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巴里島婚禮--晚宴(Reception)


巴里島婚禮最後一炮--婚宴!
當初在選擇婚禮的教堂和婚宴的地點時 我們兩個愛吃鬼最大的考量就是--婚宴東西一定要好吃!!!
上網找資料發現St. Regis飯店裡的幾家餐廳在tripadvisor網站上的排名都在前10名耶
加上我們對St. Regis本來就超又信心 相信絕對不會搞砸 所以....噹!噹!噹! 晚宴的地點就這樣決定啦~

事實證明....真的很好吃!!!! 食材很新鮮 菜色又很精緻
當天到場的賓客全部都覺得超好吃~~
連我那個挑嘴愛嫌的阿爸 還有不是很在意美食的姑姑 還有歪嘴家的好朋友們都讚不絕口
這可就嚇人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價錢不是很親民 但是絕對是值得的唷
有去巴里島玩耍的大德們  真的可以把st. Regis的kayuputi餐廳豪邁的排到行程裡!



Mei婚禮包套的髮妝只有一次 晚宴的髮型和婚禮一樣 妝就靠自己煙燻啦

親愛的伴娘肥倫幫我把被風吹亂的頭髮梳好


去結婚之前本來有考慮在加一次妝髮 可是很擔心巴里島的化妝師會把我搞成人妖 所以就沒買了

自己弄一弄好像也ok喔?!
婚禮的時候mei的頭上別的是雞蛋花 換成晚宴時就想說改成紅色的大花
St. Regis的工作人員聽我一說 馬上就去摘了紅花 真的是有求必應耶~ 贊!




耳環是好朋友小哈莉從台灣幫我帶過來的

謝謝哈莉~  你選的真美~


這照片就厲害了吧!! 你看看!!有沒有超瘦!!!

其實...真的不是我自己瘦.....是鏡子的關係
祖母偶發現八里島的鏡子都超顯瘦~ 我們飯店房間裡的鏡子更瘦 看起來剩下19腰~爽翻天!!(有空在分享)
捧公在飯店問:你知道鏡子不是真的 瘦到很怪 你看了還是很高興嗎?
mei:廢話!當然很高興阿!!! 要是世界上每一面鏡子都是這樣 我應該會爽到破錶吧!自信心立刻增加300%!
捧公:......好吧.....


階梯上點滿了蠟燭   晚上的教堂好美




St. Regis的工作人員很貼心的把迎賓牌和相本都擺到餐桌附上讓大家看



真的很會搞氣氛耶~ 北拜喔~




餐桌佈置的路線走的依舊是黃綠色調 和儀式有整體感

可以選擇圓桌和長方桌  我們人少 只有23個人 全部都坐在一起感覺更親密


餐桌佈置和結婚蛋糕

蛋糕裝飾我們是在試吃的時候跟法國甜點主廚溝通過 我想要雞蛋花 比較有巴里島的fu
而且還是要能吃的雞蛋花喔!


一堆酒杯看了就很爽快

巴里島因為酒稅課的很重 所以進口的葡萄酒非常的貴 在St. Regis更貴! 一瓶最便宜也要美金100元左右吧!
夭壽貴!!我省錢大嬸當然砸不下去阿!
折衷的辦法就是自己從台灣帶酒過來  然後St. Regis每瓶酒的開瓶費是美金25元
我們當天準備了香檳6瓶敬酒用 兩種紅酒共12瓶吃飯用   準備把大家灌醉 喝到爽啦~

對了~巴里島最多兩個人只能帶3瓶葡萄酒 我們是家人一起幫忙帶的哩 感恩~



菜單   也擺上了我們的謝卡~



進場--非常的簡單 沒有燈光雷射 我們還先清喉嚨大家才知道我們來了 哈哈哈哈哈



偶們也才23個人而已  當天的服務生大概有10個吧! 服務非常非常非常的週到 感覺超海派的~贊!

