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大娘相見歡--Meeting Mifi & Richard


剛剛到家 整個累趴~
Mei坐遊輪玩回來啦! 明明每天都在睡大覺 怎麼還是覺得累到一個不行??
本來想說慢慢po (偶俗在不是po遊記手腳快之人)等到阿拉斯加遊輪最後一天最後一篇再來寫和mifi相見歡的
沒想到....mifi大娘...你速度有沒有要那麼快先?!
整個已經把我們的小幽會抖出來了 那....輸人不輸陣  祖母偶也來一下好了!



Mifi是我開始用無名就認識的格友 當初點進去她的部落格完全只是被美色吸引
沒想到這大娘也愛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愛煮又愛吃 整個合拍到不行
當然他這個無名大紅人也不嫌棄偶這個小咖啦
雖然沒見過面 但是一來一往的留言  從陌生到熟悉 感覺只花了短短兩秒鐘的時間吧~哇哈哈哈哈哈


這次搭遊輪從安哥拉治出發 終點站是溫哥華  那見面是一定要的啦

mei昨天早上在溫哥華的旅館check in 之後打電話給mifi 
原本想說用skype她就不知道是誰打的 然後本山人要以: hello 大娘 開場

沒想到!!! 偶都還沒開口  電話一接通就聽到有人大喊:Mei大娘!!!
ㄟ......真是把我嚇壞了 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我的skype莫名其妙的有caller ID  切.....



開始聊就很嘰嘰喳喳  mifi完全不相信偶就是老娘   老娘就是我

說我的聲音很不像我....唉~ 大娘也不能怪你啦! 有聽過我聲音的都是這樣說滴~齁齁
mei的聲音很低 講話也不快  發音也沒有台灣國語  齁齁齁  跟我的文字反差很大吧!
哼!  其實偶....是很有深度的知性淑女呢! 哇哈哈哈哈哈哈 (自己講了都覺得很好笑XD)



mifi的聲音跟我想的倒是差不多  甜甜的 尤其跟理查講話的時候很像小女孩 很可愛

不過大娘...你講英文的時候整個聲音也變低 還相當有殺氣咧~  講中文和講英文fu相差五萬倍哩


我們約了市中心的韓國餐廳
遠遠的就認出了mifi和理查 靠! 大娘你要不要再瘦一點阿  長得超美的
mei可以當大家的見證: mifi本人跟blog上面的照片是同一個人喔
不過~~大娘你心機比重的喔~ 明明是小臉鬼 照相還一直躲在我後面
這...要讓我的大臉往哪裡擺?!  決定給你一記飛踢  *飛踢*




我們果然都是走大點特點的路線 反正兩個都很會吃 那就不怕吃不完啦

其實明明只點了四道菜  我們兩個都有意猶未盡的fu
但是點菜的小姐一直說夠了夠了



免費的小菜
醃蘿蔔--表現平平



泡菜--還不錯吃 有夠味但是不會太辣


海帶

我完全不記得海帶的味道了  只記得聊到海帶拳的動作 然後就莫名的變成髮菜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會被你們笑死!




啤酒一定要來一下的阿!
老娘現在看到啤酒 自己默默在心理就會幫啤酒取名字

這一杯....就叫.....勇者無懼
因為......我這個痛風患者居然啤酒還是大口大口的給他催下去
只能說mei真的是勇者無懼  沒在怕的話  哇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xx豬排骨鍋

難怪服務生說我們已經點很多了 因為.....這道一上來 根本是臉盆菜嘛!
超大一盆的~粉爽粉爽
豬骨燉的很爛也有入味  越煮越好吃


海鮮煎餅

這個好像不是很道地  一般在韓國吃到的海鮮煎餅都很薄 皮也不是酥的
但是mei反而覺得這個酥酥的皮好好吃說 
這個也很大 應該有12吋pizza的份量吧



烤牛肋排

這個味道就有道地  油花很多 吃了就覺得很幸福 哈哈哈
剛好放在我面前  整個掃光


韓式炒冬粉

這一盤也是比大份的  比起一般餐廳的份量應該多三倍吧
味道不錯  但是看到這個一大盤  實在不是很有胃口
不過話雖然這麼說  我們也是吃掉一半以上 哈哈哈


叫了一壺啤酒喝的不過癮  要在續杯沒想到餐廳居然說沒有生啤酒了
才晚上七點耶!! 這樣不行喔~
我們還是要喝  點了葡萄口味的燒酒

mei第一次喝到加味的燒酒 ㄟ....很淡  還用茶壺裝  很不ok哩




吃的很飽但是喝的不夠爽快 才剛聊開而已說
於是乎我們決定轉戰第二家
理查相當貼心的說要去我住的旅館附近喝  這樣我們外地人才不會找不到路
結果去了這一家...我名字都不記得了
哈哈哈哈哈哈


