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小記--婚紗照出爐


忙翻了!忙翻了! 最近真的忙翻了!
超久沒PO文了  可是真的沒辦法 每天都累的跟死豬一樣

Mei自從回到亞洲之後 就馬不停蹄*阿紮~阿紮~跑馬聲* 
先是去大陸出差搞東搞西  又在大陸做了婚紗和伴娘服

回到台灣的隔天捧公的爹娘就來啦~選拍照的禮服  拍婚紗  挑照片  3天搞定
接著白天陪著他們和Mei的家人見面 然後去環島旅遊
晚上等他們回房休息了  偶和捧公就開始工作 再弄弄結婚的東西
結論就是:

1. 累屬人!
   重眠的偶整個睡眠不足  前天回到岡山  我小侄子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 小姑姑阿~ 你很累嗎? 怎麼黑眼圈這麼重!
    靠靠靠靠靠!!最遭的是祖母偶去銀行辦事情  連銀行的小姐都跟我說:陳小姐  你時差咻?看起來很累捏

2. 胖屬人!
    唉~ Mei這兩個月在美國拼命的運動  配合南灘減肥法  算是小有成就囉~ 最後的成果是瘦了六七公斤吧
    婚紗照除了有些有修一點一般都會修的以外 剩下都沒修哩*驕傲貌*
    但是環島這種事情......唉~~身為台灣人的偶  環島怎麼能不吃呢!!!
    就這樣吃吃吃  老娘好像吹氣球一樣  今天早上量體重又變成54.5了啦! 肚子整個凸出來~ 嗚嗚嗚嗚

所以Mei今天跟捧公下達最後通牒:祖母偶從明天開始到婚禮開始前 我不要去陪玩陪吃啦!!!哪有新娘這樣功虧一簣的啦!吼~
本人要回到每天運動兩個小時  不吃澱粉類  晚餐少吃
希望最少把我的肚子消下去~~ 加油加油! 我一定辦的到的!!! *堅決貌*




好~ 我廢話講完了 (寫部落格真的很容易廢話連篇耶我~....Orz)
本篇的主題是: 婚紗!
我們是去CH Wedding拍的  整體感覺相當令人滿意  拍出來的照片感覺柔和但是也很飽和  我和捧公都很喜歡
我們總共是22組純拍照 
怕大家看多了會膩  就po幾張上來分享一下囉~



拍照當天本來擔心颱風會下雨  沒想到是個難得的大晴天  真的是賺到賺到
第一站到了汐止的夢湖

夢湖拍婚紗的人真的很多耶   入場費一對要800 真的是賺翻了他們



夢湖有盪鞦韆和白色的小船給新人拍照

沒想到那個推船的阿伯居然還會教我怎麼擺姿勢 真是夠了.....




偶愛這套禮服

濃濃復古風加上大露背 贊!



接下來換到電影艋舺的拍攝地點--剝皮寮

偶覺得剝皮寮很不錯耶  可以拍的地方很多說  捧公也喜歡這個地方




超愛這一張

很像古早的時候老人們拍照的坐姿



這張是捧公喜歡的

偶本來不想選的  因為祖母我愛用右邊吃東西 所以左右臉不對稱
可是捧公真的很喜歡  說我平常笑起來就是這副德性  所以還是選了



ㄟ...碰鼻子的照片好像很多張....




這張FU感覺挺好




回到棚內拍白紗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捧公在我化妝的時候拍的


因為....... 看起來腰超瘦的!
果然阿~ 胖子最終的要求就是瘦就好  其他一切都不重要!哈哈哈哈哈哈....
(翰仔阿~ 本人大喜之日的瘦照片就靠你啦! 記得喔~ 捕捉moment不重要  瘦又美就好!)




標準姿勢




這兩張隨意拍拍的  結果感覺很好

偶愛捧公這一張  安娘為~ ㄤㄟ~ 你那ㄟ加古錐啦!!


捧公爸媽也來拍拍全家福

之前在美國跟他們解釋台灣的婚紗業超級發達
婚紗照都可以修到個完全不像你的境界  他們就非常的好奇  所以我們就邀請他們一起來嘗鮮啦!
結果.....捧公爹娘灰熊ㄟ滿意~~ 皺紋都不見了 當然要滿意的啦!




