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愛你愛到快爆炸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愛一個人愛的好滿好滿  滿到胸口快要裝不下去 快要爆炸了?!
我有!!! 我非常幸運的有這個經驗!!
而且是當下!! 現在的我  覺得我愛到快爆炸了!!



呼.......哈.........呼...............哈
mei不斷的大口喘氣  希望能夠平靜下來
呼........哈..........呼............哈



還記得我前幾天寫的 一個人的上海嗎?
那時候我覺得一個人好空虛  我可以自己一個人 但是我並不享受 更可以說是忍受
然後我就會起化學變化  會開始不開心  很不開心
會亂想 會覺得我幹嘛要這樣  真的有需要愛到天涯海角嗎?
這樣的愛真的值得嗎?




寫一個人的上海那天晚上  我在部落格說 我把捧油殺! 殺! 殺! 來人阿!拖出去斬了!
但是實際上的情況是沉默的  我就是完全不理他 然後自己三八吱覺得很委屈  默默的流眼淚
而捧油就坐在我旁邊  輕輕的摸我的頭髮 我的背
我和他認識很久很久很久了  他很瞭解我 也知道這是他唯一能做的事情 
只有我能自己把自己從牛角尖拖出來



隔天早上 我依舊無理的生氣  依舊不想理他
沒有像平常一樣    給他一個出門前的擁抱NO! 一個出門前的親親 NO!沒有在出門前告訴他我愛你 NO! 沒有拍他的肩膀跟他說:今天加油!NO!
他就自己默默去上班了...

我又回到自己一個人的狀態
但是我不想再生他的氣了  我不喜歡生他的氣!!  我討厭生他的氣!!
所以老娘自己默默的在skype上低頭
輕輕的跟捧油說:對不起! 我應該多體諒你一點 我知道你也不想這樣 我知道你每天在工廠很累  我只是很想念你  對不起....


我翻譯了一個人的上海給捧油聽   他聽了之後  講了讓我好感動好感動的話
他說對不起
他說他不會怪我生氣情緒化 因為那是他的錯  他沒有給我正確的期待  他太久沒有接這樣的的案子 忘記了會這麼忙
他說他不應該叫我等他吃飯  明知道自己會很晚  可能回不來  但是還是希望我陪他吃飯  害我等到半夜都沒吃
他說他不喜歡我們分開兩地  他不喜歡我們一個在台灣 一個在深圳  即便只有一個星期  他也不喜歡
他說他不喜歡我們現在就算在一起  但是也不能真的好好的相處
他說但是他很自私  他還是希望我能夠陪在他身邊  就算只有十分鐘 每天只要他能看到我 就能這個混亂的戰壕裡有一絲安定和平靜
他說 甜心 你永遠都是我的甜心  對不起我沒能好好的像我們平常一樣暢行的溝通 沒能讓你知道我有多愛妳
他說 全世界六十億人口  就妳最重要
他說 就算妳生氣或是難過  我也會擁抱妳  因為這是我對妳的愛
他說 這不是短暫的熱情  這是我給妳的承諾  這是我接下來八十年所規劃的藍圖 我要幸福的和妳在一起
他說  妳就是妳  我愛的就是這樣的妳  我不希望妳改變 我就是喜歡妳開心就笑 難過就哭的樣子
他說  You are in a class by yourself, my dear!So different and so much better. I am very content with you, you are my Mrs. Best!

哼!他就是出一張嘴  真會說!!

我果然是女人  聽覺的動物 
心中的love tank整個滿到天靈蓋啦!!頌!頌!頌! 很想高聲大唱: 哈雷路亞~
哇啦!!! 他是愛我的  他真的是愛我的!!雖然我知道  但是聽到的感覺還是灰熊的好
雖然他很理性  沒有要爆炸
但是.....偶要爆炸啦!!! 
呼......哈.......呼.....哈....



