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旅遊--北海道小樽宏樂園露天個人溫泉


去年二月本姑娘生日的時候 和捧公去了一趟北海道六天五夜美食滑雪遊 慶祝偶生日
沒想到這麼一拖  另一個生日又過去了  文章依舊沒有生出來
今年農曆過年的時候 台北超冷  偶和捧公想起這家宏樂園整個念念不忘 捧公說:好地方你要記得放在blog和大家分享喔
所以偶一鼓作氣把圖片po上來了...然後就給他再而衰  三而竭 雖然想說趁著生日文一起發一發 可是莫名其妙又沒有下文了 
好啦!! 今天趕快po一po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宏樂園位在小樽的郊區  當初會找到這一家 完全是一個夢想
想要在飄雪天坐在溫泉中喝清酒  然後很幸福愉快的說出:奇蒙子意~~
秉持這個夢想開始在北海道找尋適合的溫泉旅館  發現.....符合的還真不多耶!
大部分有露天風呂的都是大澡堂 分男湯女湯那種
阿我色咪咪一定要跟老公一起泡澡 一起喝清酒才有幸福的fu咩  所以東找西找最後就選定這家宏樂園
要美食 要房間有露天溫泉池的代價不便宜哩  我去的時候一宿二泊兩個人總共600多美金的樣子 
無敵貴  記得預定的時候還是咬著牙才定下去的

不過我和捧公都覺得灰熊灰熊的值得  吃的超飽 喝的超爽 燈光美氣氛佳 泡溫泉泡的超開心的啦! 真的是推薦給大家

接下來看圖說故事囉

大門口 (對了!出了JR小樽車站後 右手邊有個公車站  只要找到13號公車說到朝里川的 然後在宏樂園站下車就到門口啦!車資210日圓

捧公超辛苦的  提著我們滑雪的東西真的很重很大包


幼稚男捧公在雪上寫 I MYC  (<--MYC丟係哇啦!我幼稚女很吃這一套


忘記為何樹都蓋了蚊帳  怕烏鴉嗎?


大門口到旅館大概有100公尺的距離吧!終於到囉


一進門就是小小的reception  服務人員超級親切有禮貌  剛從大陸飛過去還真是不習慣
 哈哈哈哈



飯店大廳不大 非常的乾淨 整個日本溫泉旅館很到位


(廢話!日式溫泉旅館當然很像日式溫泉旅館了阿


休息區兼咖啡廳



男湯女湯

個人露天風呂房型唯一的缺點就是冬天水管會結冰 所以房間的自來水淋浴設備不能用 所以第二天早上偶是到大浴室洗澡的
裡面也是非常的乾淨  如果有預算考量或是不需要度蜜月之流的個人風呂
可以就住在一般的和室房型 然後到大浴室泡澡  價錢省一半喔!


歐瞇雅給  伴手禮區



室內庭園造景



日本的自動販賣機賣的東西真的很多樣化耶...



進房間啦! 每間房的名字都不一樣  偶忘記拍門口了 我們這一間是Fuji
一進門先看到洗手臺和廁所


然後有一個小小的區隔房間 我們拿來放行李



日式塌塌米房  算是蠻大的


捧公說他以前在富士山附近住過的 比這裡小很多


左圖是房間的小造景和熱水壺  一進來之後就有穿著和服的阿桑遞上毛巾和熱茶 順便詢問用餐的時間

我們定了七點 想說先泡個湯再吃飯

房間和陽台(這算是陽台嗎?)中間會有另一個小隔間 放著浴衣和毛巾

很貼心的設計耶
 這樣才有緩衝的空間 畢竟室內25度 室外零下5度


一出來是沖澡的地方

小凳子和小水瓢很有fu  不過冬天自來水管結冰不能用喔

噹!噹!噹!  就是這個光啦!  跑到這裡來為的就是這個露天風呂!
 

我沒拍出美感 不過他真的是好的設計  水池裡放的是石頭當椅子  感覺挺天然的fu

泡完澡後 親切的阿桑就來了  幫我們準備好在房間用餐


菜單--有夠落落長  看了超興奮的!!
 哇哈哈哈哈哈


有附上中文英文的解釋  哪一碗是蝦瞇菜


豐盛又美味的晚餐

生魚片很新鮮  甜蝦很甜 烤鮑魚很好吃  記得所有的菜都很美味耶 







整桌滿滿的菜 超high!!! 贊的啦!



哈! 祖母偶剛泡完澡 都不用化腮紅臉頰就超充血超紅的



花了兩個多小時和捧公慢慢吃 慢慢喝  吃飽了之後阿桑又來幫我們收拾乾淨 鋪好床

不知道那天是因為喝多了 還是床墊真的很舒服  通常睡不好的我 居然睡了一個超級大好覺!



我的迷你生日蛋糕  雖然只是捧公在便利商店隨意買的  不過生日的時候吃到生日蛋糕還是很開心


捧公還買了香檳一支  清酒兩支
坐在飄雪的戶外溫泉慢慢的喝 慢慢的聊  我大喊的時刻到了......
奇蒙子意捏!!! 超意超意超意啦!!

這樣的人生真的是太美好啦!!!真是超棒的生日!!

謝謝捧公的用心 (<--ㄟ...突然想到:不對耶~旅館是我找和我定的說XD 哈!沒差啦!)

