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旅遊--巴里島五天四夜休閒餵豬行


趁著記憶還熱騰騰  趕快把我的巴里島遊記寫一寫
這是Mei第四次去巴里島玩耍了 不過捧油從來沒去過
所以祖母我就搞一搞行程 付一付錢 帶親愛的捧油來去度假 當做他的生日禮物第一炮~ 齁齁齁




出發之前 偶算是做足了功課 知道自己想要住在海邊的villa  不想住飯店
所以在網路上找了很多資料
發現巴里島海邊的villa並不多
大多集中在南部   像是Bulgari Resort &Villa 或是Banyan Tree 之流的頂級villa
但是南部的地形就是斷崖  老娘覺得看的到吃不到會不爽快  所以還是鎖定在沙灘附近的villa
找到了幾家 : Bali Baliku Villa (金巴蘭),Royal Santrian (努沙度瓦),kayumanis (努沙度瓦的肉桂)
本來是中意Royal Santrian的 因為就在沙灘上  可是....他家的villa不是完全隱密的!!
聽說牆壁有一小塊只是一棵樹  還是小樹
ㄟ....那mei的裸泳不就泡湯了?  <--去villa裸泳很重要的!
老娘我不死心  寫email去問他們樹長高了沒?! villa的回應是:那是永遠長不高的小樹!
.................................好吧! 只好放棄..............

捧油說他也想去烏布那片山林里吸收日月精華 
剛好烏布也有肉桂集團的villa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在烏布肉桂住兩晚 努沙度瓦肉桂住兩晚



接下來就是比較價錢
Mei有跟巴里島當地的旅行社聯絡(JOHN) 、跟villa直接連絡也跟台灣這邊有辦巴里島自遊行的旅行社接洽
比價後的結果  發現跟台灣的旅行社定機票加酒店自由行是最划算的
我在網路上找了一家叫做馬吉精緻旅遊 然後開始跟Wendy用email聯絡
偶是疑心病重的大娘  說真的因為是沒聽過的旅行社  所以有點害怕 想說會不會被騙
不過Wendy小姐的態度都挺好的  我問一堆鳥爛的問題她都還是回答我
加上看網路上好像還有其他人給他們辦也覺得不錯  所以mei就決定了買他們家的自由行
他們沒有拜託我廣告啦!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就是了!


長榮來回機票+兩天烏布肉桂+兩天努沙度瓦肉桂=36500NT/人
行程有包括巴里島機場-->烏布肉桂-->努沙度瓦肉桂-->機場的接送 (不過每趟要給小費100NT)
還有送一次spa和一次套裝晚餐
偶覺得很划算耶   後來我又多買了一次spa  兩個半小時在肉桂 一個人1800NT (比到villa之後現場買便宜)


再來就是安排行程囉~
老娘我是安排狂  很愛把行程都敲好好才會有安全感 
因為是送給捧油的禮物  所以我想除了每天在villa當大爺以外  還是要到處走走看看才划算
所以......


Day 1
1.下午三點多抵達 (記得要準備25美金買落地簽證  聽說海關很黑  布找零的!)
2. 旅行社送到烏布肉桂
3. 晚餐在villa內吃套餐
4. 裸泳運動一下  然後睡個又香又甜的好覺


Day 2
1. 餐廳吃早餐(因為聽說view很美)
2. 烏布市區逛逛  看看烏布皇宮
3. IBU OKA吃有名的烤乳豬飯
4. 下午三點烏布肉桂spa兩個半小時 (選在spa 那邊做 因為view也很贊!)
5. 晚餐去Bebek Bengil髒鴨餐廳吃鴨子
6. 裸泳運動一下  然後睡了又香又甜的好覺


Day 3
1. Villa裡面吃早餐
2. 早上10點和預定的車在肉桂門口會合 (Mei聯絡了好幾個網路上大家推薦的司機 最後選了Wayan Delly )
3. 驅車前往女神廟(Pura Ulun Danu Bratan)
4. 在去正在申請成為世界自然文化遺產的梯田區(Jatiluwih)
5. 中午趕回kuta吃便宜海鮮店Bamboo Corner
6. 海神廟看夕陽
7. 到努沙度瓦的肉桂check in然後定了晚上八點的Bumbu Bali餐廳
8. 裸泳一下  然後睡個又香又甜的好覺


