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旅遊--巴里島Day1:肉桂villa+晚餐(Kayumanis Dinner)


今天分類巴里島照片的時候 赫然發現....接下來寫的遊記有絕大部分是肉桂villa的廣告文!?
哈哈哈哈哈哈....偶真的不是故意的  但是! 老娘對於肉桂的住宿環境和服務品質實在是太滿意啦!!
最重要的  肉桂的餐點果然名不虛傳阿!! 真的是贊到一個無以復加!!
完全是餵豬行的最佳選擇哩!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天到巴里島的時候  天氣並不是很好  有點陰陰的 悶悶的
mei就在想   靠! 不會這麼帶賽  一到就開始下雨吧?!
果不其然.......老天爺就無情的開始倒水  大雨嘩啦啦的下



這雕像位在機場和KUTA中間  我覺得還挺有趣的

前面還有一個大海螺....這個拿來醃蛤仔  應該可以吃到爽歪歪 :p




開了一個半小時的車  終於到了烏布肉桂
說真的  烏布肉桂的大門非常的小  而且是在一條很謙虛的小巷子裡
沒人去帶路還真的是會找不到哩


一般的villa沒有飯店那樣的大廳  通常只有一個小小的接待台

villa的服務員非常的親切有禮貌  總是帶著微笑




一到馬上獻上一小束花 

雞蛋花真香~





肉桂的雨傘很詩情畫意  是古代感的油紙傘




整個villa到處都是一片綠   捧油看了相當的歡喜

說真的  老娘有親蟲性肌膚  所以看到一片綠我很擔心會被小黑蚊咬到死
所以每天都噴了DEET 40%的防蚊液毒死自己
(要知道40%有多毒嗎? 一般的歐護大概是14%  這個40%的是以前捧油去非洲爬山的時候 怕得到瘧疾買的醫療用品
後來我發現我每天頭都昏昏的  本來想說是因為喝酒喝太多了嗎?  後來才覺得應該是中毒了吧!






我們的門口有兩把白傘

mei看到的第一個感覺是....怎麼搞的好像辦喪事  嗚呼哀哉?!
結果villa的小姐說 那個代表的是蜜月的情侶
ㄟ.....為何我們口也有阿? ㄟ.....阿!! 因為旅行社幫我定的是蜜月行程吧?! 這樣有送下午茶的愛心蛋糕
但是...偶門只是來度假的哩....
每天走出來都會有親愛的服務員跟我們說恭喜.......感覺很微妙......
對!  我們是蜜月.....套裝.......honeymoon package......




這是我們的villa


阿對!有些照片看起來有下雨 有些看起來沒有  是因為第二天就大太陽啦 所以有些是第二天天氣好才照的照片啦



一進門的擺設

每天都會換上鮮花  小地方有用心感覺就很棒!



哇啦!!! 好贊的fu阿~  肉桂的建築風格走的是沉穩的巴里島風

捧油說比五星級的飯店好太多了  整個超開心
他開心我更開心  因為偶素帶他來過生日的呀~哇哈哈哈哈  成功!*跳舞扭屁股ing*




 

陽光下的泳池

mei出發前在網路上爬文  大家都說烏布villa的泳池很小
我發現肉桂的一點都不小耶  兩個人剛剛好說!




客廳和餐廳都在戶外

祖母我有毒死人防蚊液的加持  坐在室外看書吃飯也不怕~




一片綠意盎然在加上厚實的木質家具  整個度假風上身啦~ 好贊!





每天都會有新鮮的水果  不過mei幾乎都沒吃  因為...我每天吃其他的都飽到天靈蓋了~阿密陀佛~

右邊的是我們的蜜月蛋糕  一進villa就送過來了
我的天啊!! 這蛋糕也未免太好吃了吧!!!
巧克力慕斯甜而不膩   綿密的口感讓老娘相當的歡喜
還有薑茶~ 平衡的不錯



奇怪 怎麼服務生幫我們拍的顏色怪怪的?