哼哼! 玩親親.....



全家福在來一張

捧公娘無敵瘦還嫌自己胖   站在她旁邊拍照真的很吃虧耶



拍到最後一套偶已經笑不出來了  還好最後走夜店風  不用太笑就可以過關啦




捧公超愛這一張 

Mei的事業線是造型師死命擠出來的  果然專業的就是不一樣啦! 哈哈哈哈


這一整天就在攝影師阿福持續不斷的提醒我: 新娘笑的開心一點~ 不要笑的那麼僵!
和mei不斷的回應: 偶真的很努力了  天生就不是做麻豆的料你是想要我怎樣?!之中度過了
除了老娘無法自然的流露真情的笑臉以外  一切都算順利  最後的成果偶也很滿意



跟大家分享囉~



ps:大家的留言等我節完婚在回吧! 再等我一下下ㄟ~~

73 則留言:

  1. You look lovely, Mrs. Best!

    回覆刪除
  2. 喔買尬超美的啦!!!!!!!!*尖叫*
    我喜歡那個大露背 美美美~~
    妳現在超瘦的 那個線條好棒
    真的讓我羨慕死了
    夜店風的那個手臂跟肩膀是我的楷模啊
    希望我也能卯起來運動=P

    PS妳不見好久 人家好想妳喔~~

    回覆刪除
  3. 好漂亮耶!恭喜!我覺得全家福接吻那張好可愛!

    回覆刪除
  4. 看了如此美麗的新娘 讚嘆許久 恭喜 恭喜
    許願你你幸福

    回覆刪除
  5. 親愛的~
    先來恭喜妳^^

    我也是在夢湖拍婚紗的,看到照片又勾起我的回憶呢~
    婚紗拍得好美好美~~~一整個幸福感!!!
    (復古白紗與大紅禮服挑得真棒!)

    ps:我這兩天試做了妳的食譜"涼拌菠菜"~讚!!

    Peggy^_^

    回覆刪除
  6. 哇哇哇哇哇~~~~!!!!!! mei呀mei,你終於出現了~想死人了嘛~~~^^
    你的結婚照超美超美...你的線條也真的太好了吧!! 那張腰很瘦的真的很
    好看~^^
    捧公超愛的那張你笑著的獨照,我也很認同啊~ 笑得很自然~ 雖然與你沒
    有見過面,但是那張給我的感覺很像你~

    加油多睡些、再減減~ 你上次一下子就掉了六七公斤,這次也沒難度啦~
    大日子那麼近了,一定有驚人的意志力~
    記得別一下子瘦太多,會憔悴啊~

    掛住你~~!!

    伊藍

    回覆刪除
  7. 我一邊看妳的婚紗照, 一邊眼眶就濕了..(請原諒老人家特別容易入戲). 真的好
    替妳高興哦! 想起我們共度晚餐的那夜, 又想起妳甜美的笑聲. 那張捧公喜歡的
    照片, 他說的一點沒錯, 妳本人笑起來就是那樣甜. 妳在那張玩親親的全家福真
    可愛, 捧公爹娘感情真好, 妳真是有福氣了. 再過七天就是妳的大喜日, 預祝你
    們永浴愛河, 天長地久!!

    回覆刪除
  8. 超美的~~
    露背裝那套真的令人驚艷耶~
    果然是郎才女貌呀~~
    整個就是幸福洋溢!!
    捧公爹娘怎麼沒有一起拍個一套作紀念 =)
    日子一天一天接近很緊張齁~~
    加油加油!!你一定會是最美的新娘!!

    回覆刪除
  9. 那晚就馬上弄給廖看了~
    廖:MEI姐還是那麼"不可一世"啊~
    哈哈~~因為你很多叉腰的照片~
    很美很美~
    你辛苦果真有成效~
    我要來轉你的文囉~

    回覆刪除
  10. Lily乾妈兼潜水客2011年7月3日 凌晨3:46

    照片拍得好美呀!!

