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捧油的新暱稱

今天有時間 回大家的留言
很多人表示捧油這個綽號好像不適用了
於是乎老娘開始想 那....以後要叫啥麼名字捏???

寶貝? 哈呢? 親愛的?
感覺都沒有我台妹fu....


阿!阿!阿! 有了有了!!
既然他現在是捧油.......
那以後會變成我老公........
不如就叫做.........



捧公!!!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己想到這個無敵天才的暱稱  感覺好有fu喔
而且每次寫到或是叫到 就會很想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捧公! 捧公! 捧公!!






==========================================

下午隨意的跟捧油提到他的新名字
他聽了覺得...耶~還真有道理呢!不錯不錯!

我解釋了捧公在台語的音同膀胱之後  他就笑不出來了 整個裝可憐說他不要當膀胱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笑的出來  真的是太好笑啦~~
只要他不要無力  那就沒問題啦! 哈哈哈哈哈

捧公!捧公!捧公!捧公!捧公!!!


捧油說  那他寧願當老油......是要捧公還是老油呢?!
報告完畢!


48 則留言:

  1. 捧公+1!!!
    老油就沒fu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阿~ 老油~真的沒fu~ 又很老的感覺
      還是捧公比較得人疼啦~

      刪除
  2. 真樹校屬偶了!!!

    I was laughing so hard my tear came out!!

    but lao-yo sound like "oil leaking" neh?!

    Poor pong-yo, either way he has to take a real cool nick name from you de l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

    AHHH! 下巴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哈~ 搏君一笑~ 我現在看了也還是覺得很好笑哩~
      我家捧油現在已經很任命的接受捧公這個blog的新暱稱了
      他說因為他愛我 所以可以接受 (我偷偷覺得他自己其實很享受哩~
      ㄏ哈哈哈哈哈哈哈


      勞ㄟ還趕快接起來~

      刪除
  3. 哈哈 好好笑 棒公+1 !!
    不過棒油的正確意思我沒有搞懂耶
    可能是因為中途插入的關係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齁~ 對呀 他逃不過捧公的命運了

      捧油喔~ 就是朋友的意思阿~
      那時候在想怎樣叫他 結果我堂妹就叫他捧油 (很像老芋仔的鄉音)
      我覺得很可愛 就開始叫他捧油啦~ 齁齁齁

      刪除
  4. 你人生的創作的最高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好說好說
      大嬸不嫌棄~

      刪除
  5. 捧公~

    此公也可稱之"天下為公"

    我投這一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天下為公都出來了喔
      贊贊贊! 就叫他捧公!

      刪除
  6. 哈哈哈哈哈哈,妳要笑死我了啦 XDDDD
    我投票給捧公,整個超有FU,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超歡樂的
      我已經看了這篇大概有五百萬遍了 還是覺得超好笑的 哈哈哈
      以後就叫他s捧公吧! 哎呀~ 這樣不就變成死捧公了...Orz

      刪除
  7. 一個是膀胱一個是漏油台語,怎麼選都很orz啊啊啊!
    不然油公好了(somehow有A片的fu),騙他說是有老公的簡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阿黑阿~
      油公聽起來怎麼有一股.....
      雞公的表兄弟的fu....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
  8. 我要很壞心的+捧公一票!!!!!
    實在太逗趣了~~~(笑翻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對呀 好好笑
      他已經接受捧公的命運了 以後會以捧公的高姿態繼續出現在大家面前滴!

      刪除
  9. 實在是...
    差點把喝在嘴裡的水給噴了出來
    真有你的!!
    如果真的改叫捧公
    我想...他立刻紅遍全世界!!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齁~ 還好而已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

      他就註定是捧公啦~ 要去幫他申請專利 :p

      刪除
  10. 哇哈哈!
    當我電了繼續閱讀一看都大笑了!
    不錯不錯呀!整個就很破舊立新

    其實我的網誌已經打好了幾篇文章
    想等全都打完後全部都一起發~
    結果發現我改越多次就越囉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耶~ 要點了繼續閱讀才會看到齁
      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去你家逛逛囉 之後再來去留言哩~

      刪除
  11. 真有你的~!!!!
    無論老油還是捧公,他都註定讓大家笑死的啦~
    準備好迎接新階段囉~~~~^^!!
    yeahyeahyeah~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呀~ 他現在很認命的願意當捧公了
      真的是迎接他的新階段哩 哈哈哈哈哈

      刪除
  12. Mei 你還是一樣這麼搞笑!!!
    捧公都可以X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美人 好久不見哩~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祖母我應該是不會變了~ 哈哈哈哈

      刪除
  13. 回覆
    1. 謝謝琪啦
      看到你的留言我都笑了~

      刪除
  14. 曖ㄡ~當然是捧公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收到~
      他...就是捧公了
      下一篇正式正名!

      刪除
  15. 來給大娘拜年,祝妳跟捧公兔年健康如意發大財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祝mifi和你家理查繼續甜蜜幸福年踢踢~
      愛你啦!

