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食記--上海 巴里島 Bali Laguna


Hiiiiiiiiiiiii~ 好久不見
Mei從美國飛去深圳出差 回台灣一趟 去了巴里島度假 又回到台北 在飛到深圳
現在因為捧油工作的需要  就來上海啦! 飛來飛去飛到我頭都暈了 齁齁齁

這次到上海應該會呆個兩的星期  在上海市區住了兩天之後 偶和捧油就搬到佘山的飯店來了
沒辦法....Mei是做作的體貼大嬸 
自願跟捧油說佘山離他要去參觀的工廠比較近 他就不用每天花很多時間在來回的車程上  老娘可以配合他 
反正我也要工作  只要飯店有無線網路就ok囉
唉........佘山真的很鄉下  真是印證了祖母我是國際性村姑的宿命
不管到哪一國 都是住在鄉下的命阿!



到上海的第一餐  捧油說要帶偶去約會
他是上海通  有好幾年都會一直飛上海出差
mei: ㄟ...那偶們要去去哪裡吃飯?
捧油: 有一家很有氣氛的餐廳  我以前跟我舅舅 舅媽去過 在靜安寺那邊
mei: 好阿好阿~ 要約會偶最開心啦! 那是吃蝦瞇菜
捧油: ........ㄜ......八里島菜......
mei:ㄟ.....我們不是才剛剛從巴里島回來嗎?
捧油: 黑阿...可是那家很不錯耶....你不想再吃八里島菜嗎? *失望的表情*
mei:不會不會~ 我超想吃的阿   我們去吧  <--我真是做作的善解人意大娘 哇哈哈哈




這家餐廳還蠻隱密的   座落在靜安公園裡面

走在外面完全看不出來 裡面有家餐廳哩




聽說餐廳已經開好久了  裝潢 建材 家具都是從巴里島運過來的唷




哇! 超漂亮的啦~上海現在一點都不熱  晚上還要加件小外套  所以坐在室外很舒服

餐廳的戶外座位就圍繞在一個小湖旁
(雖然不是很熱  但是大杯啤酒還是要來一下的啦)



灰熊有氣氛

聽說室內也很棒  不過mei今天是來約會的 就沒有到處拍來拍去了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八點多了   老娘肚子餓   起屁臉了啦

整理照片才發現 我襯衫扣子扣好上面喔   我娘跟我姑姑一定很為我感到驕傲 哈哈哈哈哈



菜單很大一本 

也很有八里島風格



捧油快點菜




捧油裝白痴

奇怪   跟我在一起久了的男人最後都會退化 變得白痴白痴 幼稚幼稚 是怎樣?
 超可愛的啦~





青木瓜芒果沙拉

吃起來就像泰式青木瓜沙拉加上甜甜的芒果香
捧油說少了一點啥麼味道 
嗯嗯嗯.....是蝦米和香菜......少了蝦米和香菜
捧油說吃習慣我做的  覺得這一道香氣不夠




咖哩羊肉

超好吃!!! 羊肉燉煮的很軟爛  咖喱的香  椰漿的濃
真的是太成功啦!!! 
要是我的咖哩羊肉也可以煮成這樣  偶就成功囉~ *灑花*



蝦醬空心菜

吃起來很道地  就像幾天前偶們在八里島上吃的一樣  北拜(不錯)!



xx粉絲明蝦煲

我忘記名字啦~ 我覺得粉絲有點黏在一起 不是我愛的口感
可是蝦處理的不錯  也像是幾天前在八里島吃到的口味



服務生幫我們照的合照

是端太多盤子了嗎? 手震成這樣?!


份量不小 隨意吃吃就飽了  
價錢不算貴  但是也不便宜  我們兩隻點了四到菜 兩杯啤酒  花了人民幣383大洋
餐廳的氣氛真的很好  東西也挺好吃的   mei覺得不賴
推薦給大家!



