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紐約六日遊-Day 2: Sake Bar Hagi 萩居酒屋


接續第二天下午在Bouchon Bakery 吃完好吃的馬卡龍之後 
偶和捧公走回去中央公園的溜冰場  準備好在月光和美麗的城市燈光下溜冰
沒想到去的時候被告知溜冰場生意不好提早關門!(一般都是開到晚上10點 結果七點就關了)
哇嗚  要不要這麼帶賽阿?!
沒關係!明天是開門的最後一天  明天再來試試看!(抱拳)


講到日式居酒屋  紐約比較有名的是Yakitori Totto 鳥人燒烤 
祖母偶本來也是打算去鳥人的  直到我發現了這張照片....

哇靠!! 烤魚的肚子裡塞滿了明太子耶! 這也太吸引人了吧~
偶愛烤魚又愛明太子  所以徹底被征服了~  於是乎放棄鳥人 轉戰Sake Bar Hagi 萩居酒屋


這家Sake Bar Hagi在49街和第七大道交叉口附近  雖然時代廣場幾步路就到了 不過在這裡吃喝的觀光客粉少哩  
招牌小小的  門口也小小的  很容易就會錯過




餐廳在地下室一樓



這裡每天下午5:30開門到凌晨兩點  不接受訂位  排隊大概40分鐘左右吧~
Mei建議可以先去登記名字排隊  到附近逛逛  位子有了店家會打電話給你


我們等到位置的時候大概晚上八點半  人超多的

吧台



座位挺擠的 感覺很像回到東京的小居酒屋



有些照片我沒有打上浮水印的 是我在Yelp網站上抓下來的補充照片  沒辦法~偶是不盡責的部落客 常常丟東丟西的





菜單--大部分的菜色都在10美金以下   在昂貴的紐約  這個價錢也太親民了吧!!

都有附圖不用擔心看不懂


今日特餐

3塊美金?五塊美金?  蝦瞇!!海膽魚生只要7塊?!
聽起來有點不保fu..會不會吃起來都是藥味
(阿桑偶曾經花大錢吃充滿了藥水味的海膽  暴噁心!在我脆弱的心靈留下永遠的傷痕*泣*)
太便宜了還是要冒險點點看~


這時候  辛酸的梗來了!!
mei翻菜單翻來翻去  就是沒看到烤魚肚子裡塞滿明太子的照片....那ㄟ安捏?!
不死心的問了服務生  結果...那是前陣子的特餐  現在已經沒有了....哇嗚!!心碎.....
不死心的再問問服務生:ㄟ~那可不可以特別做一份給我?我就是看到這到菜才來的耶~
服務生搖搖頭
偶只好...死心了....哇嗚...
正面思考!沒關係~其他東西看起來也很好吃!


到居酒屋怎麼可以不點清酒捏?! 老闆!先來一瓶

這是捧公點的一個人的Size 雖然有兩個杯子 不過祖母我前前後後大概只有小小的喝了一口過過癮  嗚嗚嗚嗚 
捧公在旁邊碎碎念:看到一支支的好清酒  可是只能點小小一杯最普通的  好傷心  果然酒友很重要
Mei:寧北咧~  偶也不想阿! 多希望可以大口吃肉大口喝酒阿
(給各位關心我的姊姊妹妹們廣播一下:偶沒有懷孕啦!哈哈哈哈哈  只是有在準備懷孕 所以才儘量避免喝酒囉!現在生理期變成酒鬼期了 哈哈哈哈)




上菜囉  收據剛好有照像 所以把價錢也po上來  真的很便宜  給大家當參考耶~
Seaweed Salad  海帶沙拉  $ 4.00

好吃好吃! 醬汁味道真好!


Sea Urchin Sashimi 海膽魚生  $7.00

哇哩咧~本來想說7美金的海膽上來一定只有兩口 沒想到份量很大方耶
沒有像在日本吃到的海膽那樣的甜美  不過很新鮮 也沒有藥味
算是得人疼 沒得嫌了呦!