Day 4
1. 沙灘上的日出早餐
2. 睡完回籠覺之後在villa裡面做spa
3. 中午吃便宜中式海鮮 Warung Malang
4. 下午在villa裡面當大爺 Chill曬太陽
5. 晚餐去金巴蘭吃碳烤海鮮
6. 裸泳一下  然後睡個又香又甜的好覺


Day 5

1. 睡到自然醒後去沙灘散步 走去港麗飯店看夢幻的三角小禮堂
2. 在villa裡面吃早午餐
3. 打道回府


這是Mei計畫的行程  會這樣仔細的寫出來  是因為偶的小哈莉問我行程
後來還是有些許的變化啦  之後在跟大家分享!




準備好和偶去巴里島玩一圈了沒?!





14 則留言:

  1. 哇賽 裸泳捏 真是放鬆的行程阿
    我也好想住villa看看喔 以前去是住飯店
    下次有機會去有要來住一下Villa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阿! 我覺得要去住villa就是因為有私人的游泳池
      那跟大飯店的大泳池比起來
      唯一贏的 就是可以裸泳阿 哈哈哈哈

      vicky有機會一定要找老羅一起企啦~

      刪除
  2. mei也太貼心了吧!!送你捧油這麼棒的生日禮物!

    要是我是你捧油 一定感動的流淚了......

    真是讓人疼的入心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 那amber比較有誠意
      因為偶捧油沒有流淚
      哈哈哈哈哈
      不過他真的很開心就是了哩~
      看他開心 我也開心呀~ 齁齁
      大成功 *灑花*

      刪除
  3. 大嬸~我們果真是一家人
    愛便宜+安排狂..哈哈
    我整個看完 只有一個超印象
    髒鴨餐廳吃鴨子!!!
    ..真是很棒的名字.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是齁~
      對啦! 你和你家小廖出門都是你在安排的阿

      那個餐廳喔 他有名的那道菜是不錯
      但是剩下的就普普
      我之後再寫上來吧!

      刪除
  4. 我一直注意到每天的行程最後都是[裸泳一下 然後睡個又香又甜的好
    覺]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齁
      去度假咩
      一定要的阿...

      emily你最近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喔
      加油!!

      刪除
  5. 峇里島真的是放鬆的好地方~
    上次烏布只去了一天真是不過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也還好耶
      我烏布都隨意逛逛而已
      因為我是不愛買紀念品的觀光客 所以....
      一天其實就夠了說 我覺得

      刪除
  6. 烏布好玩的不是市區
    而是周圍大概10-30分鐘可以到達的小村落
    可以看當地人在茅草屋裡做手工 從燈飾 蠟染 陶器 雕刻 馬賽克的器
    皿 到素人畫作 可以當場殺價當場買
    如果你是批發的量大 他們願意折扣更多

    如果運氣好 還有機會到村民家裡吃飯 馬路旁邊手推在賣的 baso (也就
    是米粉湯) 有勇氣嘗試的話 很讚
    晚上各個村落的廟堂廣場 會有那個村落的村民組成的表演團體 圍著營
    火跳舞表演 當場買票交錢就可以看了

    烏布的美 要騎著摩托車 自行車 深入村落才體會得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建議喔~
      下次我再去巴里島的時候會記得的!

      原來米粉湯叫做baso阿
      我本來是要嘗試的 可是在最後一秒又做罷了
      我愛泰國的路邊攤米粉湯 所以下次去巴里島一定要也試試看這個baso

      刪除
  7. 你都很早就入夢鄉.像我們這種夜貓子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平常也是暗公鳥哩
      去八里島可能很放鬆 加上電視也看不太懂
      又加上喝了一肚子酒
      所以...很快就能睡著了哩~ (應該不是喝醉吧?!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