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旅遊--Las Vegas+大峽谷 Day 1


好久不見啦!!!  各位大德新年快樂!!
報告!!  祖母偶真的不是太懶惰  只是我馬不停蹄  阿喳阿喳 *揮馬鞭*的一直跑來跑去
然後又要維持我未來好媳婦的形象努力侍奉捧油的爹娘
還要邊工作   所以根本沒時間上來回應大家   歹謝啦!
給我一點時間  偶會努力 catch up滴.......


ㄟ...不過我下星期又要去大陸出差了.........
昨天要睡覺之前偶跟捧油說:  愛輪~~我好累喔....我們幹嘛這樣排行程排的滿滿滿 然後累死倫?
捧油說他也有同感   不過排都排了  就只能等到四月份才可以放鬆囉
四月份........ㄟ....屁啦! 五月份可能要飛愛爾蘭 然後去大陸出差  然後他爹娘到台灣玩耍兩個星期 然後要去巴里島
看來....要等到八月了......




Anyways! 回到這一篇的正題
mei聖誕節過後回到舊金山沒半天  又跑去Lake Tahoe滑雪了
然後又回家沒三天  就劈哩啪啦的和捧油開車去Las  Vegas看CES(國際消費電子產品展)
本來只是出差去看展  沒想到越計畫越多
想說既然去了  那乾脆去看胡佛水壩
又想都到胡佛水壩了  那乾脆去大峽谷看看好了
最後結論變成和捧油爹娘一起開車旅行   然後起笑去大峽谷hiking走到谷底露營在爬上來
真的是瘋了!!!  不過這個之後再講 哈哈哈哈哈



第一天  我和捧油從舊金山殺到Vegas 總共花了八個半小時
本來說輪流開比較不會累
無奈老娘非常的沒路用  整路都愛睡覺  所以都是捧油開車 齁齁齁
開車南下的風景其實很美耶~  捧油都有適時的把我搖醒看風景說!



越過灣區

蝦瞇湖我也不知道~但是挺美的~




藍天白雲心情就會很好




繼續往南開到Central Valley




比較高的山上都下雪了

捧油很愛這棵山上的小樹  他覺得鶴立雞群很不賴




某個山頭無敵多風車





偶第一次看到風車插在白雪上耶~





繼續開就到了沙漠





傍晚了  太陽照在沙漠上  Fu挺好的

我跟捧油說: 哇! 好像去月球喔~ 有沒有?! 這樣我們就不用去太空旅行  開車六個小時就到了
捧油:........
他整個不想理我




到下午我就睡醒了   一路上看看風景  不停的聊天和計畫  搞唯的兩個人話都講不完哩



整片山都變成紅色的   粉美~




遠遠的看好像海市蜃樓   讚!




咦?死亡谷?! 

感覺很不吉利     哈哈哈哈哈  <--這是思想變老人的跡象嗎?!




天空變成粉紅色的了!!




真的太漂亮啦!






經過八個半小時......天都黑囉~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到了紙醉金迷的Vegas~




Vegas Babe!! Vegas~

18 則留言:

  1. So glad to see you back!!

    Happy New Year to you!!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ppy new year to you too!!!

      Sorry that I have been so busy and super busy in China this time.
      Hopefully I can catch up with my blog soon!!

      Wish you all the best!!!

      刪除
  2. 玩這檔事真的是很累人..尤其時年紀愈增(我是說偶啦)。我昨天也剛從
    Vegas回來,這回去那也本是為著CES,結果人家只去參觀(非本館)不到3
    小時,花了$200 for Registration(我是家裡蹲的阿桑,編了一些理由和
    關係遊說Customer Service才讓我註冊進場參觀)!!當晚去Haze
    nightclub玩耍,隔天因hangover根本起不來抓住展覽的最後一天...><"
    在Vegas花錢根本是用燒的,但是這$200是我最不甘的一筆花費(泣...搥
    心肝) by萬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萬仔說的沒錯 我也玩到覺得有點累了

      原來萬仔也去了ces阿~
      如果明年你有要去 記得在10月之前申請 這樣就可以免錢喔~
      去年我也是付了錢進去了 就覺得很嘔
      今年就很注意可以免費註冊的時間
      所以就免錢啦~ 咦~~~愛注意 :)