吃飽飯在附近散散步

這座就是靜安寺拉  聽說是古蹟名勝  但是祖母偶對廟都沒興趣
跳過讓過就算有來過啦~
mei第一次到上海的時候也來過這附近吃飯  那時候發現好多上海人很愛穿成套的睡衣在接上亂晃
整個很莫名其妙
這次完全沒看到耶
問了捧油才知道  原來因為世博的關係  上海政府還強力宣導不要穿睡衣上街
哇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這次就沒看到這種上海奇觀





不過.....看到這個可愛消防栓

那ㄟ佳古錐?!  超可愛的  (但是不小心走路踢到它 然後罵髒話的人應該很多)


約會的最後一站   去抓龍啦!

捧油以前常來上海出差的時候  都是來這家spa按摩的
他說這家按摩的手法很好  然後又不像一般大一點乾淨有規模的spa就要收小費
價目表上說是多少錢就是多少錢 很不錯
我們做了兩個小時的指壓   他是會員打完折一個人才138   比深圳便宜哩!
推薦給大家!



巴里島 Bali Laguna
靜安區华山路189号静安公园3号门(近延安路高架)
021-62486970


艾維庭VERLASTING SPA
陕西南路380号南京西路, 地铁2号线南京西路站.
021-62183079
www.everlasting.cn

30 則留言:

  1. 呀~!!!!!!!!!!!!!!!!!!!!!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真的是我呀~~~

    *我躺!!橫躺豎躺~倒立躺~*

    哇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一下啦~ 齁齁
      儘管躺 儘管躺

      刪除
  2. 要是換成是我這樣飛法,我應該也會昏倒吧~

    真的會有種醒來不知道自己在哪個國家或哪個城市的錯覺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對對!!! 你說對了耶
      前陣子回台灣的時候 有天早上熊熊醒來
      突然忘記我躺在哪裡說
      回了回神才想到 阿!我回台灣了~
      真的會搞亂哩 齁齁齁

      刪除
  3. 被服務生照的相片笑到!!!
    難怪你那麼久沒有更新,
    原來在四處玩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阿黑阿~
      算是四處玩耍吧
      當然每天也是要工作啦!
      這幾天在上海 捧油一天工作18個小時
      我也只好自己顧自己 到處去吃啦!

      希望tony的阿母最近都過的很好 我有想你喔!真的

      刪除
  4. Dear Mei:
    我每天都有來你家巡巡看看耶,你這次真的隔了好久才更新喔,那你現在下一站要飛那裡
    呢?下次又要消失很久了嗎?你不要消失太久,不然我們會很想你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carol
      拍謝讓你久等了
      我這陣子真的是飛太多地方 每次想更新 就想到要整理照片有的沒的 就又開始發懶了
      這次在上海 應該會在待個一個星期左右吧
      之後會去深圳處理公事 然後不知道要不要再回來上海陪捧油工作
      希望感恩節之前可以回到美國
      畢竟....滑雪季要到啦!!! 齁齁齁
      我不會消失啦! 也希望carol過的很好喔

      刪除
  5. 襯衫扣子扣好上面的屁臉照,很可愛呢! That's the exact look of 善
    解人意的國際村姑啊! 哈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齁~ peggy幹嘛這樣
      村姑就是村姑阿~齁齁齁 被你識破了
      *磨蹭*

      刪除
  6. 真的是失蹤很久了^^....
    那個咖哩羊看起來真的是粉.....
    口水又滴下來了..雖然剛剛吃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謝拍謝
      我自己po完之後才熊熊發現 居然莫名其妙就給他消失一個月耶
      怎麼時間過那麼快阿~ 齁齁齁

      那個咖哩羊肉真的好好吃喔~
      我應該可以每天吃都不會膩吧!

