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巴里島婚禮--預演&彩妝(Rehearsal & Make up)



偶有說過偶是愛搞操煩的人嗎??    是滴!!!偶是搞操煩第一名!!
辦婚禮這種大事 當然更是讓我東喬西喬  希望一切都能完美的呈現 但是又擔心一定不能盡如我意
剛開始計畫的時候擔心自己找的不是最物美價廉 物超所值的套裝
找到之後又擔心和婚禮企劃沒有完整的溝通就要趕鴨子上架
做禮服之前擔心做出來的成果  做完了之後又擔心會不會不夠瘦穿不下 也擔心我阿兄會不會把我照的不瘦...
擔心天氣會不會太熱...會不會下雨.....擔心婚宴的東西好不好吃 ....
你看吧! 我真的是很搞操煩的傢伙吧!!


好家在~~一切都無敵的順利!! 順利到爆炸!!
因為這樣我要好康報給大家知道 來感謝順便推薦一下
1. 西北旅行社的阿豐:我是在網路上找資料找到他的網站 叫做巴里島的旅遊小站   比較之後 他的價錢真的很棒! 比很多我在網路上聯絡的當agent都還要便宜
    mei這次的婚禮 算是他們在外包給當地的華僑婚禮企劃   規劃的很好 真的是北拜喔!!推薦給大家

2. 我親愛的阿兄 翰仔:結婚之前其實我挺擔心的 一直跟我哥哥說:有沒有捕捉到moment不重要 只要新娘又瘦又美就好了
    偶想  他應該聽到很煩吧! 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大家也都看到啦~ 我整趟巴里島結婚行的照片都是翰仔包辦的  我也非常的滿意 覺得好像有捕捉到很多重要的瞬間 新娘很多照片也是瘦八八~贊到不行啦!
    有要結婚找婚攝的  可以考慮翰仔喔!! 他的婚攝網站在這邊:翰仔五四三
    報我的名字叫他算便宜一點ㄟ
(現在部落客工商服務好像都要註明有沒有收人家的好處?! 所以偶聲明:偶是自願推薦給大家的 沒有收錢的喔~哈哈哈哈 不過如果翰仔你要接濟我的話 那也是很ok的啦~


好啦!看圖說故事唄~
婚禮是在下午的四點半舉行  一直等到下午一點半才開始彩排  說真的  搞操煩祖母偶灰熊的番樂....


秉持校長兼撞鐘的個性~新娘還要幫攝影師拿腳架

但是當地的婚禮策劃非常的有經驗 一切都在他們的掌握之中
第一次彩排只有我和捧公




彩排的同時  St. Regis也開始清理場地  連教堂旁的水階梯都清洗的乾乾淨淨



教堂裡面也開始打蠟~ 晶光閃閃啦~




婚顧假裝是我爹  跟我們解釋要怎麼走位 手要怎麼擺 要怎麼牽  細節都有注意到 贊!

頭頂上的水晶燈真的很漂亮耶~



誓詞--包括牧師講的 翻譯翻的 我和捧公的i do i do..




預習一下你可以親吻新娘了~

奇怪~怎麼每次我們玩親親 旁邊的人都會笑的很開心?!



開始進專屬villa化妝
我們的婚戒和阿姑給我的珍珠

阿姑總是說:女生只要簡單的戴一串珍珠 看起來就會高雅大方





在深圳訂做的婚紗 晚禮服和伴娘服

婚紗這件事讓我很緊張  一直怕會做成很粗俗的婚紗 結果是令人滿意的 大家好像都覺得不錯看
唯一的敗筆做婚紗的阿姨一直不相信老娘我會瘦!!
我去做婚紗的時候就已經跟阿姨講:那個腰做23腰就好 我一定會瘦下來
無奈阿姨一直不相信我 去改了兩次腰身還是有點太大~最後婚禮前  化妝師還拿針線幫我逢
但是整場我都有點把肚子挺出來 因為腰身真的不是很緊  看起來有大肚婆的跡象 有點可惜
吼~寧祖母就說我會瘦10斤了咩~聽不懂嗎?!


晚宴服和伴娘服我倒是都很滿意  一件都大概只要2500台幣吧! 量身訂做真的很划算耶
要不是偶親愛的伴娘肥倫一點都不肥 訂做的很小件我擠不進去  偶就給他拿回來自己穿啦!哈哈哈哈



鞋子

mei很努力的找很高的跟但是看起來又不會太正式的~終於在去愛爾蘭玩耍的時候給我找到了哩~
捧公的鞋子是我阿兄特別幫他訂做的胎羊皮鞋  14號的看起來真的很像兩艘船 哈哈哈哈  謝謝翰仔啦~
(阿對了!翰仔的主業是賣品質好皮鞋  既然工商服務 那一起推薦好了:http://ilimai.com



化妝品是化妝師自己的 假睫毛是偶滴

mei本來超擔心印尼化妝師會給我畫個很藍的眼影 很紅的腮紅和口紅 不知道的人以為我要去瞪大眼跳印尼舞
結果化妝師可是專業的哩~ 用的東西也都是知名的品牌
真的是白擔心了我!


