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巴里島婚禮-- Bumbu Bali預演晚餐 Rehearsal Dinner


預演晚餐 Rehearsal Dinner在美國是結婚都會有的一環 結婚的前一天婚禮各方到會場預演 彩排完之後一起吃飯 就是預演晚餐
傳統上美國的婚禮是由女方家支付  預演晚餐由男方家支付
偶和捧公這次結婚我們自己買單 一切從簡本來也沒想到要蝦瞇預演晚餐
沒想到三四月的某一天  我公婆打電話來說:
既然婚禮的前一天所有參加婚禮的人都會到達巴里島 那不如大家就一起吃飯 來個不正式的預演晚餐吧!當然啦~我們希望能夠負擔這筆費用
因為我們也沒去過巴里島 不知道那邊有啥麼好餐廳 所以你們如果不介意的話 可以麻煩妳們幫我們安排餐廳嗎?
是滴....我公婆就是這樣有禮貌的人  想要出錢還要低聲下氣的拜託我們...ㄟ...這也太nice了吧!


Anyways...我和捧公第一個想到的餐應就是這家Bumbu Bali印尼式餐廳

去年九月我們到巴里島玩耍的時候就來過Bumbu Bali  整個有驚豔到 覺得好吃的可以咬舌頭    當然就是它啦!
我們總共24個人 叫了八個套餐 一堆沙爹 四個炒麵  吃完一輪之後覺得意猶未盡 我婆婆請我在去加點 又點了四個套餐
結果...大家整個硬塞還吃不完哩~(三個人吃兩份前菜 一個套餐加上炒麵之流的 其實就差不多囉)


預演晚餐真的是Good idea!!

這次婚禮餐廳的族群有我家人 捧公爹娘  我們的同事 和我幾個要好的朋友
晚餐讓大家從不認識到稍微熟悉  等到隔一天婚禮 大家都熱囉~所以不會有尷尬的場面  真是北拜北拜
mei當天沒有注意到偶有多開心  捧公有多開心  我們的家人有多開心  大家有多開心
後來看到照片才發現...每個人都笑的好開心阿!!! 這樣的感覺真好~
謝謝捧公爹 捧公娘熱情招待



看圖說故事唄~

餐廳外面

餐廳是開放的空間  祖母我去年10月來的時候還覺得有點熱  沒想到七月真的是巴里島最最最舒服的季節
坐在戶外還有涼涼的風  奇蒙子很意捏



mei在去之前就已經訂好位置也訂好菜色了 大家到了就可以吃啦~


巴里島大部分的餐廳都有提供飯店接送  所以我們是一批一批的到~


開放式的餐廳  


沙爹的烤肉味一直飄過來....好香阿


本山人在亞洲出門必備良藥--防蚊液


這是我堂妹nana買給我的純天然的防蚊液  本來聽到純天然就有不妙的fu 覺得一定不夠有力  沒想到超好用的耶~
祖母偶都開玩笑說 防蚊液的香茅味就是本新娘的香水味 哈哈哈哈 每天都好像不用錢一樣用力噴~贊!謝謝nana啦



蝦餅


它家的蝦餅是送的 可以一直續攤 相當酥脆 灰熊的好吃


這堆香料都是擺好看而已哩




隨然圖片上都有西方台妹的浮水印  但是這篇文章大部分的照片都是我老哥翰仔幫我照的  齁齁~家裡有一個專業的婚攝挺好的 哈哈哈哈 賺到

我喜歡下面這張照片




大家有看到我手中的啤酒嗎?! 這可是我人生中的一大突破耶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我姑姑面前點啤酒還喝的很爽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我阿姑有點被驚嚇到  因為她心裡的小天使(我)居然會豪飲啤酒是怎樣?!?!
哇哈哈哈哈哈哈~~親愛的阿姑 :唉~人總是要面對現實的

圖中綠色外套的那位是看著我長大的大堂姊 這次和他老公帶著剛考完大學聯考的女兒一起來參加我的婚禮  揪感心哩!
但那不是重點....重點是....為何這個女人都不會老?! 我小時候看她也是長這樣 現在也是長這樣  ㄟ....是妖怪嗎?
真的是太神奇了!!!(偶不知道在驕傲啥麼勁 很愛到處炫耀他女兒已經18歲了)哈哈哈哈



大家居然趁我不在就開始乾杯....真的是嘖..嘖..嘖..