    祝福你们新婚快乐哦~

    回覆刪除
  11. 哇~哇~ 超讚

    每一張都很漂亮~水啦
    7月9號那一天 mei絕對是最美麗的新娘子
    要和捧公一直很幸福很幸福的過每一天唷
    讓所有人都忌妒的那樣~嘿嘿嘿

    回覆刪除
  12. 超美的啦,等這個等超久的....
    拍得超有feel~~~(旋轉中)

    回覆刪除
  13.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好登對~真的是天生絕配!!
    按一個"讚"

    回覆刪除
  14. 親愛的 ~ 雖然我說過好多次 可是還是要再說 婚紗照真的好美阿
    期待巴里島的婚禮照片囉˙ Love you !!

    回覆刪除
  15. 恭喜!!
    好幸福啊~~~

    回覆刪除
  16. omg!!!! 太美了啦...好甜蜜喔!!! 瞎了 !!
    好多張都好像電影封面喔!!!!!!!
    mei不笑的表情..有high fashion model的酷樣唷!!!
    要幸福唷!!!!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17. 親愛的:恭喜你,找到一個心靈相通的甜蜜伴侶。加油加油,快點生個小北鼻出來玩

    回覆刪除
  18. 真是帥爆美翻了啦
    好想要簽名照哦!!!!!!!!!!

    回覆刪除
  19. 恭喜Mei妹妹

    粉..............漂亮的婚紗照唷!!
    明年我也要帶我老婆回台灣拍婚紗照

    新婚愉快唷!!!

    回覆刪除
  20. 挖~~終於看到郎阿..真的失蹤很久了..
    一PO上的照片真的讓人為之一亮阿^^..
    恭喜你 歐...
    中間那一張你跟捧公坐著那一張復古照..
    我之前也有這樣做耶..
    你的味道是有以前荷蘭人的感覺..
    我的味道是老爺好像日本鬼子要去打仗前就要離別的味道..
    哈哈~~不過大家都說這是一定要的...
    阿..你那個腰..也太細了啦..看了好忌妒歐> <..

    回覆刪除
  21. 很赞耶!!超级漂亮的!!
    第一套真是美翻了啦!

    回覆刪除
  22. 好漂亮好漂亮
    每張都好漂亮
    恭喜恭喜mei啦:)))))))

    回覆刪除
  23. 好漂亮~ 每張照片都美!!! 我也要按讚~ ^^

    回覆刪除
  24. 美-到-爆-炸-啦 *尖叫*
    而且有夠瘦﹗﹗﹗

    每張都好好看~
    我也很喜歡大露背和老人坐姿

    很久沒看妳上來﹐想妳啦 *抱*
    對了﹐之前牛小排那篇我留不了言
    試了八百次它都說我打的數字不對
    但明明就是對的嘛 Orz

    回覆刪除
  25. 深深被你們的幸福與甜蜜感染了.. 默默期望我也快快修成正果 呵呵~
    最佳的祝福獻給妳&捧公 :)

    回覆刪除
  26. 恭喜恭喜, 很美喔,而且真的有瘦拉!!!!祝 永裕愛河!!

    回覆刪除
  27. 幸福破表啦 真是美美美
    恭喜夫人賀喜老爺
    大家幸福喔

    回覆刪除
  28. 親愛的mei真的是大大恭喜妳!! 照片超美 超美的啦!!!!(你真的不胖歐:))

    第1件禮服真的好美 而且覺得你真的好瘦歐!!大概看起來只有46公斤 哇哈哈

    (我真是個大好人) 是真的拉 沒騙你~反正你跟捧公的照片 整個就是洋溢著

    滿滿愛阿~~你們一定會永遠幸福+快樂的^^

    ps.捧公媽真的好瘦.....

    回覆刪除
  29. 恭禧~超美的(讚!!!)

    回覆刪除
  30. 齁 這篇我怎麼過那麼久才發現!!
    mei你的婚紗照好美喔 真的是郎才女貌 男的帥女的美
    而且mei你超級有氣勢的^^每張都很挺 很好我喜歡 因為我也是愛叉腰一
    族的哈哈哈
    祝你新婚愉快 百年好合
    也要多休息不要累壞了才有美美的新娘子唷

    hugs and kisses!

