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旅遊--阿拉斯加郵輪行Day 1: 台北-西雅圖-Fairbanks


超級老梗:出來混的總是要還的....
Mei去年到現在有幸去了不少地方  雖然想好好記錄自己的旅程 但是力不從心
忙碌加懶惰的結果 就是默默希望大家也忘記了我曾經去過哪裡

想說 那...從巴里島遊記繼續寫下去  以前的一切就隨風而逝吧~
沒想到這個星期居然連續有兩位大嬸問我阿拉斯加遊記在哪裡?

唉.....出來混的總是要還的
好啦好啦~ 這...就來啦~


過了這麼久才記錄有好有壞  壞處逝很多笑點和對話都忘光光的 沒記錄下來很可惜

好處是 都忘光光了  看圖說故事寫起來應該會灰熊神速 齁齁齁~ 大家就隨意看看吧!




Mei和捧公兩個肖ㄟ很愛把行程排的滿滿的
明明知道去大陸出差完回到美國一定需要條時差  我們還是硬著頭皮直接飛出去玩啦


在飛機上喝了五萬杯調酒後 默默的我們就來到西雅圖了




呦~ 不簡單喔  我們很Lucky的撞見了西雅圖少有的晴天





不過到西雅圖的重點不是玩  捧公是來開會的  所以一下飛機租了車我們就先去開會了





開完會早上的會  下午還有一個會  趁中間空檔我們Yelp了一下 發現這家離太空針塔不遠的有機餐廳 Portage Bay

這家餐廳標榜有機飲食
一切的食材都是附近的有機農場來的  保證純天然無化學藥品  一定新鮮好吃
我們兩隻有機鬼既然看到了  一定要來是是看的阿
(注意喔!他們開店的時間是早上7:30到下午2:30  賣早午餐來的~)



挑高的餐廳感覺很舒服




廚房

右圖好像是當地有機農場的水果   水果優格直接在這裡做給客人



我們的午餐



捧公的午餐--Patty Melt,  10美金

還不錯吃   我愛Rye黑麥麵包  特殊的香氣和牛肉超搭




我的午餐-- Prime Rib Dip, 12美金

捧公的雖然不錯吃  但是跟偶的比起來  那可差多啦! 哇哈哈哈哈哈
同桌吃飯  自己的餐點比別人的好吃 真的是很爽的一件事情 哇哈哈哈哈哈
牛肉上面厚厚一層脂肪一點都不肥  一口咬下去 整個在嘴裡化開  太美好啦!!
(我一次應該可以吃10份 哈哈哈哈)




這該死的表情是怎麼回事? 東西太好吃嗎?

並不是!!! 這是因為祖母我在飛機上 因為很白目的想忙看點公事 在看完所有想看的電影
結果飛機整路都沒睡   和捧公算一算  40小時沒有閤眼
靠著意志力支撐的結果  就是翻白眼了....很醜!!但是挺有紀念性的 齁齁齁 




吃完午餐捧公去開第二的會  我自己就隨意逛逛

碼頭邊靠著意志力隨意走走




河邊的小公園 
叫啥名字祖母我非常不負責任的忘記了

這噴泉挺可愛的  兩個噴泉的中間  一個是老爸  一個是小子
噴泉高高低低就看老爸和小子忽隱忽現



還有莫名奇妙的雕像






還有一個類思小表演廳的地方

天氣好的時候在這裡看看書挺不錯的 



溫室

整個溫室是一棵在附近森林裡倒下來的樹
般來這裡之後仿照森林氣候培植  就自然長出很多依附在上面的植物
非常多小朋友來這邊課外教學




捧由開完會後我們趕到計畫中唯一的景點--Space Needle 太空針塔

太空針塔是西雅圖的著名地標  電影和電視只要跟西雅圖扯上邊應該就會帶到太空針塔的畫面
為了1962年的世界博覽會設計的



周圍也是那次世界博覽會的遺址 (ㄟ...還有在營業 好像不能說是遺址喔?! 想睡覺....隨便啦)





周末剛好有表演的團體





售票處 門票一個人20大洋左右





塔上風景

天氣真的不錯  連遠方的山脈都看得很清楚



西雅圖市區

這個市區風景照看起來還真不像西雅圖.....ㄟ...因為少了太空針塔




周邊設施 




挺有趣的建築物群




最後下樓是買紀念品的地方   

老娘不愛買紀念品  當天又整個累到像殭屍一樣 捧公也提不起勁
我們只有快進快出  有老娘到此一遊過就算了 哈哈哈哈哈
趕飛機去






飛往阿拉斯加的途中 

我們看起來很累吧
吃吃飛機餐 本來打算一起看魔鏡夢遊 Alice in Wonderland
ㄟ....看不到10分鐘  兩隻就睡死了吧! 哈哈哈哈哈  我到現在還是沒看完那部電影




耶! 阿拉斯加到啦! 直接飛到阿拉斯加中部的Fairbanks
一進機場就看到這兩隻熊

說要迎接客人  看起來實在很兇狠的模樣  
哼哼~北極熊可不是溫馴的動物喔~ 一掌巴下去 不死也去半條命



這裡的計程車好可愛  很多都是粉紅色的




因為隔一天一早就要去趕火車  所以我們定了在機場附近的旅館 Alpine Lodge

經濟實惠的旅館  一個晚上大概70美金吧 
房間還OK  不過活死人我到旅館就不行了  所以旅館的一切都沒有拍


唯一一張就是....咦?!北極熊又來了?!

