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20歲和30歲的差別

20歲的時候交男朋友很少會帶回家
帶回家了
長輩總是會擔心認人不清 總是會說:妳還年輕 急啥急?! 要多看看多比較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  要長遠計畫
如果帶回家的是外國人 那不鬧家庭革命就見鬼了

30歲的時候交男朋友很快會帶回家
帶回家了
長輩如果覺得還ok 一定會說: 妳不年輕了 拖啥拖?! 有沒有結婚的打算? 生理時鐘不等人的 再不結婚就生不出小孩來了
如果帶回家的是外國人 也會說外國人不錯喔! 以後生了混血兒會超級可愛的哩


突然覺得...20歲和30歲...
有差.....真的有差....

35 則留言:

  1. 有甲意的倫,
    就要先下手為強,
    再等就會機會渺茫......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 長輩也是這樣說的哩
      就說哪有這麼好的對象
      如果不錯就要把握

      刪除
  2. 家人總是這樣,但重要的是你自己本身覺得20, 30的心態差別.
    要不然其實也沒什麼差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家人就是關心和擔心囉~
      我自己的心態阿~ 我是真的覺得我現在的心態和20歲的心態是差很多了
      其實也是很高興我的長輩這樣的愛我哩~
      所以mei這不是抱怨文喔~ 是很開心的哩

      刪除
  3. 恭嘿雷 恭嘿雷 恭嘿雷阿 ~~

    回覆刪除
  4. 不管是二十歲還是三十歲,婚姻是要兩個人好好經營的,千萬不要因為年紀大了就趕進度,
    相信Mei一定會找到心靈契合的伴侶(ps.我是Carol)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rol說的沒錯
      不管幾歲 就算是七十歲要結婚 都要好好考慮吧!
      放心啦! 我沒有在趕進度的啦!
      謝謝carol的祝福喔~

      刪除
  5. 我從來沒給催過婚姻的咧!! 誰敢呢?
    一伙姐妹在年輕時都猜我最晚婚 誰知道自己七早八早就嫁了 哈 還第一個生子呢
    好在 我幸運 嫁了個極品 (一定要這樣說的啦! 妳知道愛情是盲目的)

    妳呢? 不要怕受傷 了不起再來一手啤酒療傷
    有好的 去樹樹看 本來世間這樣多人要找個相處一輩子的不容易呀!!
    祝福mei 大祝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TUTU媽~ 你不只生一個哩~ 第二個小虎都要出來囉~

      你真好哩 嫁了一個極品
      不過婚姻也是互相的啦! 所以相信tutu也是極品阿!*眨眼*

      刪除
  6. 祝福你~mei~~

    伊藍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伊藍
      老娘眼睛會睜大的!

      刪除
  7. 不管你幾歲,我給你的建議永遠都一樣~
    先仔細觀察,再下對人生影響重大的重要決定~

    然後…
    妳下了決定之後,我們家人會永遠支持妳,當妳的避風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哉哇哉
      難得看你的留言會有感動的fu耶
      謝謝你們這樣支持我 當偶的避風港
      這一定要大親一下的啦! 親!

      刪除
  8. 終於要公開了,是吧!
    請問Sugar Mami,今年有加薪的計畫嗎?
    I just think out loud.... it's worth to ask.... Ha! Ha!
    Damn BZ ecently,while you were happy.....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沒多久好唄~
      加薪阿~ 你年終領的還不夠多喔?!

      哇哈哈哈哈阿哈阿哈哈 我現在過的很爽耶~ 哇哈哈哈哈
      總是有人需要工作的~~~ 齁齁~ 你皮邊的緊一點阿~

      刪除
  9. 黃小虎的沒那麼簡單,跟你分享
    只是覺得很適合用這首歌來回應
    尤其是裡面的歌詞聽了之後
    會覺得寫得很貼切
    http://mymedia.yam.com/m/2981937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carol~~ 這歌詞寫的真好耶~
      很有fu說~ 謝謝你 *抱*

      我自己會好好看清楚的哩

      刪除
  10. mei不管20還是30
    甚至是40......(我是說我)
    只要不影響家人的情況下,兩個人生活過的愉快
    也是不錯的低
    祝福mei妹妹

    回覆刪除
    回覆
    1. jason大哥說的沒錯哩
      不過偶想要有小baby~ 所以還是會多考慮一點囉
      謝謝你的祝福:)

      刪除
  11. 等你35還不抱小孩回家時.大人就說會.
    快點嫁一嫁啦~不想顧小孩抱回來我幫忙顧!

    WE ARE FAMILY~~~(我有打廣告嫌疑)
    其實. 大家都希望你能很幸褔快樂
    這就是為什麼當初我積極贊成你&我姐做下那個決定
    不快樂何必要堅守崗位呢?
    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哪需要等到35才會被念阿~
      我29就被念了好唄~

      我知道阿~ 也謝謝你的支持哩~ 真是我的好妹妹
      人生很短 真的是要開心才重要
      想到曾就覺得很可怕 因為我居然一度有要踏上他的腳步的fu
      還好現在好多囉

      刪除
  12. 我一直在偷偷潛水,哇哈哈哈,原來Mei 搬家是有新男友呀,恭喜恭喜...Mei是怎麼認識到的呢? 要幸福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小鬼你好阿~

      我搬家不是因為有新男友啦~
      搬家是希望有一個新的開始 男友是有新的開始之後發生的事情~
      雖然講我有男友 感覺還是怪怪的說 哈哈哈哈

      認識喔~ 我和我老闆是五萬年錢就認識的好朋友耶 就是麻吉麻吉阿~
      怎麼知道就麻吉到這邊來了 齁齁

      刪除
  13. 結婚是一輩子的牽手
    所以有適合的對象
    就要快狠準下手囉!!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 我就很愛爸爸媽媽你這張牽手的照片哩
      快狠準喔~ 我是沒有那麼急迫啦~
      反正就順其自然看看囉

      刪除
  14. 沒錯 真的是這樣 完全感同身受呐

    如果mei有了新對象 是值得恭喜的事情喔
    話說員工旅行的照片好像能看出一點點端倪吼
    加油啦
    遇到好對象就要把握
    現在的人太忙碌 對於感情可是又愛又恨 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一直覺得mei很厲害
    永遠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勇敢去愛 勇敢去追

    一定要過的更幸福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咪咪將你是幾歲人阿~ 我以為你應該是肖年人~ 跟我大娘感同身受?! 齁齁

      我這個人就是很直阿 藏不住話 想一想也沒有必要要隱瞞什麼啦~
      他人還挺好的阿~ 因為已經認識很久了 是很熟的朋友 所以才答應試試看怎樣
      我會努力的好好過下去的喔~

      謝謝咪咪將的鼓勵 愛你的啦!

      刪除
  15. 真替妳開心,感覺上就是個nice guy呀~ 情人, 好朋友又是工作好夥伴,真棒! 算來我們是高雄+舊金山同鄉姐妹,當然要大大地祝福妳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TERESA~
      他喔~ 真的是個好人嗎?! ㄟ....我看看觀察在跟teresa報告
      齁齁齁
      謝謝teresa的祝福呢! 偶也希望一切順利哩~

      刪除
  16. 說到帶老外男友回家見父母
    兩個多月前我男友來台灣玩~當然就是要見我父母
    他還沒來時~我試探性的跟我老爸老媽說...過些日子會待男友來
    當然他們不知道我已經有個交往6個月的男友
    後來知道是老外後
    我老媽開心的說...哇~混血寶寶很可愛咧
    我老爸則氣得不想說話~一句話都沒說就回房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