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三八吱雪板靴--聖誕老公公提早來囉~


上個星期帶捧油去ski Shop選他要的滑雪板bindings  算是整套送他當生日禮物
mei在店裡晃阿晃的  就看到這一雙
哇啦!! 好花 好貓 好三八的一雙雪板鞋阿~  原來一見鍾情就是這樣的fu

馬上問捧油: 你看這一雙好三八喔!!
捧油說: 對呀  很三八捏   根本就是你的鞋嘛!
mei: ㄟ.....大叔  你現在是說我很三八嗎?
捧油說: 對呀   你很三八  超三八  非常三八
mei: *白眼*  請不要用我教你的中文比較級語法來說我三八好嗎?!
捧油說: 你討厭鬼~  試看看嗎?
mei: 好阿~ 反正我也該換鞋了  我的鞋好爛



店裡剛好有我的size  可是最後一秒鐘 省錢大娘還是買不下手  畢竟捧油的雪板有的沒的加一加 花了祖母我不少錢
沒想到過兩天 在到店裡去拿捧油的雪板時  聖誕老公公提前出現囉!
mei說: 我上網在看看有沒有便宜一點的好了
捧油說: 那你在試試看尺寸合不合適  網路上才可以確定要哪個號碼  雪靴合腳很重要
偶又試了一次  ok沒問題  超合的啦~
捧油說: 老闆  我們要這一雙 
mei說:我自己就可以買  你不用送我啦
捧油說: 別高興的太早  這算是你的聖誕禮物  這個價錢買聖誕禮物是我賺到  不是你賺到

就這樣~~ 三八吱吱雪板靴   入荷!!!
(mifi大娘  這麼三八的雪板靴  你應該也很愛吧?!)







開箱   Burton這個品牌走的是年輕有個性路線  連鞋盒都很有個性




鞋盒側面  變成腳底




這一款叫做sapphire  藍寶石




開箱!!! 好可愛好可愛好花好可愛





三八吱的正面照




三八吱的側面照





三八吱的背影




三八吱內裡

圈起來的那兩塊真的是太完美了  可以完美的支撐我的腳踝  這樣比較安全不會扭到
三八吱完整的包覆了我



三八吱的特殊功能

這個可以插一個加熱氣的裝置   出門之前就先把裡面弄的暖呼呼的  腳就不會冷囉~
可是...裝置要另外的180美金   ㄟ......那又是另一雙鞋了~ 我看就省了吧~




Ho! Ho! Ho!
帥氣的聖誕老公公

Merry Christmas! Ho! Ho! Ho!


耶! 今年買了季票  包袱款一款  明天帶三八吱出門逛大街

滑雪去啦!


34 則留言:

  1. 三八吱完整包覆了你???? 這什麼東西。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
      買滑雪的鞋子一定要緊緊的包住才不會受傷阿~ 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
  2. 我愛我愛我愛啦!!!! *尖叫*
    我是Burton whore XDDDDD
    一看到第一張照片就想說是我的菜(for 滑雪裝扮)
    然後就被點名了哇哈哈,大娘妳好瞭我
    裏面的粉紅色絨毛也太可愛太三八了吧
    好想把偶的腳伸進去喔,哈哈

    我也要這個週末去滑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嘿嘿嘿~ 偶就知道你會尬意啦!
      你這隻burton whore~
      話說我最近還買了一件Burton的外套 難道偶也是Burton whore?!
      不過他家的東西真的就是比較可愛有創意哩 真的不愛也難啦!

      哼! 大娘趕快把腳移開~ 偶的偶的 哇哈哈哈哈哈 *驕傲抱鞋逃跑*

      刪除
  3. 雖然花俏,可是真的好可愛啦!!人家也想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超可愛的啦! Emily可以上網找看看 搞不好還找的到喔!

      刪除
  4. 很可愛很像玩具^^ 看來超好穿~~
    mei又去玩了嗎? 真羨慕啊~!!

    伊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阿~ 真的很可愛
      好穿的話 應該算還好吧! 這種雪板靴不能太好穿 要整個緊緊的把腳包起來才行哩!
      上個週末我就是滑雪SKI 結果也沒穿出去痞子逛大街
      下個星期看看好了XD

      刪除
  5. 這雙也太cute了吧!!! 裡面的毛色看起來也無敵可愛ㄟ!!!
    天阿~~ 大娘您完全青春無敵了這下子!!! 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哩咧還青春無敵咧~ 哈哈哈哈哈
      真的超可愛的阿~ 但是我的青春小鳥可能已經一去不回頭了~

      刪除
  6. 可愛~~~~~~~>0<~~~~~~~X'mas快點來~~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聖誕節快來吧!
      我超愛聖誕節的啦~

      刪除
  7. 他的內裡真的太吸引人了
    不過台灣那麼溫暖
    穿這個...應該會腳流汗到滿出來吧

    謝謝"聖誕老捧油"讓MEI那麼開心~哈
    我今年的聖誕禮物可能沒著落了
    我應該已經預約3年的禮物$$
    拿去裝在我嘴巴裏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在台灣一定穿不到的阿
      因為雪板靴只有滑學板的時候穿 平常走路穿的話 很不好走哩~

      你說的太早囉
      你家小廖聖誕禮物都提早送你啦~ 恭喜捏

      刪除
  8. 好Q的鞋子阿~~~

    哈哈~他的顏色就跟你帶給別人的感覺一樣~

    就是令人開心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甘嘸?甘嘸~
      oh yeah~ 聽了超開心!哇哈哈哈哈

      刪除
  9. 好喜歡你的網誌 想要試做看看滿搓揉麵包
    想請問你在美國哪裡可以買酵母呢?

