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芝加哥美食節(Taste of Chicago)


芝加哥第二天本來mei要當個十足的遊客 準備去參觀Sears Tower, 千禧公園, 海軍碼頭
好死不死出門前剛好看到當天剛好是芝加哥美食節的第一天
那.....還有啥好講的! 當然要選擇去吃到死阿~哇哈哈哈哈哈哈
(ps:偶這張照片臉很臭  因為要照相之前被人踩到腳 拖鞋飛出去就算了  那個人還沒道歉 所以照相的時候老娘還在北頌 齁齁)


芝加哥的大眾交通工具很方便  坐地鐵比開車還舒服ㄟ~ 都不用找停車位哩~

這是偶捧油和樂融融的一家人啦~



天氣超好的 剛開始有微微的涼風 不算太熱

可是逛了兩三個小時之後....媽阿!!! 熱屬人~~~
mei防曬只有擦臉上 結果.......就晒出了一件隱形的白T在身上
晒痕超明顯的  嗚嗚嗚嗚~~ 醜到暴!







美國很多地方都會有美食節的活動 Mei之前在佛羅里達的Key West也有參加過
芝加哥的美食節規模挺大的 算是很有名的活動喔~


這種美食節  基本上就是這城市餐廳的園遊會啦~
2010年是第30屆芝加哥美食節  總共有65家餐廳 從6/24展到7/4





到現場不用門票 但是要買餐卷

12張8美金  不便宜呢!
這種試吃的場合常常小小一樣東西就要4張  大一點的要10張
我們發神經買了80塊美金  120張  一定夠吃! 哇哈哈哈哈哈



開始吃囉~
mei根本不記得較啥名字   齁齁~ 隨意看看就好



墨西哥炸麵團   還ok啦~ 就是麵團




法式可麗餅---不錯吃 可是份量很小  兩口就沒了




布朗尼--很甜 偶不喜歡





有名的芝加哥論壇報也有攤位  不過他們沒有賣吃的啦~




現場也有露天酒吧和樂隊演奏





這是我的最愛--烤火雞腿    一點都不乾不柴  好好吃喔  不過一支要200台幣




before & after

啃那麼大隻的火雞腿很爽耶~
mei吃到一半有一個黑人的媽媽問我吃的完嗎?
我就開玩笑說可能吃不夠
他嚇死了說這麼「瘦小」怎麼這麼會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美國才是我的春天阿~ 祖母偶也有
小的一天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氣真的很好  人越來越多  開始覺得很熱





美食展是在Grant Park舉行的  那邊有個很美麗的噴泉
好像是某某年的博覽會給英國女王的禮物





繼續吃
椰子酥---這個不會很甜  好吃




也有品酒的攤位

可是天氣好熱  根本不想喝紅酒白酒  只想大口大口灌啤酒



芝加哥深盤披薩 chicago deep dish pizza一定要的啦

不過我前一天晚上才吃  所以一點興趣都沒有~



這個好像是波多黎各菜  蝦瞇香蕉豬肉餃

有夠難吃!!! 我吃了兩口就丟掉了~  (會讓我丟掉的食物真的不多)



也有中式食物--偶剛好很久沒吃到中國菜 就點了個水餃  還不錯吃耶~ 開心




炸鯰魚---土味很重

鯰魚果然不是我的菜



非洲燉山羊肉---ㄟ.....肉很硬 

非洲人牙齒很好嗎?!




fish & beef tacos--墨西哥菜  這個好吃  排隊的人也超多的





這是兩家我看了就不想吃的
左圖那個招牌是賣pizza的  怎麼會寫說在你家附近超市的冷凍櫃也有鋪貨?!?
那不就是說這是冷凍食品  ㄟ.....失敗

右圖是中國餐廳  可是招牌好醜  還有一隻看起來很失敗的龍.....



還吃的炸蕃薯   芒果甜米 和熱狗



吃了一大圈  花了好幾個小時
結果其他本來要去觀光的地方都沒時間了
帶著整肚子的食物  飛車到偶朋友的親戚家為我們辦的烤肉趴繼續吃 (我不好意思沒照相)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芝加哥美食展的食物......一點都不特別
(據說五萬年前都是高檔餐廳 暴好吃 但是現在已經有點像園遊會了)
但是吃一整天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25 則留言:

  1. 你的食量和體型真的是成反比,你身材看起來真的很優捏,我想再西班牙那段時間應該是
    你體重的巔峰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有成反比阿~
      我現在還是肉肉的哩
      不過跟在西班牙的時候比起來
      我整個是紙片人啦~
      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看到那個時候的照片都會有驚嚇到的fu哩...
      阿季賣歌共阿

