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暴風雪還是硬要滑


最近電視報導北加州暴風雪   係金ㄟ!
Mei去滑雪 第二天風大雪大 開車好可怕  到第三天就封路不准進去囉
不過...在祖母偶努力的練習下  我可以大聲的說: 偶會滑雪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照片不多  因為這次我們帶了GoPro的極限運動攝影機 所以大部分都是影片
捧油一路幫我拍影片  晚上回旅館就放給我看  讓我可以自己看看偶醜不啦雞的樣子
默默的就會調整姿勢哩~ 北拜北拜~
捧油很驚訝我怎麼一天就會滑 三天就可以雪橇平行滑  五天就可以上黑線不跌倒
ㄟ....賣公你粉驚訝   偶才自己被自己嚇死哩
Pleasant Surprise~驚喜啦 驚喜啦!


滑學的事有空在po!
這兩天偶馬不停蹄真是忙屬人~ 現在已經在捧油的爸媽家準備過聖誕節啦!
感恩節通常是去他舅舅家餵豬
聖誕節捧油的娘就變成豬農  大煮特煮準備餵豬大餐
今年本山人也變成豬從助手  幫忙準備40幾個人的大餐  真的是大陣仗
今天就開始煮囉
等聖誕節過了在來跟大家分享~
先說一聲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開車去滑雪場的路上
真的一片白茫茫





偶爾一陣風吹來  整片霧到看不到 
開車超慢超小心

親愛的娘ㄟ! 妳不用擔心喔~





一天降雪量70公分  路上的鏟雪車全數出動都還不夠用哩






這是偶啦~ 齁齁~ 搭纜車/纜倚上滑雪道

冷的要死風要很大  第一天受不了就去買了莫名其妙一小塊要一千台幣的口罩
捧油買的~ 他說隔天我就會感謝他了 
果不其然阿! 本來祖母偶一直碎碎念覺得好貴
結果一上山立刻閉嘴  哈哈哈哈哈哈
立刻也去買一塊給捧油用~
全部包起來包緊緊的感覺真好~
溫暖的滑雪真是太好太有趣啦!!!

36 則留言:

  1. 牙套人妻natalia2010年12月23日 凌晨1:23

    看起來好冷...(抖)
    你第1張和最後一張明明就同一張!
    有詐騙格友的嫌疑喔你
    快XMAS了耶~ 真期待捧油家的餵豬是怎麼個餵法
    記得拍照嘿!
    我25的行程..只有AM9點去看牙醫
    廖董要拔牙齒..所以..XMAS大餐..BYE.../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切~ 還詐騙格友咧~ 沒那麼誇張啦~

      我第一張通常就是放這個部落格想要放的 所以有時候都會重複阿~

      刪除
  2. 看起來好冷喔,不過Mei很厲害耶,三天就學會滑雪了,真是棒小
    孩來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 這我就要翹尾椎一下了
      不是偶在說
      我自己也很驚訝咧~ 齁齁齁

      刪除
  3. 三天學會滑雪,有妳的 (讚)
    好期待看到聖誕餵豬大餐的內容
    期待期待~~

    (我是大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嘿~ 大娘~ 我也是覺得三天就學會挺贊的~
      哈哈哈哈
      餵豬內容已經po啦~

      刪除
  4. I guess I'll never be able to conquer ski because I am afraid of
    both height & speed.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也是怕高又怕快
      但是又很想要學會 就硬著頭皮上了
      沒想到...結果也就會了~

      刪除
  5. 遙不可及的滑雪~光看就好興奮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滑雪會滑真的很好玩
      有機會的話 日本韓國也都有耶~
      可以試試看喔

      刪除
  6. 這照片一整個就是風雪"狠大"的感覺
    粉期待你的聖誕節 嚇人餵豬紀錄

    Mei果然是標準的 乖乖準媳婦
    幫忙準備40幾人的大餐ㄧㄝ 不得了
    比我這個台灣媳婦的傳統中國年忙碌程度 有過之而無不及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po囉 都po囉~

      齁齁~ 能做的我都會做啦~
      反正一年就是一次阿
      捧油媽人超nice 跟他一起煮飯很開心哩~

      刪除
  7. 簡直就是暴風雪吧!!這樣的天氣去滑雪不會很恐怖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說真的有點恐怖
      不過去都去了 不滑又覺得很浪費
      所以省錢大嬸我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哈哈哈哈哈

      好處是人超少的 都不用閃人囉

      刪除
  8. 看來要過了聖誕才會再見到mei的新post了~~~
    想念你啊~!!
    祝你聖誕快快樂樂~家庭聚會樂也融融~餵豬和被餵得滿滿足足~
    期待你的餵豬之行的報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 我最近真的太少po了啦~
      好忙好忙

      在過幾天應該就會好一點囉~

      刪除
  9. 哇!
    Mei是去哪滑啊?
    Lake Tahoe嗎?
    真的是一片白茫茫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滴~
      不過我是去lake tahoe附近的kirkwood
      我買了季票 所以都會去那邊哩
      美女你今年有去滑雪嗎?

      刪除
  10. 嗯 果然是暴風雪丫 !!
    聖誕節到囉 !!
    祝你和s聖誕節快樂!! 愛你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換我祝你新年快樂了!
      希望今年事情可以趕快辦好 順順利利我們在一起去逛街~
      偶也愛你啦!

      刪除
  11. 真厲害,
    運動因子和我有像XDDD
    (不過通常都是學很快,但是不精耶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學應該也很快吧!
      平衡感好的話都很快~

      我這種年記不用精了 會滑就好囉~

      刪除
  12. 遲來的聖誕快樂!!! 還有新年要更快樂啊!!
    我的滑雪程度還停留在摔屁股唉~ 而且沒有上進心想把它弄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祝海兒新年快樂~

      滑雪這種事情就是不怕死衝個幾次就會了啦~
      不過在台灣出沒的話不會滑雪沒差哩~ 齁齁

      刪除
  13. 哇!!!雪耶~~好酷喔!!
    看MEI的網誌 我看的眉飛色舞(還有吃驚@@)
    我也默默看了1年多了
    感謝MEI分享許多好事兒和超好吃的食譜^^
    祝福MEI新年快樂 一切平安順利 幸福100年^^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持續堆追蹤~
      拍謝捏 你第一次留言我就那麼晚才回 齁齁齁
      打我屁股吧! :p

      我也祝你新年快樂 我會努力更新的!!

      刪除
  14. mei 姐姐~~~~~~

    新年快樂!!!!
    建國百年,祝福你幸福百點,健康滿點,快樂爆點!!
    但是...老天是公平的,有高有低....那就體重一直都是低點吧!! 哇哈哈哈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15. 餵豬~運動~餵豬~再~運動~再餵豬>>>>看起來很精采勒
    口愛ㄉ小豬~~~~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豬就說對啦!
      最近我超胖的說~

      過年回家看不看的到大姊阿?!

      刪除
  16. 親愛的Mei大娘,

    可莉來看妳啦!!!
    新年快樂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可莉!!*抱*
      你回來啦!
      最近我好忙 都沒回留言
      等等我去你家看看耶~
      想你喔~

      刪除
  17. 不過,滑雪一定很刺激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滑雪很好玩 快的時候真的很刺激哩

      刪除
  18. 不過也要注意安全哦!希望你玩的開心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