坐在外面的陽台上 有暖烘烘的暖爐一點都不冷
點了個Key Lime Pie分著吃  還ok啦



重點是喝酒聊天   除了喝啤酒以外 還喝了一個shot

mei可是勇者無懼的啤酒大嬸  我超能喝啤酒的
可是shots我就不行了 
看mifi他們每個週末都一shot接shot  想到我就粉害怕 
所以和愛喝小情侶只喝了一個shot意思意思一下



一杯接著一杯 從白天喝到半夜
聊的超開心的啦!!! 真的是會被笑死
謝謝mifi和理查熱情的招待  我們大娘相見歡圓滿成功
要分開的時候居然有捨不得的fu耶
超微妙的~~~
becky阿~ 我們有想念你喔~  一直說如果你也在那就好囉~ 咱們三姊妹就可以吃到爽喝到開哩




很高興終於見到我部落格的姊妹了
大娘~  你等我~  冬天再去找你滑雪吧~ 愛你們啦!



43 則留言:

  1. 你確定你有得痛風?
    敢這樣大口吃肉.大口喝酒..你果真勇者無懼壓~
    每次看你的文..都是酒酒酒.肉肉肉..
    我看我要學著喝點酒.每次跟你去大餐才能配合妳
    哈哈~~~來跟小廖學好了..他超能喝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低~ 本人的的確確是痛風患者
      只能說....原來痛風也沒啥麼大不了的嘛!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不怕死 哈哈哈哈

      你不用學著喝酒啦
      你的大食量就已經很可以滿足我的需求了哩
      所以我們去狂吃就好囉~


      我跟你家小廖 應該是沒得比啦
      他天天再練的耶

      刪除
  2. 哈哈﹐我第一張怎麼笑得那麼憨厚老實啊 XD
    不要飛踢偶啦﹐偶滴碾素在妳前面滴呀

    哎喲﹐講英文用我一貫的童音就漏掉啦
    一定要聲音低沉+幹練才會有職場氣勢咩﹐哈哈
    話說我現在一直沉浸在大娘妳的聲音和發音中
    去當主播啦妳﹗XDDD

    妳的勇者無懼真的是很驚人捏
    這樣大口吃肉大口飲酒的美女真的太少見了
    而且還有是痛風﹐真是敗給妳啦
    不過妳要乖乖的啦﹐這樣我們以後才可以再這樣喝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第一張有很憨厚嗎!?阿~~美女就是美女啦!
      怎麼照都很美哩~

      齁齁齁~~ 有有有~ 昨天我講到你的英文的時候 他還說對對對~ mifi的英文很有氣勢 哈哈哈哈
      我沒辦法當主播啦~
      因為...雖然聽起來沒有台灣國語
      但是~~ 老娘秉持著台灣的精神 一緊張發音就會粉不標準哩
      齁齁 (有沒有想到我的柯林頓的笑話XD)

      你自己也是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明明就吃的很飽了 喝酒喝到一半居然喊肚子餓
      真的是太神奇啦!
      贊的啦!

      我會多喝水好好養精蓄銳的!*抱拳*

      刪除
  3. 唉呦唉呦!! 我怎麼沒有在照片裡啦!*坐在地上哭*
    人家也要跟你們去吃飯啦!!!!
    我一定會陪你喝啤酒 再陪MIFI跟她ㄤ喝SHOTS
    然後我們再大口吃肉*自己幻想中*
    我從兩三年前就跟MIFI約好有一天要來個小籠包大作戰說XD
    有一天我們一定要約啦!!!!

    大娘你身體要顧啊!!啊遊記也不要忘記寫呦=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大嬸你去哪裡了?! 怎麼沒在照片裡面?!
      不過話說回來 夾在你們兩個大美女中間
      我該怎麼生存呢?!?

