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巴里島婚禮--教堂比較+St. Regis Cloud Nine Chapel環境


OK!開始分享我的海島婚禮
講到這個海島婚禮 真的不是祖母偶故意趕流行 看到一堆明星都去海島辦婚禮 所以也要去湊熱鬧
決定在巴里倒結婚 是我和捧公在今年一月四號作的決定
日子會記得那麼清楚 是因為那天........(請給我一朵回想的泡泡雲
從舊金山開車到Las Vegas的路上 聊到既然他都求婚了 我也答應了 好像應該來討論一下結婚的事情
討論的結果  我們都想要小而美的婚禮 在美國或是台灣一定都會默默變成大婚禮 所以要避開這兩個地方
那要去哪裡捏?!海島婚禮聽起來挺不賴的 有一股異國FU
夏威夷?! NO! 太貴了  太貴了  加上基本上還是美國本土 捧公那一大拖拉庫的親戚朋友一定會到(雖然是好事 可是就不小而美了)
關島?!不錯喔....價錢也親民  可是....班機時間太差 從台灣過去好像是夜機 一大早就到了還要等下午才能check in...加上我爹恐懼坐飛機...所以...NO!
那就是巴里島啦!我和捧公去年九月才去過 我愛他也喜歡 


開始做功課.....  以下Mei把教堂的選擇  價錢 和我們決定的原因都po出來
一方面是記錄 另一方面也提供想去巴里島結婚的大德們一些資訊  希望剛好對某位姊姊妹妹有用!




決定巴里島後  第一件事情就是找教堂  本山人是基督徒 希望婚禮是在教堂中舉行
印尼是回教國家 其實要在當地舉行合法的基督教婚禮  其實有點麻煩耶  然後又要額外付個600-800美金

所以我和捧公決定在這裡的婚禮是紀念性的婚禮 (ceremony) 等我們回到美國/台灣後再登記就好了
省錢又不麻煩~
 

巴里島教堂挺多的 Mei找的資料大多都集中在島南 ubud地區我完全不考慮 因為老娘有親蟲性肌膚 完全是小黑蚊的真愛
烏布山區綠油油的多樹地帶會讓我精神緊繃 不列入考慮! 

以下就是我考慮過的教堂  報價的話我有綜合台灣旅行社的報價 網路上的價錢和巴里島當地旅行社的報價 然後找最低的價錢 (不保證真的是最低價)給大家參考~
 

 
Conrad港麗飯店Infinity Chapel
在網路上我曾經看過港麗Conrad飯店的Infinity三角教堂 覺得超美超夢幻
去年九月和捧公去巴里島的時候有經過  結果有點失望  因為教堂往大海看去 前面是一大片飯店私人沙灘
最最最不願意想像的畫面 就是
 老娘我穿著美美的白紗 站在十字架和牧師前面 往外卻看到一堆上空木瓜走來走去!!!

一想到這個畫面可能會成真   美麗的三角教堂就被我封殺了 哈哈哈哈哈哈


報價: 10:00/11:30/13:00/15:30 一場3400美金  17:00一場3850美金
包括:婚禮佈置  捧花和胸花 戒盒 15杯迎賓飲料 牧師 音樂 中文翻譯 歡迎板
我的感截:貴鬆鬆~很美是沒錯啦 但是木瓜......跳過讓過
 



Blue Point 藍點灣教堂

報價:每場1800美金
包括:婚禮佈置 捧花和胸花 戒盒 2杯飲料 牧師 兩個傘童和花童 音樂 中文翻譯 兩晚標準房住宿 
偶的感截:這個飯店在巴里島的最南端 算是所有教堂中價錢最便宜的 還包了兩個晚上的住宿  房價不高 一個晚上最便宜的大概100美金左右 親戚朋友也可以住這裡 我員工旅遊也可以住這裡  好像北拜...
    但是我和捧公都是愛吃鬼  在網路上看一些評論  有些人抱怨房間不是很新 也不是特別乾淨  食物的話就是一般般 加上也有木瓜奶的風險
    雖然便宜的價錢很吸引人 我們還是決定NO!