好吧!讓我來講一下我的禮服~這是在深圳訂做的 一件只要2500台幣
當初偶是拿了照片去給師傅看 然後選了顏色和布料
做的時候我一直跟師傅說:你不要做的太低胸ㄟ~畢竟我已經老了 加上婚宴當天會有大人在場 太低胸我會被念死
師傅也一直說沒問題  結果.....做出來整個超低胸!! 再低一點就離肚臍不遠了 歐賣尬!
Mei本來打算不穿了~就給他一件白紗穿到底  但是又擔心第一支舞白紗的拖尾會讓我摔的狗吃屎
於是乎我就問了捧公他媽要怎麼把白紗的拖尾用別針別上去 (美國好像都是這樣)
結果捧公他媽媽一看到立刻說:一定要穿這件桃紅色的阿~超美的! 不會太低胸啦!穿!穿!穿!
因為捧公媽都這樣說了~祖母偶就給他衝 衝 衝 硬著頭皮的穿了
每想到我娘和我阿姑居然都說雖然很露 但是很漂亮 看起來很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 超high的~ (事後我阿姑當然還是默默跟我說:太露了!真的太露了!)


捧公致詞-- 謝謝大家來

大家有看到我的醜表情嗎? 哈哈哈哈 整個很像鳥臉
那是因為....偶真的餓了!!
St. Regis的麵包超好吃~ 加上老娘不走新娘吃不到菜的路線
ㄟ~祖母偶選了這麼好吃的晚餐 哪有自己吃不到的道理!!
所以偶一坐下來就開始狂吃麵包~ 應該有啃了四個麵包吧 抹上奶油真幸福

麵包可以無限續杯


好朋友馬克是職業口譯 剛好幫捧公翻譯  這樣的婚禮雙語才是王道囉



成長影片

捧公做的影片  他在婚禮的15分鐘前才做好的!
看了之後mei只有一個感言:ㄟ~阿伯~你現在是要出傳記還是個人寫真集? 甘嘸需要放到那麼多張?


偶的部份照片應該只有他的1/3
唉~我是從小就被說醜的孩子 ....這張幼稚園的畢業照已經是最可以跟可愛沾上邊了 (以後我們的小孩千萬不要像到我阿!*汗*)

右圖是我高中的時候去美國遊學 在史丹佛校園裡照的像  捧公說那時候他正在史丹佛念書 所以我們有可能擦身而過耶


一起的照片  我只挑了兩張放  大部分都是到各地旅遊吃東西的照片  我們真的很愛吃耶!




伴郎致詞


一切照著我們安排的流程走  伴郎致詞完上主廚贈送小點Amuse
這種小點基本上都只會有一兩口 今天的Amuse是龍蝦凍

非常的好吃喔~ 很想大叫: 再來兩打@@


吃完Amuse換伴娘致詞



前菜: 阿拉斯加帝王蟹卷佐沙拉和橙香義大利黑醋糖漿
Alaskan crabmeat and tomato maki rolls/ micro greens and citrus balsamic syrup

為何在巴里島可以吃到這麼鮮美的螃蟹肉阿? 真的很精緻 不同的滋味擺在一起卻很和諧~好吃好吃!


自己敬自己 哈哈哈哈

我們很愛喝啦~


捧公娘致詞

捧公娘很會講貼心話  她說很開心能夠多了一個女兒 不是媳婦  也很開心我的家人這麼愛捧公


我們公司的Dana也站起來說話

他說捧公就像他的親哥哥一樣 教他很多也照顧他很多 然後偶也像他姊一樣照顧他
(ㄟ...在公司裡...怎麼我覺得我比較像他媽?!阿桑必須處理大小雜事很像他娘XD)
 


前菜--龍蝦濃湯
Spiny lobster bisque scented with armagnac avocado and lobster tian, lemon oil

上菜是左圖 湯是後來在倒下來的  我的天啊! 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龍蝦濃湯
整個味道濃郁到要爆炸啦! 配上酪梨和淡淡的檸檬香  味濃而不膩~超好喝~