Deep Fried Oyster 炸牡蠣  $6.50

炸牡蠣有成功喔! 酥脆又不油膩  裡面的牡蠣熟度剛剛好



烤雞皮  $2.50  烤三層肉  $2.50

三層肉果然是我的最愛  好肉加上鹽巴去烤就好香喔


烤大腸 $2.50

超久沒吃烤大腸的!大腸Mei吃了好開心


先點了一輪發現很不夠~  雖然一整天都在吃 可是不一樣的的菜色讓偶門胃口都開了





Saute squid legs with liver sauce 豬肝醬炒魷魚腳 $4.50

這個我和捧公都覺得還好而已耶 



Chicken Wings 雞翅 $6.00

雞翅好吃! 應該是烤成脆皮之後在裹醬 好吃好吃



Fried rice with spicy cod roe $9.50 明太子炒飯

炒飯炒麵居然是這家店裡的貴菜?!比海膽還貴是怎樣?
阿桑偶還是想吃明太子  阿捧公說他有三小時時差所以要吃粗飽 就點這個明太子炒飯啦~
不錯吃但是沒有感動的fu   


最後來張合照


帳不含小費才55美金  這在紐約應該是超超超便宜的價錢吧!
我們點的大多數都吃的很開心  C/P值超高的啦
推薦給大家


Sake Bar Hagi
152 West 49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19
(212) 764-8549


24 則留言:

  1. 頭香!!是在念不下書明天要考大考的前夕搶到的XDDD
    不知道Mei有沒有聽說到加州的626夜市呢?

    最吸引我的就是炸牡蠣了!!
    每次去日式料理就是想吃炸牡蠣跟炸豆腐
    烤雞翅也不錯~都是日式料理的必點呢~~

    希望Mei的努力會盡早有結果囉 小捧公或是小Mei
    不會生孩子去後就讓這長蜘蛛網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希望Wendy考的不錯耶~
      現在是期中考嗎?唉..我已經離開學校好久好久了XD

      626夜市我有聽過但是沒有去過哩
      南加州離我好遠阿! 不過...我三不五時就會回台灣啦~ 感覺還是台灣的夜市好!便宜又好吃 齁齁

      如果Wendy喜歡炸牡蠣 那我要推薦一家在七條通的和幸安里居酒屋
      超好吃!!!

      努力其實也沒有多努力啦~目前的心態就是有當然好 沒有那可以喝酒也不賴囉XD

      刪除
  2. 咦~ 我還不知道準備懷孕也要滴酒不沾耶...真的嗎?
    又好像是說準備期間,生的冷的也不許吃啊~~~嘻嘻~
    mei以後生理期應該也會變成"魚生期"啊~^^

    伊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看書上說的~
      酒精對嬰兒的影響非常的大
      尤其是懷孕初期阿~ 只要喝半杯酒就會對嬰兒有影響哩!!
      看到這樣的訊息 那能不喝就不要去賭囉~

      其實酒精代謝很快 所以也不是都不能喝 只是排卵期附近還是謹慎一點囉
      說真的 準備期間除了酒精 我都沒有禁忌耶~
      確定懷孕之後好多東西都不能吃了 那現在不吃會抓狂吧XD
      哈哈哈哈哈


      親愛的 生理期..魚生期...聯想在一起..紅紅的 血血的..還怪噁心的耶Orz

      刪除
  3. 我也超~~喜歡這家的, 沒想到Mei居然會去!! (因為這家比較local不是tourist會去吃的店 =p)

    我和E都是週末晚上看完Broadway show後走過去, 那時候也比較不擠不用排隊!(平常日常常要排隊排很久)

    ---
    然後要懷孕真的不能喝sake嗎??? 還是Mei怕在不知道自己懷孕的時候喝下酒(?)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齁~真的嗎?真的嗎?
      我看你網誌的介紹 想說你都去高級店哩~原來nana也那麼親民阿 齁齁
      很多店當然是local最好阿~真的local才會知道好吃的地方咩
      (不過這次紐約行我們還是吃了很多遊客店..沒辦法!慕名很久了 一定要試試看的啦)

      沒錯!懷孕時不能喝酒那是大家知道的
      其實準備要懷孕的時候 可能就要算準日期 排卵期就不要喝囉
      也不是說喝酒小baby就會怎樣怎樣 畢竟我想很多人都是喝了酒之後不小心重標的吧XD
      不過既然有計劃 那能避免就避免囉
      只是....酒鬼好辛苦阿!!(淚)

      刪除
  4. 居酒屋是我和理查的最最最最最愛!!!!
    點到手軟吃到站不起來是人生一大樂事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
      看你超多篇去居酒屋的阿~
      一盤一盤點 一杯一杯喝 真的很爽快耶大娘!