這個飛天神熊在阿拉斯加真的到處都是  
(題外話: 阿就已經生不出來 生不多了  又一堆被釘在牆壁上  真的是要牠不想瀕臨絕種也難阿~~ 哀)




就這樣  我阿拉斯加行的第一天報告完畢
說真的 我真的覺得沒啥重點  整個第一天值得我懷念的就是午餐的那塊肥肉 哈哈哈哈哈
有機會到西雅圖要試試看喔!

養足精神  明天開始深入阿拉斯加國家公園探險!

24 則留言:

  1. 這篇還沒完成?
    全都圖沒文字耶!!!
    不過我還是搶到第1名.哈哈~
    有人催表示有人在發落你的BLOG
    我的完全沒人理.哈哈~
    人氣低迷啊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帶臨阿~ 灣甕喔~
      我前幾天PO上去的時候已經都寫完了
      你也知道我PO完就去睡覺了 哪裡知道下面的文字就這樣不見了~
      無名問題多多 不過這樣有圖沒文字的我還是第一次碰到咧~ 齁齁

      哎唷~ 我寫比較久阿~ 你慢慢經營
      我都有在看喔!

      刪除
  2. 我二香!!

    Mei! 好好喔 去了好多地方耶~~ 快點寫寫寫遊記吧~~ And when is the big date? LOL (我好無聊 很喔巴桑 愛
    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Samantha 好久不見 希望你最近一切都好
      有有~我現在開始漫長的遊記債了~ 哈哈哈哈



      齁齁~ 我的大日子目前是定在七月九號
      因為我跟捧公是八年前的七月九號認識的哩~ 想說要選就選個有意義的好了~
      繞了一大圈結果是他~ 齁齁 就是五萬年前七月九號種下的因果啦~

      刪除
  3. mei mei......這只兩句算怎樣......
    給你騙到啦~ 還那麼excited的看起來呢~^^
    太趕就不要補遊記啦~ 就好像忘了寫日記要寫回來,追來追去追不完呢~
    (說起來我的蜜月旅行遊記也只寫了幾個段落...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齁~ 麥安捏啦!
      這次真的不是我的問題 是無名把我的文章卡掉了~ 害我還要從新打一次哩~

      雖然覺得很趕 但是心裡還是想補起來 比較有一種完整的FU
      哈哈哈哈 這種啥都想全包的個性真的很害哩~

      刪除
  4. 太.....太混了吧!這篇!

    回覆刪除
  5. 這...怎麼一開始有字後來就看圖自我想像?
    不過好多奇形怪狀的"雕像"
    還有阿 那做高高的塔是什麼名字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 因為無名幫我自動消音
      我這兩天到山上滑雪 今天看到才知道的哩
      只好又在補回來囉~

      那個就是西雅圖的景點space needle太空針塔

      刪除
  6. 給我們看一堆照片就想要打發掉嗎???這樣不行歐~~~

    不過mei那張在飛機上照的那張照片很有fu 感覺挺不

    賴的^^ 不過另一張照片就讓我嚇一跳 是好吃到翻白

    眼嗎??哈哈哈~~不要偷懶!!趕快把文字補一補吧!!

    ps:pink taxi 也太可愛了吧~
    ps2:飛天白熊是什麼梗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哼哼~ 不是我不是我 是無名喔~
      不過我又補上來啦! :P

      哈哈哈哈哈 不是好吃到白眼 是累到翻白眼 哈哈哈哈哈

      粉紅計程車真的就叫做粉紅計程車耶 超可愛的

      刪除
  7. 太感動了
    終於出來了 阿拉斯加
    可是少了 mei 的文字 好像少了很多東東ㄝ
    還是感謝您 (敢動到哭著說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阿~ 親愛的 你就是其中之一啦~
      讓我鼓起勇氣給他寫下Day 1
      就希望可以一直寫下去囉~

      刪除
  8. 美女,字好少唷,來些字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了來了~ 齁齁 無名默默的把我的字吞掉了 這裡補上來囉~

      刪除
  9. 這是叫大伙自己看圖說故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唷~ 老同學幹嘛這樣~ 齁齁

      刪除
  10. 套一句志玲姐姐的廣告詞:才不會忘記你呢,所以Mei你就別混了,還是乖乖的把該做的
    事情做完,想讓我們忘了你,你別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 志玲姐姐的臉立刻浮上來
      (無奈老娘無法走爹到死的路線....失敗...Orz)

      收到! 我慢慢PO上來囉~ 齁齁

      刪除
  11. mei~ 我把你問我的答在泡菜牛小排那篇了~ 你看到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 謝謝伊藍~

      我這幾天好忙 等我忙完我就開始來看你介紹的旅行社
      謝謝你喔! *大心+抱*

      刪除
  12. 加了字之後,發現變好玩多了...
    為何白熊,黑熊一堆咧???

    回覆刪除
  13. 粉紅色很特別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