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旅遊--阿拉斯加郵輪行Day 3 (下): 安哥拉治

無名又不讓我把Day 3完整的貼上去  只好分成兩篇囉~


用點數換飯店

希爾頓就在安哥拉治火車站旁邊而已  很近很方便


捧公真的很Nice...我很少需要自己拖行李


大廳



電梯前面  熊又出現了

真的到處都是熊的標本.....這樣...對嗎?
(還是要演一下...熊耶~ 好害怕喔)



房間

這是標準房型  算蠻大的  就希爾頓一般的規格 



放下行李已經晚上九點多快10點了   趕快去吃飯!

Mei這趟唯一做的功課  就是落腳處的餐廳 嘿嘿嘿嘿   (其實我不管去哪裡玩  最先做的功課都是找好吃的
這家F Station 就在希爾頓後面  是美式酒吧
賣的就是一般酒吧會賣的Bar food  不過網路上評價很好  說他們的炸物都是大碗滿宜  新鮮又大塊

內部和菜單

菜單第一頁就是介紹餐廳沿革和謝謝大家捧場



先點個白酒來喝喝



吧台上擺著一大塊起司  客人可以自己去取用

我和捧公都是起司控  一定要去吃的阿~   結果是...還ok的起司  
邊吃起司邊看菜單點菜  挺好的



炸比目魚

魚肉很大塊  口感彈牙
超新鮮  麵衣酥酥脆脆不會太厚  很成功
 


炸牡蠣

這麼大顆的牡蠣一點腥味都沒有 熱呼呼的一咬下去   啪紮! 汁水淋漓阿!! 飛天~~





吃飽喝足到處逛逛 安哥拉治市中心真的不大 到處都是紀念品店

晚上11點多終於要黃昏了




超可愛的睡衣和圍裙

I don't do mourning還有 Alaska Sushi  哈哈哈哈哈



帶上麋鹿角 這樣還屌的起來嗎?






回到飯店 洗澡睡覺囉

(午夜)
雖然沒在Denali國家公園看到好風景和動物
火車上的風景就是大豐收哩


ps: 凌晨一點半起來尿尿 天還是為亮的 這是六月份的晚上 最黑也就是這樣了~


Good night everyone~

16 則留言:

  1. 喵喵喵~~~~
    是不是要抱一下啊?? *淚眼汪汪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齁~ 熊抱一下吧~ *熊抱*

      刪除
  2. 天哪 你這一趟玩下來 還真是大味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不是這一趟哩
      我每一趟都是這樣吃的
      因為.....大娘心態怕不吃以後就吃不到了 :p

      ㄟ..可是我在家也是這樣吃耶...ㄟ害..Orz

      刪除
  3. 那件麋鹿睡衣好可愛!!
    還有那晚上也太亮了吧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阿~ 超可愛的
      我差點買了說~ 不過我平常不穿這樣的睡衣 就忍住了

      阿拉斯加的晚上 真的很妙~ 讓人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齁齁

      刪除
  4. 廖董說你們根本是去吃東西的旅行~!
    捧公"幾乎"真是很貼心~上次還幫我拿東西呢!!
    剛跟廖董說"幾乎"很貼心幫我提東西
    廖董不甘示弱的說:那我等等背你走.
    哈哈~~
    快回來我們去吃蝦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你又不是不認識我
      我一定是以食為天啊~ 哈哈哈哈

      他哪有很幾乎 他超貼心的阿~
      我想到那次他幫你提東西 你還嚇到的表情就覺得很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
      小廖真是夠了 他就是這樣超好笑才會把你吃的死死的啦

      刪除
  5. 咦?
    怎麼覺得妳和後頭站立的熊,差不多大隻呢?(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惡!

      我把這可惡的留言跟s說 他居然大笑....orz

      那我也只能說 這些熊真瘦阿 又瘦又高身材真好 :p

      刪除
  6. 哇~~看來真好玩!!吃得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出去旅行 好吃最重要 好玩才是第二重要耶

      刪除
  7. 真是到處都是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說的沒錯吧~ 真的到處都是熊出沒
      但是都是硬梆梆的熊..Orz

      刪除
  8. 住在這裡 幾乎24小天都是亮的 應該會錯亂吧!!!我想賣窗簾的生

    意應該是特好 沒有窗簾誰會睡得著阿!!

    那個炸牡蠣看起來好juicy歐!!我家老爺一定很喜歡~ 外國男生真

    的有比較貼心對嗎??會讓女生有被呵護的感覺 那像台灣的臭男生

    大部分是走大男人路線 就算婚前對你體貼 婚後也會現出原形 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我就會有錯亂的感覺
      不過北方一點的國家很多窗戶都會裝很厚的的窗簾 甚至在窗戶外面裝個鐵捲門說 哈哈哈
      這樣就萬無一失了


      我也好想念那著炸牡蠣喔~ 好想吃喔~ 平常不知道在哪裡吃的到

      其實我覺得也不一定啦 就是看人囉
      我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 他是台灣男生 但是他從來不會讓女朋友提東西 連我他也不會讓我提東西說
      反倒是我第一個男朋友是美國人 但是他從來不幫我提東西
      他說提女生的包包很丟臉...Orz

      所以真的是要看人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