      刪除
  2. 我們這邊的taste of Edmonton 也在上禮拜五開始了耶
    你們的行程跟我們也差不多 哈哈
    吃吃 喝喝 看表演
    而且 很熱!!!!!!
    奇怪了~~~~~

    不過 前年去過一次之後 這次的還沒有去
    很期待 這幾天太多活動了 我每個都吵著要去
    但是 一個也沒去成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好像到處的美食展吃的都差不多喔~
      你們那裏活動還挺多的嘛!
      夏天的時候真的是很不賴的地方吧~

      那不要講啦~ 趕快去玩唄

      刪除
  3. 我昨天也去了 Gilroy garlic festival
    也是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到爆ㄚ ><"
    還真好玩耶~

    回覆刪除
  4. 臉很臭?有嗎?聞不到,都吃了那麼多東西了,夠開心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有啦~ 剛開始的時候臉很臭
      後來開始吃東西就好囉~

      食物真的是治療系的 哈哈哈

      刪除
  5. 想說mei在這輯照片中真的很漂亮啊!!
    而且身材很好也很slim~~~
    加油(吃)!!!!

    伊藍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伊藍的讚美
      不過我真的不是走slim路線的哩~
      我是有腰身 但是四肢肥大那一種
      所以不小心看會覺得我瘦說 那是錯覺 哈哈哈哈哈

      刪除
  6. 安娘圍!匿嗎卡幫幫忙,啃雞骨那張就頌ㄟ表情,ㄚ哥午嘿半粒水蜜桃~~挖看得ㄟ死死昏昏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蘇大哥你賣安捏共啦
      偶會拍謝捏 齁齁齁
      那個真的很好吃耶~

      刪除
  7. 齁!
    這篇的重點是想要有Mei這種有胸有腰的魔鬼身材,請多啃火雞腿嗎?
    不公平不公平(打滾)!

    p.s. 關於pizza的slogan,我想老美已經很習慣吃冷凍食品,所以他們對frozen food的感覺沒有我們那麼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維多利亞嘴巴可以再甜一點喔
      我是有腰 但是我腫的是四肢哩~
      所以不要說不公平 (雖然我也常常跟我美腿的朋友大喊不公平...唉)

      美國的冷凍食品很多 可是我還是沒有好感哩~
      所以...那種寫著冷凍櫃有的 偶當然是沒辦法的啦~

      刪除
  8. 同意一樓的話,
    你剛從西班牙回來時,真的是嚇鼠偶了…

    那個「非洲人牙齒很好嗎?」…
    我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你幹嘛這樣
      這所謂小時候胖不是胖 :p

      其實我自己看到西班牙的照片 自己也覺得很害怕哩 夭壽~真的很胖


      非洲人那種白爛的笑點
      果然只有你懂....

      刪除
  9. 你真的啃完那隻火雞腿唷
    給你拍拍手啦....
    該不會是節食一個星期後首次開葷吧
    XDDDDDDDD
    那火雞腿感覺好像好好吃唷
    把肉給我,骨頭你留著就好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吃完了啊~ 其實沒有很困難吧!
      老娘本來就是那種看電視可以默默的把拜拜的烤雞吃掉一大半的人耶
      所以這個.....小case啦~

      講到節食...偶好像是應該節食了 可是都忍不住
      所以mei已經五萬年沒有減肥了
      有持續運動倒是真的

      別這樣叫我肯骨頭 我們一起吃肉啦!

      刪除
  10. 沒錯
    以前我去吃的食後都有很多精緻特別的高檔攤位
    如今都變得有點像是園遊會囉
    很多攤都很難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詹姆士好命有吃到以前高檔的
      我這次去只能說been there done that
      以後可能就不會再去了說

      刪除
  11. mei姐姐...看你吃那個火雞腿感覺好幸福喔~ 我也好想大口啃火雞腿啦~流口水ing

    題外話...那個龍? 我怎覺得是鱷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 那個火雞腿真的不錯吃
      不乾不柴 但是也不會有雞腿的油膩感
      超好吃的啦~ 真希望能跟大家一起分享 (當然是一人一支 大家不要來搶:p)

      我也覺得那個龍很失敗 哈哈哈哈 超醜的 看了就沒食慾

      刪除
  12. mei 真是好口服
    吃這麼多 還是有腰身ㄝ
    真是羨慕加忌妒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 我這視障眼法囉
      我是有腰但是四肢肥大的那種 所以在怎麼胖都會均勻的胖到有腰身 齁齁

      不過我是真的蠻幸運的 雖然我也易胖 但是...我真的很會吃
      連我媽都說:你那麼會吃能夠長這樣已經很不錯囉..記得有朋友介紹對象的時候要有斬節 不要吃太多
      哈哈哈哈阿哈

      不過我真的也很容易胖 所以都是靠運動囉~

      刪除
  13. 推推推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