    回覆刪除
  31. 好美, 好美, 郎才女貌呀! (真老套的詞...)
    Mei 的腰真的超細的, 身材有辣呦~

    回覆刪除
  32. What a cute couple!!! 要一直幸福哦, Mei.

    回覆刪除
  33. 好讚唷~ 之前作秀好幾次用C.H.WEDDING的禮服,覺得質感真的很棒。
    喜歡你們的婚紗照,真的美翻了啦!!!!!!

    回覆刪除
  34. 哈失蹤許久想說應是忙結婚事拍照去了吧就看到妳PO文
    恭喜修成正果女美男帥真的
    喜歡你們倆古早坐姿捧公坐的真真正他如當憲兵一定很英挺
    妳在老街笑的燦爛那張也很美耶
    張張都漂亮要幸福快樂歐祝福滿滿
    等妳的小阿豆ㄚ的照片一定很口愛地

    回覆刪除
  35. u are so pretty!!! he is really tall

    回覆刪除
  36. Mei這麼久不見妳,可想死我啦! 一再見就變腰瘦的正~(妒)
    那張真的好瘦好瘦好瘦呀! 真是腰瘦呀~~~!!!
    妳妳妳妳...腰怎麼可以這麼瘦。 
    教教我一下~~~~~~~~
    54就說肥?Mei呀,妳這可超刺激我! 話說昨天試穿AF發現自己要穿L時,我被某人稱"肥豬
    婆"了 </3

    回覆刪除
  37. 恭喜恭喜恭喜你!百年好合早生貴子喔!!

    回覆刪除
  38. Hello Mei ^^~

    Follow 妳的文章好幾年了
    從來沒有浮上來過 ..
    真的 真的 好替你開心 ..
    好像我自己要嫁女兒一樣 .. 哈哈~
    復古露背那系列的婚紗真的很美唷 ^^~
    祝福妳永遠都這麼開心

    回覆刪除
  39. 粉美也…
    天哪…
    重點是…
    不經意間流露出來的幸福氛圍…濃的化不開也…
    過去看過許多婚紗照,感覺很刻意…
    可是妳的婚紗照很自然,幸福和兩人間的默契和濃情…感覺得到,也很真…

    回覆刪除
  40. 台妹~要變成人妻台妹了~
    再次恭喜你(我有留過一篇了),只是突然驚覺你好像港劇演員徐子珊
    兩個都很漂亮!深緣型喔(台語)
    好美好美!要幸福喔!

    回覆刪除
  41. 哈囉~我是朵莉
    朵莉平時很喜歡到處看婚紗造型的分享
    自己的格子裡也搜集分享了不少呢^ ^
    看到你分享的婚紗造型好好看唷~
    所以忍不住來留言一下啦^+++^

    回覆刪除
  42. 我要給個超級無敵讚!
    哇~最近也忙到了 之前來過也沒全文看完
    現在再看一次還是好開心啊
    恭喜妳!!!(感動)
    七、八公斤很多了耶!
    照片真的好美!!!不管背景還是婚紗都好漂亮
    拍的真的很有感覺,看著看著我就鼻酸了...
    (我看到人家結婚常這樣...)
    Mey的媽咪要嫁女兒了!
    大大的祝福你們^_^

    回覆刪除
  43. 恭喜喔~ MEI很瘦也很美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yuchi的讚美
      真可惜我的瘦是短暫的
      美也是要造型師和化妝師
      唉....:P

      刪除
  44. DEAR

    真的恭喜你拉!這是我第二次流言給你,好替你高興,一定要幸福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 可見我真的很久沒有回留言了 已經到了第二次留言了
      謝謝你這樣替我開心
      感覺整個念力有聚集起來 一定要開心的阿~ 飛吻~

      刪除
  45. 好美!! 恭喜妳! 祝福妳Mei!~~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祝福 我會加油幸福的!