      刪除
  5. 可憐了,到居酒屋不能喝酒…
    (阿兄是偏愛冰生啤啦~吃下酒的炸串加冰生啤…吼~~~真爽快XDDD)

    對了,你怎麼都記得每道菜的價錢?
    我每次整理照片,價錢都不記得了說…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真的是哭了我 到居酒屋看大家乾杯...唉..
      不過東西好吃也是不錯啊(自我安慰)


      因為我剛好有拍到帳單的價錢阿!

      刪除
  6. I love Japanese tapa/yakitori type of place. Do you have any
    good recommendations for the bay area?

    Amy

    回覆刪除
    回覆
    1. Bay Area.. let me think...
      Since I don't go out to eat very often when I am at home..
      There is a place at San Mateo..
      Give me sometime~ I will ask my friend which Izakaya is that!

      刪除
  7. 牛舌牛舌牛舌勒?
    怎麼不喇及一下~吃居酒屋一定要喇及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阿
      講到牛舌就很兩光
      我們去之前就說要點牛舌
      結果...吃飽了..走在時代廣場的時候
      才想到一樣的問題...牛舌咧?牛舌捏?
      哇嗚...

      刪除
  8. 我也愛明太子!!!!!
    不過我不會喝酒.去居酒屋好像很浪費~^O^
    等你回來我們再找間來大吃~

    翰仔老哥~我也很怕忘記價格~所以第1件代誌.就是拍菜單~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喝酒這樣才省錢阿! 哈哈哈
      台北好像有一家餐廳 明太子專賣?我之前看到明太子炸雞口水就流下來了
      我們下次去吃!

      刪除
  9. Oh yeah!
    謝謝mei阿砸阿紮地又寫了一篇遊記
    they are all very usefull xx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
      我會繼續..阿紮~阿紮!
      今天有時間在來一篇好了XD

      刪除
  10. 好桑心.... :'( 這個更叫人肝腸寸斷!!! (--> 100分的亞洲胃!) 看的到吃不到是最痛苦的吧!!!
    哈哈哈... mei是看的到酒 聞得到酒 碰的到酒 但是不能吞下肚 好像更可憐! :P 不過那也是好的麻~ 我朋友不知道自己懷孕, 初期幾週還是
    有偷喝小酒, 雖然醫生跟他說應該不會有問題, 他也是很擔心 整個孕期都戰戰兢兢. 哈:) 加油! 未來媽咪! 當媽咪真是長期奮戰的不歸路
    呀!! (遠望長嘆*)

    咳咳... 好了我發誓 我不再閒晃... 回去唸書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麥傷心~你家附近沒有好吃的居酒屋嗎?
      不過偶懂看的到吃不到的痛阿!乖~

      說真的 剛開始不喝酒我覺得好痛苦阿! 因為我已經習慣天天喝一杯紅酒了
      但是現在好像好一點了
      聽起來好像酒鬼XD

      沒錯沒錯! 就是不想擔這個心 冒這個險
      想說既然都有在準備了 小心微妙囉!

      大娘~快回去念書!加油!

      刪除
  11. 原來準備期就不能碰酒喔
    我認識幾個女朋友都是酒後幾週才發現有了 XD
    只是去居酒屋不喝酒覺得怪怪的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應該說~最好是不要啦~
      我有些朋友也是喝完酒之後中標的
      所以...應該也還好吧?!
      但是我就不想擔心囉~嘿嘿

      現在每個月都很期待生理期咧

      刪除
  12. Thanks, Mei. I don't go out much either since I just move from
    LA 7 months ago. ( in the process of connecting of old friends
    and making new ones ) When I go out, I GO ALL OUT. Feel free
    to tag alone and stuff your face with me when you are in town:)

    Amy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Really!?! Really?!
      Stuffing my face sounds just lovely! XD
      I would like to hang out sometime as well~
      Definitely will give you an email when I return to Bay Area, and let's plan something together!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