      刪除
  16. 嘿嘿嘿!!!當然是要投"捧公"一票囉!! 我想捧油看到大家

    都贊成捧公 大概臉都綠了吧!哈哈~ 不過還是要捧油同意

    才好 不然被這樣叫應該是會全身不酥胡吧^^

    突然覺得捧油好可憐 沒辦法 誰叫他的老婆人緣太好 他連

    換名字都要公投~~XD

    回覆刪除
  17. 捧公好,捧公妙,捧公捧公呱呱叫!!可莉這個歡呼
    有沒有讓mei心大悅啊!哇哈哈!!前捧油先生可以當
    有史已來最五ㄌㄚˋ的捧公XD

    回覆刪除
  18. 我覺得呀.. 捧油都稱呼那麼久了 不要捨棄!
    既然早晚他要變成妳老公..
    那...
    那.... 把四個字都用上.. “捧公老油“ (膀胱漏油)
    哈哈~~ 妳覺得哩???
    (呵呵~純屬玩笑)

    回覆刪除
  19. orz orz ~~~~~~
    真是有妳的~~~~!!! 笑鼠人了
    我也給捧公一票 舉雙手雙腳贊成

    回覆刪除
  20. 好可愛歐,虧妳想得出來哈哈
    妳們倆真是絕配耶,要這樣一輩子歐

    回覆刪除
  21. 又跑去玩耍了嗎?好久沒有妳和捧油的新消息囉?快回來寫曰記拉!

    回覆刪除
  22. 想你啊~~~
    什麼時候回來呢?
    missssssss u *.*

    伊藍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伊藍 偶回來啦~
      偶也想你耶
      希望你論文寫的順利囉~

      刪除
  23. 若,他知道台灣的網友們如此的喜愛這個新名字...
    他會不會在某個角落畫圈圈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免驚免驚
      他已經習慣了 野慢慢愛上這個名字囉 哇哈哈哈哈哈

      刪除
  24. Mei妳的部落格草已經長的比人還高了 人是跑去哪裡啦??? 不要甜蜜的忘了

    我們這些苦苦等待你的格友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偶肥來了啦~ 哈哈哈
      前陣子太忙身體又不好
      就整個荒廢了~ 現在回到美國就比較有時間啦~
      拍謝拍謝啦

      刪除
  25. 終於回來了mei~我正想跟妳請問一些Lake Tahoe的事說!!我預計這月底會
    去Sanfo,應該是27號當晚入住3 Peaks Resort & Beach Club,但我還沒
    有訂房還沒有確定行程,因為最近一直還在忙找新工作的事。

    我之前一直找不到3 Peaks Resort & Beach Club的官網或電話,因為我
    想直接跟飯店確認到時是不是還有滑雪及教練課程。請問mei妳有他們飯
    店的電話嗎??Btw~我在一些訂房網站上看到3 Peaks Resort & Beach
    Club平日的房價真的好便宜喔!!!一晚才42塊美金耶~我打算在那住上5個
    晚上左右,好好請教練教我snowboard~哈哈哈哈哈~希望教練課程不會太
    貴.....不然我挺笨的說......沒甚麼運動神經....><

    我有比較確定的行程時再跟妳說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月底是啥時候阿?
      沒想到說了那麼久 真的要成行了耶~ 齁齁

      我不知道3 peaks有沒有可以幫忙定滑雪和教練課程耶
      你可以打電話問問看 他的電話是: +1(530)544-4131

      離這個飯店最近的滑雪場叫做Heavenly 他們教練課的資訊:http://www.skiheavenly.com/ski-and-ride-school/adult-ski-school.aspx#beginnergroup#Top
      希望對你有幫助囉~

      你何時到舊金山 我請你吃飯阿~

      刪除
  26. 親愛的mei~*抱~~*

    謝謝妳給我電話呀~~我終於可以直接跟飯店聯絡了.......><我會再打電
    話過去問~謝謝~~~*飛吻*

    我目前預計是22或23號從台灣出發,到了之後我會直接先去Walnut Creek
    找我們的family friend,之後會先住在他們家,然後27號去Lake
    Tahoe。從Lake Tahoe回來後再回到downtown住個2~3晚(依住宿費決定),
    所以到downtown的時間應該會是4月1號~5號那幾天,當然,如果我的新工
    作可以有比較確定的安排,也許我會待的更久。但是基本上downtown我不
    會待太多天,因為住宿太貴了.....主要應該都是住在Walnut Creek的
    family friend家。

    有辦法的話我一定要見一下mei的呀!!!!美食當然也不能錯過的~~哇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3月底我好像也會去滑雪耶 我忘記時間了 等我找到在跟你說
      有去的話 那我帶你去一家好吃的義大利餐廳吃飯 哈哈哈哈

      其實你如果有預算的考量 那可以一直住你朋友家
      Walnut Creek到sf市區 搭個車和bart一個小時就到了吧
      給你參考一下! 舊金山市區交通很發達的!

      刪除
  27. 親愛的mei,我的工作交接上出了點問題,原本找到的接班人,來交接一
    天就落跑了.....所以我目前不確定去Sanfo的計畫會不會生變......我再
    跟妳update!!

    我曉得Walnut Creek搭BART到市區很方便,但是因為我不會開車,而
    family friend家是在住宅區裡,到BART站必須要開一下下車。所以我可
    能也不是很方便讓他們還特地接送我到BART,所以才想說可以在downtown
    待個幾晚,比較不會麻煩到他們....不過....現在這個狀況.....我還能
    不能去還不確定呢.....><,真的是心裡很想飆髒話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還有這種的喔? 希望你趕快找到接班人 這樣就可以來滑雪了!

      你朋友家附近如果沒有公車去bart的話 那也是有一點麻煩啦~
      你先確定能不能來吧! 然後再來決定要住哪裡要幹嘛囉~

      best wishes for you!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