那是星期五晚上
後來我到了上海鬧區  自己一個人吃飯 看書 喝酒  默默的又開始想念他
捧油那天忙到凌晨兩點才到飯店  我都睡死了哩
星期六  我們悠閒的吃著早餐  分享彼此的感覺和心情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一直說話 一直說話 
後來回房間也是一直聊天  聊到睡著
下午三點半赫然醒來之後確定他當天不用進工廠
伴隨開心感而來的 居然是陣陣的恐慌感
天啊!!已經下午三點半了!!
早知道他不用進工廠  我就應該更珍惜我們相處的時間!!
靠!!連我自己都很難想像 為何我已經每天都看到他 我還是覺得跟他在一起的時間不夠用?!
晚上因為我想吃印度菜
雖然是颱風天 我們還是坐了車從鄉下進城吃飯 這是我們週末的小約會
超好吃的印度菜
吃飯的時候好開心  我們就是可以有講不完的話  聊不完的天
可以一直大笑 一直餵對方吃東西  一直享受對方的存在
像幼稚的孩子一樣創造屬於我們自己的語言和動作 搞個很怪的傻鵝high five
哇哈哈哈哈




是的!! 我的胸口快要炸開了
因為我有滿滿滿滿滿滿滿的愛  我愛到要爆炸啦!

任性的偶  不知道這樣的fu可以維持多久
所以要趕快把這樣的感覺記錄下來以茲紀念
天啊! 我戀愛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灰熊的幼稚   BUT!!灰熊灰熊的美好




PS: 第一張照片是我好朋友萱萱結婚的時候 我和捧油的合照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合照
第二張是我們去滑雪的時候  在山中小屋拍的 用頭髮蓋住臉果然可以製造小臉效果
不過最重要的  我好愛我們開心的表情!

70 則留言:

  1. 我要哭了我~這也太感動了吧!
    廖董都不會(翻桌!><)

    愛就是這樣啊
    縱使有再多的不滿 只要知道
    他真心的在擔心你
    真心的在替你著急
    真心的疼愛著你
    一切似乎就沒那麼重要了~

    這下我要給"捧油"一個新的名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個人對愛的表達不一樣啦!
      廖董也有他愛的的方式阿 (切!我幹嘛幫他講話! 陪你一起翻桌比較實在!*翻*)

      老妹妳說的沒錯阿
      如果可以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對方的心意
      就不會有太大的不滿

      捧油....黑阿 好像該換了喔~

      刪除
  2. 好感動太感動了啦!!誰說嘴甜的男人不好?讓女人心情好連陰天都會感
    覺很美好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阿~ 嘴甜的男人哪有不好
      聽了真的是爽到飛天耶~
      不過 最好是嘴和心和腦和動作都可以合一啦~
      這樣才不會只出一張嘴~ 就會讓人有想巴人的fu了 哈哈哈哈哈

      刪除
  3. 好幸福喔
    看了都替你開心到飛天
    好久不敢看mei的網誌
    因為懷孕天天都吐的很慘
    怕看了更不妙
    今天想說來偷看一下
    就看到這麼幸福的ㄧ篇
    開心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jin
      妳孕吐已經好一陣子了耶
      情況有好一點嗎?
      不是說只有懷孕初期會孕吐 之後就會好了
      希望你已經走過辛苦孕吐期囉~

      我也很開心妳剛好分享到我的喜悅阿~
      齁齁齁
      現在還是很開心哩

      刪除
  4. 哈哈哈哈哈哈,大娘妳連形容戀愛都很搞笑喔
    我也常常有那種愛到爆炸的感覺
    看著理查就從心裏笑到臉上
    想說世界上怎麼有人這麼愛我、對我這麼好
    (可以跟我娘媲美還真不簡單啊 XD)
    然後就恨不得一邊唱歌一邊飛到天上,哇哈哈
    我們high five一起爆炸吧 XD


    p.s. 不要再捧油啦,改成甜心如何?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有嗎? 有搞笑嗎?
      偶...素花自內心的微笑捏~ 齁齁齁

      哇! 原來你愛理查有愛到要爆炸!
      不簡單耶 四五年了還這樣要爆炸喔~ 贊喔~齁摟
      ㄟ...妳娘? 妳說的我娘是指我這個大娘嗎?! *挑眉*

      一起爆炸吧!!!
      名字的話...偶在想想...偶在想想

      刪除
  5. 好幸福啊看得我好感動!!
    我也快默默流淚了。
    我以前都沒有戀愛到快炸掉的fu!
    快把捧油改成男朋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甘午那瞇阿感動? 還流淚捏
      這個會說話的男倫真的是賺了我們一大把人的眼淚阿 齁齁齁

      說真的 偶以前也從來沒有過愛到快炸掉的fu說
      這是第一次.....齁齁
      男朋友喔 考慮一下 這麼老了叫做男朋友 fu怪怪的會不會?

