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旅遊--阿拉斯加郵輪行完結篇:超不精采第10天


寫了一年半的阿拉斯加遊記.....終於到了尾聲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太開心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說結束的很不精采  但總是有個句點 有始有終的fu真好~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最後一天根本沒啥照相  所以擺上捧公可愛的臉兒希望能胡攏過去




好吧! 在郵輪上的最後一天 捧公已經準備好下船了
阿祖母偶當天走的是軟格格路線
因為前一天晚上風大雨大  整個船走大搖晃路線
偶平衡感超差的  就給他暈船了
所以隔天起床還是完全頭昏昏沒力 
吃完早餐就是船上的圖書館坐沙發看海景和捧公聊天


其實當天雖然天氣不好 但是風景還是美好的
而且吃早餐的時候  居然有一大群海豚跟著郵輪的水波跳舞
灰熊ㄟ讓人想要站起來鼓掌!
但是軟格格  居然沒照相留念  真是殘念阿!唉.....



沒化妝 又沒精神 看起來...很像病人

偶真是弱雞一隻  外強中乾阿!



這樣隨意躺  很快又到晚餐時間   船上的最後一個晚餐  有上菜秀




每個服務生都很high  舉著大餐盤跳來跳去




蝦瞇?偶們也要帶廚師高帽子嗎?




捧公當代表

(這個廚師看起來有點賊?!應該是會在菜裡吐口水那種 哈哈哈哈)



還有小型歌舞秀





很high的服務生和很大的沙拉碗

好吧!我承認我一直都不是走這樣歡樂高歌路線的人
無法開心的跟著大家一起拍手搖頭.....
我是冷酷的大娘! (<--自己講了很想噗一聲 <--噗是噗嗤一聲的噗 不是放屁的噗!


上菜啦!
麵包左橄欖抹醬




鮪魚塔

這個很妙耶!走墨西哥風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口味~~下次我也要在家自己做!



忘記是蝦瞇了.....炸餛飩嗎?!



偶們都點南瓜湯

哈哈哈哈 偶們是南瓜控!


我的主菜是羊排   捧公好像也是點這個  真是拷貝貓




甜點:烤阿拉斯加 baked Alaska

就是冰淇淋外面裹上一堆蛋白霜去烤
這個好甜......不成功



合照來一下!準備下船啦!



遊後感:
去完這一趟  mei只能說:
實在太美啦!!!各位大德有機會千千萬萬  萬萬千千一定要去阿!!!
親愛的阿拉斯加  我還會回來的! 回來看Denali國家公園的野生動物  回來看極光
偶愛阿拉斯加!




到了溫哥華  捧公和偶四處去逛了兩天 
剛好遇上完美的天氣  整個又想要搬到溫哥華去了
不過後來聽mifi說稅要40%
ㄜ......謝謝再聯絡!

Mifi.... Mifi?!  MIFI!!!
沒錯  就是那個住在溫哥華的超級大美人!
我們見面啦!  請看:大娘相見歡meeting Mifi & Richard
再看mifi版的:歡樂的大娘聚會

7 則留言:

  1. 推2~!好讚喔!超想去的拉!!!

    回覆刪除
  2. 哈哈 終於完結篇!!恭賀大娘!!
    好high的最後一天
    服務生感覺都很開心 俏皮 我都想要跟著搖擺了~~
    不過晚餐時間外面是亮的 好怪...

    那個烤阿拉斯加看起來好....可怕(甜進心理去

    回覆刪除
  3. MEI上船前會不會怕怕滴
    此行程有看到極光嗎

    回覆刪除
  4. 這個遊輪好棒喔!!
    感覺 裡面的東西都很高級
    而且國外的郵輪 應該有很有FU吧

    回覆刪除
  5. 架架~
    阿拉斯加我來啦))))))))))))))
    (作夢中)

    回覆刪除
  6. 記得偶從~~東京坐船到北海道時...
    我只能躺在那兒什麼事都沒得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