有看到綠色外套的嗎?!旁邊那個就是他女兒耶~我的天呀~大姊你真的太年輕了!!!



大家開始喝 開始social 同事們都開始跟家人自我介紹  看起來笑的好開心喔!





餐廳的另一端 我和捧公可是灰熊的北頌!!

因為餐廳安排去接我朋友的車子一直都沒到 我打漫遊給我朋友 他們都說坐在大廳等
就這樣胡搞瞎搞  因為司機隨性等 也不去問客人在哪  浪費了祖母偶門寶貴的40分鐘

看我的屎臉就知道 真的很北頌!
偶都已經擺出歐巴桑縮腰凸小腹的醜姿勢了~科..安...看.......




好不容易偶的麻吉終於出現啦!!


大學同學合照  這些都是我的寶貝




趕快帶帥哥美女進場 介紹給大家認識





甲崩~甲崩的時間到啦~  先上湯:紅蔥頭雞湯






綜合沙爹



大盤子裡面的香茅是裝飾品啦!剩下是沾醬和小菜  真的是灰熊的好甲!





捧公不知道在說啥  那樣開心阿~






捧公致詞時間~正式介紹大家認識 也感謝付錢的阿爸阿母










捧公爹致詞  蝦瞇!?還有草稿?!


沒錯!沒錯! 就是有草稿~ 因為捧公爹寫了一首詩
Scott + Mei  Oh, what can I say,
So often I've wished for this very day,
Love can be fleeting, it can get away,
So hold on to it, make it stay.
You have walked a little, and flown a lot,
Love is a journey, look see what you got.
Your families are here,
To wish you the best,
with love in your hearts,
you will pass the test.
Love is a gift,
Handle with care,
May God be with you,
You are such a fine pair.
Love can be humble,
Not something to boast,
But all here love you,
The very, very most.
Scott + Mei, You're so in love,
Surely must be, A gift from above.
I could wish for you,
Silver and gold,
But they are nothing,
Without love to hold.

超sweet的捧公爹~他一定花了很多時間寫這首詩給我們吧!? 感心感心~
事後偷偷問捧公爹 他到底寫了多久?他很不好意思的說 :也沒有多久啦.. 我們又問 他才說:ㄟ....我今天下午才寫的...
呦~這麼有詩意喔!齁齁齁齁




當口譯圓的馬克寶貝立刻即席翻譯





偶個人很愛這張照片的我和捧公耶~  雖然偶又笑的疵牙列嘴 可是跟捧公的感覺好好喔~就很開心的感覺


哇~原來我那天那麼開心阿~齁齁齁)



來~來~來~乾~乾~乾


捧油來乾一杯乾一杯  寧齁以寧齁以馬西馬西~~



超好吃印尼炒麵  背影是前菜  有鮪魚沙拉 沙爹 和蔬菜沙拉


其實...老娘我是想要自己獨吞一整盤的~無奈還是要跟旁邊的閒雜人等分享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吃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印尼炒麵!!  大家來了一定要點喔!


主菜---也都是小碗小碗 包括香蕉葉烤雞  香蕉葉烤鴨肉丁 紅燒豬肉 椰汁燉牛肉  椰汁燉羊肉  烤魚排  香蕉葉烤魚肉丁 蔬菜 香料米飯和小菜




每一次都很好吃!贊!





再來乾~在來乾~  捧油娘一直叫大家多點一點 想吃啥想喝啥就點 大家吃喝的很爽




和好朋友們聊天~ 大嬸們為何都穿的如此美?!




大合照! 




攝影師翰仔也衝進來完整畫面~


大家看起來好開心喔~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開心的微笑.....呵呵呵呵 *傻笑中*


掰掰Bumbu Bali....明天來去結婚啦!





