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旅遊--巴里島Day2: IBU OKA考豬飯+烏布市區


愛到要爆炸  愛到要破表的心情還是持續著 很不想被其他的文章擠下去
不過該寫的遊記還是要趕快寫一寫 不然很容易就後繼無力了說 齁齁齁
雖然在烏布的第二天  我們早上11點半才吃完早餐  可是因為祖母我已經排好行程了~
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  還是勇敢的衝 衝 衝  衝去吃午餐~


肉桂villa他們在烏布地區 有免費接送  要出門前的15分鐘打電話給櫃檯預約一下就好囉~
IBU OKA是超級無敵有名的烤豬店  那老娘一定要去朝聖的阿~





注意喔!! 現在的IBU OKA已經不再皇宮對面囉
那條小巷子進去 會看到這個招牌  看到就右轉

好像換地點已經好一陣子了  烏布肉桂的司機直接帶我們到餐廳門口說



看到一堆外國人  就代表到了啦!





一走進去最先看到的  應該是廚房兼洗碗的區域

我不敢多看  怕看多了我會不敢吃






一整片其實挺廣的  所有的座位都是戶外發呆庭的位置






天氣超好  不過也很熱

一片綠加上一堆人  讓我又怕被小黑咬 又覺得有點焦慮







大部分都是觀光客吧?! 大家感覺都挺閑適的 ........除了怕被咬的我以外






我們找了半天  又等了一下  終於找到位置了







喔?! 剛烤好的烤豬耶~ 看起來好贊喔~  (雖然我還是很飽  要知道我為何很飽 請看肉桂早餐






合照一下

其實我是強顏歡笑    等了一下  好熱阿!





冰啤酒先來吧!! 消暑一下

祖母我有快要中暑的fu...






人真的很多  好不容易點好了菜  服務生就隔著小花圃幫我們上菜




我們點了一個烤乳豬套餐 50000印尼盾  大概台幣一百出頭吧!



湯----這到底是蝦瞇湯??

還不錯喝! 是整個午餐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道!





主角---綜合烤豬飯

這一盤有烤豬皮  烤豬肉  烤豬內臟  烤豬寫腸
味道還不錯   用了好多好多的辛香料和香茅



白飯也在套餐裡面




這是加點的烤豬皮

豬皮很脆沒錯! 可是下面那層肥油~讓我有一點害怕說
沒啥味道
捧油吃了一口就謝謝再聯絡了
剩下都是我吃掉的   吃完了很膩.......





這個還不錯  應該是炸豬肉吧

肉有醃過 味道很ok




豬血腸??

感覺是血腸  但是中心的填充物好像又是豬的內臟
ㄟ...這真的不是我的菜......




捧油很棒! 蝦瞇都敢吃  蝦瞇也都會試試看






付錢

總共12萬印尼盾
聽說以前這一家很便宜的  
烤豬飯只要5000盾左右 
現在名氣大了  去年25000盾的宗和烤豬飯  現在變成了50000盾
不便宜哩



mei和捧油都覺得只有so so 而已 
雖然吃到了超有名的IBU OKA烤豬飯
但是老娘我沒有特別驚艷
有可能因為天氣很熱  也有可能因為我早餐吃太多
所以覺得這個烤豬飯就是一般般 
ㄟ.....巴里島我一定會在來  但是這個IBU OKA......就免了哩!





吃飽之後去烏布市區逛逛
烏布不大  就是那麼幾條路  怎麼逛都不會迷路吧!


看到大樹跟樹屋 

感覺不錯!





烏布皇宮

遊客很多  裡面好像也不是太大
我和捧油沒有逗留多久






路邊的寺廟

非常典型的巴里島建築
請原諒我已經看過很多遍了  所以沒有啥麼身處異鄉的驚奇和感動




烏布到處都是紀念品商店







本來我也想買些紀念品的

可是人好多  然後又要討價還價
所以老娘還是免了.....




紀念品店

我只能說   觀光業如果要靠我這樣的遊客買紀念品的話
那應該全部倒光了




最後一張.....歐巴馬......你在看啥麼?!