我和捧公繼續自己敬自己



主菜--日本和牛排 佐頓蔬菜 配上鬆露馬鈴薯泥
Wagyu beef strip loin/ baby vegetables fondue, truffle potato puree, natural meat jus

爆炸!!爆炸!!爆炸!!! 超級無敵好吃到爆炸!!
和牛的威力果然驚人!! 肉質灰熊的細嫩 超級飽滿的牛肉味 每一口都是幸福
真是太好吃了!!!! 看起來小小一塊 吃起來還挺有份量的哩~



吃飽準備切蛋糕



大家都聚過來看~ 小婚禮就是這樣好 每個人都可以參與到全部



我切~我切~我切切切~(其實我是比較想吃啦~)



當然要來親一下囉!




第一支舞



本來我們是打算在美國的時候先到舞蹈教室上個課 排排舞  可是...沒時間
所以在youtube上面找了一些影片 綜和一下 我們自己在亂亂轉一通
終於在儀式前把舞排出來了


雖然捧公有忘記舞步 但是依舊很開心




最後的甜點:  有非常好吃的巧克力糖(St. Regis chocolate truffles) 茶和咖啡
還有我們選的蛋糕:Kiss strawberries: Mascarpone diplomat cream, chocolate sponge and fresh strawberris

完美的結束了這場溫馨美味的晚宴
mei只能說: 祖母滿意度百分之二百!!
跟大家分享

 

要看我和捧公的第一支舞嗎?請點這裡 這是好朋友kiri幫我們拍的 黃黃的8釐米超有fu的啦!
延伸閱讀:想看更多大張的照片點這裡:翰仔五四三:Mei & Scott巴里島婚禮全記錄6:晚宴(reception)
                  想找翰仔當婚攝點這裡:翰仔五四三:婚禮攝影

43 則留言:

  1. 我第一名,耶耶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carol~真是太捧場了~

      刪除
  2. 對的時間+對的人=幸福~~羨慕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阿~真的是這樣耶
      遇到對的人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呵呵

      刪除
  3. 水噹噹....唷
    一定要很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偶會努力在愛河裡游泳的!

      刪除
  4. 很棒很甜蜜的婚禮ㄝ!!祝你們永遠幸福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後的結果我還挺滿意的
      連家人都說這場婚禮辦的不錯 超開心的哩~

      謝謝你的祝福:)

      刪除
  5. 你好美,你好美,你好美啦!!!
    再次恭喜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講那麼多次偶會拍謝捏~
      謝謝啦! 聽了真開心!

      刪除
  6. 好棒的婚禮喔!!! 我看過最最棒的~幸福到要滿出來囉!
    真的很感謝朋友介紹你的部落格給我 ^^
    真心祝福你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jenny的祝福
      好久沒看到你了耶~希望你在KL一切都好~

      婚禮本來預定走小巧溫馨路線
      辦完之後除了鬆一口氣以外 也有達到溫馨精緻的fu
      很開心哩~

      刪除
  7. MeiMei
    怎麼我看了妳們的成長照片以後覺得妳的捧公是被你騙到手的^_<
    要給人家幸福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我小時候真的是大家公認的醜~
      現在每次家人聚在一起 一定都會講我小時候有多醜 然後醜到很有人緣XD

      收到! 我會給他幸福的!

      刪除
  8. 推推+1
    真的好浪漫~
    有別於台灣傳統的宴會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這跟台灣傳統的喜宴真的不太一樣
      其實我很怕那種新郎喝到死 然後新婚夜新娘就在照顧吐到死的新郎哩 哈哈哈
      這種小婚禮就不用擔心啦~

      刪除
  9. 新娘怎麼可以美成這樣, 婚禮又浪漫到一個不行!! So happy for you, Mei.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唷~teresa你嘸甘嫌啦~ 齁齁
      謝謝你捏~偶目前也還是處於很開心的飛天狀態!!