早上起來又跳下去泡了個舒舒服服的澡





早餐是到餐廳去吃的 

這裡隔間好多  是給多人的團體使用的

我們被帶到都是兩人坐的小區  還可以看到外面的雪景  fu真好




早餐也很澎派 

雖然我的晚餐還沒完全消化  可是精緻的日式早餐很難不清光



偶愛吃切細絲的花枝! 口感真好






吃飽飽就準備退房去機場囉~~ 

小樽宏樂園真的很棒  給你五萬個贊! 推薦給大家



小樽朝里川 宏樂園
http://www.otaru-kourakuen.com/index.html
〒047-0152 北海道小樽市新光5丁目23-1

TEL:(0134)54-8221 FAX:(0134)54-8223

34 則留言:

  1. 呀...口水流一地了啦.本覺得600超貴的.但看到食物覺得很超值耶.看到蟹腳(帝王蟹還是雪蟹?),真是受不了的想吃.
    在雪地泡澡,真是超浪漫的. 600/2人想想還真是划算.呀...美國有沒有這樣的地方??我上次想找渡假村,找來找到都是
    SPA, golf之類,不適合帶小孩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阿!600真的不便宜~可是仔細算算 那個晚餐如果一般吃下來 日幣也要6000左右吧? 兩個人可能就要300美金了
      所以真的還ok
      最重要的是 這真是我人生中美好的經驗耶~ 現在想到都還覺得好開心哩!

      美國喔?我也不知道耶
      我們去Lake Tahoe滑雪的時候都會住在3 PEAKS RESORT小旅館有露天按摩池
      不過是和大家共用 要穿泳衣 還不是溫泉 至少有飄雪下喝小酒囉~

      刪除
  2. 日式風格都是走小巧精緻多樣呢!!
    而且服務又很周到

    日本的嚴謹也不是蓋的
    只是去年的文到這時才出現呀~
    一開始還以為Mei最近到日本玩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日本菜就是小碟子一堆
      以前我都覺得那怎麼可能吃的飽?! 不過後來發現10幾20碟也是可以吃到很撐的!哈哈哈

      哈哈哈哈..本來偶都不想寫了...可是捧公說一定要推薦這一家 所以才生出來的
      剩下的日本行...應該...沒有了 :p

      刪除
  3. 飄雪天在溫泉中喝清酒,人生不過如此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
      美食 好酒還有飄雪天的溫泉
      真的是偶人生中的一大幸福點

      刪除
  4. Super cool. I am in need of a vacation now! Weather is shitty
    here. We all deserve a vacation!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t's right~ We all deserve a vacation! So I went to New York..
      Weather was a bit shitty there too... hahaha
      Luckily.. Spring is coming! I love spring in Bay Area... so pretty!

      刪除
  5. 我上次去京都是....三個比偶爸媽還要大的服務生來服務
    看著那個手抖著抖著,端菜出來時,我真想自己下去端就好
    嚇死偶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你寫的好可愛
      真的耶~ 要是我 我應該也會有點愧咎感吧~

      刪除
  6. 我常想像著身體泡在溫泉裡 頭頂上飄著雪的感覺
    只是到目前為止還只能在泰安 北投 ...就是少了片片的白雪
    mei 你是要繞地球一周嗎 真是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阿!北投的溫泉其實很不錯
      但是就少了白雪
      所以那個北投貴松松的加賀屋 我應該是不會砸下去了~

      我和捧公都愛玩 所以存錢都拿去玩了 哈哈哈 能繞著地球跑當然是最好的囉

      刪除
  7. 人生呀!
    泡湯 美食 好酒~

    臉紅通通~卡哇衣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阿~這就是人生的光明面吧!哈哈哈

      謝謝天天不嫌棄啦!
      對了~我這個週末要去那個Carmel at the Sea..
      知道你有去過 有沒有推薦的餐廳阿?

      刪除
  8. What a lovely couple! Thanks for posting!

    You just remind me a beautiful song :

    "www.youtube.com/watch?v=2XjOseVwwic" (The film is beautiful by
    BBC. And I guess the view at the end is Niagara Fall.)

    Enjoy your life!


    Joe's M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Awww... Dear Joe's Mom..
      You are so sweet.
      Thank you for the song! I enjoyed it!

      刪除
  9. 你文章寫的好好!喜歡你的文章!歡迎你來我的網站看看喔!

    回覆刪除
  10. 超羨慕的行程啦~

    那個…在冰天雪地泡澡喝酒時,有沒有吟詩的Fu?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那麼常去日本
      下次或許可以考慮看看這樣的溫泉旅館喔~

      吟詩喔?!這次沒有!! 因為已經喝醉了 哈哈哈哈哈

      刪除
  11. 寶貝~真是一趟美景美食泡湯生日之旅~超棒的~ what a happy couple ~ <3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嘿阿~ 去年生日真的很開心
      吃好住好玩好
      真希望在來一次 哈哈哈阿哈

      刪除
  12. 不會只有2天一夜吧??
    (期待中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被識破了
      依照目前我剛去紐約回來 還有之前的蜜月
      應該只有兩天一夜...

      刪除
  13. 紐約的Peter Luger~Peter Luger~Peter Luger必吃啊!!!
    想死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 我臨時才打電話去訂
      根本訂不到位置
      看著那個牛排真的很心動也很心痛阿!
      下次再去吃囉

      刪除
  14. 好好喔,好羨慕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 不用羨慕啦!
      carol有機會也可以試試看阿!

      刪除
  15. 祝你們紐約行玩得開心!!!

    如果有要建議餐館可以問我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nana!
      不過... 太遲了!我在紐約的時候沒有看到你的訊息XD
      沒關係啦! 我還是吃的很開心阿~

      住你有一個美好的夢幻婚禮ㄟ~

      刪除
  16. 好棒!飄雪泡湯看帥老公!這旅館好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阿~真的不錯哩
      推薦給想要去泡湯的人喔~
      帥老公也是真的太high啦!哈哈哈

      刪除
  17. 光看照片就流口水~
    好讚的地方 真的很舒適的感覺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在看到照片也覺得肚子餓了哩~ 齁齁齁
      好喜歡那個地方 好美好吃又好住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去類似的溫泉旅館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