      刪除
  6. 正名為男捧油啦 超愛看妳每篇文章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vanessa
      謝謝你喜歡我的文章
      要叫男捧油 我在想想好了 齁齁
      就說老人了還就男捧油好像怪怪低

      刪除
  7. 值得擁有幸福的人,就能找到真正的幸福,Mei,恭喜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carol
      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值得擁有這樣的幸福
      不過現在擁有了 偶會好好珍惜的~
      哼! 其實我也很會講甜話 哈哈哈哈哈
      所以捧油他沒有虧到啦!

      刪除
  8. 我看文章也看到眼睛快爆炸啦~~~~(太閃了)
    看來我很快要當攝影了…:p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有這麼閃嗎?
      也還好唄?!

      攝影喔~ 有天如果真的有需要 那...一定要的阿
      齁齁

      刪除
  9. mei姐姐要幫捧油正名了啦!!

    看姐姐開心,琪也很開心^^
    不過也有點羨慕...
    呵呵...姐姐要一直幸福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琪替我開心~
      不過不用羨慕啦! 相信琪也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的!!
      我會努力繼續幸福下去!*堅決貌*

      刪除
  10. 天啊~這...是叫我今天不能吃甜點了嗎?
    太太太太...甜了啦~

    好幸福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齁 麥安捏啦~
      該吃的甜點還是要吃的喔~ 齁齁
      我也覺得好幸福說
      不知道這樣的感覺還能持續多久
      不過就自己努力維持囉
      加油!加油!加油!

      刪除
  11. 真的恭喜妳~!
    會聆聽、會用語言回應、會耐心的男人很少有。

    好好好好好珍惜、好好好好好愛!

    伊藍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伊藍
      捧油說 他也是花很多的時間學著聽我講話的
      所以我真的要好好好好好好珍惜
      也要好好好好好好的愛他
      :)

      刪除
  12. 啊~~~~~
    我好喜歡這種甜到爆炸的愛啦~~
    我的捧油已經好幾天不知道在麥頌啥~
    連我都被影響~高興不起來 = =
    看了妳的分享讓我哈哈大笑~心情好多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好喜歡這種甜到爆炸的感覺說
      很高興我有機會體驗到哩 齁齁

      wtchi要不要問你捧油到底在不開心啥咪阿?
      要是我捧有有賽臉 偶都是直接問他的
      以前剛開始 他不習慣說 所以不會說 在老娘的諄諄教誨之下
      現在我一問他就會說了哩
      不過當然每對情侶相處的模式都不一樣囉
      但是還是很開心我的分享可以讓你心情變好哩
      這樣聽了我也開心!

      刪除
  13. 謝謝妳的熱情分享! 讓我也能感受到人充滿愛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
    妳的"捧由"很幸運能夠與妳這樣一個幽默有趣漂亮聰慧又多才的性感女人在一起!
    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阿黑阿 能夠全心全意的去愛一個人 然後剛好被他也愛到 真的是一件無敵美好的事情啦!
      sophia太抬舉我了 我才沒像你那樣說的咧
      不過嘴巴甜果然聽起來就粉爽快哩
      哇哈哈哈哈哈*舞*

      刪除
  14. 看到都眼眶泛淚了
    太感動了吧
    這種捧油哪裡找呢 ;)
    希望你們一直開心甜蜜80年 XD

    p.s.正名男捧油+1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christy乖 別哭捏~ 齁齁
      這種捧油真的是不多見
      所以我幫你正男捧油+2
      哈ㄏ哈哈哈
      80年我就不知道了 我常常跟他說 最後的30年 他可能要自己想辦法了
      老娘可能會先去了....XD

      刪除
  15. 恭喜啦,好甜蜜好甜蜜喔!
    繼續幸福下去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收到!!
      謝謝松鼠的祝福
      偶會繼續加油的!!
      :)

      刪除
  16. 厚~~ 本來看得很感動 都快掉淚ㄌ (面紙都給他拿出來ㄌ)
    結果後來看到什麼滿到天靈蓋 害大嬸我不小心給他笑出來啦~~
    不過厚~ 看到你這麼幸福 真的打從心底開心起來耶~
    可以找到心靈契合的人 真的是件很難... 又很寶貝的事情~
    親愛ㄉ美麗大嬸~ 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喔!!!
    幸福妳的真ㄉ是魅力無敵四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嬸妳千萬別哭呢! 大肚婆情緒要平穩才行哩~ 齁齁
      唉唷~ 天靈蓋素人家的語助詞阿~ 所以一定要的啦~

      真的真的! 找到心靈契合的人 真的是很難又是很寶貝的一件事情
      所以我會好好珍惜的~
      會努力繼續幸福下去的!
      嗯!