    謝謝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Sunny喜歡我的網誌~
      那個免揉麵包真的很簡單
      酵母的話一般超市就有啦! Active Yeast就ok囉

      刪除
  10. 歐~~~好好看!狠好看!超級好看的耶!
    青春洋溢辣!!
    被這雙美鞋吸引進來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哈囉~ 真的很可愛的鞋吧!
      我每天看了都覺得超high的說 哈哈哈哈哈

      刪除
  11. 哈哈哈~~~這雙鞋真的有適合mei 捧油算是有心人啦!! 在台灣 可就

    用不到這種東西 下雪!!一年也沒3次 還要上合歡山才看的到 真羨慕

    mei可以去滑雪呢~

    不過送鞋......這可是有點忌諱 mei記得要給捧油1塊 算是你跟他買的

    可是有會落跑的意思耶!!(是你會落跑歐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台灣真的是穿不到哩
      反正滑雪板的靴子平常穿也很難走路囉~
      沒想到我很快就學會滑雪了說 超開心的
      多加練習的話以後我就可以隨意選要滑雪還是滑雪板了

      住在舊金山的好處之一就是開車三個小時就可以去滑雪了哩~

      對齁~ 我都沒想到這個耶~
      捧油的聖誕禮物我要送他ski boots 然後我已經買好兩雙鞋送他了
      ㄟ...那這樣真的要多跟他要幾塊錢哩 齁齁

      刪除
  12. dear~~請問這雙鞋那裡買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小鈺
      我是在舊金山附近的滑雪器材專賣店買的
      你可以上網找找看囉

      刪除
  13. Are you a christian still? Wanna try to listen to this music?
    "Let The Waters Rise" by Mikeschair

    Happy Holiday!


    Taiwanese LKK woman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我是基督徒
      我會去youtube聽聽這首歌
      謝謝你

      刪除
  14. 哇~我也有點想買一雙雪鞋...不過搞不好一年都沒機會滑一次...= =。講到這個,mei請問
    阿,美國有哪裡是可以一年四季都能滑雪的嗎???因為我美國行如果成行,也許最快也是3月
    份的事了,可我好想好想滑雪阿!!!而且我很想請教練敎我滑snowboard,有時間再學
    ski,可是3月好像雪都會融了......= =,難道我得去阿拉斯加學嗎???!!!!

    不過我下個月應該會先去台北小巨蛋學溜冰刀課程,好像很好玩哪!!~ ^^到時再來跟mei分
    享一下我學的狀況吧~唷呵~~~*飛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 你不要買啦! 沒有常用到感覺會很浪費耶
      因為鞋子久不穿也是會壞掉哩

      到處應該都沒有一年四季可以滑雪的地方吧 除了室內滑雪場以外啦!
      三月份到美國的話 還是可以滑雪阿~ 通常滑雪季都會到四月出喔
      我之前寫的太浩湖四日遊也是三月多去的哩
      所以大嬸別擔心!

      要滑學板的話 偶強烈建議妳一定要上教練課 不然真的會摔死人不償命哩!
      千萬千萬記得要上教練課阿!

      我愛溜冰~ 以前國中的時候都會跑去西門町的萬年白雪溜冰了~
      不怕摔很快就會了 加油!

      刪除
  15. 看這篇文章我一直笑,邊看邊笑....
    我也愛烹飪,明天是週末我要來試試你敎的椒麻雞.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甘嘸那麼好笑?! 齁齁齁
      Lily看椒麻雞怎樣要來分享喔~

      刪除
  16. 應該是不會買啦...因為我也知道穿不到幾次...只是都得租滑雪場的鞋,感覺實在有點噁
    心......><,等我有機會住在會下雪的地方,再考慮吧...唉~~

    請問mei,Lake Tahoe滑雪場周邊的住宿會不會很貴ㄚ??我有點擔心我的budget無法負
    擔,聽說滑雪度假區的飯店都是非常昂貴的呀!!!!坊間好像沒看到針對Lake Tahoe滑雪的
    介紹...我先找找好了,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先去呆個一個禮拜左右,然後再回Sanfo市
    區...不過還是得依budget來決定阿!!唉~~有budget的旅行真是痛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也沒辦法阿~ 還是租一下比較不會浪費錢哩~

      Lake tahoe附近基本上不會很貴阿 也是要看你想要住的等級啦
      我和捧油去的時候都是住一家叫做3 Peaks Resort & Beach Club
      他在south lake tahoe 可以走路到附近的一個滑雪場 附近也有吃的
      妳可以上網看看喔~ 一個晚上只要美金60幾塊錢左右~還有微波爐和小流理台
      還有室外按摩浴池
      便宜又大碗
      那附近蠻多這樣的旅館 所以不用擔心住宿太貴的問題哩~

      刪除
  17. 喔真的呀!!太好了,感謝mei~那我可以來考慮一下,一晚60多塊美金真的算很便宜ㄟ,而
    且主要是走路就能到滑雪場!!因為其實我不會開車,所以一切都要靠大眾交通工具跟11號公
    車,不過我知道在美國還是要能開車才比較方便~~

    我看網路上大家好像都是開車去Lake Tahoe,不知道我能不能找到bus有到Lake Tahoe
    的......看來到時我的交通行程得好好仔細的想想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如果是平常日 有時候便宜到40幾塊一個晚上耶~
      所以要住一個星期沒有問題的!

      去tahoe我每次都是開車去 比較方便是真的
      不過我幫你問了捧油一下
      他說在舊金山市區會有巴士到lake tahoe
      只有在滑雪季節才會有的
      你到時候在上網做做功課吧

      你確定何時要來跟我說一聲耶
      我可以帶你去吃飯!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