿 希望你一切都好 否極泰來!!
      我依舊是吃吃吃阿~ 不然能幹嘛 哈哈哈哈
      還錐心感咧~ 我可是溫柔的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
  12. ㄟ...真歹勢,是鴨油不是鵝油...哈哈哈哈~所以......其實出來的東西是不一樣的囉???
    虧我還邊看邊幻想了很久............><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 鵝油和鴨油應該味道不一樣吧
      雖然我覺得鵝肉和鴨肉默默給他有一種相似感哩

      管他哪一種 應該都很好吃!

      刪除
  13. Mei~我是之前住在Iowa City的那位啦!看到妳這一系列中西部旅遊文我都覺得超親切的!這家Hot Doug’s 也是我的最愛,No Reservation的
    Anthony Bourdain也有介紹這家喔!那鴨油薯條真的是讓人魂牽夢縈!而且我也有不顧形象的拍了滿足(or 滿嘴)的到此一遊照喔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MIELLEE~~
      你後來有去那個酒莊嗎?

      原來HOT DOUG'S也是你的最愛阿~
      真的不錯吃哩~
      我也有看到安東尼波頓介紹這一家 真的是很有名的小店說
      講到鴨油薯條 半夜我都餓了!!
      好想看你不顧形象的照片喔! 齁齁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