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員工旅遊--成都住宿- 鼓樓快捷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Chengdu Gulou)


話說去年第一屆員工旅行  我們去了雲南的麗江
規劃行程的時候  因為老闆們說了住太多五星飯店 所以找找當地的小客棧體驗一下吧
mei找了一家叫做如家客棧 就在麗江古城內  住宿環境是還可以 但是遇到廚房整修早上沒供應早餐
所以去年的早餐大家都吃的粉不開心 油的要死的苦瓜煎蛋噁爛的味道我舌尖還餘悸猶存
小女子(做錯事情的時候自己要稱小 不敢叫老娘 哈哈哈哈)思上進 今年找飯店第一要務就是要有好的早餐嚕
選來選去 選到這間成都鼓樓快捷酒店
想說Holiday Inn的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
果然......Mei覺得很滿意呢!
推薦給大家



我們到飯店都已經晚上11點了 大廳入口的旋轉門裡面還有夾鮮花
fu就很不錯  我尬意!


我是經過旅行社訂房的 因為比較之下  旅行上和一般網路上定的價錢一樣

雙人標準雙床房450人民幣 含兩份早餐  果然很划算



大廳不是很大 但是感覺很新也很乾淨



近門旁邊的休息區  小小的但是也挺舒服



走廊的設計也是簡約風 


房間也不大  但是就是乾淨衛生
床很舒服又蠻大的哩  走了一整天可以好好睡一晚真的是大享受



廁所外牆頗有設計感 是用玻璃磚砌起來的


廁所也不大


Mei是泡澡狂魔 但是這家飯店沒有浴缸  這是我覺得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早餐時間到了 由於大娘我定很早的飛機到九寨溝 所以大家六點半就要被我挖起來吃早餐了

餐廳都沒有別人哩


沙拉和喜瑞兒

Mei沒吃沙拉  只有吃右下角的海帶  還不錯耶  讓我蠻驚訝的
於是乎就給他夾了1/4 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桑喜歡走吃夠本的路線


中式的清粥

這個偶就沒吃了


水果和麵包

由於老娘在小哈莉結完婚之後就開始狂吃 肚子都出來了
所以這一天決定雖然吃的多  但是要走南灘路線不吃澱粉和糖類
這些麵包阿 水果的 偶就都沒有碰了


熱食區

炒麵炒飯都沒吃到  但是我同事說炒麵還不錯
培根煎的剛剛好 Mei吃好幾塊


依舊熱食區

左邊數過來第二個那個蒸排骨很好吃
所以我早餐的括塔都貢獻給排骨了
雖然熱量不低  但是覺得反正偶吃南灘很ok啦 哈哈哈哈哈



飲料吧

Mei喝了黑咖啡 還不錯  不難喝
果汁是不是現榨的  那我就不知道了



再來個大合照



結論: 這旅館就在成都市中心春熙路附近 交通蠻便利的
雖然沒有五星級酒店的豪華  但是乾淨整齊的小麻雀住起來也是在水準以上
對於有預算限制的旅客 算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1 則留言:

  1. 請問這家飯店有沒有健身房呢?
    我即將要去出差一個月, 不知是否要帶運動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