      小籠包大作戰?聽起來超級吸引人的啦!
      不然這樣好了 mifi在北邊 becky在南邊 阿那我們大家折衷就在舊金山見面吧?!
      齁齁齁 好期待哩

      遊記...我 會 加 油

      刪除
  4. 終於甘願PO文了吼 等很久內~~~~~

    沒想到你來溫哥華 我們就這樣擦肩而過拉(好像也離滿遠的說 哈哈哈哈)

    這就是住在寒冷城市的壞處吧....再怎樣觀光 都觀不到我們這邊來 真不公平

    不過 兩個大美女也點太多了點....好像真的吃不完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代臨阿~彎甕喔!!
      我是因為在船上沒有訊息咩
      當然沒有辦法po文章啦! 這幾天偶會快馬加鞭的~

      親愛的 你的愛名頓 超遠低好不好~
      我有好朋友住在那邊 所以...祖母還有點概念啦!
      不過珮琪說的沒錯 真的很難旅遊到那邊耶~ 齁齁

      才點四樣而已阿 但是份量真的很多
      所以粉飽哩 粉爽快粉爽快

      刪除
  5. 好羨慕喔~
    不過我沒有辦法跟大娘姐姐們大口喝酒,倒是可以大口吃肉..
    我也是很會吃很愛吃...只差不會煮XD

    (不過...怎麼大娘姐姐們都是瘦子阿?!)

    mei姐姐記得要多喝水喔...我台中和曠肉飯等你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娘姊姊 哈哈哈哈哈 琪這樣講真可愛哩
      會大口吃肉就好了啦~~ 那也是重點咧~

      我不是瘦子喔~~ 我站在mifi旁邊整個很像女泰山 喔依喔依喔~
      他就真的很瘦很瘦
      沒辦法~ 大娘他天生麗質怎樣就是吃不胖哩~

      有 有 有~ 我剛剛想到又去喝水了!
      焢肉飯....一聽我口水就留下來了XD
      焢肉便當偶ㄧ次可以吃兩個耶 *玩手指*

      刪除
  6. 時間還過真快一轉眼又玩回來啦~ Mifi 的網誌 Vicky也看好久一段時間囉 1年半有喔 只是我都當她家的潛水客啦
    看她的網誌也很好玩 吃喝玩樂樣樣有 ~ 不然浮上去跟她打聽招呼好啦 哈哈哈哈 接下來阿拉斯加遊記就等你慢慢生出
    來囉~ 會不會阿拉斯加一遊又要讓Mei再度登上yahoo首頁阿 ㄏㄏㄏ 期待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 我前天晚上到灣區
      衣服才放進洗衣機裡面洗 然後又要收行李了
      昨天早上又飛走了 給他有點累說 齁齁

      mifi很有趣阿~ 所以大家都會看他的網誌吧! 我也超愛看他的網誌的
      vicky你照片越來越美耶~ 改天就來換我們見面吧! 齁齁

      阿拉斯加照片我照了超多的 因為真的灰熊水
      不過想到要整理照片 我就手軟了xd
      我會加油低!

      刪除
  7. Hi Mei,

    This is Alison - we went to college together in Taiwan. I think you're
    the Mei I know... Anyways, write me back if you went to Cheng-chi
    University in Taipei.

    Cheers,
    Alison

    回覆刪除
    回覆
    1. Alison? Alison who?
      我是政大外交畢業的沒錯
      ㄟ.....該不會是俄文系的Alison Chang??!!
      OMFG!!!超久不見的啦!! 你現在在哪裡阿??
      goodness!!! 要趕快回來留言喔!!*激動ing*

      刪除
  8. 我在另一邊看到一張照片你好嫵媚阿 XD

    好久沒逛無名 來看看你 ㄒ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真的很久沒有看到你的蹤影了耶~
      我哪有嫵媚阿?!明明在mifi旁邊很像女泰山 齁齁齁
      最近好嗎?! 還在澳洲嗎?

      刪除
  9. 妳們兩的那個第一張合照有夠閃啦!
    美美美!美到不行啦~
    天啊!那個餐點怎麼那麼多啊
    要不要我去幫忙啊!
    哈哈好個有深度的美女~嘻嘻!我可以證明啦!
    不過你要帶我去證明吼!