介紹一下villa內部唄~
這是叫做公主床嗎? 就是有美麗的蚊帳

我跟捧油說: 寶貝  這是公主床  很浪漫吧
捧油說: 公豬床?
我:公主床    第一聲和第三聲
捧油說: 公豬床?
我:.........No........是母豬床.......(吼! 顯到到....粉煩倫...就讓我一巴掌從你臉上賽下去吧 哈哈哈)





床邊有個發呆椅





有電視和梳妝台





還有相當出名的肉桂餅乾

這楓糖餅乾真的是要命的好吃!!
好香~ 好甜~ 好好吃  mei不到一天就和捧油把整罐幹掉啦





浴室整個就在戶外

浴缸很大  兩個人泡澡都很ok哩~
烏布雖然在山上  很奇怪的是蚊子比努沙都瓦的烏布少很多 
晚上有涼涼的風 一點都不熱  很舒服哩




洗臉盆和馬桶也都是半露天的





角落還有一張椅....雖然沒有多大的用處 但是整個悠閒感就默默的被營造出來了




淋浴是完全露天的

捧油無敵享受這種天人合一  與大自然親密接觸的fu  他爽到暴
阿偶是邊洗澡邊用念力跟附近的小黑蚊說 :你看不見我  你看不見我 你看不見我(請想像周星馳在賭聖裡面的表情)




這個設計挺好的  可以直接從泳池走到淋浴區 





晚餐時間到啦!  我們第一天選擇在villa內用餐
這是行程送的套餐   不是蜜月晚餐 (蜜月晚餐一個人要1800NT)
所以沒有特別的佈置



下著小雨  氣溫灰熊的舒服  配上蠟燭 油紙傘  另一種意境也是挺美好的





套餐的Menu





啤酒是免費的  從mini bar拿出來的  (肉桂的mini bar是免費的)




前菜:魚餅

這應該是攪碎的魚肉   還怪特別的 
味道不錯   但是口感不是我的菜



送的麵包和香料奶油





南瓜湯

南瓜的味道很濃郁  裡面的肉桂粉和肉荳蔻粉比例放的很好
好喝好喝!




奇怪......我還以為送錯的  為何先上甜點?
水果冰沙

服務生說 這是要清味蕾的 
熱帶水鬼冰沙  吃的到芒果 水蜜桃 哈密瓜 木瓜味 
真希望來的不是一小球  是一大桶! 哈哈哈哈



主菜:碳烤魚排 佐炒蔬菜和馬鈴薯

魚排是半生熟的  味道很好 也很新鮮
炒蔬菜有濃濃的地中海風   橄欖油的味道很鮮明  我很喜歡
是一道很成功的主菜




甜點:巧克力塔

這是本餐最好吃的一道   裡面的巧克力用的是很濃的苦甜黑巧克力
口感很有層次  味道也很華麗  配上微酸的草莓  真的很美好!







令人滿足的一餐
吃飽飯後  雖然還在下雨 mei還是硬要脫光光下去游泳
ㄟ....住villa一定要裸泳的阿 哇哈哈哈哈
然後泡一個香香熱熱的澡
在睡一個又香又甜的好覺....

完全放鬆的度假.....真好......

22 則留言:

  1. 這位大娘 ~ 看到妳寫那個辦喪事 害我笑到不行 妳也太有想像力啦
    不過那個Villa 真的好讚喔 游泳池好大耶 好好好
    看了就感覺超放鬆 蘇胡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齁~ 真的給他有點像阿 對吧!
      villa很蘇胡哩
      只是我還是一直怕被小黑文攻擊就是了
      看到s躺在躺椅上看報紙
      就很想從他頭上巴下去 哈哈哈哈

      刪除
  2. 我也滿喜歡VILLA感覺...
    尤其是私人游泳池歐...
    雖然我沒想到要裸泳....
    那個淋浴間也太室外了還有馬桶..我心裡會有障礙..ㄏㄏ
    你跟捧油說公主床是用中文說的ㄇ.....
    公豬床..母豬床......

    回覆刪除
    回覆
    1. villa真的是很棒的休閒度假選擇
      要不要裸泳當然是個人選擇囉 不強求的啦 哈哈哈哈
      (感覺怎麼很像我是暴露狂*挑眉*)

      公主床喔?!
      當然是用中文說的阿 所以才會發音不標準哩 齁齁齁
      不過他的中文算是ok的啦
      還是要加強囉~

      刪除
  3. 那個防蚊液真的要適可而止…
    (妳老哥我也是「超親蟲性肌膚」…Orz)

    上次和同事出遊,被叫成「樟腦人」(因為全身噴樟腦油…)
    後來才在書上查到,樟腦油有毒…Orz

    儘量找無毒的防蚊液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樟腦人 樟腦人 *指*
      樟腦油為何有毒??

