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旅遊--阿拉斯加遊輪:行程安排

(照片來源)
親愛的各位朋友  偶又要離開台灣回美國了
但是這次不是回舊金山....因為....老娘要放年假去玩耍了 哇哈哈哈哈哈
目的地:阿拉斯加遊輪



當然啦!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愛走省錢大嬸總包路線
所以不只是遊輪行程 前前後後還加了其他的行程啦

自己當做記錄 偶的行程如下

Day 1: 離開台灣飛往西雅圖  大約早上九點多到達  在西雅圖應該會累的要死 所以只排一個行程 去看地標太空針塔(Space Needle) 然後悠閒的喝杯咖啡 晃回機場之後搭飛機直飛阿拉斯加中部的fairbanks  晚上住在Fairbanks

Day 2: 起一大早去搭火車前往Denali 安頓好之後去參觀denali國家公園 撐到日落時分...(據說是晚上12點左右...我的時差應該會殺了我吧! 哈哈哈) 晚上住在Denali

Day 3: 睡到自然醒後再去公園逛逛 然後搭八個小時的火車到安哥拉治  沿途要努力的不睡覺 看看水噹噹的風景 晚上住在安哥拉治


Day 4: 坐車到seward 吃吃喝喝再逛逛 晚上七點登上遊輪


Day 5: 遊輪上玩耍 看冰河


Day 6: 繼續看冰河


Day 7: 下船到Haines城


Day 8: 下船到阿拉斯加首府朱諾Juneau


Day 9: 下船到Ketchikan


Day 10: 待在船上消磨時間 繼續吃吃喝喝


Day 11: 抵達溫哥華 和格友Mifi賢伉儷見面吃飯喝酒  順便玩玩溫哥華


Day 12: 回舊金山



回到舊金山只有一天的時間  老娘又要奔波了

Day 13: 到美國中西部的愛荷華州朋友家拜訪

Day14-16: 去看機械展


Day 17-19: 繼續待在愛荷華鄉下小鎮


Day 20-22: 開車去芝加哥遊船河 去Comiskey棒球場 (mei最愛的電影新娘不是我裡面的場景都要去)


Day 23-25: 去密西根湖附近釣魚採野莓BBQ


Day 26: 回到愛荷華


Day 27: 回到舊金山


然後瘋狂工作捕回來



好期待這個假期喔~ 明天要去了....ㄟ...應該是兩個小時之後要起床準備去機場了 齁齁

Mei很想說我像小朋友一樣 興奮的睡不著覺
但是....並不是!老娘是半夜被蚊子咬醒之後 打半天打不到 然後起屁臉不睡了~ 所以有時間來記錄自己接下來的行程
齁齁齁~~ 死蚊子  你祖母出門之前一定會送你歸西的!! 喵的哩~


如果Mei留言回的慢  那是因為偶在路上奔波喔! 不是消失了喔~
大家祝我一路平安吧! 等我這個多舛又帶賽的安全回來在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旅程!




(靠...九寨溝還有兩篇......Orz)

23 則留言:

  1. 果然,你的九寨溝遊記上Yahoo首頁啦!
    我幫你全頁截圖了,
    再寄給你囉~~~~

    恭禧恭禧~
    (會不會和工頭堅、女王一樣,會有旅行社請妳開個省錢大嬸團?)

    回覆刪除
    回覆
    1. 3Q3Q
      一定要寄給我喔~

      想太多了啦~ 我這種小咖 應該是沒有旅行團會找我開團的
      要開團只能自己開哩XD

      刪除
  2. 這位美麗大嬸的行程...... 也太猛了吧!!!!!!!!
    整個就很校連郎的史ㄍㄟ就耶!!!
    讚讚讚啦!!!!!
    記得多拍些美麗的風景 跟令人流口水的食物給我們看黑~~~
    阿那個美食就....就給她吃下去的啦~~~
    反正不要讓醫生知道就好...
    記得沒事就去甲板上面多走路 運動運動一下~~
    搞不好有豔遇勒~~~~
    嘿嘿嘿~~~ 玩得開心 玩的平安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
      偶就是愛總包阿~ 所以排一排都很像肖年郎起肖累到死的行程阿~ 齁齁
      希望我時差不要太嚴重

      我會努力拍照努力吃努力玩的
      到時候在來跟大家分享啦!
      目前老娘的"宏願"是每天都去船上的健身房運動
      到時候在看看我實踐了幾天囉~ 哈哈哈哈哈

      豔遇喔~ 那就不用了 不需要不需要

      刪除
  3. 你有痛風出遠門一定要記得帶藥,也祝你玩ㄉ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lillian的提醒喔~ 我能帶的藥都帶了哩 齁齁

      刪除
  4. 祝你旅途愉快~
    期待你的PO文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喔~ 我會努力玩耍 然後再回來和大家分享滴!