      刪除
  17. 一直都很喜歡Mei的文章和可愛的個性 但都在默默的潛水
    不過!! 這篇文章實在太閃了!! 把我給閃瞎了!!
    所以一定要浮上來吸口氣:實在是太為你高興啦!
    很羨慕不過也真的很高興(我又說了很高興嗎?)Mei如此的幸福快樂
    謝謝你一直分享好吃好玩的和可愛的文章帶給我好心情
    請以後也要繼續分享並繼續幸福下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有這麼閃嗎?把蝦子都閃瞎了XD
      謝謝你浮上來跟我分享我的喜悅 (講的好像我要結婚了一樣 切我自己~切)
      不過 我真的好開心喔!! 哇哈哈哈哈哈

      放心! 我會繼續努力寫寫寫 希望蝦子會繼續喜歡我的文章和我的生活
      :)

      刪除
  18. 親愛的 妳這樣向全世界宣誓妳的愛 ~ 果然是愛到快爆炸啦
    真是喜孜孜捏 幸福幸福
    我愛第一張照片 第二張也很愛 2張都愛

    偶希望妳滿滿滿滿滿滿滿滿的愛持續ing (大心+灑花)

    快回來啦 ~~ 偶也很想妳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我真的快炸掉啦!! 轟~ 轟~ 轟~
      哇哈哈哈哈哈
      偶會努力不要三八吱鑽牛角尖 會努力的幸福下去的!

      我也粉想你捏~ 現在看來好像12號才能回去捏
      那..我們就要等你出差回來 才能見面囉?
      嗚嗚~

      刪除
  19. 哇...確確實實的感受到啦
    (先戴上防禦閃光等級最高檔墨鏡再說話先 哈)
    mei 真的真的戀愛了....
    以前的 mei 完全沒出現過這樣的閃光文吶
    要一直一直很幸福的生活
    看到mei幸福 我們也很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齁~ 最高檔墨鏡都出來了喔! 齁齁齁齁
      我以前還真的是沒寫過這樣的文章耶
      唉唷~ 我寫blog都馬隨便想隨便寫
      如果沒有這樣的fu 當然就寫不出來啦~
      謝謝咪咪將跟我一起開心~
      我也希望會一直一直很幸福的生活下去!!!

      刪除
  20. 我覺得,有著跟自己能夠聊再多都不膩的對象真的很重要,
    如果要講天長地久,
    光靠愛情實在很難走到這個地步,
    熱戀的情感不大可能永遠都維持著,
    能夠用心靈在交往,
    才能夠永久維持不膩,
    畢竟人又不是神,
    總會有情緒變化,
    彼此體諒才是相處之王道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kay說的沒錯
      不可能只靠愛情就天長地久
      熱戀的fu當然也不可能永遠維持
      所以難得有這種fu的時候 就要趕快寫下來以資紀念阿~ 哈哈哈哈
      彼此體諒真的很重要呢!
      我們大家一起加油吧!

      刪除
  21. 我很現實,因為我感覺到他愛我愛到爆炸所以我才爆炸回去 XDDDD
    (我是說他像我娘一樣愛我,不是說大娘妳啦,整個混亂掉,哈哈)
    不過說真的的,我倒是覺得我們在一起越久越愛對方,做得也越好
    今年12月就五年了,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忘記說,我也很愛第一張照片,金童玉女,朗才女貌
    而且大娘妳美到我想把妳從螢幕裡挖出來,科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嬸妳這樣的態度才是對的吧
      我覺得人越老就越覺得 付出一定要是雙方面的
      只是單方面的付出 老娘偶也是辦不到滴!
      (原來是理查愛你像你娘愛你 真是搞混了我) 齁齁齁

      知道囉!!12月24號咩
      對吧!
      會不會六年的紀念就是你的婚禮阿?!