一個人化妝 一堆人站在旁邊當門神



最要好的寶貝們提前來化妝室跟我聊天 也給點意見



假睫毛貼好嚕


做頭髮




再插朵雞蛋花~  阿花ㄟ粧就完成啦!

粧很淡很自然 乾乾淨淨的我很喜歡!


捧公也要來一下~ 化妝師說這樣才不會有油光




換上衣服   可以上工了!




Ready!! 好吧...我承認我不是走高雅路線....



老娘化妝的時候 大家好像就在villa裡面閒聊 看看婚紗照



四點左右 婚顧和所有的人講解彩排



會場ready!  婚禮的tone調走的是雞蛋花路線  黃黃綠綠的 很柔和哩




節目表  簽名簿  ready!




整個走道鋪滿雞蛋花  超贊超有fu的!花毯 ready!



跟阿爸在房間做最後的排演練習走雞蛋花毯~ 阿爸和新娘 ready!



阿姑也很努力的用她的小相機幫我記錄一切  聽說還做好一整本婚禮記錄給我留念
(也順便跟朋友炫耀 哈哈 媽媽就是這樣)



進場啦!

(奇怪 大家的照片被無名自動縮小了耶




噹~噹~噹~ 婚禮開始!!


 

延伸閱讀:
婚紗照出爐
巴里島教堂比較+St. Regis環境介紹
翰仔的mei和scott巴里島婚禮全記錄:準備Preparation
翰仔的mei和scott巴里島婚禮全記錄:彩妝 Make up
翰仔的mei和scott巴里島婚禮全記錄:彩排Rehearsal

36 則留言:

  1. 頭香!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叔有沒有這麼開心阿~~

      刪除
  2. WoW 整個婚禮過程看起來都很專業噎
    感覺起來超高雅!!!
    那個雞蛋花毯好美唷~~~
    Mei跟捧公也不忘來張好笑的照片XDDD
    婚紗場地整個就是很美!!!!
    照片也好棒!!!
    洋溢幸福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阿~他們其實真的蠻專業的
      虧我當初還搞操煩 擔心一堆

      雞蛋花毯其實我蠻驚訝的耶~ 因為當初溝通的時候 他們並沒有特別說有這樣的佈置
      原來基本套裝就這樣好了~真的是賺到賺到 哈哈哈哈

      真的...很難...不搞笑...ORZ

      刪除
  3. 23腰, 大媽偶小學六年級就已經30腰了, 妳..妳..妳醬不會太為難我們這群歐巴桑嗎? 前一篇還在大啖印尼美食, 讓人飄飄然的幻想自己也在巴里島; 這
    一篇忽然...啪! 23腰出現.....
    .
    .
    .
    .
    .
    .
    摸著我的32腰還是為妳留下tear of joy....妳那天真是我看過最美的新娘, 高雅又大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哼哼!大娘你少來!!!
      要是沒見過你就算了~在我們有那麼美好的一個晚上後..你說你32腰...
      我一定要撻伐一下:各位觀眾!!那不是真的! 珍妮猴明明是個瘦子正媽!*指*
      比我瘦多了哩~~


      但是...我那時候真的是拼了~ 每個人的體型都不一樣咩~我是四肢粗壯型~
      像我阿姑說的:Mei贏就贏在那個腰...

      刪除
  4. 23腰..你還說不瘦 (翻桌~~)真的好美好美喔mei!

    我現在也沒有想要在哪裡辦婚禮 只是想回台灣先拍婚紗阿...
    (看過米國的婚禮那樣要2萬5.. 尤其是那個照片..一看到 我整個沒力阿 一定要回台灣拍婚紗)--握拳!
    要拍好才能回來請客啦...
    再台灣應該也只是有三桌-四桌的親戚朋友 (小姐偶朋友少...汗)
    米國咧 就是理查家人朋友 我的朋友 我棉畢竟不想要大家都請(因為會很貴...)所以賓客名單還在想..
    應該是找個靠湖的餐廳把他搞定了... 我想要把錢拿去旅行啦!!

    謝謝mei糕關我的blog(害羞)真是再關公面前耍大刀耶...