    回覆刪除
    回覆
    1. echo你不甘嫌啦~
      mifi是真的挺美的哩 然後又很瘦 所以我變成綠葉了 齁齁齁

      那個餐點真的很多 我看到他上菜的時候也嚇一跳
      難怪服務生一直說我們點太多了
      哈哈哈哈哈
      不過能吃的飽飽的就很開心阿~ 你也是有看過我的食量的人哩 齁齁
      真的能證明我是有深度的美女嗎?!?!
      我自己都沒辦法證明的說XD

      刪除
  10. 剛從Mifi家過來,兩位都美極了!
    餐點好豐盛啊,酒也不少哩,和好友暢飲不嫌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冰心~ 好久不見~ 希望你在法國一切都好
      謝謝你的讚美 mifi比我美多了哩~ 真的是跟他沒得比 哈!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 可是感覺跟mifi就是很合拍
      超開心的說~ 齁齁

      刪除
  11. 哇....mei居然走氣質路線捏
    兩個正妹捏
    而且也都太瘦了吧
    機車!!!>"<
    韓國料理超優的ㄌ
    我愛他的醃蘿蔔ㄌ
    mei幫我空投一份吧
    XDDDDDDDDDDD
    +1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講到這個氣質路線 mei就想到五萬年前不知道某個瞎了眼的人說我很有氣質
      我自己還嚇了一大跳
      因為我一直以為我是檳榔西施野豔風格哩~ 齁齁

      親愛的 我真的不瘦!
      mifi就真的很瘦很瘦很瘦
      我看他只有22腰吧
      然後超會吃的 真的是人中之鳳阿~

      韓國料理好吃的真的讓人很幸福耶~
      不過...只能找mifi空投了 因為我現在已經到了美國中西部了
      齁齁

      刪除
  12. Mei妹妹
    啤酒只要不過量,是不會引發痛風的(除非你個人喝超過6000cc以上,加上火鍋濃湯)
    所以上次我還特別請我弟幫我去藥房買急性痛風的藥,已備不時之需,萬一真要開戰的
    話,這樣隔天就不會痛的沒辦法走路了,呵呵!
    四川地震是2008年5月發生的,所以我運氣還不錯,不過這次地震對九寨溝的影響,聽說
    好像不是很大,不然世界上又少了個美麗的景點。
    祝旅途愉快唷~^_^

    回覆刪除
    回覆
    1. JASON大哥這個消息真的是太受用啦!!
      原來我要喝到12杯才會痛風 哈哈哈哈哈
      不過被你一說 我才想到有時候火鍋濃湯我可以一次喝七八碗耶 吃薑母鴨的時候都馬一直喝湯說XD
      原來大哥你也是痛風患者 大家共勉之啦~
      我這次出來玩 也是隨身都有帶著藥說
      所以大吃海鮮也沒給他在怕的啦 哈哈哈哈哈

      齁齁 我很笨 原來是2008年發生的阿~
      我也聽說影響不大 但是被卡住的人總是還是會很怕吧!

      謝謝你喔 我剛剛才看到螢火蟲一堆耶 粉high!

      刪除
  13. 喔~~真好
    看了妳們倆個寫的文章就覺得妳們倆個真的很合的感覺耶~
    哈哈哈

    改天妳真的要在舊金山辦mei大娘見面會的話~
    我也要參加~~~~~~哈哈哈
    我也想大口吃肉啦~跟小鳥胃的人一起吃飯就整個難過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 我們文章的風格好像也很像喔~
      不過mifi的產量都我多太多了 他寫遊記有的沒的超快的說XD

      偶又不是大紅人 哪要辦啥大娘見面會阿~
      好害羞喔
      別人辦的話 我可以跟去看熱鬧啦! 不然我還是個不是無敵social的人說

      漢娜你現在是住在哪裡阿~
      偶只知道你去聖地牙哥玩耍了

      刪除
  14. 對阿 我去聖地牙哥玩耍了
    不過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我已經回來苦命的開始找工作了 想到這就頭痛阿


    我住reno阿
    就是lake tahoe的另一邊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 去玩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哩~
      阿再reno就業市場大嗎?
      我上次去玩耍的時候 是有跨過邊界到內華達州啦~ 去賭場吃飯 那應該是雷諾吧!

      刪除
  15. 這篇真是超歡樂的,一早看到就覺得充滿活力,謝謝分享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 很高興我們大口喝酒大口吃肉讓你覺得很歡樂耶
      那天是真的很開心阿~ 就一直講話一直笑
      整個超high的說

      刪除
  16. 其實偶....是很有深度的知性淑女呢! 哇哈哈哈哈哈哈 (自己講了都覺得很好笑XD)

    你講了我也覺得很好笑XDDDDDDDDD

    對了,Mifi的臉真的比妳小…(公正貌)(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切~ 開玩笑 想當初我們去打保齡球的時候 你朋友可是覺得偶很有氣質耶~

      mifi的臉是真的比我小很多阿~
      所以大概只有你的1/3大吧!
      哇哈哈哈哈哈阿

      刪除
  17. Yes, that's me - Alison Chang! Haven't heard from you in ages - what a
    small world! I'm in New York now - have lived here for 7 years now.
    Can you see my email? Email me your contact info!

