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蜜月--印度斯里蘭卡馬爾地夫18日遊:明天上路!


蝦瞇?!明天去度蜜月?!阿去巴里島結婚不就是順便度蜜月嗎?!
no no no no no!
我們是愛旅行二人組
蜜月這樣美好的藉口 怎麼可以白白浪費捏~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祖母偶辦婚禮又辦員工旅遊  所以那陣子整個不想在弄蜜月的行程
就往後延到現在啦!



要去哪裡捏?!
捧公和我不約而同的說:馬爾地夫
這個快被淹沒的人間天堂是我們的首選  總是要趁它不見之前去一下
既然都到了南亞....
mei立刻聽到泰姬瑪哈陵的招喚
於是乎我們的蜜月就變成:印度斯里蘭卡馬爾地夫18日遊


行程如下

Day 1:下午從廣州白雲機場出發到德里  直接住進ITC Maurya Hotel睡個香甜的好覺
Day 2: 參觀新德里的胡馬雍陵 印度門 甘地紀念碑蓮花寺(聽說新德里比舊德里乾淨超級多 所以先去新德里看看 不要讓自己被印度嚇到)晚上參加Dalhi Food Adventure
Day 3:遊覽舊德里的紅堡和市集
Day 4:一大早飛往印度聖城Varanasi 下午在恆河邊四處晃晃晚上看祭壇
Day 5: 早起搭小舟看恆河的日出 下午四點坐13小時的臥鋪火車到阿格拉Agra
Da6 6: 參觀阿格拉堡和附近的景點
Day 7: 日出參觀泰姬瑪哈陵  切!!其實整個印度除了吃印度菜 我只想看這個 怎麼會搞個18天的行程呢?!)下午搭火車前往jaipur
Day 8-9: 參觀jaipur粉紅城附近的景點 騎大象上琥珀宮
Day 10: 回德里買買買 吃吃吃
Day 11: 繼續買買買吃吃吃 然後晚上搭飛機到斯里蘭卡首都可倫坡
Day 12: 可倫坡一日遊
Day 13: 搭機前往馬爾地夫首都Male, 在轉水上飛機到華道夫Waldorf Astronia飯店開始啥都不做的休閒蜜月時光
Day 14-17: 繼續在華道夫混吃等死爽翻天
Day 18:搭機回深圳繼續出差


感覺相當的緊湊喔!
沒辦法阿~ 阿桑心態就是既然都去了 那一定要看看的阿!
所以就給他努力的排 用力的排
就不知道會不會真的照個行程走了
反正我們兩隻自由行
機票 飯店 火車票都定好了 反正就是東看西看囉
剩下的就是祈禱不要喝lassi立刻拉稀 哈哈哈哈哈哈
能夠平安的到馬爾地夫    好好的享受超級好飯店和兩個人的時光


Wish me luck!!





PS:偶不在這段期間 還是會持續po文的  mei這次不搞消失了啦!齁齁齁

23 則留言:

  1. 回覆
    1. Yes ma'am.
      I will eat your India share for ya!

      刪除
  2. 好羨慕..我現在要被婚紗照弄 ㄎ一 笑了啦...
    我看我應該等到他沉下去都沒有錢去...哭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sam的婚紗照搞定了嗎?
      我有去你那邊留言耶~ 可是沒有看到回應就是了XD
      不會啦! 我辦完婚禮之後連總共花了多少錢都不敢算~
      想到蜜月錢就會莫名其妙的存出來了!!
      加油耶

      刪除
  3. 看到這篇還以為Mei又要失蹤個18天了~
    結束郵輪之旅後又可以開始期待蜜月的文章=)
    wish you goooood luck!!

    第一張圖讓我想到韓版流星花園裡的劇情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嘿~wendy你看我這次有沒有乖!*自己摸頭*
      我會努力的玩耍 然後回來跟大家分享的~
      郵輪的最後一篇我已經生出來啦!後天就會po囉
      希望這次蜜月不要再花一年半生出來哩! 哈哈哈哈

      第一張照片是我們去馬爾地夫要住的飯店
      現在偶已經想跳過讓過印度 直接飛去馬爾地夫了哩~

      刪除
  4. 吼~~~
    羨慕到一個不行!!!