      齁齁 大娘妳嘴巴怎麼這麼甜阿~
      聽了讓偶心花很開 哈哈哈哈哈

      刪除
  22. 現在已經17週了 還是在當吐吐王
    還好一直都有吃醫生開的止吐藥 才沒那麼難受
    不過胃口還是很不好 非常的不習慣
    因為以前一直都是個大胃王阿 (跟mei一樣)
    現在吃幾口就吃不下了 整個心情就不好
    還好老公也是愛我愛到要爆炸
    才能忍受我現在每天哭鬧
    大家都要一起幸福到爆炸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17周是....四個多月耶
      聽說孕吐會吐到五六個月喔
      我的天啊~ 好慘阿~
      jin妳要加油耶~


      齁齁 ...要不要再幸福一點阿~
      有愛你愛到要爆炸的老公 真的很幸福說
      不過妳這樣為了你們的孩子吐到死
      我相信他也是看在眼裡很捨不得啦!
      希望你的狀況可以很快改善囉~

      嗯!!!*用力點頭*
      大都都要很幸福 幸福到爆炸!!

      刪除
  23. 看到第一張照片 簡直就是郎才女貌 沒話說!!幸福的感覺呢~

    我覺得外國人很願意把自己心裡的感覺講出來 不像亞洲的男生 都要用猜的

    死都不說~ 知道對方心裡對你的感覺 那種fu真的是很爽!!

    好高興mei找到了一個這麼棒的男人!希望你們永遠幸福快樂歐!!

    ps.以後的80年 我都要看mei的部落格 mei不可以偷懶歐!讓我們一起分享

    你的喜怒哀樂 ok!?

    回覆刪除
    回覆
    1. vivian嘴巴真甜
      聽了好開心說~ 齁齁齁

      我覺得每個人都不一樣 但是一般來說 好像外國人真的會比較願意講心理的事情
      我捧油已經算是很ㄍ一ㄥ的外國人了
      是經過很長的時間他才慢慢會告訴我心裡的事情說
      沒想到一打開心門就像洩洪
      現在就都會直接跟我說 我也很喜歡這樣!!
      直來直往才是我的菜啦! 哈哈哈哈

      謝謝vivian的祝福 我也很開心我會找到他
      尤其是在經歷過很多事情之後 能夠遇到他 算是我的服氣囉

      80年都要寫喔 ㄟ...我是覺得我大概在過個30年如果還活著
      就已經無敵老花了吧 哈哈哈哈
      但是還是要謝謝你願意分享我的生活 :)

      刪除
  24. Mei妹妹

    你跟你捧油~都要加油唷!我女友有時候也會這樣鬧脾氣,不過兩個人溝通之後就好了,所
    以我相信你跟你捧油,也是可以這樣的唷!

    重要的是

    你們彼此心裡都有對方

    那....其他就都不是問題了!!

    你們是幸福的!!!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jason大哥
      謝謝你的祝福
      我會繼續加油的!!

      我們女孩子家 有時候就是會鬧鬧脾氣
      不過 只要溝通的管道是暢通的 一切都會沒問題的啦!
      我和我捧油很會聊 我啥麼事情都藏不住
      所以沒啥問題的!!

      嗯...都不是問題!:)

      jason大哥和你女捧油也要幸福喔!

      刪除
  25. 哇~好像都沒看過妳寫過這樣的文章耶~ so sweeeeeet!!!超幸福超幸福~~^0^~~真為妳開心~^0^~~ 要繼續下去呦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 祖母我的確沒寫過這樣的文章
      本來是想走噯噯內含光的路線 哈哈哈哈哈

      可是就是因為要爆炸了 所以就給他整個爆出來了阿~
      齁齁
      謝謝你! 我會繼續加油的!

      刪除
  26. 厚!看到第一張照片想說妳結婚了咧!
    趕快來回一下 最近BECKY都在忙看連續劇
    平常都潛水在妳跟MIFI家
    今天被妳的照片吸出水面 呵呵!
    繼續用力愛!! 姊妹幫你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齁~ 蝦瞇結婚阿~
      還久的咧啦! 姊妹妳不用這麼著急喔! 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都會去妳家阿
      很奇怪的是 我之前給你的留言居然消失
      超不爽之後就沒在留了
      不過我是有想你的喔!!