 
日航Nikko飯店的Wiwaha Chapel

報價:15:00以前一場2660美金17:00一場3060美金
包含: 婚禮佈置 捧花和胸花 戒盒 15杯果汁或兩杯雞尾酒 牧師 傘童和花女 中文翻譯 名牌
偶的感截:價錢不算太貴 又不會看到木瓜秀 網路上的評價也很好
可素......各位大德評評理 
 你們不覺的這個教堂的形狀看起來很像印度阿三的帽子嗎?!?!
就這樣....日航也莫名其妙的被偶封殺了
 (<--捧公聽到我的理由都快笑翻了~ㄟ!這很重要耶~我不想在印度阿三的帽子裡完成偶的終身大事~)



 

 
 
 Ayana Resort的 tresna chapel

報價:一場3330美金
包含:婚禮佈置 捧花和胸花 化妝室兩小時 兩杯飲料 牧師 現場音樂 中文翻譯 住宿club room兩個晚上
偶的感截:這個resort原本是麗池卡爾登飯店 也是相當的高級  又坐落在斷崖邊 日落婚禮感覺相當夢幻 套餐還包括兩個晚上  北拜耶~
tresna可以坐80個人  對我們來說太大了 會有空蕩蕩的冷清感 加上捧公不知道為何就不是很喜歡這個教堂的樣子 所以作罷!


 



Tirtha Uluwata 教堂

他有不同的套餐(銀級 金級 白金級)銀級價錢3300美金
包括:禮堂佈置 牧師 唱師班三人和電子琴手 傘童和花女 新人專車接送 迎賓板 簽名簿 化妝室 24杯飲料 禮服整理
偶的感截: 這個教堂不屬於任何飯店 老闆是日本人 專門做婚禮的 教堂坐落在斷崖邊 漂亮的讓偶滴口水  捧公也非常喜歡 他們晚宴看起來也好吃
  於是乎偶們很認真的直接和教堂接洽  可是接洽的過程中 他們換了兩三個聯絡人 講的內容都不太一樣 
  最糟糕的是....像網路上大家所說的...他們會有很多哩哩摳摳的加價 
  很誇張喔~ 他們說一定要請他們專屬的攝影師和錄影師  不請也可以但是要額外加500美金就可以自己帶攝影師
  我的攝影師是我親愛的阿兄 難道親戚朋友照相也要多花500塊美金嗎?!這很不合理耶~
  最後他們很「通情達理」的通融我們可以讓親朋好友照相 但是只能出現小相機  絕對不能有單眼~ ㄟ...這是蝦瞇歪理阿?!
  當然又被我們這兩個大叔大嬸否決掉了 (<--偶是忍痛否決掉的 因為整個環境真的很漂亮

 
 
Ritual Chapel

報價: 2700美金加21%稅金
包含:基本套裝 我找不到資料了
偶的感截:看起來也是挺美的 網路上評價不一 最後被否決的原因是餐點好像so so而已 然後捧公說有好幾個新郎的照片都流一堆汗 這裡可能會很熱
哈哈哈哈哈哈哈  蝦瞇爛理由阿~  不過結婚的是大爺 fu不對當然就算囉~



  

Bvlgari 寶格麗飯店

價錢:1688美金 (寶格麗有四種婚禮形式 這個價錢是上圖感覺還有一點屋頂的)
包含:教堂佈置 捧花和胸花 化妝室兩個小時 10杯飲料 牧師 音樂 中文翻譯 
偶的感截:當初在選教堂的時候 只考慮室內的 因為mei相當煩惱會熱到暴 老娘還沒說yes I do前我的妝可能就融光了
想起來就覺得很害怕  所以雖然頂著寶格麗的光環  價錢又無敵誘人  我們還是選擇放棄

(對了!寶格麗規定親友超過10個人以上 一個人要多加30美金)