34 則留言:

  1. 哈哈 你平均都會lag兩個月~愛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惡的大娘.....
      真的一語...
      最可惡的是s看到你的留言就問我 你說了啥?
      我講給他聽知道他居然大笑...

      妳們兩個真是夠了!

      刪除
  2. Look at the wonderful smiles! Congratulations and
    best wishes to you and your hubbie!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peggy的祝福
      對呀~那幾天的照片 大家都笑的很開心說~ 現在看了還是覺得很happy耶~

      刪除
  3. Mei!!
    還記得我嗎? 好久不見阿! 終於等到你回來了! 照片好好看喔 Mei爲什麼可以這樣超級瘦瘦瘦瘦瘦八八啦!!真是好美ㄋㄟ!
    請再多po一些兆片 希望我明年也可以跟你一樣辦婚禮.. (雖然我手續都辦好了 只差儀式...)
    Anyways 恭喜恭喜阿..

    ps:偶最近有在update部落格啦... 不棄嫌的話可以去逛逛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佛羅里達的Samantha我當然記得阿~
      恭喜你也正式為人妻啦~ 要幸福喔~

      我結婚前努力的南攤 然後一直運動 就瘦了一點了~
      真的瘦八八是沒有啦~因為我天生就不是瘦子~ 但是瘦了一點總是很開心哩~

      你打算在哪裡辦婚禮阿?
      我已經有去看你的blog了~偷偷跟你說喔~我伴娘的衣服是我幫她去訂做的 我幫她出的 齁齁
      所以你比較衰~ 不過你那件去參加別人的婚禮應該也是可以穿吧~

      刪除
  4. 親愛的:你幸福的樣子最美麗,我已經開始想像你的小寶寶的樣子了,一定超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carol
      小寶寶......再說啦~
      我小時候很醜哩 所以我看我的小孩 只能靠捧公的基因了:p

      刪除
  5. 字...字....怎麼都沒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了~來了~字來了
      下一篇都一起來了哩~

      刪除
  6. 哈 捧公爹娘總是會給個溫暖的大感動!!
    很有fu的一首詩呢!!
    配上當天那種溫馨的場面 天阿 好幸福阿!
    難怪會有那一張Mei跟捧公幸福滿面的照片!!
    到Mei的blog來一定都會看到養眼餓肚子的畫面XDDD
    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在台灣只有吃吃印尼的泡麵啦 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我們那天聽到超感動的
      所以才以為他爹一定是花了超長的時間才寫出來的東西
      沒想到....一個下午就搞定了~切~~

      那家bumbu bali的東西是真的很好吃!
      wendy有機會去巴里島一定要試試看ㄟ~

      刪除
  7. 哇! 捧公爹這麼有文學造詣, 真是標準的出口成金呀!

    Yes, he is so right. The love you two share is the gift from above. You are each other's best friend, best working partner and lover,
    that's rare to find. I am so happy for you!!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阿~真是看不出來哩~

      Awwwwww.... girl~ you are so sweet!!!
      Thank you for being happy for me... i am pretty happy too!
      You are so right about peng gong being my best friend, best working partner and lover!
      I am the lucky one! :)

      刪除
  8. Please translate some of the 台語呀!
    謝謝,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哪幾句捏?
      灰熊ㄟ北頌=非常的不爽

      寧齁以寧齁以馬西馬西=喝給它醉 這是台語的老歌啦~可能要有點年紀才會聽過喔~
      (ㄟ..不小心透漏年齡了XD)

      刪除
  9. 那個防蚊液還是不夠力…
    我還是被咬了幾個苞…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有可能因人而異喔~
      好人有可能比較不會被咬吧?!

      刪除
  10. 科....安....看....
    笑死我了!!
    害我還很認真的"閱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
      拍謝捏~有害你看半天嗎?!
      哈哈哈哈
      真的就是這樣耶 科安...:P

      刪除
  11. Mei快來搭肩 我又感動了
    怎這樣 是老了的關係嘛><? (打死不承認)

    另外,肚子也餓了........我也想吃沙嗲(打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搭*
      大娘~ 很殘念的告訴你..
      我想...跟年紀可能真的有關係喔~
      我現在也是很容易感動XD

      我也好想吃沙爹....

