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員工旅遊--成都九寨溝四日遊-Day 4: 完結篇


明明上個去才去九寨溝的 怎麼感覺已經是很遙遠的事情了!?
mei給他有一股全部忘光光的fu耶
還好~ 反正我們行程的第四天排的非常的鬆
早上就是吃飽飽 (早餐的內容請看: 九寨溝喜來登大酒店
然後去搭飛機回到成都
中午來去吃有名的四川麻辣鍋   下午大家自由活動 然後就搭飛機回深圳了


Mei最後一天給他有累了 所以照片也懶得照  所以今天這一篇就當做是不負責任的完結篇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部落格的好處就是怎麼爽怎麼寫  怎麼寫怎麼爽 哇哈哈哈哈哈




最後一天Mei安排了比較晚起  大家可以多睡一點 然後就上車往機場方向出發
靠! 天氣超好的  真的好到讓人很想罵髒話!!!
無敵想再進九寨溝一次  看到的fu一定很不一樣
不過機票都已經買好了  就沒辦法這麼彈性嚕~可惜阿~~ 可惜~




沿路的風景

這是藏族的村落





這是羌族的村落

羌族的房子都是石頭蓋的 這一整片好像因為2008的地震震歪了
所以變成空城~  他們就在旁邊一塊地又蓋了一堆像這樣的房子
說真的~ 晚上看起來超恐怖的! 要我去走偶還不敢咧~ 阿桑怕怕!



農地

咦?!導遊不是說九寨溝裡面的東西全都是外地運來的嗎?!
他們也有農地阿~ 
在這裡種高山高麗菜應該很好吃吧?!




風景

遠山上還有一很厚的白雪耶





冰樹

早上氣溫還很低
枯枝上結的霜都還沒融化  挺美的~



九道拐

講到這個九道拐 可真的是要把我搞瘋了
我們開進九寨溝的時候 就有經過這個九道拐
真的是彎彎曲曲的山路 然後很有順序的看到第一道拐  第二道拐  第三道拐....
mei整個忍不住就開始數來寶
九道拐阿九道拐  拐完一拐又一拐
第一拐阿第一拐 拐來拐去第二拐 
嘿! 第二拐阿第二拐  第二拐拐完了第三拐

Mei就自己這樣默默的拐了九拐 因為.....大家都睡死了!! 沒有人聽我拐 嗚嗚 撒逼西~~
不過後來Mei強迫我同事要聽我拐來拐去 哇哈哈哈哈哈
只是整路上  只要誰提起久道拐  老娘就要在拐一次  整個粉累咧~




機場到了





這是在停機坪拍的照片

真是個漂亮的機場耶


飛機上拍的照片

雪山凸在雲層上方  很有fu


到四川怎麼可以不吃麻辣火鍋咧!
到了成都 Mei問司機哪裡有好吃的麻辣火鍋

司機推薦了這一家......ㄟ......偶忘記名字了XD
Sorry.....
反正也沒有多好吃啦! 整頓飯感覺都在喝油



麻辣鍋的鍋底是油就算了 連清湯的部份也感覺整個是油





沾醬是麻油 加上大蒜漢香菜  也油





我們點了蠻多菜的  這些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就說懶惰了咩~ 加上也沒吃到很high要跟大家報告  那就算了吧!
不過這一餐還蠻便宜的啦!  這邊不是吃到飽的 是單點的餐廳
我們八個人總共也才吃了台幣1200左右吧! 超便宜的
但是口味不合也是枉然阿! 唉~


合照





餐廳就在錦里附近 所以吃飽飯大家走過去下午自由活動



有人很勇敢的去掏耳朵

據說還不錯~ 有掏到一大堆  偶是沒那個勇氣啦!
錦里算是觀光客據點  裡面有很多賣紀念品的店

Mei不是一個愛買紀念品的人 所以啥都沒買哩



錦里造景還不錯啦~

還有一個小湖



坐在古色古香的環境裡 喝冰啤酒  看我的武俠小說 悠閒的過了一個下午 奇蒙子意~





2010年的員工旅遊就這樣圓滿結束了~
2011年要去哪裡呢?!?!
我看大家這麼忙  下次不要去旅遊  應該來去度假囉~
找個海島來去躺個四天吧!!

27 則留言:

  1. 我覺得大陸的麻辣鍋好吃的真的好好吃 我好愛麻辣鍋 又麻又辣 好吃好吃 哈哈哈

    那個冰樹好美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吃的麻辣鍋真的可以帶人上天堂耶~
      可惜偶吃的麻辣鍋實在是很不好吃

      vicky知道灣區哪裡有好吃的麻辣鍋嗎?

      刪除
  2. 恭喜你的九債溝總算完結篇了~
    快點接下去你的船上之旅!
    哦對了!大嬸.你的頭毛要不要去弄一下..
    這要捲不捲的..看起來.."成熟"許多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船上之旅想到要寫偶就很沒力
      照片好多喔 ~~ 慢慢來慢慢來

      我頭髮剛燙完而已耶 齁齁
      我就是不想要直 也不想捲 所以才趟這樣的阿~
      比較容易留長啦

      刪除
  3. 九道拐!