      刪除
  10. 餐點真的很棒!

    用餐的氣氛也很讚~就像電影裡的海灘宴會一樣,太夢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到你也喜歡 趕截真好!
      整個婚禮和婚宴最後我都挺滿意的
      謝謝你幫我記錄捏~

      刪除
  11. Mie這套衣服真的好美唷~
    那張鏡子裡的Mie腰真的好細~
    難怪捧公說瘦得很怪 情人眼裡出西施 Mie怎樣捧公都會稱讚吧XDDDD
    這場婚禮從頭到尾整個就很棒!!
    氣氛很棒 餐點很棒 蛋糕很棒 好棒阿!!!
    最後一張的蛋糕好吸引人喔~~~

    希望Mie跟捧公要一直幸福 像照片給人的幸福感一樣幸福下去!!!
    然後要繼續show給我們看啦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wendy啦!
      那是鏡子的關係 不是我的關係喔~齁齁齁
      所以阿!應該要把鏡子般回家的 哈哈哈哈

      嘿阿~我也覺得婚禮真的是不錯!當地的婚禮公司和飯店都有專業耶!
      謝謝wendy的祝福
      我們會努力幸福下去的!

      刪除
  12. 唉唷喂啊....
    那個事業線...真是有夠讚的啦...(人生的大事咧,不穿美一點怎麼行咧)
    不過,下次啾時,要浪漫一點咧,千萬別眼睛張開開的嘛....
    19腰...19腰,哇,人生再來一次吧....(作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謝謝啦!
      衣服做的好咩~剛好就整個露出來了XD

      19腰是假的 那是鏡子的關係
      我應該只有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是19腰吧XD

      刪除
  13. 請問晚宴總計是多少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算耶
      不敢算 哈哈哈哈哈
      應該大概15萬左右吧?

      刪除
  14. Mei, 我都有在關注你的部落格啦!^^ 只是不好意思留言咩~
    現在我要很努力的看你的南灘減肥,我的產後肥胖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PS: 你真的是美到爆表~ 好讚讚讚的婚禮!

    回覆刪除
  15. mei! 你補上字了!
    你那張照片 (鏡子反射那張) 簡直瘦不啦雞阿 齁... 到底是怎樣
    那各事業線也真是夠看的了... 要是我絕對不敢穿阿.. 我爸連我化妝都不太能接受 還露奶咧... 我看他可能會昏倒..
    我們應該也是明年初就辦婚禮了..(美國的)
    希望年底能先回台灣一趟拍婚紗.. 美國的餐廳找好了..是沒有飯店豪華啦 不過應該還可以吧
    要找時間去試菜一下勘查場地白天會長個啥樣..
    不過 老娘我這學期有課 最近緊繃到不行 月經都不來了..好慘..
    莫名其妙再回來學校上課是怎樣!!(翻桌阿~~)

    PS: Mei, Guacamole食譜我有做連結喔~~ 我沒忘沒忘..還花我一點時間想要怎樣做連結咧 歡迎參觀阿.. :D

    回覆刪除
  16. Mei, you are so so pretty in the red dress,Yeah!
    & every one looked their best!
    Everyone should have a great wedding like yours!
    or may be at least a "gathering" to just have a good time with
    family & friends!

    回覆刪除
  17. 新娘爆瘦的胸前又有料 自己畫的妝也正翻了
    新郎真是好福氣 娶到這麼正又對料理有品味的老婆
    婚宴的菜色也很棒 烹飪手法很細緻 用料也很豐富(海陸雙包呢)
    恭喜你們! 透過螢幕還是感覺得到love is in the air
    希望mei以後繼續分享養肥捧公的食譜

    回覆刪除
  18. 鏡子前的那張 看起來跩的哩 不過大娘你夠資格跩...人美到爆,身材好到爆ㄚ......
    說了好多次可是還是要再說一次好幸福好浪漫好美的婚禮喔.... envy envy ......
    love you guys!!!