  
St. Regis 飯店的Cloud Nine Chapel

價錢:一場1850美金
包含:婚禮佈置  捧花和胸花 戒盒 兩杯禮成飲料 牧師 音樂 化妝室六個小時 中文翻譯
偶的感截:St. Regis也是喜來屋Starwood集團的飯店  屬於頂級飯店  我們是喜來屋的會員當然就有親切感
捧公說:St. Regis給人的感覺就是一定不會出錯!
婚禮我是用台灣的西北旅行社開的價錢 也就是1850美金全包 後來發現真的很值得 有必要推薦巴里島旅遊小站的阿豐給大家(之後我在來介紹)
婚宴的部份我們是直接和飯店接洽
做功課發現這裡的三間餐廳 在網路上的評價都是巴里島數一數二的 這對我們有非常大的吸引力
討論過程都很順利 價錢雖然非常非常的不親民  一個人就要140美金左右  但是菜單異常的美妙  龍蝦濃湯 澳洲和牛排....天啊!!!就是它啦!!!

 (菜色以後再詳細分享)
 

 

這是教堂的佈置 粉美吧!

我婚禮當天整個地板上還鋪滿了雞蛋花 整個很夢幻 超喜歡他們的水晶登屋頂 整個有低調的奢華fu
 
 



去巴里島前我和西北旅遊的阿豐 還有St.Regis的婚禮接洽人triani用email來來回回討論事情大概兩三個月 
大部分的細節都談妥了
剩下結婚蛋糕還沒選...我們跟St. Regis要求要試吃 他們也欣然同意了
所以七月六號到了巴里島之後 我和捧公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去St. Regis試吃蛋糕~~



St. Regis的婚禮部門挺大的 一進飯店大廳的右手邊就是




triani帶我們到樓下的餐廳試吃




這是我們的蛋糕法國主廚  

他旁邊那些巨型的小蛋糕就是給我們試吃的樣品

 
我們選了三種口味試吃

左邊的是Kiss Strawberries: Mascarpone diplomat cream, chocolate sponge and fresh strawberries
中間的是Piemont d' Amour: Vanilla sponge filled with praline cream and fresh berries
右邊的是St.Regis Bali Signature Cake: Sacher torte with light ganache and griottine
三種蛋糕都非常的好吃  但是kiss Strawberries完全勝出~~
真的是超級無敵好吃到暴!!
事實證明所有的親朋好友都覺得非常的好吃 真的是無敵大推薦!!




夜幕低垂的cloud nine教堂  好期待阿




寫了半天終於到了教堂介紹
首先我要感謝我親愛的阿兄--翰仔用他的鏡頭全程的幫我記錄整個婚禮的過程
自己人誇自己人感覺有點怪  但是我真的灰熊灰熊的滿意
以下的照片看起來很像雜誌的照片吧!
其實這是翰仔幫我做的美編啦~ 哈哈哈哈哈  放上一堆偶看不懂的日文 整個感覺就莫名的專業起來了耶~
接下來的幾篇我用的都是他的照片哩~
畢竟....祖母偶結婚當天是主角  哪有那個本事和閒功夫自拍阿~(難道說I do的時候還要仰角45度yeah一聲嗎?! 哈哈哈哈)
所以都是翰仔的照片  (下一篇我在來幫他工商服務一下好了)
親愛的阿兄 就讓我給你五萬個親親吧!
 


正門進去看到的是巴里島風的建築



 



水晶燈飾超美的



教堂面對沙灘有一個可愛的小們進出 所以是完全屬於我們的空間
有圍牆還有一堆樹  不用擔心會遭受木瓜奶的衝擊  贊!



飯店大廳看出去




階梯旁的花飾




沙灘



教堂和一個villa相連  結婚當天是我的化妝室和賓客婚禮前的交誼廳

30 則留言:

  1. 好美唷~整個好夢幻!!!
    尤其是白色建築物的部分~
    是女孩子的夢想呢!!!!!
    不過怎麼沒有圖文並茂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因為我都是一次先把照片都弄上去 然後再寫內容
      阿po到一半想睡覺的話....齁齁齁....

      巴里島的教堂都蠻美的 真的是燈光美氣氛佳哩
      難怪一堆明星要去結婚

      刪除
  2. 週邊環境好漂亮!
    好期待看到婚禮照片唷
    而且我一看到kiss strawberry的名字就決定是他了
    難道這就是愛吃鬼的直覺嗎 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有可能就是愛吃鬼的直覺喔~
      哈哈哈哈
      我剛開始看蛋糕的選擇的時候 第一個也是看到這個親草莓說
      不過我看上的是Mascarpone cheese
      看了就覺得很好吃的樣子~贊!