    PS:我那伴娘服是應該無法再見天日了...拎杯花了180耶...他妹還說婚禮是很花錢的 我那時候差點沒爆粗口呀!
    婚禮花是花他的錢阿..怎麼會花我的錢咧.. 毫無保留的要這要那.. 真的很讓我傻眼.. 見識到bridezilla的口怕!!

    回覆刪除
    回覆
    1. SAM乖乖~不要翻桌耶~

      真的啦!我全身就腰最細 本人是屬於四肢粗壯但是腰細型 整個跟我娘一樣~
      如果你只看到我的腿 沒看到我的腰 應該會覺得我至少60公斤喔!要不然23腰要怎樣會有55公斤~對唄~(人家我也想要有細腿阿!嗚嗚)

      我覺得婚紗一定要回台灣拍耶~
      台灣的品質真的是沒話說 隨便一家都比美國好個五萬倍吧!
      不修片真的是新娘的大忌!
      我很推薦CH WEDDING說 覺得他家真的是品質有保證 (不過也是要看你喜歡怎樣的風格啦)

      在台灣辦婚禮 大家都會包紅包 很像互助會 今天我包給你 明天你包回來
      在美國多請人就要多花錢阿~
      我也覺得真的是拿去蜜月還比較值得說 (話雖這麼說 美國光是捧公的家人我們也是請了快60個人)

      好貴阿!那件180喔!!真的是....而且他還好幾個伴娘哩....

      刪除
  5. 恭喜呀 真的是好美的新娘又溫馨的婚禮,最重要的是「很順利」,就會令人更開心了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ykoyu是新朋友耶~你好你好 :)
      我愛你的貓照片~贊!

      沒錯!婚禮真的是順利最重要 溫馨的感覺有營造出來就已經贏了一半了~
      新娘喔~那是攝影師會照啦~齁齁 開心的咧~

      刪除
  6. 美呆啦 美爆啦 美到無法形容的美 新娘水噹噹 褲底破己康 ㄚ 不是啦 是只有水噹噹啦 !!
    親愛的很開心你有個美麗的婚禮 真的好典雅又浪漫 ~ 又有個100分的S愛你疼你 幸福幸福
    Love forever and ever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既然是大娘你的留言和讚美
      那偶只能一隻手叉腰 一隻手隨意的擺動 然後用我那機車的表情說: 還好而已啦... 青菜粧粧ㄟ...
      hahahahaha....

      親愛的 你快回來當我不可獲缺的另外那個部分吧!!

      刪除
  7. 工商太多了哦這位大娘!(敲碗)
    不過我也每次聽到有人要結婚.就會順口問一下~你要找婚攝嗎~我堂哥很會拍
    (我們真是乖妹妹)

    話說你第2張照彩排時腳站那麼開.還手叉腰
    是想找婚策理論嗎..XD~~

    超美的妳~^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難得工商咩~ 自己的哥哥就多打點廣告好了XD
      我們真的是好妹妹 *搭肩*

      那天剛去的時候好熱 可能不知不覺大娘的樣子就出來了 齁齁
      謝謝啦~寧嘸乾嫌啦~ *抱*

      刪除
  8. 好美呀!!!!
    不過被你那句""阿花ㄟ粧""我笑翻啦!!!
    而且你好有毅力,真的瘦到23腰!!我的23早就離我遠走啦。
    加油,快快生可愛小baby!!!!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齁~因為剛好有在頭上插花咩~
      整個默默變成阿花~哈哈哈哈

      我是因為體型的關係啦~
      偶是...腰瘦型 XD
      四肢都還是很粗壯的
      唉..人生阿~


      (不過我現在又回到胖子的樣子了...Orz 想到要度蜜月又要減肥了我)

      刪除
  9. 我之前跟朋友去選她的婚紗時,是這樣的感覺:擺在那裡看起來很俗氣,那些
    刺繡啊水鑽看起來沒什麼質感,可是穿在身上就整個不一樣的感覺,隨便挑一
    件穿起來都好看,很神奇。我應該會直接買現成的吧~

    我很怪,對於挑選婚紗倒是沒有很熱衷,但想到買結婚戒指就很興奮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娘阿 你說的是蔡小姐嗎? 不知道為何 選婚紗我就想到她了
      你買現成的應該穿起來就無敵美吧!
      你太美沒藥醫啦~

      我和捧公的婚戒是去訂做的 因為我的訂婚戒其實不是很好配
      你應該會想要一圈鑽石的婚戒 閃亮亮吧?!