    好好玩吧~多拍些照片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賣安捏共啦!
      大叔你蜜月也是去了義大利14天啊!
      那個比蝦瞇印度浪漫多了吧!

      我會努力拍照的! 不過沒有你專業的功力
      偶就是隨意記錄囉!

      刪除
  5. DEAR Mei:看到最後那一段話,旅遊還是會繼續po文我就猴咳森啦))))
    我是那個在sogo跟你相認的粉絲(羞)))終於來留言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apple!!
      吼~這麼久才來留言喔!!
      人家我對你都念念不忘說
      因為你那天講的話讓我好開心喔!*抱緊緊*

      刪除
  6. 偶也想吃吃吃...買買買
    只可惜偶的蜜月旅行只有...."勝興火車站半日遊"
    (那時還住在台中)
    期待照片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蜜月雖然只有半日遊
      可是現在可以帶著滷蛋到處去玩
      一家人也是另一種幸福的滋味阿!

      我會努力吃努力照相的!

      刪除
  7. 噢噢~~ mei mei...*羨慕得在流口水* 把我也帶去吧~~~~

    就要不見你18天了,會很想念你啊~
    我星期一開始上班了啦~ 好緊張好緊張...待你回來向你匯報~^^
    一開始上班,至少半年不得請假囉~ 嗚嗚...人家也是愛旅二人組耶...這
    下要鬱死了...

    mei呀,記得好好好好的享受印度菜啊~ 也是我的愛菜呢~

    回來一定要分享一下naan的做法啊~ 好想自己烤naan吃(還要全麥的)~^^

    伊藍

    回覆刪除
  8. Yeah!
    Have a great trip!

    回覆刪除
  9. MEI! 我有回覆留言ㄋㄟ 你沒看到嗎...
    唉唷 現在就是很糾結阿 天人交戰 遇上春節真的很慘 今年台灣又放九天
    假! 九天耶! 是要逼死我嗎?
    我是這幾個星期才決定的 現在就是CH 要等到1/30..才有檔期拍..不過
    咧 相本一定來不及拿..(小姐有說了)
    我還有再看另外一家 便宜一點 但是照片可以選好多喔~~ 我覺得也不錯
    啦.. 然後他外景拍的很好
    我們家男人喜歡拍外景 他說 內景幹嘛拍那麼多 好做作喔...他不懂女人
    的心啦..
    我不知道 幾乎現在都要等完過年了 我滴媽 我以為大家都放到初三 初四
    不是就開工了嗎...嗚嗚
    拎背超級"操還"的... 好想翻桌說 老娘不拍了! --但是又是想拍美美照
    所以這種話說不出口啦...
    (請問MEI出外景有另外付車資嗎? 因為我在台灣沒車ㄇㄟ... 外拍又要加
    車資 好煩阿 這種增加BUDGET的事情好討厭喔)

    回覆刪除
  10. 你們二個每次的旅行都像在渡蜜月吧,等你的照片和遊記,enjoy

    回覆刪除
  11. 好漂亮的海 ! 超棒的 !
    那裡的建築是不是很漂亮 ?
    怎麼可以讓別人這麼羨幕XD

    回覆刪除
  12. 幸福倒滿....爆了啦!
    哈哈!好好享受囉
    回來我門要看養眼的照片
    我說的是泳裝照喔

    回覆刪除
  13. 馬爾地夫好像是蜜月的首選ㄟ~
    我有個好朋友蜜月也是去那, 她極力跟我推薦, 相信mei一定也會很enjoy的!!
    跟大家一樣, 期待你的遊記跟食記 :D

    回覆刪除
  14. 梅子推推:)
    挖~~斯里蘭卡跟馬爾地夫整個超美ㄉ阿!!
    期待你的遊記XD

    回覆刪除
  15. 玩的開心!!
    好期待妳的蜜月分享文啊~~~

    回覆刪除
  16. 好緊湊的行程~
    是說mei的旅遊真的是處處是驚奇

    期待你的蜜月遊記唷~開心玩放膽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