      刪除
  3. 快被妳的木瓜奶和印度阿三帽笑鼠了!!!

    天啊!!!!!!!!!!!!!好呷意妳選的教堂呀! 尤其是埸內佈置和妳阿兄照的那張夜暮低垂的外景照. 妳會裝訂成冊嗎? 我可以下order 嗎? 看了這些照片, 誏我都想去巴里島度假了....

    妳很會吊胃口喲! 這篇完全不見準新娘的倩影, 快等不及了........



    猴急的珍妮猴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珍妮猴這張照片很美耶~大嬸你很會拍照!

      裝訂成冊那當然是沒有的阿~ 我如此懶惰 這裡都快寫不出來了哩~
      不過我姑姑真的有把她照的照片 和我阿兄的照片弄成一整本說..阿姑比較有因啦~哈哈


      大審你現在就全部看到啦~ ㄟ..說真的 也不過就是這樣而已吧!

      刪除
  4. 呵呵,阿兄來了~
    能幫自己的小妹記錄人生最重要的一刻,我也覺得很開心丫^^
    (看到妳寫說喜歡這些婚禮的紀綠,哈,更開心了!)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驚*
      大叔你居然沒有斷然的回絕我的五萬個親親耶~
      真是太神奇了!

      我當然喜歡這些婚禮的紀錄阿~ 這可是要珍藏一輩子的哩
      嗯!這次我會努力的! 哈哈哈哈

      刪除
  5. 挖~~~~好美喔!!!!!!!!!!!!!!!!!!
    讓我也好想去巴里島~~~~~~~~~~~~~~

    你哥的攝影技術真好~整個好有質感喔!!!!
    希望可以趕快看見新人的照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巴里島真的很不賴
      雖然我已經去過很多次了 但是就是會一直想要再去說~ 齁齁
      有機會趕快去度假吧!

      對呀~我哥的技術真的很不錯耶~感覺都有捕捉到應該記錄的瞬間
      新人....都已經快變成舊人了...哈哈哈哈...感覺好久以前的事情了哩~
      我會趕快po一po的~

      刪除
  6. 印度阿三的帽子...哈哈哈哈 看到這個我笑慘了
    浪漫的白紗搭配印度阿三的帽帽屋頂 那畫面真的挺爆笑....

    恭喜mei啦...雖然已經說了好幾次
    還是要再一次很大聲的告訴mei 恭喜你找到疼你的捧公..
    要一直一直這樣幸福下去...
    然後 希望可以早日見到可愛的小mei或帥氣的小捧公
    哈哈哈哈哈

    然後繼續期待mei的後續婚禮報導......麻煩 不要讓我們等太久嘿
    雖然我們知道你真的很忙...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印度阿三的帽子真的有那麼好笑嗎?
      有像吧!有像吧!
      指能說跟我沒緣份啦!我想 很多在那邊結婚的人應該還是覺得那裡超美超浪漫的~ 齁齁齁

      謝謝咪咪將! 我也是覺得很幸運能找到捧公說
      一定會努力在愛河裡面游泳的!
      小mei或是小捧公...ㄟ...再說在說~



      今天就po下一篇*決心貌*

      刪除
  7. 不知道我看了...怎麼感動到想哭
    從你的婚紗照到這....看得好像我有妹妹要出嫁呢!
    可是....ㄧ想到說妳看到玉米田有想寫詩的 fu 我又想笑
    我覺得看妳的文章會精神分裂 :)
    哈哈!給我好好幸福ㄋㄟ....
    請Mei繼續報導美麗生活實況!阿俚阿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echo
      你也一直給我姊姊的感覺阿~就是那種看不見但是依舊存在的那種感覺 覺得你一直在默默的關心我~ *抱*

      哈哈哈哈 唉唷~你也知道我無厘頭咩
      腦袋裡面就會默默去想一些很鳥爛的畫面和想法 齁齁齁齁 沒辦法改的啦!

