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員工旅遊--九寨溝住宿:九寨溝喜來登國際大酒店

(來源:官網)
各位父老兄弟姊妹們  Mei現在在阿拉斯加 莫名其妙明明超累但是又睡不著

是因為都不會天黑的關係嗎? 難道是....高山症?!?!
屁啦! 現在明明在平地......
不知道有沒有
緯度高症候群喔?!
想到還有兩篇九寨溝的沒有po 就覺得壓力很大
所以趕快寫一寫囉



九寨溝的住宿環境跟其他地方一樣 看你想花多少錢就住多少地方
比較貴的就是九寨天堂和喜來登 大概700-1000人民幣
中等的就是四星級的酒店300-500人民幣
然後就是小旅館和民宿60-200人民幣



Mei本來想定四星級的酒店 覺得應該挺不錯的

可是我老闆堅持 在黃龍和九寨溝大家應該會走很多路 所以要住比較舒服的酒店 好好的休息
所以Mei就鎖定九寨天堂和喜來登兩家



喜來登就在九寨溝口旁邊 價錢也比較親民
所以變成Mei的上上選
我在訂飯店的時候比價五萬家 價錢差距很大 從800人民幣到580人民幣都有
大部分是750人民幣啦! 連喜來登的網站都是750人民幣
結果....果然貨比三家不吃虧  省錢大嬸再一次達成任務
mei問了大陸好幾家旅行社  結果發現四川的中國旅行社價錢最合理
580人民幣含兩個早餐  但是也要強迫買138的晚餐
算一算 這樣最划算阿 所以mei就訂這一家的
推薦給大家


大門

這是第四天要走的時候拍的! 馬的天氣相當好  跟昨天的陰雨綿綿超對比
大家都好想留下來再進一次九寨溝



外景
外面有幾根象徵當地文化的柱子


鐵做的吧


櫃檯





樓梯





每天下午六點會有當地藏族的歌舞表演


ㄟ...還挺特別的啦



連接到客房的走道

紀念品店少不了的囉



mei因為有在累積喜來登的點數 所以被免費升等成套房



迎賓水果


套房就是房門打開有一個客廳 走進去才是房間

剛剛好  大家都到我房間來喝酒打屁維繫感情



房間




衛浴設備





整體感覺雖然沒有大城市的喜來登來的美 來的舒服

不過還是讓Mei覺得挺滿意的  睡的很好 (整個睡死了)




早餐很重要哩

飯店經理說  九寨溝大部分的食物都是從外地運來的
既然這樣 那就要更珍惜早餐囉





該有的都有



還有新鮮麵點區  可以點縣煮的擔擔麵水餃或是湯圓


老實說沒有那麼好吃 但是想到都是外地送來的  就覺得  咦~愛惜福





吃飽飯照照相 準備打道回府 去坐飛機啦!

20 則留言:

  1. 真的嗎?真的是我嗎?
    第一次浮出水面,就坐到沙發!!!!
    人生就是這樣啊~(遠目)
    妳好,我是妳的長期潛水客,祝妳今後一切更順心~
    旅途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潛水客速度超快~
      mei居然一po就立刻有回應了耶~
      神速到一個不行啦! 齁齁
      謝謝你長期以來的支持捏
      有空多浮上水面聊聊天喔!

      刪除
  2. 可惡!被搶了頭香了

    回覆刪除
  3. Mei 妳到阿拉斯加囉 !! ㄚ~ 睏麥起ㄛ 那個阿拉斯加的太陽還再混夜店阿 哈哈哈

    Vicky有一位朋友因為先生工作的關係住過阿拉斯加一段時間,就說那裡的白天很長 明明就很晚了還是給它很亮 ㄋㄟ~

    好好玩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 我又回到美國啦!
      你說的沒錯耶~ 我到安哥拉治的時候已經挺晚的 吃飽飯天還是很亮 然後有一堆女生明明很冷還是穿很少出去趴踢 超勇的哩 感覺很妙說
      之後我在寫出來分享吧!

      刪除
  4. 飯店看起來也很棒耶~

    而且外頭的造景看起來很特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整個有不一樣的fu哩
      還蠻有特色的

      刪除
  5. Mei大娘,

    妳一定是太興奮了厚,不然怎麼會睡不著!!XD

    妳這遊記還有遊阿拉斯拉行程讓可莉又羨慕又妒忌,有沒有這麼過份的
    啊!!怎麼沒過多久,都可以到處去玩,害可莉好想偷躲到mei的行李箱一起
    去七投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應該不是吧! 有這麼興奮嗎?! 齁齁
      現在換可莉出去玩耍了耶
      你和阿雞玩的開心一點阿~ 哈哈哈

      幹嘛羨慕偶~~ 你也是出去玩耍哩~
      我去玩的時候還是要工作哩 每天都要花一點時間處理公事 所以不是百分之百的度假啦! 齁齁

      刪除
  6. 我是2007年10月底去九寨溝的,黃龍的那些水池都浮著一層薄冰。我那時候是自己從深
    圳飛雲南,玩了一個禮拜,再從昆明飛成都,然後參加當地的九寨溝&樂山峨嵋山旅行
    團。期待Mei妹妹的阿拉斯加遊記囉^_^

    回覆刪除
    回覆
    1. 2007年的時候...那時候是地震之後嗎?
      自己去玩比較彈性 你待了好久喔~ 能看到的更多吧! 真好真好
      我以後應該會再去一次 想要帶我爸媽姑姑去看看哩~


      阿拉斯加 我會趕快上菜低!

      刪除
  7. 可以這麼多旅行有時也不錯 心靈也能有機會沉澱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夠到處去走走看看是真的很幸運
      mei今年跑了好多地方說
      明年可能就不會這樣跑了 齁齁 錢還是要存的:p

      刪除
  8. 看你把九寨溝拍的多美啊!
    照你這麼形容好像不太適合帶老人家去吼
    那裡真美我想帶我媽去
    正在想啥季節比較好說
    實在是給妳說的好像不去會對不起自己溜!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echo的讚美耶
      我的小傻瓜真的很乖
      不過九寨溝是真的很美 所以大家拍的照片都會很漂亮吧!

      我覺得黃龍比較不適合老人家 因為要走很多路 然後高度又高 可能會有高山正
      不過九寨溝沒有啥高山症的問題耶 野都有公車 所以不用走很多路
      帶媽媽去應該是很ok的啦!
      加上echo媽媽這麼勇 自己都可以跑到美國了~
      不是問題的啦!

      刪除
  9. 第一次來,就被你搞笑的詞語吸引住,我最喜歡搞笑的人了,(ps.我不是同性戀,只是喜歡
    開朗又搞笑的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carol喜歡我的風格
      我就是這樣消校 齁齁齁
      有空常來聊天喔~

      刪除
  10. 推推
    你該不會被阿拉斯加的白晝給騙了導至身理時鐘都亂了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有一點耶 好像都沒有真的黑夜感覺很微妙說
      怎麼睡都睡不好哩~
      所以現在回來之後要補眠: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