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旅遊--Wide River Winery (愛荷華州)


人生際遇很奇妙  Mei莫名其妙的就來到了以為一輩子都不會來的愛荷華州
既然還在玩樂~ 新鮮的最好啦! 所以老娘先來po這幾天去的地方好了~
阿拉斯加郵輪  偶在慢慢加油囉~




今天是美國的父親節  所以偶朋友的阿爸提議去附近城鎮的一個酒莊
Mei從來就沒想過愛荷華州會有酒莊耶~ 超微妙的
不過有酒可以喝偶一定是舉雙手贊成的啦! 齁齁齁


開車開了一個小時  終於到了密西西比河邊的一個叫做Cliton的小城市
這個酒莊的名字叫做wide river winery 寬河酒莊
因為密西西比河落落長 就屬這裡的寬度最寬啦~
一到就看到這塊牌子  立刻就產生好感

"Wine O'clock" 葡萄酒時間
這個蝦瞇o'clock的 mei常常掛在嘴邊  想睡覺就會說; sleep o'clock 想吃飯就說:food o'clock
所以看到這塊牌子就覺得很親切



酒莊其實很小一片  在品酒室的外面有戶外座位

看起來相當的愜意舒服  不過其實這裡的濕度還挺高的  所以夏天會又濕又熱 mei就沒去坐了


品酒室

大部分的酒莊都會有品酒室 就是一個大吧台  客人可以試喝酒莊產的酒 在決定要不要買
舊金山附近的napa就有非常多的酒莊  但是napa的要錢 一次試喝5-6種紅白酒大概要10-15美金
照片裡面的阿公就是這個酒莊的老闆
酒莊只是他和他太太的興趣~ 他其實是一個法官耶~ 現在還有在審案喔
聽他講一些在法庭上發生的事情  還蠻有趣的~


酒莊內部

因為我朋友的爸媽是酒莊老闆的朋友  所以他就帶我們到後面看看


也講解了製作葡萄酒的流程

左圖是發酵用的酒桶  右圖是專門塞軟木塞的機器



他的酒很好玩  每一種的名字都是跟法律有關的名詞

有white collar crime(白領犯罪) Felony Red (重罪紅) Conviction (定罪)...等等
下面有介紹是哪種葡萄酒  口味如何  適合配啥咪菜


這一瓶我還挺愛的  叫做臉紅

試喝葡萄酒都會說酒裡面有啥香草  水果 或是花的香味  mei通常都喝不出來
這瓶說有蔓越莓的味道  我是真的有喝出來了  整個很像蔓越莓葡萄酒  沒有喝過這種的 很特別哩



酒莊的標誌

mei很好奇照片中的女子是隨?!
問了ˋ之後才知道法官總共有三個女兒  照片裡面的女生就是拿三個女兒的照片去合成變出來的
很別出心裁  也很有意義耶~



酒莊還有賣其他的紀念品

左圖是一件T恤  上面寫了 團體治療  讓祖母我笑出來了~
右圖是壓扁的酒瓶  可以拿來放奶油或是沾醬  不錯不錯




法官的狗---被剃毛的大白熊犬

他真的超大隻的~ 法官說他剛剛被剃毛  所以現在有點自卑
Mei不是愛狗之人   可是他很沉著穩重  超可愛的啦~~ 忍不住一直摸他



每個到店裡的客人都很愛這隻狗吧!  他還會撒嬌  mei坐在椅子上他就一直往我和我朋友的腿外側鑽
要我們給他摸摸  好可愛好可愛

別的客人的小女孩站在狗旁邊看起來好嬌小



葡萄園



葡萄園附近就是一小片森林

法官在林蔭中的空地擺了野餐的桌椅  讓想要自己帶東西來野餐的人有好風景


這裡真的到處都有好玩的標語

「注意! 陡坡  拜託請抓著你的小孩」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大桌的起司  水果  火腿和麵包

蘋果加上白切達起司真是老娘的最愛  超好吃的!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樹林中微微的涼風很蘇湖 



看過去就是密西西比河最寬的地方啦!聽說有7公里寬喔~
是真的挺寬的啦~



和我朋友的阿母照相

我的比基尼很可愛吧! 