      刪除
  10. 你的峇里婚禮場地美得我打算十年後去補行一次婚禮!!!!^^

    回覆刪除
    回覆
    1. such a good idea!
      現在不是很流行那種重新宣誓?!
      也順便去巴里島度假 吃吃喝喝哩

      刪除
  11. 好讚好溫馨的婚禮...
    mei的照片..我老早就跑去偷看過了~
    一邊看一邊覺得很感動....有愛你的家人和捧公...
    mei 一定會很幸福很幸福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咪咪將這麼智慧 早就看過了喔?!
      該不會咪咪將也有在follow翰仔五四三吧?

      嗯!我會努力的很幸福很幸福的!
      希望能夠一直這樣下去囉~ :)

      刪除
  12. 偶要看......偶要看婚禮的啦....(這篇文章讓偶的煩躁度達到看魔戒一.二.三集)
    超期待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這麼煩躁阿?!

      明天馬上po!!

      講到魔戒我就想到之前mei沒事來個魔界馬拉松
      在吃完一堆肉桂卷 喝完一堆酒 又吃了一堆pizza和爆米花後
      隔天我胖了兩公斤!!!
      真的是可怕的回憶阿

      刪除
  13. mei好票釀~~~
    肥論一點都不肥呀!?哈哈哈~

    話說
    妳們都好美唷 *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唷~ 天天真是會講話~ *飛天*
      肥倫是真的一點都不肥阿~所以我幫她做的洋裝我無法厚顏無恥的自己拿回來穿
      因為他太瘦小了 我擠不進去XD

      天天也超美的阿~ 和文文有沒有準備也來一下阿?

      刪除
  14. 好感動...好感動喔!從1.0到2.0默默看到現在,這次一定要來發言恭喜一下!
    Mei恭喜你!!找到好老公、好婆家!普天同慶!ya~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anya跳出來祝福我 *大心*
      其實最讓我感動的 就是從1.0到2.0都在支持我的朋友
      不知道該怎麼說~
      就是...田中有一股暖暖的fu就對了
      真的很謝謝你
      :)

      刪除
  15. Mei 姐姐實在太漂亮了~好羨慕你在巴里島的婚禮喔!!
    Follow 你的部落格應該一年以上了~
    就像看故事一下,雖然沒看過你也沒跟你講過話!
    但是深深被你的風格和開朗的個性吸引!
    我想一定是最幸福的新娘~
    你捧公要好好珍惜你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寶麗~我記得妳阿!齁齁~
      謝謝你的祝福 目前本來覺得依舊是很開心很幸福的某 (已經沒有新娘fu了XD)

      希望以後寶麗也可以在巴里島嫁出去阿~
      真的是還不錯哩!

      刪除
  16. you are so beautiful~~~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s!!
      with professional make up and hair do..
      everyone can be pretty!! yeah~:P

      刪除
  17. 不是蔡小姐,我好像沒陪她看婚紗
    或是最後買的那件不是跟我一起去選的
    年紀大了,記不清楚了
    而且感覺她已經結婚好久了,時間過好快 *遠目*

    大娘妳怎麼那麼了解我
    我正是要買一圈鑽那種,哇哈哈哈哈
    已經看好了牌子和款式,只差去滴血了 XD

    最好就是太美沒藥醫啦,我也希望 XDDDD
    妳才是正到翻的新娘!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我和大娘你"神交"也已經快...四年了耶~!!!!
      omfg!!!超久~~

      偶本來也要買一圈鑽的 可是後來考慮到我去健身房 還有我很粗神經 所以就訂做只有五顆鑽 就是和訂婚戒一樣的寬度
      現在超流行一個大的訂婚鑽戒加上一圈鑽的 tiffany現在的主打款好像也是這樣哩
      殺下去吧! 哈哈哈哈哈

      你真的超美的阿~我多希望有你的超高新陳代謝阿~都吃不胖真好
      我只能靠化妝啦~

      刪除
  18. 好令人羨慕的婚禮啊~~~ 不好意思,除了美麗超瘦的23腰新娘外,令我眼
    睛為之一亮的還有2500的婚紗和晚宴服啦!!! 可以分享一下在深圳的哪訂
    做的嗎? 要報mei的名字才有這種價錢嗎???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沒有超瘦啦~我就只有腰瘦而已哩 腿還是粗的喔~

      我是在深圳東門的窗簾布料城做的
      其實我覺得做的還好 之後還有拿去修改了一下說~
      那家店在三樓 叫做上海大鴻興 老闆叫做嚴亞萍
      他不是專門做婚紗的 所以是拿去給他朋友做的


      阿對!婚紗不是2500喔!!!
      婚紗是大概1500人民幣 所以大概7500台幣
      禮服才是2500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