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旅遊--巴里島Day 2:肉桂環境+早餐


今天早上睡醒熊熊發現  我這篇先把照片弄上去的文章居然沒有隱藏
還有大家的留言 ㄟ....拍謝拍謝  小失誤啦! 現在趕快來補文章唄~ 齁齁齁
=======================================================================


住villa的人大部分都會選擇在自己的villa裡面享用早餐吧~
mei本來也是這樣想  
後來發現烏布肉桂的餐廳景色很美  又覺得在餐廳吃東西會更新鮮 所以還是決定去餐廳吃早餐哩



早上的villa   到處一片綠阿!

villa的牆面都爬滿了綠色的籐蔓  感覺相當的好
(當然我後腦一小塊角落還是相當擔心會被小黑蚊分屍)
捧油不知道在笑啥咪? 這麼開心阿~




餐廳的門口就像另外一間villa  只是旁邊的小石頭上有寫著Dining Corner

怎麼整個villa的內部外部都低調到沒人帶會找不到的地步?






餐廳內部 

全部是半露天的



我們選擇露天的位置

捧油說 要儘量親近大自然.....
說真的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敲木魚  小黑蚊真的是我一輩子的業障




大部分的人應該都在villa用餐 所以整個餐廳只有我們兩隻

很漂亮很舒服的地方  還有微微的涼風    很棒!



這就是傳說中的山谷

ㄟ.....是不是應該找人去砍一下樹阿?
樓下的樹長得太茂盛了 所以...沒真的看到山谷耶





在山谷中爬樹換燈泡?!

怎麼這麼厲害  可以把梯子架在很高的樹在 然後再爬梯子?! 侯塞雷~




捧油的背影

他真的超愛這片山谷的



點菜的時間到啦!

點菜的服務生和第一天晚上送晚餐到我們villa的是同一個人
他長得帥氣可愛又超級有禮貌  真的很得人疼 所以我們給了他不少小費



早餐menu

早餐是吃到飽型的
這種單點吃到飽的  是偶最喜歡的方式 可以吃很多又都是現做的 還不用走來走去 
只要專心的 開心的享受美食   贊!




現榨果汁
 

每一種口味都好好喝  真的是百分之百的現榨原汁
水牛捧油每天早上都喝個五杯吧~



巴里島咖啡

說真的  咖啡我覺得還好耶  很濃很濃  不是我愛的那種



熱帶水果盤

這種塞牙縫的東西  沒啥印象了


麵包籃

說真的  我現在比較愛自己做的麵包 所以這個我也沒吃幾口



奶油和果醬

果醬是肉桂自製的 和一般的果醬口感不一樣  我覺得不錯耶



法式土司配蜂蜜

全世界最好吃的法式土司就是這裡吧!!
哇啦!!! 好吃到想讓mei迅速的跑到山頂大感: 安娘唯~~那ㄟ架尼阿齁架!!
濃濃的奶油香味  厚厚的土司片裹著蛋汁  外皮煎的酥脆 裡層還是鬆鬆軟軟的
真的是太成功啦!!!! *尖叫*



早餐榖片

這有加牛奶  老娘不敢吃  不過捧油說不錯



捧油的綜和蛋捲

今年的某一天  我突然不喜歡吃西式蛋捲了  整個看了就沒胃口
但是捧油硬要餵我吃.......是怎樣?!
好啦! 還不錯吃啦   不過我只給捧油面子的吃了一口




我的印尼炒麵

ㄟ....這是炒泡麵吧....不過味道挺好了  整盤掃光




水果優格

這算是中場休息 (我早就說我是來餵豬的喔!)
也是塞牙縫用的  沒啥fu



麥片粥

用的是steel cut oats
我在家裡煮也是用這種沒被壓過的麥片  味道還不錯  不過捧油說他覺得我煮的比較好吃
哇哈哈哈哈哈哈~ 聽到爽的咧



法式土司太好吃  在來一盤






印尼雞肉粥

味道比中式的粥重 (廢話~ 看也看得出來)
我愛紅蔥頭 所以覺得很好吃



合照來一張

發現寬版無袖高腰洋裝不是很適合我  很多照片看起來都像虎背熊腰的女金剛
不過那種照片大家是不會看到的 哇哈哈哈哈



吃飽了到處逛逛   要去大游泳池和spa都必須過這座小橋

這裡的服務生真的都很贊  員工訓練超完整的
不管到哪裡  大家看到我們都會叫我們   爸爸scott 和以布mei (爸爸是先生  以布小姐的意思)


villa的四周有很多稻田   巴里島的的稻田一年可以收成三次 所以這是剛播種的秧苗




繼續往下走就是大游泳池

泳池很美  但是我想應該沒有人會來吧   大家都在自己的villa裡面裸泳就好啦!




還有很高級感的發呆庭





附近就是一般人家

我圈起來的部分  是.....有中年婦女在河邊洗衣服  順便洗澡
ㄟ.....其實不是很想莫名的就看到裸體的女人耶




anyways..........
我們第二天起的有點晚 所以吃飽就已經快中午了
準備一下....又要到烏布市區吃午餐囉....
切....我就說我是來餵豬的
哇哈哈哈哈哈阿哈

18 則留言:

  1. 耶! 頭香.....沙發...誰都別來搶!

    下次悶的話看看這個.....笑死! 哇哈哈哈哈!

    http://blog.roodo.com/henrynipplecity

    回覆刪除
    回覆
    1. parson你貼這個是啥麼鬼東西阿!!!
      整個撲朔迷離到不行...><
      我一定要一大早就看這種嗎?

      刪除
  2. 哈哈! 二柱香,炒麵看起來很好吃,沙巴行請比照辦理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炒麵就可以解決你嗎?
      那有啥咪問題捏~ 哈哈哈哈
      真的要去沙巴嗎? 本來想說eric沒出過國
      那現在...
      如果我們有另外兩個馬來西亞人加入 那好像不應該去馬來西亞了歐?
      去桂林就好了 :p

      刪除
  3. 環境清幽,餐點美味,可是少了一點東西,少了什麼呢?啊,少了大娘幽默
    風趣的風景介紹文章。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齁~ 拍謝啦
      通常我都是先放照片 然後隱藏起來寫文字
      昨天可能忘記選了
      補上囉~
      可是好像沒有很幽默耶~

      刪除
  4. 那個圈圈是要看什麼?
    太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 要看....照的一點都不清不楚的裸女啦~
      哈哈哈哈
      看來想像空間比較實在一點
      留給大家想像囉

      刪除
  5. 那個黑圈圈是有伏筆吧
    不要吊人胃口
    快快透露玄機ㄅ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 其實也沒啥伏筆啦
      就是一個看不清楚的裸體女人而已 齁齁齁

      刪除
  6. 文章勒??? 我要聽mei說話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收到!收到!
      立刻補上來囉~

      刪除
  7. 對啊~ 而且圈圈裡 那是房子嗎?? (一臉疑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齁~ 不素! 是沒穿衣服的女人洗衣服兼洗澡啦
      好害羞喔~

      刪除
  8. 發呆亭 那張我好喜歡喔 感覺好蘇胡捏 ^^
    烏布就是很多山跟田 大自然大自然 ~ 讚讚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烏布真的就是很多山和田
      之後我會po一個大梯田 超級美的
      可是偶還是要乖乖的用防蚊液毒死自己先 ><

      刪除
  9. 有了mei的幽默小文,這才有了靈魂啦~~!!
    繼續喜歡mei的文章ing~~~!!!!!

    伊藍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伊藍~
      其實我覺得好像也沒有很幽默
      不過還是記錄下來 不然很多三八的小片段都會忘記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