    (又再提了一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 別再提了~
      嘿~ 九道拐阿九道拐~
      拐完一拐又一拐
      第一拐.....


      大叔別鬧囉

      刪除
  4. 坐在古色古香的環境裡喝冰啤酒 看到這一句 傻掉耶
    那意境真難想像 哈哈

    機場那些照片拍的超美
    然後那鍋麻辣鍋有嚇到
    怎麼跟想像中的都不一樣
    確實油膩感很重 也難怪mei吃不過癮了

    九寨溝完結篇 繼續期待郵輪篇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 沒錯! 坐在仿古的宅院裡面 還有打開紙窗灑落的陽光
      整個就是很微妙啦!! 剛好我又在看武俠小說 整個就很有fu咧

      那個麻辣鍋真的很油 然後沾醬也是油
      吃的我整個是倒胃口
      偶果然是台妹 還是最愛台灣的麻辣鍋
      現在在美國中西部突然好想吃泡了麻辣鍋辣湯的王子面喔...嗚嗚

      郵輪慢慢來吧! 喘口氣先:p

      刪除
  5. 哈哈哈~還真巧,我剛剛才跟琴室老師們去慶功回來,去吃的就是鼎王麻辣鍋~~~真的是蠻不錯吃的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嬸你怎麼命這麼好~
      鼎王是麻辣鍋之王耶~
      偶也好想吃喔~~~ 口水都快滴出來了XD

      刪除
  6. 九道拐, 拐拐拐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鬼乖~別再拐了吧!


      忍不住....
      嘿....九道拐阿九道拐....Orz

      刪除
  7. 你的無名蠻好看的~我會常來幫你衝人氣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怡靜
      有空常來聊天喔~

      刪除
  8. 我們七月份的行程~

    鼎王or
    思翰哥哥說的握壽司吃到飽or
    鬥牛士

    BUT!!!
    你這個痛風的傢伙... 能吃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也要先看我七月會不會回台灣喔~
      如果七月沒回去 應該八月初也就會到了吧!
      想到八月的台灣熱的要死 岡山老家又沒有冷氣 灰熊的害怕~

      鬥牛士我上次跟我爸媽去吃過了 結果我發現我食量真的變大了 居然吃完一整套會飽 但是不是很撐的fu
      真的是嚇死我自己了!!!

      我是比較偏向握壽司吃到飽哩 好想吃喔
      鼎王也不錯

      刪除
  9. 九道拐!!!

    (還蠻好玩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叔!!! 你玩夠了沒...!!!


      九道拐阿九道拐...


      夠囉!!!

      刪除
  10. 哈囉 請問一下 你之前的菜單 有藍紋乳酪雞肉捲 這道菜 因為不知什是藍紋乳酪 也不知敢不敢吃 可以用哪一
    種乳酪 在台灣方便買的來替代? 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我前兩天剛好才做這道菜說
      我用藍紋乳酪blue cheese是因為喜歡他的味道
      我想要替代的話 應該啥麼起司都ok吧! 不過就不用再和奶油起司攪在一起囉
      然後我會建議用雞肉上面鋪一層火腿在家起司去考 應該也可以啦!
      不過味道就是100%不一樣囉
      希望有幫助!~

      刪除
  11. 我有在downtown San Mateo的小肥羊吃過 (對 對對 就是大陸的那個小肥羊)好滿好吃的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那個小肥羊真的是小肥羊
      那要找一天來去吃吃看了~
      不過我現在最想吃的是pho~~ 超級想吃的
      但是這裡買不到XD

      刪除
  12. 回覆
    1. 不會不會~
      互相切磋咩~:)

      刪除
  13. 通常開山路真的會睡死耶...
    真服你精神這ㄇ好,還念繞口令耶....
    真的很好笑^^
    那個麻辣鍋看起來真的油耶...
    不過看起來食材不少,1200真的超便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通常是這樣
      我通常上車也是都會一路睡到底
      那一天不知道為何就精神很好
      結果開始拐之後 就更睡不著了XD

      1200雖然很便宜 可是我應該不會在去吃了吧
      實在油到暴!!!
      還是台灣的麻辣鍋最對我的胃

      刪除
  14. Mei您好,因為最近在計畫和老公和朋友在中秋檔期去九寨溝和黃龍走走,所以爬文爬到妳的分享想請教幾個問
    題...
    1.九寨溝飛黃龍機票是多少錢
    2.當地的導遊您是如何請的(有好的導遊可以推薦嗎?)
    3.導遊=車伕?一個導遊跟到底嗎?還是何種配合模式?費用怎麼算?
    以上問題麻煩您了,謝謝...

    ps.妳的婚紗拍的粉美,我都不知道夢湖可以拍得這麼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