      我會我會~目前一切都覺得很幸福
      開心~~

      刪除
  8. 印度阿三帽+木瓜奶....果然有笑點..
    別只介紹教堂....
    快上映實景啦,有圖有真相...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可能是我多想了 但是木瓜奶出現在婚禮的場景中
      聽起來就很煞風景唄~~

      有有有~ 有圖有真相 今天馬上po

      刪除
  9. 美呆了......真個就是"值回票價..."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
      其實真的是不便宜說..可是真的很值回票價 連我阿姑都說很棒哩~

      刪除
  10. 哈哈 原來是我太心急了!!
    只看圖果然不夠 還是要配上你的文字解說阿!!
    印度阿三冒跟木瓜奶XDDD 笑死我了!!
    有幾張圖我以為是雜誌上的呢 原來是Mei的哥哥巧手拍出來的!!
    給他一堆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齁~ 賣安捏共啦~ 是你夠捧場~~

      嘿嘿!我真的覺得考慮的點真的是很重要哩 我...才不要照片裡出現大木瓜哩~

      嘿阿~我哥哥拍照真的是有他的一套
      超滿意的說
      覺得要來幫他推銷一下~

      刪除
  11. Mei...ㄚ季我們也整理了一本相本,翰仔ㄉ照片把味道陳現
    ㄉ很棒耶真是不錯!!妹妹ㄉ同學看完後直說~~~哇!!新郎好帥喔
    (青少女只看的到帥哥跳過了美女,真有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蝦瞇!!只看帥哥?!?!
      好阿~ 青少女真的是好樣的!哼哼~

      姑姑一直跟我說他幫我做的相本
      我也好想回去看看說~
      謝謝大姊熱情參與啦!真的很高興妳們一起去巴裡島玩耍了!
      (我筆記有寫下來 以後如果有全家出去玩 去海灘吃飯的時候 要特別把大姊和大姊夫自己放一桌浪漫~齁齁)

      刪除
  12. 感覺真的好夢幻歐.好羨慕歐..
    真的有感覺你很忙歐...比較了這ㄇ多家...
    想當初我結婚時..都是我阿母幫我發落的..
    我都一直在上班....我看到"木瓜秀"指的是人妖秀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阿黑阿~ 偶真的有乖乖做功課哩
      比較的結果選了這一家 整個感覺真的很棒 超開心的啦!

      這麼好喔~你阿母真好耶 全部他發落你就很輕鬆啦~齁齁

      木瓜指的是很多外國人都會在海灘上空阿~ 哪就是露了兩顆木瓜到處走哩

      刪除
  13. 小而美的婚禮......大娘妳把我的詞用掉了 XD
    我從很久以前就在想,我以後結婚要小而美的海島婚禮
    不要一大堆不認識的阿伯阿嬸
    不要又吵又雜的婚宴
    當然啦,更不要中式酒樓那一路 XD

    大娘妳這個很美喔,期待照片~

    對了,我們的婚禮暫定在夏威夷的Four Seasons Maui
    我想是不是該開始看婚紗了?(可是我想瘦一點再去試siz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而美~小而美~ 小而美~ *邊搖屁股邊說*
      嘿嘿嘿~

      親愛的大娘
      你現在就可以去看婚紗了阿~你應該不要再瘦了吧?你已經好瘦了耶!!
      再說反正婚紗都可以改的
      你是要買現成的還是訂做?
      加拿大我不知道 但是在美國聽說要訂做的話有可能要半年九個月才拿的到喔
      所以你可能要開始規劃了~

      你一定是最美的新娘阿! 用膝蓋想也知道~

      刪除
  14. 推~
    很詳細的介紹了 XD
    看了讓人也好想去峇里島結婚喔
    一整個很夢幻很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到巴里島結婚真的很不錯耶
      而且其實也很簡單 因為他們辦過很多 都知道怎樣是美好的婚禮
      希望你也能去八里島結婚豁

      刪除
  15. 好有用的資訊哦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對想要去巴里島結婚的姊妹們有幫助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