      刪除
  12. 親愛的mei mei
    看到你說在香港時有想到我,而且竟還有看我的blog,真的超級開心+感
    動喲~ *大心*
    連忙叫大黑貓來看看你的這一句話呢~~嘻嘻~~^^

    看到你rehearsal dinner的樣子,也感受到你的開心快樂~~
    然後你公公的小詩真是沒話說,感動死了。

    一開始就跳進老夫老妻組,真的好幸福,你要如你所說,努力地在愛河中
    游泳啊~~~~
    我也是沒有經歷人家常說的「牙膏問題」啊「廁所板問題」啊有的沒的,
    婚後一切比我想像中好適應~~ 當然啦,時間一長也出現其他問題~
    不過,在愛河中被水嗆到了,也要繼續游下去~~~^^

    我也是有一頓沒一頓的全麥南灘法~~
    始終鬥志是回不去有結婚做目標的時候啦~
    不要太變型就謝天謝地了~~~ (肚子胖了一圈能收回去更好~^^)

    是啊~ 我是去年雙十結婚的~~ mei 你還記得耶 *淚*~
    這個季節特別的想去台灣~>.<!!

    伊藍
    ps. 你的花花裙子.好.漂.亮.!!! 我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伊藍
      我當然有看啦~之前忙了好一陣子 雖然都沒po文章 也沒有留言
      但是該看的我都有看啦!
      發現你是一個會不斷嘗試新菜色的人耶
      所以一個鬆餅可以做五萬種口味 月餅也是這樣阿!
      贊贊贊!

      嗯嗯!老夫老妻組真的很不錯耶~ 要經歷牙膏問題和廁所問題 聽起來就覺得好累哩~
      我記得妳沒有牙膏問題
      但是我記得妳有廁所問題喔~ 你們剛結婚的時候 你家廁所好像壞掉了 都是你去弄的吧?!
      應該沒記錯吧?!


      我現在超胖的阿~ 今天跟捧公說我要開始減肥了
      雖然說南灘但是還是吃了幾口baklava又吃了很多水果這些禁忌品
      管他的~慢慢來囉
      只要去度蜜月之前瘦下來就好啦XD

      (那件裙子我好多年前買的 剛好派上用場)

      刪除
  13. 翰哥啊~
    可能咬你的不是"小黑蚊"吧~XD~~我那罐是"專門"防小黑蚊的啦~~

    之前看過哥哥的blog~再來你這裡看感覺又是另一種呢~
    親家公的文筆也太好了吧~
    看了也有感動一番~
    (不過還是婆婆的比較"感心")

    還是要再次謝謝大家~對妳那麼好~(鞠躬)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哉~ 不過哥哥和我一樣都是小黑文的最愛
      我們好慘喔~嗚嗚~
      不過還好有你買的這伊罐耶 味道其實很重 但是至少不會讓我頭暈~~

      說真的..偶也比較愛我婆婆說 *噓*

      刪除
  14. 哇 好美喔!!!!! 真高興又看到你回來了 恭喜你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vivienne:)
      這次我應該會回來比較久吧~結婚和工作都告一個段落 就比較有時間囉
      謝謝你的祝福!

      刪除
  15. 好歡樂好棒的氣氛!!!
    真的好棒!恭喜妳呀!!!!!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annelein
      真的耶~當天真的就是很歡樂
      大家好像也都很開心說
      這樣最好了~~

      刪除
  16. 好啦,好啦,我看到字了唷
    真是超讚的一場婚禮....(突然想起咱們恐龍姐的婚禮)

    回覆刪除
  17. 偶家的成員啊....
    偶....小恐龍
    偶爸....恐龍爸
    偶媽....恐龍王
    so.....偶姐就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經你這麼一說
      偶非常認真的去找你的照片
      結果大部分都是小滷蛋的~哈哈

      親愛的~你根本不是恐龍嘛!!
      切切切~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