      刪除
  46. 親愛的MEI真的很sorry 打錯妳的名字了ˊ口ˋ
    溪列--淚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 不用溪列 也不用淚奔
      小事小事~ 去旁邊罰站就好 :p

      刪除
  47. 超美超辣超性感超幸福啦~~~~~~
    美到爆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大娘
      寧嘸甘嫌啦~ 齁齁齁
      *翹尾椎中*

      刪除
  48. 超恭喜的,一定要幸福哦^ω^


    A l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A Ling的祝福
      好奇怪喔~A ling家有時候我網頁打不開 然後都無法留言耶
      為何會這樣捏?

      刪除
  49. 恭喜恭喜了 婚紗照拍得好美
    祝福你永遠幸福~部落格也要永遠寫下去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ling的讚美和祝福
      我會努力在愛河裡面游泳 努力不要懶散的po文的~

      刪除
  50. 媽呀 我大概一千年沒來了 一來就見到你的幸福~~~~
    真是太美妙了
    加油啊 祝你超超超幸福~~~

    (還在加班的Vi)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vivi
      謝謝你的祝福啦~ 我也是好久沒更新了哩~
      你現在的工作真的很忙碌耶
      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喔~

      刪除
  51. 從以前你登你們出遊的文章我就知道你們ㄧ定會開花結果啊
    我有跟你說過!記得嗎
    開心!開心!開心!這真的是好棒啊!
    美麗的新娘~希望你往後的每ㄧ天都這樣美麗!ㄧ定的啦!
    開心到不知說啥!會來繼續看妳的幸福!

    有瘦有美麗啊!真的美到.....爆了啦!噗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那以後叫echo仙姑!哈哈哈哈哈
      我記得阿~我那時候還說想太多哩~ 沒想到~ 齁齁齁

      我也覺得好開心喔~ 就是一種很踏實的感覺
      希望會一直開心下去
      阿美麗下去喔...那可能就辦不到囉~
      沒有化妝師和造型師 是沒辦法長成照片這樣的XD

      希望echo一切都好...

      刪除
  52. 大娘~

    妳美到爆了啦~~~~~~~~~~~~~*尖叫*
    每個造型都超好看的!!
    最後那張照片的照型,讓人家想到"埃及艷后"XDDD
    兩個人果然是天造地設一樣的配呀~~*啊嗚~~* (我都變狼人我:P)
    那個婚妙照出來了,好想看巴厘島的婚禮照:P
    還有忙歸忙,要好好顧身體呀~
    還是要熊抱來一下給妳住胡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唷~ 可莉這樣說我的尾椎會撬起來咧~*翹*
      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ch wedding是真的不錯 攝影禮服造型都不錯
      我本人沒有這樣好看啦~ 哈哈哈哈

      大嬸!趕快擦口水!!

      婚禮照我這一兩天就會整理上來
      在跟親愛的大娘你分享耶~
      我也要抱!*熊抱*

      刪除
  53. 恭喜~恭喜~永浴愛河歐~

    回覆刪除
  54. mei姐姐
    新婚恭喜~~~~
    婚紗照真的好美阿!!捧公真是賺到了! 而且mei姐姐好瘦喔....(羨慕)
    腸胃有好點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琪
      我的腸胃早就好多囉~現在回到壯的跟牛一樣的階段XD

      我婚紗照在CH WEDDING照的
      我覺得他們技術挺好的 很會抓角度把我照瘦 贊!
      不過節完婚之後我就大吃 所以現在又變胖啦~哈哈哈哈哈

      沒在怕的啦!:p

      刪除
  55. MEI恭喜喔~~~
    你捧公真高呀~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嘿~冰箱阿季說的沒錯~
      他真的挺高的 有一百九十幾耶

      不過在美國高的人很多 我看久也習慣了
      只要照相的時候會覺得 可惡 我變成矮肥短了 XD

      刪除
  56. 只有一個字「美」…

    回覆刪除
  57. 紅色禮服好漂亮,很少看到有好看又有質感的紅色禮服:)

    回覆刪除
  58. 我好喜歡第一張張張張張(回音)
    OMG!!!

    回覆刪除