      很拼耶~ 還去clubbing喔~

      刪除
  3. 姊妹妳終於回來了
    人家好想你捏
    話說MIFI也才剛從VEGAS回來耶 真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姊妹
      我回來了又走了
      玩完之後就要努力工作 現在就在大陸賣命阿~ 齁齁

      mifi玩的可能跟我不一樣吧
      我白天算是要工作 晚上的話捧油的爸媽也在 所以我們都是吃吃飯看看秀而已
      沒有去體驗sin city啦~

      刪除
  4. 好久沒看到妳的文了,還真想唸,我每天都有點播歐,等到啦
    覺得妳的文有趣又直率我想應跟妳的人一樣,我喜歡.
    期待妳一直寫下去,也期待妳和捧油的婚禮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謝拍謝 我最近行程真的排太緊 就沒有常常更新
      自己也覺得不好意思哩
      等我一下ㄟ~我會努力的

      跟捧油的婚禮喔~ 嘿嘿~~~ 嘿嘿嘿~~

      刪除
  5. mei姐姐終於忙到一個小小的段落啦?! 很開心看到你發新文唷!!

    亞洲今年比較冷,雖然台灣不至於冷到平面都下雪,不過還是有冷到>"<
    大陸更冷喔!同學說他在蘇州出差,養樂多冷到結凍@@"
    姐姐下星期出差要注意喔!! 然後趕快回台灣來吃薑母鴨,或羊肉爐補補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琪 新年快樂!!!

      其實我沒忙到小段落啦! 我現在正在水深火熱哩 超忙的
      但是有好消息想和大家分享 所以應該今天會在po伊篇吧

      我現在在深圳 發現真的比去年冷耶~
      皮編緊一點 趕快弄玩趕快回台灣吃好吃的!!

      刪除
  6. mei終於出現了 不過就這樣一閃 也沒給大家一個交代又不見了

    什麼鬼阿~~能在玩樂下過生活 是多嚜幸福的一件事阿~我們不知

    到何時才能過這樣的日子 我也想去大峽谷啦!話說距離上次去美

    國已經是15年前的事了 是去渡蜜月的 玩了1個月 都不想回來了

    現在看了你的照片害我又好想去歐...............

    看mei和捧油跟他家人越來越好 真的是很替mei開心耶!!話說很

    多人去了Vegas就衝動的結婚了 mei該不會.......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謝啦!! 因為真的好忙好忙好忙
      真的行程排太緊之後有一種喘不過氣的感覺說
      齁齁齁

      這幾天就是工作忙了 不是玩樂忙囉~
      大峽谷真的很美 不過我爬下去又爬上來 真的是爬死老娘我~ *喘*

      親愛的~ 我們去vegas有看到路邊真的婚禮的chapel很多 但是看起來都很遭
      就開車過去笑笑就算了
      真的要衝動結婚.....親愛的amber....並沒有!! 嘿嘿嘿

      刪除
  7. 所以七月肯定要去峇里島哩!??!
    (跳舞跳舞)
    那我要努力減肥~老娘肯定要穿上比基尼站在海灘上照相
    (每次我的留言.都和你的內容沒什麼關係..哈哈)
    快回來快回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 你留言真的跟我的內容都沒關係耶~
      大嬸你配合一下唄~

      對啦! 快減肥吧! 我也要減肥囉~

      刪除
  8. 偶而遠離電腦好好放鬆休息一下也不錯的
    不要像上次一去不回就好 ;)
    妳行程真的排很滿耶~
    我也差不多 今年行程也是很滿 再兩個多月就要回台灣囉 開心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我這樣感覺好像素行不良 記錄很差 *淚*

      最近真的超滿的阿~ 行程滿到天靈蓋!!哈哈哈
      chiwen回台灣之後還要去非洲嗎?

      刪除
  9. Mei今年的行程也是排得滿滿滿的,真的是認真工作認真玩的行程啊,到了拉
    斯維加斯要多贏點錢回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完全都沒賭錢!!
      哈哈哈哈哈 我完全沒有賭性!所以去vegas都是吃吃喝喝啦 哈哈哈哈哈
      我是俗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