齁齁~ 果然裸女人人愛看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 則留言:

  1. 溫係第一名!holy cow, can't believe!!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供黑雷~
      不過我家要搶頭香很簡單的耶 c齁齁齁

      看到holy cow都出來了 還是粉爽快啦!哈哈哈哈

      刪除
  2. 看到那一排人在粗飯..感覺生意真的很好..
    那個烤豬皮看起來好像不錯吃...飲茶裡的烤乳豬..
    我最愛的就是上面那一層豬皮了^^.雖然吃完會爆肥..
    豬皮沒有給你沾醬ㄇ...這樣單吃多了真的會覺得有點偶心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生意是真的很好很好哩
      他位子很多 但是要找到座位還是要等一下說

      說真的 我是覺得飲茶裡面的乳豬皮好吃多了
      如果你有到香港 我推薦利苑的骰子燒肉
      那個皮真的超好吃!!!!

      沒有沾醬哩 所以後來我都沾著另外那一盤著吃
      有點膩...Orz

      刪除
  3. 我上次去巴里島也有去那個寺廟說
    那邊有人不知道是在介紹還是在收門票
    有一個人就跟J先生搭訕
    J先生已經跟他說他是印尼人
    還跟他講印尼話
    但是那位仁兄還是一直跟他介紹巴里島跟印尼
    他一整個很無言
    我是逃之夭夭阿~所以很有印象說~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種纏著觀光客的真的很煩人哩
      在中國也是很多
      尤其是我們會講中文
      一些就會啦著你要賣東西或是幫你算命
      真的是指能逃之夭夭囉

      刪除
  4. Can't believe your tummy can still have room for lunch after that huge breakfast. You really live your life to
    the "fullest"!!

    Your friend is brave, mostly of American that I know won't eat the fish with head on..

    請問何時會po西伯利亞的遊記? 還是以前po過? I think I have read another part of your blog before you move it here,
    but not sure it's the same person..sorry for the silly question.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珍妮猴
      那個就是我啦~ 我還是會慢慢把以前的一些食譜弄過來(不知道民國幾年會完成 :p)
      以前的遊記 可能就沒辦法囉 齁齁齁.....

      沒錯!!我是真的很會吃...其實我也不想阿!不過實在忍不住哩~齁齁齁

      刪除
  5. 最後那個市集,我也有去逛耶~
    結果只是要殺個杯墊的價,居然不給殺!←這裡都是沒玻璃的店
    (在峇里島分有玻璃的店和沒玻璃的店,有玻璃的店是不二價,沒玻璃的店是可以殺價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市集應該大家去烏布都會去哩
      是喔 連杯墊都不給殺喔
      可能是花大錢的觀光客太多了 他們也食髓之味了吧 ><

      原來是玻璃的差別喔
      可是品質好一點的好像都在玻璃裡面耶

      刪除
  6. 最近那周為災難連連現在去還ok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我去的時候是風平浪靜啦
      所以....

      刪除
  7. 你不說的話 看不出來很熱耶 哈哈
    如果是我的話 一定從額頭開始冒汗然後用滴的 一整個狼狽貌 XD
    那邊的紀念品跟泰國比起來價格有差很多嗎?
    我現在也是很不喜歡殺價 很傷身又傷腦 哈哈

    p.s.mei不用擔心啦 我還活的好好的 得瘧疾就好好吃藥治療的當就好
    但是瘧原蟲聽說會寄生在肝臟很久 如果身體抵抗力變差可能會復發 所以離開非洲前得帶個一打抗瘧藥走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 我那時候應該也是整個背都是汗了吧 齁齁齁
      紀念品喔 因為我連買都沒去問...所以也就不知道差別有多大囉
      拍謝拍謝

      在台灣買的到抗瘧疾的藥嗎?
      他寄生在肝臟裡面 很久之後就會死嗎?
      會不會留下永久性的傷害阿 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喔!

      刪除
  8. 看那烤豬皮就讓我想到在北京的全聚德吃那烤鴨也有附一盤烤鴨皮
    說實在的我不敢吃 看起來應該是酥酥脆脆的可是下面也有一層油 >///<
    那家烤豬店真的很有名捏 不過我上回去烏布沒去那吃只在烏布閒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蝦瞇!!!!大嬸你不敢吃皮?!
      真的成功的烤鴨 其實只會片皮 然後皮上沒啥麼油的
      沾砂糖超級好吃的說 齁齁

      對呀 那一家真的很有名很有名
      不過...我覺得還好而已 一般般啦
      所以vicky沒錯過什麼 齁齁

      刪除
  9. 這餐廳看起來不怎樣 還是mei煮的好吃多了:)

    ps.最後那張歐巴馬也未免太好笑了.....看裸女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AMBER對我那麼有信心哩
      齁齁齁~

      對阿~ 那個歐巴馬蠻好笑的
      我都會看些有的沒有的 真的是...哈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