      刪除
  5. 超帥的行程 這樣一路玩下來一定很爽快唄
    要注意飲食喔
    開心快樂出發 平平安安回來
    期待接下來一連串的遊記喔

    哈哈 半夜被蚊子吵醒的那種不爽fu
    我懂我懂
    睏的要死 在旁邊嗡嗡叫 然後開燈又不見蹤影打不到
    整個超火大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咪咪將 最近很忙嗎? 我怎麼覺得好一陣子沒看到你的消息啦~ 會想你捏!

      我會注意飲食啦! 不過...這也真的實在太難了
      去阿拉斯加不吃海鮮真的是會對不起自己哩
      所以...我會努力運動喝水的! 齁齁齁


      沒錯!! 真的! 被蚊子炒起來真的很不爽捏~ 還好~ 後來正義得以伸張
      他飽飽的肚子被我啪茲 就歸天了 哈哈哈哈哈

      刪除
  6. 早就叫你趕快把九寨溝生出來吧~
    就不聽我的~現在變九"債"溝了
    你的年假..也太長了吧!?!?!
    休到一個月.真是太可惡了~
    為了逞罰你
    到某個地點就買一張明信片或小東西給我
    七月回來台灣一起給我~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連九債溝你都想的出來喔
      真的是敗給你了啦!
      明信片我真的有寫喔~ 不過還沒寄 這兩天在去寄給你吧!

      刪除
  7. 好棒喔 Mei...
    謝謝行程分享 這個旅遊點 也是我的夢想呢 希望有一天成真 真行

    這次還可以見到 Mifi...網路世界真奇妙 有沒有覺得已經跟他很熟了呀 ^^
    如果有到吉隆坡來 不要忘了找我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jenny阿 我回來啦!
      這個行程真的很不錯耶 我覺得抄漂亮的啦!
      mei建議妳喔 如果要去的話 阿拉斯加內陸一定也要走一走 粉水粉水哩~

      網路世界真的很奇妙阿~
      見到mifi雖然第一次見面 可是就好像很熟的朋友了說
      感覺很微妙
      也很開心啦!

      有到吉隆坡 我一定會先跟jenny報告低!

      刪除
  8. 喔喔喔喔﹐我們大娘大嬸兩支花終於要見面了﹗﹗﹗﹗﹗﹗
    寶貝﹐等妳喔 *吻*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大娘
      見到你真的太開心啦! 贊到一個不行啦!
      冬天的時候一定要在來一次耶~

      刪除
  9. 什麼~~? 二十七的假期~~ 實在好長好長啊~~~ 羨慕!
    看來mei的blog會變成遊記網而不是廚娘網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是真的很久
      不過阿~ 說是假期也不算真的是假期啦! 因為mei期間還是要工作 所以我還是要常常待在電腦前面工作低~哪有那麼爽阿~ 齁齁

      我也很擔心我會變成旅遊網誌說 齁齁 要穿插一點才行哩~

      刪除
  10. MEI~~
    這行程連機票大概要花幾多錢阿????
    最近阿季對郵輪超級有興趣的說~~~~
    雖然麗星的天秤星號給我不太滿意的經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季阿~ 其實我現在也搞不清楚多少錢耶
      機票的話大概是3萬塊來回溫哥華 然後你在買單程
      遊輪的話 我是在折扣網站上買 七天的行程一個人只要600美金
      (時間越接近 打折數越多)
      然後阿拉斯加內陸火車家住宿差不多又400美金吧
      這個我到時候寫個在介紹囉~

      為何麗星讓你不滿意阿?

      刪除
  11. 啥悔~1200
    連我看到都忍不住要罵髒話了
    太~誇~張~了~啦
    1200都可以飛回台灣去看眼科了

    那我真慶幸我上去沒聽醫生的話衝去ER做電腦斷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真的是很想幹角耶 超貴的啦
      1200回台灣看眼科都有剩吧
      不過美國好賊喔 帳單寄來之前我根本不知道是多少錢哩
      所以才會嚇一大跳說

      我看阿 要看醫生 還是回台灣好啦!
      還好我健保都沒有停

      刪除
  12. 去玩回來後,有些朋友跟我說歐美遊輪的價格之後發現麗星真的好貴
    而且他們優惠價是越早訂越便宜~我出發前半年買是65折~
    5天4夜算起來也差不多USD600
    你可以去看看我的遊記最後一篇有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