      我們是同一個娘生的 就有一樣的症頭
      這個小黑蚊 真的是我一輩子的痛阿!
      之前買了植物性的 結果感覺效果很差耶~
      那是要怎麼辦阿

      刪除
  4. 感覺好讚喔!!!
    度假放空的天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巴里島真的是度假放空的好地方
      所以老娘我才會去了四次了~ 我想 應該也不會是最後一次啦! 哈哈哈哈
      實在很贊的地方

      刪除
  5. 哇!哇!哇!好棒好美ㄛ
    但妳說這是餵豬行的最佳選擇
    那我不就能去啦
    我現在吼是胖到腦滿腸肥
    我要找那種殺豬的啦~看能不能....
    蜜月?嚇我ㄧ跳!
    不然順便囉~反正都去了
    妳那個 “捧油”也粉優啊~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拜託!! echo哪有可能胖到腦滿腸肥?!
      想太多囉~

      餵豬行也是要先有豬才行阿~
      所以我這種大食量的才算餵豬啦~
      echo完全可以不用害怕!!齁齁齁


      哈哈哈哈 蜜月套裝行程啦!
      瞎瞇順便 當然沒有要順便啦!
      不過他很優是真的!真是我的心頭肉阿! 齁齁齁

      刪除
  6. 整篇文章中最有感覺的就是裸泳二字,唉喲,我好色喔(手遮臉害羞跑開)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rol大嬸
      居然最有fu的是裸泳兩個字
      那....臉不用遮了阿~ 還跑!!!

      刪除
  7. 看見了就羨慕~~!!
    生日也過得這麼美好,期待看你們的蜜月旅行照片和文章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瞎瞇!! 蜜月
      親愛的伊藍
      不用跳那麼快吧!!
      生日就是簡單的生日而已啦! 齁齁齁

      刪除
  8. 去這樣美的地方會生出感情滴...(廢話嘛)
    Mei忍不住告訴妳..妳捧油在拼事業ㄉ同時感覺
    還是有體貼,不錯喔...妳也要維持妳的聰慧口愛&
    正面積極這樣才會 正正正正正正ㄜ

    阿季我前些日子也在攅牛角尖,發現沒人哩我只好出來
    後來自己茍吳賽好的... 沒事就要正面積極,才不需要吳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這樣美的地方...會生出感情....ㄟ....
      這勾阿季阿~ 不是妳在說 還真的素廢話:p

      其實捧油是真的有在為我想啦~ 只是他也分身乏術吧!
      其實偶也有乖乖的給他支持和按奈
      所以ok的啦!阿季免煩惱!

      阿季阿~ 如果沒有人理 阿那偶理妳好了~
      別再自己茍無賽了
      偶給你秀秀!

      刪除
  9. 這間Villa看起來真的滿不錯的 也有其他的部落客介紹過 下次有機會

    一定要跟我老公去一次啦!!!話說小黑蚊真的很多嗎?? 我也是很會被

    咬的體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阿~ 我之前也是看很多網友介紹
      最重要的是!!!聽說很好吃~ 這家villa的東西很好吃
      所以我才選擇這間villa的
      沒想到~ 真的很好吃!!! 所以amber 有機會可以去試看看喔

      ㄟ...妳也是會被小黑蚊咬喔?!
      這是2月15日生的悲歌嗎?!
      我覺得小黑蚊蠻多的耶
      可是和台灣的又有一點不一樣 被咬了還是很癢很痛 但是沒有種那麼大包就是了
      防蚊液還是要認命的帶著!

      刪除
  10. 哈哈 母豬床! 大笑中~
    這種villa 真的很令人放鬆nei 看起來好棒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 黑阿~ 本來很浪漫的公主床
      默默就變成了母豬床 ><

      這家villa真的可以去了之後就不用出門了哩~贊!

      刪除
  11. 好可愛喔 公豬床 母豬床 XD
    沒概念DEEP40%是多少 但我在這噴防蚊液蚊子還是照叮
    很不幸大概一個月前中獎得瘧疾 來非洲4年才得 算是我離開前的禮物吧 哈哈哈
    看完也好想來一個這樣放鬆的度假行程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齁~ 浪漫的公主床....XD

      天啊!! christy得瘧疾!!! 那怎麼辦阿
      治好了之後會有後遺症嗎?
      這真的是在我們世界裡很難想像的疾病耶~
      妳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耶~
      *擔心ing*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