    Hugs,
    Alison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ah~ I just sent you an email and hopefully we can chat online soon.
      Goodness!!! I am so excited!

      刪除
  18. Mei妹妹~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我是依據我上次發作的情況啦~哈
    第一次是連續吃了三天的火鍋(當然也喝了三天的火鍋大補湯)
    第二次是兩年後發生的
    第一攤跟以前同事的朋友去K房喝酒,喝了20瓶五糧液,然後又被同事的朋友拖去吃火
    鍋,吃火鍋當然不免要喝啤酒啦(我也忘記我喝了多少)只記得自己還一個人安全回到家~
    哈哈
    然後早上起床就ㄘㄨㄚˋ起來了........嗚嗚嗚嗚......
    這件事就是告訴我們
    1.啤酒跟火鍋湯不要一起喝
    2.拼酒前!請先帶好急性痛風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 火鍋是我的最愛耶~ 偶吃火鍋一次都可以喝個10碗湯吧~
      看來以後只能喝八碗了XD

      五糧液是什麼東西阿? 是酒嗎? 偶粉俗 連聽都沒聽過耶~
      不過知道自己是痛風患者 jason大哥還用力吃火鍋用力喝啤酒...
      ㄟ...看來這位大哥也是不怕死的喔 哈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痛風藥都馬帶在身邊 有備無患阿

      刪除
  19. 在RENO就業市場當然是沒有加州大囉
    不過還是有在找人啦
    是說我看到的opening都是要找有5-8年經驗以上的人
    那我就沒那麼多經驗咩
    所以是有點難度....我想
    真的找不到或許也會擴大到Sacramento或舊金山找找看囉

    不過工作找不到玩樂的時候就很有罪惡感呀~~~~~~~~~~~~

    MEI換照片了呀
    我一時有點認不出來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還是會有新鮮人的工作吧?! 只是好像剛出社會 和有經驗的人在美國待遇會差很多喔?!
      其實我也是不清楚
      不過祝你能夠順利找到好工作囉~

      齁齁~~ 別說是你 我自己也常常認不出來偶的新照片哩
      哈哈哈哈哈哈 拍謝啦!

      刪除
  20. 哇! 好險MEI在台灣時沒辦見面會 我可能會沒臉出來 你們都好正喔!!
    (我還是沒瘦下來的胖子!!!) 嗚嗚嗚
    真好真好 真是一個美好的相見歡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samantha想太多囉~
      mifi真的是大瘦子 我就不是囉~ 站在他旁邊超大隻的啦!

      不過之前沒有和大家見面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哩
      沒辦法 痛風我連家門都沒啥出了哩 齁齁
      以後有機會一定要見面阿~

      刪除
  21. 親愛的Mei

    看到妳這篇大娘相見歡,可莉整個都High起來了!哈哈哈!
    好吧,雖然前面很多人都講過了,人家還是要再講一次: Mei跟Mifi真是兩
    個大美女呀!兩個都美到爆了啦!是有使以來"最最最美麗的大娘"啦! 別再
    說妳臉大了!可莉的臉比Mei還大!:P

    還有,餐點的份量真的好多唷!那可莉再幫妳們兩個追加"有史以來食量最
    大又美到爆的大娘" ^^
    想當年可莉年紀小的時候也很能吃,不過現在去餐廳稍微吃超過一點,回來
    胃就不行了!還有,說到痛風, Mei要好好保重呀!雖然可莉目不能想像痛風
    是什麼感結(光想到很多東西不能吃), 不過一痛起來一定很不舒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莉阿 你玩耍回來啦~ 想你捏

      齁齁齁~ 嘴巴好甜喔 聽了果然很爽 哈哈哈哈哈哈
      mifi是真的很美哩 而且他超級瘦的 我站在他旁邊就變個很大隻
      而且我的臉真的很大耶 不過還好現在年紀大了 有比較消一點
      齁齁齁

      我現在還是好能吃喔...其實我挺苦惱的
      因為我不是吃不胖的人
      我一吃就胖 所以都是靠運動來消耗
      可是就是停不下來耶 就是會想要吃很多說
      傷腦筋

      痛風其實沒那麼嚴重
      我還是全部都吃 就是要多喝水多運動排解尿酸就是囉~

      刪除
  22. 第一次來,
    好有趣的文字"瘋格"
    還有美女可觀賞,
    一定要推的啦,
    +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