      大嬸那你有沒有消息阿!
      偶都替熊媽熊爸為妳擔心了哩
      我們一起加油吧!

      刪除
  27. 太閃了 !!!!!!!!!!!!!!!!!
    我需要墨鏡+可魯(導盲犬)

    原本我還感動得一踏糊塗~~
    可是滿到"天靈蓋"是怎樣~~
    害我感動的fu 都沒了
    怎麼連這種充滿愛的文章
    也這麼"台妹"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干伍? 還好啦一般般
      齁齁

      其實我不是很懂這個太閃了的意思 是現在台灣流行的新用法嗎?
      唉呦~ 天靈蓋是我的習慣用法咩
      齁齁 真的很台ㄟ我
      忍不住咩...齁齁齁

      刪除
  28. Mei姐姐:
    好感動的文章喔!! 很久沒來關心你了 真是歹勢~
    不過這文章真的就很像你,開心大聲說 不爽也是大聲講
    我就是喜歡你這樣的個性!

    愛一個人真的要好好讓他知道.
    有時候默默陪在他身邊也是一種幸福喔!!
    希望你能一直幸福下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寶麗
      謝謝你的祝福 我會努力讓捧油和自己都幸福下去的!!

      我真的是開心也大聲說 不爽也大聲說
      我爸媽還因為這樣 居然跟捧油道歉 說他家女兒不懂是
      結果捧油的回應也很妙 他說他就是喜歡這樣的個性 他就不用去猜我在想啥麼
      哇哈哈哈哈哈
      結果我就一直在我媽旁邊兔她 怎樣 怎樣? 哇哈哈哈哈

      刪除
  29. 這次真的被MEI給閃到墨鏡都炸裂了XDD
    看到MEI這麼幸福,真是太好了~~

    不過墨鏡可能要多買幾副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這很閃是現在新的用語喔?
      怎麼大家都用閃捏?!
      ㄟ....(我聽起來怎麼好像LKK的歐巴桑 跟不上流行 T.T

      齁齁齁
      謝謝奔 我也覺得這樣真的是太好了 就希望可以努力保持下去囉

      刪除
  30. 好甜好濃的情意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 難得咩
      有爆炸的時候一定要記錄一下的阿~ 嘿嘿嘿

      刪除
  31. 我眼睛快瞎了~ mei 你的眼妝怎麼畫的阿 好好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眼睛快瞎了的話 不能畫眼妝喔 不然眼睛會更不舒服 <--sorry 耍智障 就給她熊熊想到我之前眼睛過敏快瞎了XD
      這個眼妝就是小煙燻粧阿
      我五萬年來都是這個眼妝 所以畫起來超快的 兩分鐘搞定
      雙眼皮的地方圖黑色 然後用亮一點銀色或是紫色暈開
      畫個眼線再擦擦睫毛膏就完成啦~
      謝謝你的讚美捏

      刪除
  32. 哇~~~形容的真的感覺到你們滿滿的愛
    真是給他羨慕ㄋㄟ
    好好享受現在的戀愛階段喔 真的好棒喔 好滿 好滿 好滿的愛~~!!!^^
    (拍拍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真的嗎?
      齁齁齁~ 可能真的有給它滿到要爆炸了 所以力度比較夠~ *灑花*

      南瓜媽不用羨慕啦~ 你有南瓜爸 小南瓜 幸福的南瓜一家 偶也很羨慕哩~

      刪除
  33. 就這樣繼續幸福到爆炸吧~不知怎麼的我也好開心呢:)小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漫小漫~
      好久不見!! 希望你一切都好~

      齁齁 那大家一起開心 手牽手圍圈圈跳舞吧!
      謝謝小漫的祝福

      刪除
  34. 忘了說~我家胖弟看到第一張照片就說:哇~叔叔好帥!阿姨好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 你家胖弟的嘴巴真甜~~
      阿姨聽了粉開心哩~
      走! 胖弟 偶們去買糖果吃 *牽*

      刪除
  35. 我現在也是一個傻人哦!
    所以一起加油吧!
    祝您們幸福千千萬萬年!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 真的!! 那大家一起傻下去吧!!
      偶們都要幸福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