    對拉 現在上班不能上msn 只能用skype ..我再留我的skype給你 請看msn留言

    回覆刪除
  19. Mei,

    請轉告捧公娘, 她真是一位明事達理的好媽媽! 此時不穿, 啊是要等到胸部蓋到肚臍再來後悔嗎?

    我猜Peng Gong!忘記舞步是因為被妳的美所惑, 換做別人, 可能就呆在原地擦口水吧!

    不要牽牽托托一大堆, 那鏡子也不可能把白雪公豬變成白雪公主(我都還記得公主床)吧!

    回覆刪除
  20. 補充說明, 白雪公主就是白雪公主. 和鏡子沒關係的啦!



    那張真的擠罷昏的美吶~!

    回覆刪除
  21. 推~
    好讚唷好讚唷!!
    那個雞蛋花的蛋糕看起來好讚,氣氛也是非常棒!
    還有妳晚宴超漂亮的>//<

    回覆刪除
  22. 好棒的感覺唷! 很好玩的fu~ 真不賴^^

    回覆刪除
  23. 送大娘兩個字:美!!!!瘦!!!!!!!!

    回覆刪除
  24. 捧公娘果然開明
    不過話說,mei 有沒覺得外國人是奶多見不怪,所以...要低就低呀!
    性感不low就好~ 哈哈哈~ mei低的很惹火超噴鼻血滴XD

    回覆刪除
  25. 你好~
    我是個預計規劃在st.regis辦婚禮的路人
    因為看到你的婚禮過程及相關的照片知道
    你有跟飯店訂購婚禮晚宴用的二層蛋糕
    故想要請教你蛋糕的費用及相關的連絡方式
    因為我有在台灣請教過代辦人員相關的事情
    其中一家代辦報價給我一百元美金...但蛋糕本身不可以吃
    所以有點無言及傷腦筋,故不好意思的請教你相關問題。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NIKI你好
      原來你也要去St. Regis半婚禮阿!
      先恭喜你喔! 相信我 St. Regis真是好選擇!

      我們的晚宴是直接跟飯店聯絡的
      他們的蛋糕本來給我開價600我真是嚇壞了!哈哈哈哈
      後來有殺價和討論
      最後我們的蛋糕是250美金耶
      所以100美金我覺得好便宜喔!
      可是不能吃!?那是怎麼樣?! 代辦有給你原因嗎?

      刪除
  26. 呵呵~
    很好笑的是哪個代辦她裝傻,一問再問都回答「正常口味」
    讓我好氣喔,結果是他的助理聽不下去
    直接跟他老闆說客戶是問「蛋糕夾層是什口味」
    結果他才說,只有外面的馬卡龍可以吃
    並說出「誰會想吃裡面啊,外面的馬卡龍才是重點」
    我聽到當場想跟他說,你真的是厲害
    二十個不到的馬卡龍,要收我一百美金(超昏頭)
    因為看你給西北辦理,所以我也請他們報價
    但我服務人員,整個很不很盡力,讓我覺的退步
    且我詢問的資料及相關的過程
    他也是淡淡帶過,所以讓我整個不清不楚
    但看到你的過程好美,我整個又覺的試試(哈哈哈)
    所以想要請教你,是你過程及連絡方式及要注意的事情
    詢問你問題,真的是麻煩你了,謝謝你

    回覆刪除
  27. 哇!好美的新娘和好帥的新郎,好羨慕好羨慕
    祝福永浴愛河幸福到老

    我是找食譜逛來的
    您太教好佩服了
    好像没有妳不會做的菜吔

    回覆刪除
  28. 好棒的婚禮...
    好棒的照片
    歡樂甜蜜又感動...

    不知道是怎樣的愛情故事
    讓你們相遇相識到結婚
    mei可願意寫篇文分享?
    很期待唷~
    希望有機會能看到你分享你們一路的幸福旅程
    也希望大家有緣路過都能感受到你的幸福甜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