      刪除
  7. 大娘妳終於回來啦!
    看妳這樣飛我都替妳暈 *汗*
    我一般每年飛兩次,每次飛完都精疲力盡
    飛多一點我大概會哭出來
    所以妳是我心目中的超人大娘 *敬佩貌*

    話說妳要這樣一直叫人家捧油嗎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大娘~~~~*飛奔+抱*
      我其實都有默默去看你啦!
      只是我沒有留言 但是偶素有想你的喔!!!!

      呵呵....這樣飛其實我也覺得蠻累的 飛到我覺得我突然變老了
      捧油就這樣過了10年 他才是超人啦!

      ㄟ...不叫他捧油 要叫啥咪?

      刪除
  8. 親愛的 你終於甘願po新文啦 哈哈哈
    那個抓龍2小時138粉便宜耶
    這約會行程很讚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vicky幹嘛這樣
      偶都很甘願阿 只是行動力不足而已啦!

      捧油他有貴賓卡 所以有打折才有這個價錢耶
      超贊的阿~ 齁齁齁

      刪除
  9. mei姐姐~~~
    你出現囉^^
    這次有比較久喔..別讓大家想你想太久咩^^
    我發現...(東看看,西看看,把mei姐姐轉來轉去看)
    姐姐...你瘦了唷,是因為飛來飛去太累的關係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琪
      我也是熊熊體認到的時候 一個月就這樣咻一ㄟ就過去了耶
      真的是快的嚇死人啦
      我積了一堆文章想要po 所以會努力的!

      你真是天使!講話好甜喔~
      祖母我雖然飛來飛去 可是完全只有變胖 沒有變瘦!
      到處吃會瘦就有鬼囉
      齁齁齁

      刪除
  10. 我每次進來看那幾隻蝦 看到我都瞎了.....mei不要只顧著和你捧油happy 就不顧我們這些癡癡在等你部落格

    更新的格友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mber好可愛
      我看到你的留言整個大笑 哈哈哈哈哈
      人家偶也沒有跟捧油那麼黑皮啦! *臉紅+手指話圈圈*

      刪除
  11. 那服務員兒太緊張,可能很久沒看見帥哥美女了: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海兒想太多囉~
      偶們是老人家兩位~
      可能服務員是想說老人家還要拍啥照
      偷笑就抖糊了
      哈哈哈哈哈

      刪除
  12. 大家都在等你的BLOG
    你也太久沒發文了吧~
    距離我們去吃飯也都2-3個星期了耶~
    我都發了2-3篇了
    這樣不行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我今天又發了耶~
      你去吃飯的也趕快寫吧!
      不要顧著完電動耶~ 齁齁齁

      刪除

  13. 我記得我明明有留言的 怎沒瞧見!?
    看你這樣的飛法我都暈了 里程數應該累計不少吧 哈哈
    這樣的約會行程不錯說 填飽肚子然後去抓龍 XD
    p.s.看到服務生照的那張模糊照我也笑了一下 媽呀 也太糊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喔? 可是我沒看到耶
      無名好像一直都有這個留言會不見得問題
      希望他們趕快改進

      對呀 我里程數已經累計到我做飛機空姐會來跟我說陳小姐你好了說
      真的是飛太多啦!

      抓龍抄幸福的阿
      我前幾天還很認真的跟朋友說
      我想 我的有錢指標是 可以每天都有全身抓龍兩小時
      這樣代表我有錢又有閒 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
  14. 真的 好 久 不 見 了耶~
    約會餐廳好有氣氛哦,還有Mei變廋了+1,
    我也覺得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lucas的娘
      真的齁~ 我以後努力不要消失這麼久啦!

      我真的沒變瘦!還變胖了咧
      我超級想要變瘦!可是又超級愛吃 唉...

      刪除
  15. 那個合照之後,相機拿回來沒有確認一下嗎?
    (手振的真的有點嚴重: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確認耶
      可是因為拍了很多張都是手震
      所以祖母我就放棄了....
      吃都來不及了說 齁齁齁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