吃吃喝喝一下就下午五點半了 趁店裡打烊之前趕快回去扛酒
這裡的酒價錢不高  一瓶大概就10-15美金  大部分的都很好喝
所以隨意拿就滿載而歸了~


我想....應該很少人會到這種鄉下鳥地方吧!
所以....Mei沒有啥碎碎念要提醒大家要來的時候應該注意的地方
就單純跟大家分享囉~


22 則留言:

  1. 是我嗎?頭香~~

    回覆刪除
  2. OMG 妳的比基尼也太可愛吧 ~ 我也好想要喔 ^.^ NAPA 我上次去參加其中一個酒莊裡的TOUR 逛酒窖介紹很多東西當
    然最後是品酒室囉ㄏㄏ ~ 那蔓越莓葡萄酒聽起來還不錯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齁~ 那件T-shirt真的很可愛吧
      偶是在A&F買的
      之前還買了有領帶的
      這件是新買的 果然在中西部鄉下很贊! 都可以撿便宜貨
      在舊金山應該一出來不用一個星期就斷貨了吧! 哇哈哈哈哈

      napa的酒莊真的超多的阿~ 我一陣子就會去採買一次說 順便去逛outlet

      刪除
  3. 今天終於有一件很幸運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了,
    就是搶到我妹的頭香了,呼呼!
    等一下要去買樂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唷~ 哥哥幹嘛這麼會講話~ 哇哈哈哈哈哈 聽了粉爽哩
      不過阿~ 我超帶賽的
      去買樂透可能會害你貢菇喔

      刪除
  4. 你的衣服好可愛哦~~>///<
    (不過我老母看到一定會叫我馬上換掉)

    舉一反三:
    reduce weight o'clock
    減肥減到有點膩了.哈哈~~~
    不過每天廖董都會稱讚我有腰有腰了~聽了就很爽~
    離打賭日期還有35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阿母會叫你換掉喔?!
      我媽應該是不會啦~ 然後阿姑應該只會說我三八 哈哈哈哈
      下次穿回去看看好了~

      減肥就是要有恆心阿~ 成果一定會慢慢出來的! 加油哩

      刪除
  5. 可愛的比基尼,不過可惜的是只有看到上半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上半身就夠了啦~ 齁齁
      不能嚇壞大家~

      不過話說回來 可惜他沒有做小褲褲 不然一定超可愛的~XD

      刪除
  6. 假比基尼!!

    (挖鼻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滴~
      就是假的才可愛咩

      我之前還買了一件領帶是畫上去的t-shirt
      然後走在路上都會有人說: nice tie!
      嘿嘿嘿

      刪除
  7. 酒的名字好妙喔﹐不愧是法官﹐超合﹐哈哈
    那個Group Therapy t-shirt也好好笑
    在心中想像全家穿同一款出去 XD

    大娘的t-shirt更妙﹐不過讓我想把白色的地方剪掉 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
      我朋友的爹娘家裡就有好幾平放著
      前兩天我要拿酒配晚餐的時候看到就覺得很有趣
      想說這是蝦瞇鳥東東
      很妙哩~

      齁齁~ 不要把我的白色減掉啦~ 偶會害羞~

      刪除
  8. 哇哈哈 那間比基尼T恤我也有買一件呐
    不過粉害羞都不敢穿出門

    感覺很不錯的溫馨小酒庒
    跟MEI在一起好像就少不了吃吃喝喝
    真是幸福呀這種日子

    法官老闆超幽默的 抓著你的孩子那警語有笑到
    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 會很露嗎?? 他其實還是一件t-shirt耶
      我最喜歡這種怪怪的衣服了 齁齁齁

      那法官老闆做酒莊是玩票性質的 沒有壓力
      所以感覺真的很輕鬆 很親切哩
      我真的很愛吃吃喝喝耶~ 所以不管到哪裡都要吃吃喝喝阿~ 齁齁
      希望大家也有順便吃喝到一點囉~

      刪除
  9. 你的比基尼搶了所有風采了啦~~哈哈
    大家第1眼都是比基尼T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有啥麼關係~
      我自己也很愛哩!

      刪除
  10. 北鼻~我尬意你的可愛比基尼T,哈哈 ~好有創意的衣服,你朋友媽媽看
    起來是各溫柔又美麗的人耶~讓人感覺很舒服~~

    那個酒....看到都開始流口水了啦....hahaha~~Cheers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朋友的娘真的是溫柔嫻淑的典範
      從來不會生氣 然後就是好媽媽好太太 超會照顧人的 真的是敗給她了!

      刪除
  11. mei~
    喝這麼多
    痛風藥有沒有記得ㄔ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要的阿~
      痛風藥現在是mei的旅遊必備良伴哩
      好慘~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